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持久 結果共313筆

  • 上週批清零挨轟 譚德塞再稱「陸抗疫措施無法持久」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17日表示,由於COVID-19的Omicron變異株傳染力很強,中國採取極端清零措施來抗疫無法持久,但各國要用什麼政策由它們自己決定。
    2022/05/19 09:34
  • 央行示警4大風險 全球高通膨現象恐更持久

    通膨持續升溫,成為國內外共同面臨的難題,中央銀行示警,在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國際原物料價格飆漲等4大風險影響之下,全球高通膨現象可能更持久。
    2022/05/11 16:46
  • 俄烏戰爭恐持續數年 美國防部:烏克蘭絕對能戰勝

    美國最高軍事將領和北約秘書長都認為烏克蘭可能面臨曠日持久的衝突,但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說,美方評估烏克蘭能戰勝俄羅斯。
    2022/04/07 17:58
  • 電動車怎麼顧? 專家教「4撇步」電池超健康

    電動車聲勢與銷量日漸暢旺,不僅相關技術已經取得長足進步,電池技術更是迅速發展,但目前來說,距離充電基礎建設的普及仍有好一段路要走,而這也成為電動車主里程焦慮的主要來源,畢竟當電量快用光時可是沒法「用愛發電」!既然,充電樁不夠用、電池也還不夠大顆,那就讓專家來教幾招省電撇步,讓你的EV電池更持久、里程跑更遠!
    2022/04/06 16:12
  • SARS康復者持久性「免疫記憶」 有助新疫苗研發

    高雄長庚醫院,原本是針對醫護人員施打過疫苗之後,抽血檢驗抗體,卻意外發現,18年前染過SARS的醫護人員,這批康復者接種過第一劑AZ或莫德納之後,對比未感染過SARS,打了兩劑疫苗的受試者,棘蛋白抗體高出8.5倍,這項免疫記憶反應,對未來疫苗研發新方向有幫助。
    2022/04/06 14:13
  • 中歐峰會談烏克蘭危機 習近平提勸和促談等4點意見

    中歐峰會今天登場,據中國大陸官媒,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解決烏克蘭危機的4點意見,主張堅持勸和促談、防止出現更大規模人道主義危機、構建歐洲和亞歐大陸持久和平、防止局部衝突擴大化。
    2022/04/01 23:04
  • 沙龍級染髮自己來! 角蛋白護髮染 顧髮質迎接好氣色

    根根白髮變得好搶鏡,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考量到時間與費用,許多人購買市售染髮劑自己DIY,但又擔心染完顏色不持久、髮質變得又澀又乾
    2022/04/01 15:09
  • 俄烏戰爭2可能結果分析 和平協議或持久衝突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近一個月。莫斯科閃電戰雖然失利,但北約不介入又讓俄軍不太可能徹底失敗。分析認為,戰爭似正朝向某種形式和平協議,或是持久衝突這兩種可能結果。
    2022/03/22 11:57
  • 持久戰+經濟制裁拖垮俄軍 專家:戰後國力衰退軍力跌出世界前三

    烏俄戰爭持續膠著,俄軍久攻不下,蒙受重大軍事損失,再加上國際經濟制裁,專家研判,未來俄國軍力排名,恐怕會大幅衰退,而烏克蘭則要面臨戰後重建的難題,不論誰輸誰贏,都是兩敗俱傷。
    2022/03/11 23:16
  • 全球供應鏈亮紅燈!供給短缺、物流瓶頸 專家:難以恢復

    疫情翻轉了世界的面貌,全球通膨形勢不斷惡化,且供給短缺與物流瓶頸,已在全球供應鏈留下持久性的改變,而世界經濟未來亦不會完全回復舊日樣貌,將建立一個新的常態。時序來到2022年,全球通膨形勢仍不斷惡化,歐盟與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不斷飆破近年紀錄,美國1月份通膨率更創下40年來新高至7.5%。各界對通膨趨勢已演變為全球性、持續性的現象漸成共識,而主要罪魁禍首之一便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所觸發的供應鏈短缺問題,其嚴重程度、持續時間皆已超乎預期。
    2022/03/11 21:23
  • 急CALL美議員! 澤倫斯基籲:求提供更多戰機

    俄烏戰爭開打11天,各國都沒出兵幫忙,不過,美國和北約盟國,保持高度警戒,在德國訓練中心實彈演習,但這場持久戰,烏克蘭撐得很辛苦,總統澤倫斯基,跟美國議員通話,請求提供戰鬥機,白宮證實正和波蘭談合作,討論是否能提供戰鬥機給烏克蘭。
    2022/03/06 20:40
  • 轟城!奪港! CNN:俄軍打持久戰從地方包圍基輔

    俄羅斯軍隊,雖然還無法完成包圍基輔的任務,不過過去幾天,他們卻對基輔和近郊城鎮狂轟猛炸!有土耳其的戰地記者,捕捉到俄羅斯戰機飛過頭頂,前方隨即有砲彈落下的場景,CNN推測,駐守在基輔外的俄軍,等待後勤、補給到位,就會展開基輔包圍戰。
    2022/03/06 13:43
  • 普欽閃電戰未奏效 烏克蘭靠海外馳援力撐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外界一度以為普欽這波閃電作戰,可以馬上輕易攻下基輔等大城,然而烏克蘭靠著大批儲備軍力,加上海外源源不絕的武器援助,準備把這場俄烏大戰拉長成持久戰。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擅長的遠距攻擊還沒有施展,這場俄烏大戰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2022/03/02 15:32
  • 有片/俄掐緊原物料咽喉!台灣跟進出口制裁 傷敵一千恐自損八百?

    俄烏戰爭就怕變成持久戰,台灣將跟進其他民主國家制裁的腳步,禁止半導體業者出口晶片到俄羅斯。雖然台灣與俄羅斯的直接貿易額偏低,但部分產業難免受到拖累,包括出口到歐洲的自行車、健身器材,可能因為局勢動盪、消費力銳減,買氣大受影響。另外有鑑於上游原物料和大宗物資價格暴漲,中下游的食品、紡織、汽車航太相關產業,都可能有一定程度的衝擊。
    2022/03/01 23:07
  • 美重量級代表團訪台 白宮官員: 對和平穩定持久的支持

    俄烏戰火爆發,美國總統拜登將派由5名前國防、國安官員組成的重量級代表團訪台。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指出,這是為了傳達美方對維持和平穩定持久支持的一致性訊息。
    2022/03/01 08:11
  • 傻眼!桃園男狂歡後酒駕回家 「嗨完沒力」整輛車變路霸

    今(28)日上午7時20分許,在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上,有一輛白色的自小客車停在槽化線附近不動,讓後方許多車輛鳴喇叭情形持久,讓附近的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的員警,立馬外出查看,竟發現車上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睡著於駕駛座上,經員警執行酒測後,證實男子的酒測值超標,並將其當場移送法辦。
    2022/02/28 12:12
  • 冬奧挑戰第二金 谷愛凌旋風在陸撈金破億

    北京冬奧金牌大熱門、中美混血的「谷愛凌」,她今天出戰女子坡面障礙技巧決賽,第一跳失手跌到第8,最後一輪滑出86.23高分,為大陸摘下銀牌。她個人冬奧,累積1金1銀,掀起的「谷愛凌旋風」,預估在大陸市場撈金,可望飆破1億美元,但專家卻說熱度恐怕不持久,而身陷禁藥疑雲,15歲俄羅斯滑冰天后「瓦莉娃」雖獲准出賽,可望摘下獎牌,很可能沒有頒獎典禮。
    2022/02/15 12:43
  • 「壞壞超過30分鐘」是種病? 醫生曝8大原因

    男人在床上撐不到幾分鐘就早洩,成為另一半口中的「快槍俠」是一輩子難以沫滅的痛處,但若太持久,其實也並非好事。臺北醫學大學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解釋,壞壞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才能順利射精,其實也會一種影響「性」福的性功能障礙,可能與8個原因有關。
    2022/02/03 10:31
  • 胃腸道基質瘤確診多已晚期 醫揭治療方法迎向新「胃」來

    一名年僅20多歲就確診胃腸道基質瘤的女孩,與疾病奮戰了十幾年,一直是醫師眼中的模範病人,除了積極治療,也是病友圈中的開心果。而當她與疾病奮戰了十幾年之後,並無經過實證的治療方式可接續三線治療,僅能透過反覆的手術、栓塞,來延長存活期,她在經歷十多次的手術及三線標靶藥物治療,當病況再次惡化時,由於身心過於疲憊,已無力再面對反覆而效果無法持久的治療,最終不幸離世,也讓收治這名女孩的林口長庚紀念醫院一般外科主任葉俊男醫師感嘆道:「若她能再多撐一下,就能等到第四線藥物。」
    2022/01/25 11:19
  • 全球首支「長效」疫苗 注射真皮刺激T細胞免疫

    瑞士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長效疫苗」,與傳統疫苗不同,是用微針貼片技術(microneedle patch, MNP)打在皮膚表層1釐米真皮處,誘發記憶型T細胞產生更持久的免疫力,研究員估計可以維持1-3年不等,目前仍在臨床試驗階段。至於最先承受來自Omicron的疫情壓力的歐洲,正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英國宣布下周26日起,將不再強制民眾戴口罩或出示疫苗證明,不再要求居家辦公;荷蘭則在上周開始允許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復營業,文化場所則必須繼續停業到至少25日,引發美術館和音樂廳發揮創意另類"示威",違規開業還邀請民眾入場理髮、做指甲。反觀亞太地區,印度和紐西蘭,則才剛剛要開始感受Omicron的威力,正準備或已經開始收緊防疫。
    2022/01/20 19:55
  • 賈靜雯破尺度分享夫妻房事 突爆修杰楷「持久性不夠」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出席活動擔任健身品牌之代言人。受訪時,賈靜雯提到自己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健身,已經有7至8年之久,不過她也表示「我覺得夫妻不能一起運動,就跟做菜一樣」,並說明其中原因,賈靜雯更語出驚人大爆修杰楷「持久性不夠」。
    2022/01/19 18:45
  • 四叉貓「五驗高端抗體」 曝隔106天數值:持久力不差

    網紅「四叉貓」劉宇去年8月23日施打第一劑高端疫苗後,多次自費檢驗抗體引發關注,昨(17)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公布接種第2劑間隔106天、第5次的抗體數據,直呼「感覺高端的持久力沒有很差」,並透露自己第3劑仍會選擇施打高端。
    2022/01/18 09:57
  • 英國打AZ逃過新一波疫情 比抗體更持久的免疫武器誕生

    綜合外媒報導,在全球疫苗開始接種之初,AZ疫苗很大程度被排除在許多國家之外,在推出的早期階段,,AZ疫苗被認為能引起極為罕見的血栓等副作用,包括法國、西班牙、比利時和德國等歐洲國家在內,都將AZ的接種年齡限制在65歲以下,而後來又發現年輕人較易出現血栓副作用,導致歐洲人最初拒絕接種AZ疫苗,然而現在AZ卻被認為比其他疫苗能提供更持久的免疫力。
    2021/11/25 18:05
  • 輝瑞揭新研究數據 青少年完整接種4個月後保護力超驚人

    美國輝瑞藥廠週一(22)公開一項關於新冠疫苗最新報告,指出輝瑞BNT疫苗可為12至15歲的青少年族群提供「提供長期而持久」的強大保護力,在完成接種2劑後的4個月後,保護力仍高達100%。
    2021/11/23 13:57
  • 海空戰力提升條例 8大項國造武器系統延伸防禦縱深

    立院今天三讀通過海空戰力提升條例,共有8項國造武器系統將量產,其中包括傳射程達1200公里雄二E陸攻飛彈,學者分析,將呼應110年國防報告書「拓展防衛空間」,達延伸防衛縱深與戰略持久目標,戰略上可打擊敵作戰節奏。
    2021/11/2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