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拿坡里 結果共161筆

  • 速食業也喊漲!肯德基平均調幅約5% 炸雞貴6元

    速食業也hold不住了!因應基本工資月薪調漲,不少業者紛紛調漲售價,包含樺達奶茶、珍煮丹、一芳台灣水果茶,及鬍鬚張還有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等。而現在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也「漲聲響起」,整體產品價格調幅約5%。
    2019/01/14 17:36
  • 快訊/元旦起漲聲不斷! 拿坡里大小比薩漲10元

    今年元旦起,基本工資調漲,不少連鎖餐飲品牌也跟著漲價,本周四開始,拿坡里披薩的大小披薩都調漲10元,業者也是非單一因素,包括牛肉價格高漲,加上薪資因素,才會反應調整價格。
    2019/01/08 14:01
  • 喝的披薩!新宿賣芝加哥披薩 起司多到滿出來

    說到披薩,饕客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義大利拿坡里披薩,日本明明不是披薩發源地,卻能吃到多款不同種類的披薩,新宿就有一家餐廳推出芝加哥道地深盤披薩,濃郁的起司不只讓起司愛好者著迷,量多到還可以直接把餅皮捧起來用喝的。
    2018/08/30 17:08
  • 不用出門就吃得到! 這家炸雞也能外送了

    宅在家裡等著炸雞送上門,這樣的人生多幸福!隨著宅經濟持續發燒,繼光香香雞看準年前聚餐商機,推出全台11家門市新增外送服務,只要購買「薄皮一隻雞」就能幫你外送到家,讓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裡享用熱騰騰的炸雞!
    2018/01/31 19:33
  • 披薩故鄉飄傳統味 以當地新鮮食材取勝

    一講到西方美食,很多人會馬上聯想到披薩。不過最有名的披薩是來自於義大利的拿坡里,現在有部落客製作節目特地到披薩故鄉取經,探索它好吃的祕密食譜。
    2018/01/18 17:08
  • 拿坡里拋甩披薩餅手藝 申請無形文化遺產

    義大利那不勒斯拋甩披薩皮的手藝,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無形文化遺產」候選名單,這種把餅皮拋到空中的手藝已經流傳了近150年,目的是要給麵團「提供氧氣」,讓麵皮更Q軟。
    2017/12/05 00:09
  • 網友狂推全台5大炸雞店 冠軍非胖老爹而是它…

    不少人都喜歡享受炸雞的美味,在你的心中哪間是你的No.1呢?近來討論度超高的「胖老爹」在全台灣熱銷,許多人也都愛吃,因此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哪間店的炸雞最好吃?但根據旅遊資訊平台「MOOK景點家」整理網友票選清單,網友心目中最好吃的炸雞不是「胖老爹」,而是披薩店「拿坡里」的義式炸雞。
    2017/11/13 12:05
  • 爆紅!本土「胖老爹」炸雞狂拓點 PK拿坡里

    連鎖炸雞店「胖老爹」,日前被網友票選為好吃炸雞排名第二,瞬間爆紅,在全台迅速展店,但不少民眾打電話訂購,時常得等上1到2小時,認為等太久,因此評價兩極!另外,拿坡里pizza店的炸雞也很夯,以及德州美墨炸雞店,有賣雞胗和雞肝,同樣受歡迎。
    2017/09/06 18:55
  • 感動!世大運閉幕 外國選手披台國旗、戴國旗帽

    台北世大運在昨天晚間畫下句點,閉幕式上有如一場嘉年華,選手們卸下比賽的緊張,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而令人感動的是,不少國家選手不是披著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帶著國旗假髮帽,甚至製作謝謝台北的布條,世大運讓世界看到見台灣,12天賽程畫下了句點,2年後大家義大利拿坡里見。
    2017/08/31 17:56
  • FISU會長宣告台北世大運閉幕 中文說謝謝

    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會長馬蒂特辛今天在台北宣布,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由下屆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接手,並且用中文向台北說「謝謝」。
    2017/08/30 21:41
  • 就是它!韓妞評點「台灣炸雞」 第一名公開引暴動

    日前曾有論壇評比台灣炸雞排名,由拿坡里穩穩拿下冠軍,第二名的胖老爹也掀起不小討論!近日《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就公布一段影片,邀請一名韓國女生來試吃,並選出心中好吃的排行榜。
    2017/08/07 17:31
  • 最強炸雞!饕客激推「胖老爹」 這3原因是關鍵

    說到厲害的炸雞,不外乎就是拿坡里、肯德基等店家浮現,但最近在年輕饕客族群裡卻有一家名店,占據排行榜的位置,那就是「胖老爹美式炸雞」!近年來胖老爹的名聲在各大校園論壇裡爆紅,展店速度也跟著狂飆,累積一群死忠粉絲,近日更在論壇Dcard上的「第一屆炸雞大賽」中拿下超高名次,也釣出店員公開3個好吃的獨家祕笈。
    2017/07/21 18:03
  • 拿坡里最紅不是披薩? 鄉民狂推這2樣單品

    與其他連鎖披薩店,達美樂或必勝客相比,「拿坡里」走平價親民路線。而近日,有網友發文討論「拿坡里最值得買的食物是什麼?」,沒想到!多數鄉民推薦的餐點裡,都不是「本業」的披薩,而是這幾樣商品!
    2017/05/05 10:33
  • 為國爭光!26歲鄭羽辰挑戰「披薩世界賽」

    上個月舉辦的台灣披薩大賽,也是國內唯一一場,取得「拿坡里認證」的比賽,26歲鄭羽辰奪下冠軍,非餐飲科系出身的他,大學念森林自然保育系,大二時他到義大利餐廳打工,對披薩產生興趣,為了精進廚藝,曾到義大利學做披薩,光一天就烤了500多個,下個月他即將代表台灣,遠赴義大利參賽為國爭光。
    2017/05/02 13:36
  • 街頭如戰場 拿坡里政黨造勢爆激烈衝突

    義大利拿坡里,一場政黨造勢活動引起民眾抗議,結果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街頭宛如戰場。
    2017/03/12 09:14
  • 餐飲漲價風潮! 拿坡里醬包「超過3包」收費

    近期餐飲業爆發漲價風潮,必勝客PIZZA在今天調漲,拿玻里近期實施醬料拿超過3包,每包得收1元,麥當勞、肯德基先前陸續漲價,飲料店兔子兔子也將在明天調漲,由於「一例一休」新制,將增加人事成本,就怕餐飲業者會把成本反映在價格上,帶動連鎖反應。
    2016/12/14 18:32
  • 義竊賊模仿忍者龜 挖掘地道偷珠寶店

    義大利南部城市拿坡里,是有名的觀光勝地,但卻也是竊賊的犯罪天堂,而且行竊手段更高招;有竊賊直接在古隧道和下水道間挖掘秘密通道,偷遍市區各大珠寶店,警方獲報追查長達半年之久,終於將竊賊繩之以法。
    2016/07/21 11:00
  • 快訊/北市抽驗餐廳用油 4成含反式脂肪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轄內餐廳、烘焙坊、早餐店等業者,使用原料的反式脂肪含量,21件中有9件未檢出包含麥當勞、摩斯漢堡、達美樂、台灣塩酥雞跟拿坡里披薩等知名品牌,使用的油都驗出反式脂肪,而岩島成專業烘焙所使用的「頂級烘焙專用油」,被驗出最高的反式脂肪含量4.7%,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禁用反式脂肪,因此業者都符合規定。
    2015/12/21 16:29
  • 跟著黑手黨大廚 尋找義大利街頭美食

    義大利美食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但除了義大利麵和披薩之外,您知道義大利各地還有哪些特色美食嗎?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黑手黨美食家」,一起去大街小巷,尋找道地的義大利菜!
    2015/09/25 22:23
  • FOCUS新聞/黑手黨跨國勾當 義農業重鎮成毒物掩埋場

    義大利為了搶救北非、中東搭船來的難民分身乏術,而歐洲北邊工業大國的有毒廢料,傳出把義大利當作垃圾掩埋場。義大利警方最近在南部工業區「卡維里索塔」,發現一座據稱是歐洲最大非法掩埋場,占地25公頃,掩埋超過200萬立方公尺的廢棄物,拿坡里黑手黨勾結歐洲與中國不肖業者,形成龐大的有毒工業圾垃走私網絡,土壤、水質與空氣嚴重受到汙染,居民年紀輕輕就罹患癌症,還有小孩活不過兩歲。
    2015/07/20 21:34
  • 【FOCUS新聞】黑幫滲入羅馬市府 恐嚇圍標包工程

    提到義大利黑手黨,一般人多半會聯想到,西西里或拿坡里,不過現在連首都羅馬,都被染黑,義大利警方經過多年佈線,終於逮捕素有「羅馬最後皇帝」稱號的,黑幫首腦卡米納提,他的「首都黑手黨」,不同於傳統黑幫,以保護費為主要獲利,而是直接將黑手伸入羅馬市政府,利用工程圍標偽造文書,幾乎控制整個首都的經濟活動,多年來非法獲利高達數億歐元,目前多名市府高層已經被捕,前任市長也被列為調查對象,案情還在不斷發酵
    2014/12/15 23:05
  • ​讚!全球最美地鐵站 高捷美麗島站獲第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高雄美麗島站中的公共藝術「光之穹頂」一直都是令遊客駐足的景點,費時4年用4500片打造彩繪玻璃窗,五彩繽紛讓旅客不多看一眼都難,現在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更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選為「全球最美地鐵站」第6名,成了台灣人的驕傲,前五名分別是美國紐約市Fulton Transit Center、德國慕尼黑市Westfriedhof站,義大利拿坡里Toledo站,俄羅斯莫斯科Komsomolskaya站和葡萄牙里斯本Olaias站。
    2014/11/25 12:04
  • 高雄氣爆/氣爆威力強大 三多路各連鎖店炸爛

    高雄氣爆意外,三多路上很多連鎖店都很慘,像是寶島眼鏡的招牌被炸到整個扁掉,而統一超商的冷凍宅配車,當天是停在路邊,遇到氣爆,被炸到扭曲變形,其他像是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各店家都損失慘重。
    2014/08/02 14:04
  • 拿坡里披薩「求認證」 台師傅拚世界冠軍

    台灣出現越來越多拿坡里披薩餐廳,以前是美式披薩的天下,不過因為拿坡里披薩食材講究天然,只用番茄和橄欖油,又比較不油,現代人對食安和養生很重視,拿坡里披薩殺出重圍,越來越多業者,去拿義大利發的拿坡里披薩認證,台灣還有一位拿坡里披薩師傅黃振豪,即將代表台灣在9月份,去義大利參加世界大賽,和全世界500多名選手,角逐冠軍。
    2014/05/26 19:48
  • 披薩50億商機! 餅乾、烤雞業「跨界」賺

    「披薩」以麵皮為主,能當主食、口味也多變化,吃起來又方便,因此據統計,全台灣「披薩」一年的商機就超過50億元,讓各業者都想分食這塊大餅,不但有專賣「烤雞」的速食業者,推出「個人份」小披薩,連「賣餅乾」起家的食品業者,也打出「正宗拿坡里披薩」,開披薩店跨界搶著賺。
    2012/11/3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