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持修 結果共118筆

  • 林柏宏《女子圖鑑》純愛桂綸鎂無床戲 大讚石頭「靈動之舌」

    男星林柏宏今(9)日與歌手持修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林柏宏在近期新播出的夯劇《台北女子圖鑑》中成為桂綸鎂的新男友,但相較於過去五月天石頭的激情四射,他反而略於平淡,甚至連親密鏡頭都很少,林柏宏透露,其實有拍攝吻戲但最後沒用到,至於床戲則是完全沒有。
    2022/11/09 16:59
  • 合作歌曲超驚豔!林強+持修跨世代 青峰邀法國「這群大咖」

    跨世代合作,成果令人驚艷!2022臺北時裝週準備登場,主題曲搶先曝光,由林強擔任製作人,親自欽點金曲新人持修合作,兩人打造歌曲《時尚!》在音樂裡擦出火花,林強說根本是「老少來亂搞」!另外,吳青峰則邀請以《放牛班的春天》電影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新曲。
    2022/09/29 18:04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 河海音樂響徹淡水 漁人舞台Chill聽團

    「2022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自8月6日至8月21日連續三個週末日的下午4點到晚上9點間開唱。接著還有最後一個週末(8/20、8/21),將有海洋大賞得主的MAFANA,以及元老級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最後的驚喜壓軸則是由金曲獎最強新人頭銜的持修獨挑大樑,喜愛原創音樂的樂迷千萬要把握機會!
    2022/08/16 09:00
  • 新北河海音樂季 漁人舞台「聽團看美景」

    持修、滅火器等等30組樂團,在新北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開唱,讓民眾可以吹海風、看夜景、聽音樂吃美食,到8月21日以前每個周末,都有不同樂團輪番上陣嗨唱。
    2022/08/15 12:24
  • 連俞涵撞臉《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彬! 網驚:像在看台劇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開播就獲好評,台灣粉絲也愛看,就有網友發現,女主角朴恩斌和台灣演員連俞涵,兩人散發的文藝氣質,以及大眼睛瓜子臉以及個子都嬌小外型簡直撞臉,不少人直呼有錯覺像是在看台劇,台韓明星撞臉出戲的,還有演《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和歌手持修髮型五官超相似。
    2022/07/31 11:47
  • 安倍遇刺!日本選舉自民黨大勝 日相岸田:將完成修憲遺願

    這次日本參院選舉,包含執政的自民黨在內,四個支持修憲的政黨,共獲得177席,超過修憲提案的三分之二門檻。這意味著,安倍晉三生前未完成的修憲遺願,可望實現。安倍任內致力推動修憲,希望提升自衛隊功能,加強日本國防能力,日相岸田在選舉獲勝後宣布,將向國會提出修憲案。
    2022/07/11 22:25
  • 自民黨拿過半改選席大勝 修憲聯盟跨2/3門檻

    日本參議院改選結果出爐,執政的自民黨壓倒性勝利,獨力拿下過半改選席次,支持修憲的4個黨總席次加起來也跨越提案三分之二門檻,看得出選民力挺前首相安倍晉三修憲的心願。
    2022/07/11 13:39
  • 持修「全黑頻」悼念朱俐靜!出道前有過這段關係:幸運遇見妳

    40歲女歌手朱俐靜對抗乳癌2年,無奈在前(3)日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在社群懷念她的善良與美。創作歌手持修也在個人社群分享出道前與朱俐靜的緣分,當時他只是錄音室的助理,但朱俐靜卻願意在工作結束後邀大家聽他的Demo,給了持修工作上的機會跟幫助。持修透露,原本有計畫要送一首歌給朱俐靜唱,但他心疼地說:「然後就來不及了。」
    2022/07/05 12:17
  • 金曲紅毯5帥/瘦子低調帥 持修、蛋堡酷出個性

    第33屆金曲獎在今(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曲獎紅毯上,在衣著裝扮出色令人驚喜的5位男明星。
    2022/07/02 20:29
  • 大膽尬陳美鳳!小S任金曲頒獎嘉賓發豪語「成紅毯第一美」

    第33屆金曲獎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28)日釋出頒獎嘉賓,包括A-Lin、HUSH、小S(徐熙娣)、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睽違16年四度移師高雄舉辦,頒獎陣容眾星雲集,南下全力相挺。
    2022/06/28 12:40
  • 「持修變了!」不當夜貓10點就睡 還揪爸媽運動流汗

    持修第二張專輯《!!!!》去(2021)年底率先數位上架,實體專輯也於今(2022)年初正式推出,而向來驚喜不斷的他,不僅開箱專輯,更宣告將在7月16日於Zepp New Taipei帶來全新專場演出,門票於19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6/14 12:55
  • 持修代言平價服飾自認穿得潮!王柏傑、曾敬驊隔空比拚搶「眼鏡」

    平價服裝品牌,為了貼近不同年齡和身材,首度找來6位不同領域的名人代言,創作歌手持修拍廣告,首度學滑板,演員范少勳則是,溜狗還要顧形象,眼鏡品牌,則是分別找來「華燈初上」演員,王柏傑和曾敬驊比拚帥度。
    2022/05/12 17:48
  • 撩郭雪芙全被拍!范少勳笑喊「被捉弄」:本來互動就這樣

    創作歌手持修、孫盛希、演員范少勳、大文、水中攝影導演袁緒虎及YouTuber Meg,今(12)日集合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由於先前六位前往高雄拍攝形象照,彼此看來感情非常好,持修和范少勳更自爆私下會組隊打手遊,平時生活都宅在家隔離,持修也笑說:「今天出來賺錢!跑跑卡丁車(遊戲)有出新車,車要帥。」而大文(郭文頤)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已經凍卵,今也自爆理想型,意外與范少勳不謀而合。
    2022/05/12 16:45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立場難擋?「18歲公民權」闖關 藍:會投同意

    18歲公民權修憲案立院闖關,民團、在野黨立委都來表達立場,還穿上昔日高中制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別逃避,而藍營在討論一個半小時後,說會支持修憲案,接下來將在2022交由人民投票複決,如果也通過,2024大選就可以適用。
    2022/03/25 13:33
  • 女星自爆「私訊大S老公」!具俊曄開口:隔離完約吃飯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無預警宣布閃婚再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隔天具俊曄火速為愛奔台,目前仍在北市瀚寓酒店隔離,預計20日凌晨就能出關。今(17)日韓國籍女星孫盛希出席活動時,自爆有私訊具俊曄,結果國民姐夫不僅回應了,還超暖表示「約吃飯吧!」
    2022/03/17 21:55
  • 孫盛希、持修首度配音!五堅情為電影獻聲 另類合作怪奇比莉

    近期動畫片找來人氣歌手獻聲,像是夢工廠喜劇「壞蛋聯盟」,由創作歌手孫盛希跟持修為電影角色配音,皮克斯動畫「青春養成記」,則是邀請團體「五堅情」,翻唱中文主題曲,他們笑說接到邀約最初還以為是詐騙。
    2022/03/10 17:27
  • 近7成民意要求禁電子煙 國健署允諾力推《菸防法》修法

    《菸害防制法》拖了14年才修法,從公告修法到送立法院又拖19個月,由於今年有地方選舉,按照目前的立法院生態,即使有8成民意支持修法,但《菸防法》能否在本會期通過,民眾仍在期待。國健署長吳昭軍接受「品觀點」專訪承諾,國健署會努力推動修法,但需要各界支持。
    2022/03/09 09:30
  • 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有「寶可夢大師」稱號的創作歌手持修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今(2022)年1月21日迎來實體專輯,昨(5)日又推出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的MV,也是他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與女演員在MV中霸氣親吻。
    2022/03/06 19:37
  • 項婕如獻MV處女秀 猛誇持修「這點」超讚:大家都認證

    相當有個人特色的創作歌手持修於10日晚間發表新歌〈已經都壞掉了〉MV,持修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正視身邊脆弱的人,即便是一個小關心,都可能有機會拉對方一把,持修也說:「我覺得一些簡單的話,就會有很大的影響,重要的是對方需要的時候,要放下手邊的事情去傾聽。」
    2022/02/13 22:36
  • 夢想成真!寶可夢大師持修變身「卡牌屋社長」湧粉絲朝聖

    本身就熱愛蒐集寶可夢卡牌的金曲新人王持修,23日下午變身「卡牌屋社長」,在台北舉辦面交活動,讓粉絲們可以拿著新專輯附贈的面交卡,抽取偶像專屬卡牌,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大量歌迷,甚至還有人起個大早,九點就到活動現場排隊,只為了見到偶像一面。
    2022/01/23 19:04
  • 全裸遮下體「炎亞綸想看」 持修不回:當作沒看到比較好

    被粉絲稱為「霸道社長」的創作歌手持修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今(23)日舉辦卡牌面交活動,由於專輯封面3D擬真自己的裸體,下體用QRcode擋住,3天前在Instagram發文引來炎亞綸留言:「掃QRcode可以看到QRcode下方嗎?」他對此並未回應,今日也親吐原因。
    2022/01/23 17:03
  • 為專輯下海?持修驚曝「做這事」把他摸透看光:真香

    被粉絲暱稱「社長大人」的創作歌手持修日前拍攝伴讀影片,陪伴大家度過大小考試的煎熬時刻,昨(19日)晚加開一堂「健康教育」伴讀課,解鎖身體密碼,原來他開箱新專輯《!!!!》,讓粉絲用各器官感受他,笑說:「可以把社長大人從裡到外摸透透、看光光!」
    2022/01/20 12:18
  • 持修「陪讀」1小時!英數生物讀好讀滿 喝水、伸懶腰通通錄

    期末考、學測將近,歌手持修推出「陪讀」影片,一路從英文、數學讀到生物,陪伴粉絲投入課本書海中,只見一個小時的影片裡,持修完全不說話,只是看書、喝水、伸懶腰,完全是K書的樣子。網友覺得陪讀超級有效,還接著跪求陪上班影片。
    2022/01/1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