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持久 結果共313筆

  • 不怕變軟男! 營養師:必吃7大食材「助重振雄風」

    男人要硬到底該怎麼吃?營養師蕭瑋霖表示,男人講到性,想到的一定是「持久、硬度」,他推薦以增強慾望、改善血液循環及心臟健康、調整體力為三大目標,並搭配合適的飲食,如適量補充魚、貝類等,改善男性勃起障礙。
    2021/11/22 23:08
  • 迎台灣代表處 立陶宛外長:將加強與印太地區關係

    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今天掛牌成立,立陶宛外長藍斯柏吉斯表示,相信與民主國家建立的經濟關係更能延續和持久,立陶宛將尋求與整個亞洲和印太地區加強關係。
    2021/11/19 09:29
  • 保護力較高?台灣今正式開放登記混打 林氏璧:應重視疫苗保護力持久度

    昨(17)日指揮中心開放第15輪起,國人可以混打,甚至有醫師建議,每人至少打1劑mRNA疫苗,但對於第二劑是否要混打或繼續維持同樣疫苗種類,各界持不同態度與想法。今(18)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國外都已經開始在討論第三劑疫苗施打,不管前面打甚麼疫苗,五到八個月之後都會看到保護力慢慢下降,而每個疫苗的下降程度不同,但防重症的保護力目前看來沒有降太多。」
    2021/11/18 16:40
  • AZ族混打BNT、莫德納大PK!這款副作用強但持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開放6小時讓第一劑打AZ疫苗的民眾上網登記混打BNT或莫德納疫苗的意願,且14期也加碼於19日開放預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無論是混打還是同廠牌,只要是莫德納副作用都比較強,不過產生的效果也比BNT還是持久。
    2021/11/18 14:34
  • 國防部:共軍三棲犯台能力趨完備 國軍三目標因應

    110年國防報告書今天發表,指中共區域拒止、反介入、海上封控及三棲快速多點犯台能力日趨完備,國軍正向外拓展防衛空間,爭取全民防衛動員,達成強化固守韌性、延伸防衛縱深與戰略持久目標。
    2021/11/09 13:40
  • 撐不到1分鐘才算早洩?調查曝低於「這時間」女性就母湯

    性福不容忽視!台灣男性學醫學會今(2)日首度公布早洩疾病認知男女調查,發現早洩位居男性困擾疾病的第3名,醫師指出,早洩是指在性行為過程中,進入伴侶陰道後1分鐘之內就射精,但調查發現47%男性認為1分鐘內算早洩,但卻有37%女性認為5分鐘內都算早洩,男女認知差異大,且女性最在意的是持久度和硬度,也有高達8成5男性憂心自己射精時間太早,無法滿足伴侶。
    2021/11/02 15:33
  • 香氣控注意!「香味」持久不散是警訊 醫提醒:恐會致癌

    不論是沐浴乳、洗髮精或香水等生活用品,每一款都會富含不同的香味,令人深深著迷。不過在香味濃烈的包裝之下,長期吸入竟可能導致人體健康的危害。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透露,當民眾看見「持久不散」的香味標語時,要多多注意其對健康的影響。
    2021/10/28 09:47
  • 有片/海洋「白色汙染」漂全台!保麗龍浮具塑膠微粒危害怎解 「黑管」可望成解方

    台南外海有著密密麻麻的竹製蚵棚漂浮在海上,光在台南就有九千多個蚵棚,上頭加起來共有十幾萬個以保麗龍浮具,環團統計每年3.6萬至6萬顆保麗龍流失各地成為污染,這些保麗龍類的發泡塑膠,容易吸附持久性有機污染物,再經由食物鏈,進入人體。該怎麼解決?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1/10/25 23:13
  • 超持久芋頭冰!民眾嚇:常溫放1晚竟不融化

    高雄有一名買先生,日前跟太太買了一盒芋頭冰,但吃起來口感怪怪的,打算不吃了,倒掉時一沖水,卻發現這冰怎麼不會融化,就在水槽裡放了一個晚上。隔天一看,發現整塊好好的,完全沒融化,把他嚇壞,直呼還好沒全部吃下肚。但專家表示,冰淇淋在製作時本身就會加一些食用性的添加物,防止商品快速融化,不過剛好芋頭成分中含有澱粉,也因此更加不易融化。
    2021/10/11 18:06
  • 無畏勁敵環伺 Nokia推新平板 稱:最佳時間點

    科技不但化解疫情期間的距離問題,也解決疫後出現的種種難題,英國最近研發一款APP,不只兼顧課業的大學生,找到「超短期」工作,賺點外快,也稍稍緩解缺工荒的情況;另一個因疫情掀起需求的,則是平板電腦,現在就連手機大廠Nokia,也推出全新平板,主打適合全家人使用、多功能、以及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2021/10/07 19:53
  • 戴琪談對中貿易 重新掛鉤和持久共存2概念受矚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4日在中國貿易政策演說中提到「重新掛鉤」和「持久共存」2個新概念。中國學者指這代表拜登的貿易政策會比川普溫和;也有學者主張藉此修復兩國溝通管道,破解外交圍堵。
    2021/10/07 17:19
  • 買新車好怕皮椅不耐用? 達人:固定做這事就能持久

    汽車座椅搭配皮革在過去曾是高級車才有的象徵,但現在除了一些歐系入門進口車以外,大部分車款都有配置皮革座椅,有網友在PTT發文,這次買新車打算訂製高級皮革座椅,但時常看到有人分享皮革內裝發生汙損、吃色、龜裂等問題,而業代又跟他說,合成皮革比真皮還要耐用也好照顧,讓他相當猶豫是否要花一筆錢加價選用高級皮革。
    2021/09/30 13:16
  • 911事件20週年前 美將重啟恐攻主嫌世紀審判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即將屆滿20週年,當局明天將重啟相關法律程序,再次將涉嫌策劃這起恐攻的5名被告送上軍事法庭,盼能為這場曠日持久的「世紀審判」劃上句點。
    2021/09/07 15:24
  • 共機頻擾台 龐佩奧籲:美國應永遠與台灣站一起

    中共5日出動19架軍機擾台,白宮官員重申台海和平穩定是美國持久利益,美議員示警中共恐持續試探美國決心。前美國務卿龐佩奧推文呼籲,美國應永遠與台灣站在一起,支持自由。
    2021/09/06 10:31
  • 佛奇:打3劑疫苗可能成為常規 免疫反應更持久

    美國準備在9月20日當週,廣泛為美國民眾施打加強劑量的第3劑新冠疫苗。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2日在白宮疫情記者會上表示。
    2021/09/03 15:25
  • 重申對台承諾!台海和平是美持久利益 胡逸山:美台軍事往來緊密但戰略模糊

    美國棄台論隨著阿富汗淪陷再起,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台海和平穩定是美國持久利益,也是印太區域穩定關鍵,不受阿富汗或他處情勢影響,只要符合台灣人民的意願和利益,美國將會持續深化與台灣的關係。」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因簽屬『臺灣關係法』而有了對台防衛承諾,必須提供足夠的軍事武器給台灣,讓台灣足以自我防衛,雖然美台之間軍事往來緊密,但在公開場合美國依舊是保持曖昧不清的態度和處在戰略模糊的階段。」 另外,根據CNN取得的衛星照片顯示,俄羅斯近期將再試射核子動力巡弋飛彈,恐怕會掀起另一波核武競賽,胡逸山認為「美國一直將俄羅斯視為戰略威脅,再加上近期美國先試射了可承載核子武器的遠程導彈,導致俄羅斯為了要勢均力敵也射出核子動力巡弋飛彈,雖然兩國所試射的飛彈種類不同,但雙方都希望能在核子競賽中突顯自己的一席之地。」
    2021/08/20 14:59
  • 棄台論再起!美國務院駁斥 稱「台海和平」是持久利益

    阿富汗淪陷,美國棄台論再起。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19日表示,台海和平與安全是美國持久利益,也是印太區域穩定關鍵,不受阿富汗或他處情勢影響,美國會持續深化與台灣關係。
    2021/08/20 08:06
  • 快訊/聯亞發聲明! 稱未通過EUA是「國人重大損失」

    聯亞生技晚間(8/16)發布聲明,對於自家研發的新冠疫苗,沒有通過衛福部緊急使用授權,深感遺憾。也強調疫苗的中和性抗體效價持久,尤其對Delta變異株,有不錯的中和抗體效價。但食藥署沒有考慮到,是國人的重大損失。
    2021/08/16 21:18
  • 抗「疫」成功別輕忽!病毒入侵這系統 恐面臨長期後遺症

    新冠病毒疫情發生至今已超過一年半,仍然持續對全球民眾健康造成嚴重威脅,除了最廣為人知的幾種症狀如發燒、咳嗽、胸悶、易喘、血氧降低外,它同時還可能感染心臟、腎臟、免疫及神經系統,堪稱是無孔不入,這些器官的感染同樣可能造成嚴重及持久的併發症或後遺症,值得關注。
    2021/08/08 15:54
  • 新冠病毒會攻擊「腦血管」!當心神經長期後遺症

    新冠病毒疫情發生至今已超過一年半,仍然持續對全球民眾健康造成嚴重威脅,除了最廣為人知的症狀如發燒、咳嗽、胸悶、易喘、血氧降低外,醫師提醒,它同時可能感染心臟、腎臟、免疫及神經系統,堪稱是無孔不入,這些器官的感染同樣可能造成嚴重及持久的併發症或後遺症,值得關注。
    2021/07/26 19:27
  • 嬌生稱自家單劑疫苗 對Delta有強烈免疫反應

    美國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今晚表示,嬌生單劑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可對Delta等高度流行變異株產生強烈且持久的免疫反應。
    2021/07/02 11:33
  • 輝瑞、莫德納疫苗保護力 最新研究:可能長達數年

    科學家今天表示,輝瑞/BioNTech疫苗與莫德納疫苗,能在人體引發持久免疫反應,可能可以抵禦新型冠狀病毒數年之久。
    2021/06/29 23:57
  • 「自然」期刊:mRNA疫苗免追打 保護力持久

    接種mRNA疫苗,到底需不需要追加一劑?權威期刊「自然」最新刊出的一項研究顯示,輝瑞BNT和莫德納生產的mRNA疫苗,可以啟動身體內持久的免疫力,針對新冠病毒提供多年保護力。
    2021/06/29 15:02
  • 通膨蠢動!美房價漲24% 百萬貨櫃擠洛杉磯港

    美國經濟全面解封,現在包括製造業、消費零售,甚至房市都相當熱,五月份成屋中間價來到約1千萬台幣,比去年上漲24%,創下歷史新高。美國消費者需求旺,也導致港口貨櫃塞爆,洛杉磯港一個月就有上百萬個貨櫃,許多進口商品進不來,有車廠被迫關掉生產線一週。而投資人最擔心的通膨和升息,美國聯準會主席表示,現在通膨的確比預期要來得更高,且更持久,但目前還沒有實質證據,聯準會不會因此就預先升息。
    2021/06/24 19:58
  • 三級警戒持久戰!人力物力財力緊繃 醫師:落實「區域聯防」

    三級警戒延長,也代表抗疫進入持久戰,對於何時才能解封,專家不敢樂觀,就怕一鬆懈又造成群聚高峰,只是要打持久戰,醫療量能維繫更顯重要,有雙北醫院院長直言,疫情下在人力物力財力三方面都更加吃緊,有醫師也認為,確診數若降不下來,各縣市間的「區域聯防」就是關鍵。
    2021/06/08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