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拿刀 結果共1,433筆

  •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2024/01/01 18:38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群眾大喊「有人拿刀」! 高雄跨年場混亂多人傷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結果警方證實,拿的並非刀子,而是原子筆。
    2024/01/01 13:55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2024/01/01 10:03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
    2023/12/31 23:30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 學校護割頸凶手「是正常學生」 國三生嘆:壞人永遠被保護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因驅趕別班女同學,竟遭對方教唆「乾哥」來報仇,因而遭彈簧刀刺頸、胸、背共10刀,送醫搶救2天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此案震驚全台,一名老師就分享了班上學生對於該事件的看法,納悶「為什麼校方說拿刀的人是正常學生?整件事就是壞人永遠是被保護的。」
    2023/12/31 20:48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氣母偏心!親兄弟持傘、刀對峙 互提傷害告訴

    昨(12/13)晚嘉義市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持武器對峙,一人拿傘一人拿刀,情況危急,附近鄰居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原來兩人是親兄弟,都已40多歲,弟弟氣媽媽太疼哥哥,酒後爭執互毆,當下就決定要互提傷害告訴。
    2023/12/14 13:12
  •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2023/12/08 19:34
  • 芭樂盤商糾纏園主女兒 家屬:借錢賭電玩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家人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不料仍死在他的刀下。
    2023/12/08 13:31
  • 清潔隊員上班前當街持刀互砍 2死1重傷

    清潔隊員上班前發生口角,竟然釀成2死1重傷!王姓男子上午四點多,準備要前往附近的清潔隊上班,沒想到同事高姓男子,帶著朋友前往理論,三個人爆發激烈爭執,還拿刀攻擊,連附近住戶都被吵醒,起先還以為是酒後起口角,但越聽越不對,馬上報警,最後三人全身是血,倒在路上。
    2023/11/16 12:51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收到陌生網友的恐嚇訊息,對方揚言拿刀,連經紀人也被點名「出門小心」,她氣的開直播到派出所報案,她的經紀人也證實,已經對兩名網友提告恐嚇和妨害名譽。
    2023/11/10 13:58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咖啡店鄰居罵停車 先揮拳揍人回頭拿刀行兇

    彰化一家咖啡店,因為停車糾紛,鄰居兩度進入店內,找車主理論,第一次拉衣領揮拳,離開後又回來,竟然多拿了一把刀,朝客人刺過去。被害人反擊,還有另一名客人,舉起椅子壓制,行兇的鄰居,以現行犯逮捕,已經被羈押。
    2023/10/22 14:22
  • 快訊/板橋3男酒後爆口角「拿刀猛砍」1死1傷、兇嫌逃逸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3名友人疑似飲酒後發生口角衝突,其中1人竟拿刀猛砍另外2人,造成1人重傷、1人命危,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1 12:20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以巴衝突影響? 法國、北京接連2起刺殺攻擊事件

    以巴衝突升溫的敏感時刻,法國跟北京,接連發生襲擊事件。在法國的兇嫌,犯案時高喊真主至大。而以色列駐北京的外交官,在街頭被人拿刀刺傷,北京官方的通報,沒有說明兇嫌的國籍身分。
    2023/10/1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