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拿不穩 結果共18筆

  • 花蓮崇德山崩畫面曝! 落石塵土席捲民宅民眾崩潰:「不要玩了!」

    7.2強震也導致花蓮崇德附近的山壁都在不斷崩塌,不只被民眾目擊走山瞬間,塵土還全部席捲到平地民宅附近「霧濛濛」,有遊玩的民眾被嚇到手機都拿不穩,邊拍邊崩潰大哭,驚險萬分。
    2024/04/03 13:14
  • 手腳經常麻又刺?醫警恐是「周邊神經病變」 1族群罹病機率最高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或壓迫太久,都可能會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手腳麻木。不過,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示警,若是經常出現四肢末梢麻木、活動障礙,如筆拿不穩、無法使用剪刀等,甚至是疼痛開始有燒灼、針刺感,那就要特別小心可能是「周邊神經病變」。
    2024/04/01 23:02
  • 手麻「拿不穩筷子」竟是病! 醫警告:恐終身殘疾

    陳姓男子吃飯時常拿不穩筷子,右手腕麻木,就醫發現是糖尿病引發手腕周邊神經發生病變;醫師指出,糖尿病造成的周邊神經病變十分多樣性,急性神經病變可能造成終身殘疾。
    2023/02/02 18:35
  • 吃飯狂掉筷子被妻罵!5旬男「以為老了」 就醫才知完蛋

    1名52歲的陳姓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經常在吃飯時右手腕突然無力麻木,導致筷子因拿不穩而掉到地上,老婆更因此破口大罵。不過,就在陳男就醫檢查後,卻被醫師發現,這些周邊的神經病變,全都是糖尿病所引起。
    2023/02/02 13:14
  • 5歲童莫名手抖半年 開腦驚見「一團頭髮及牙齒」

    大陸廣東廣州市1名5歲男童半年前出現手抖症狀,連吃飯拿湯匙都拿不穩。就醫後檢查出腦中有高密度陰影及梗阻性腦積水,開刀後竟取出一團頭髮和牙齒。
    2019/09/16 15:57
  • 右手自己動!檢查竟發現 腦裡長「鵪鶉蛋」寄生蟲卵

    美國紐約一名42歲女子帕爾馬(Rachel Palma),發現自己經常出現幻覺,且手會不自覺的移動、拿不穩東西,甚至出現短暫失憶,嚇得她到醫院就醫,結果在接受腦部掃描後才發現她的腦裡竟有一顆「鵪鶉蛋」大小的卵,裡面住著未孵化的絛蟲(Tapeworm)幼蟲。
    2019/06/09 18:29
  • 追求不成砍學妹!男大生辯有亞斯伯格症「刀拿不穩」

    世新大學陳姓學生長期追求學妹不成,去年12月帶刀進校園追殺學妹3刀,台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將陳男判刑5年半。高等法院今辯論終結,陳堅稱無殺人之意,辯護律師強調他有亞斯伯格症「可能刀拿不穩」,並非瞄準脖子這要害的部位!
    2018/11/20 17:53
  • 要錢父母不理 逆子一晚兩度縱火險釀禍

    高雄市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居然長期跟家人伸手要錢,最近半年只要拿不到錢,就會傳簡訊或打電話騷擾,就算家人申請保護令也沒用,沒想到18日晚間他變本加厲,一晚兩度縱火差點釀成大禍,警方埋伏好幾天,終於將居無定所的他逮捕,由於行為已經危害到其他住戶安全,法院更裁定將他收押。
    2017/02/25 12:24
  • Pepper搶先上市! 華碩PK鴻海機器人大戰

    鴻海和軟銀合作的機器人Pepper,這個禮拜正式登台,另一家廠商華碩推出的機器人Zenbo,則是預計在聖誕節上市,機器人大戰開打,華碩董座施崇棠,卻指出紅海的Pepper價格過高,雖然有手部設計,但如果機器人連杯子都拿不穩,很難進入家庭市場。
    2016/07/29 11:42
  • 訂美濃醃蘿蔔 餐廳遭控剩1700罐不買

    高雄美濃一位鍾太太11月份接下知名客家菜餐廳老闆的訂單,說要訂購2500罐醃蘿蔔,因此鍾太太跟員工加班陸續趕工出來,但鍾太太說對方買走了近千罐醃蘿蔔之後就不再來取貨,由於雙方沒有白紙黑字簽訂合約,鍾太太又怕成本拿不回來,只好以成本價趕緊清空囤貨,而餐廳則反控鍾太太的醃蘿蔔產品品質不穩定,只是暫停取貨並非不認帳。
    2015/12/16 18:56
  • 弄斷籃框沒賠! 國中生控師扣畢業證書

    把學校籃球框弄壞,竟然拿不到畢業證書!新北市一名林同學,今年4月在學校上體育課,看到籃球卡在籃網上,用力一扯卻把籃球框架扯了下來,事後老師說維修費9000元,但林同學是單親家庭,父親收入不穩定,無法負擔維修費,拖了2個月,還因此拿不到畢業證書,但校方表示,並非刻意扣住畢業證書,是班導師認為,家長應該共同教育小孩,才暫時保留畢業證書。
    2014/06/11 18:14
  • 〈獨家〉哇「油」危機!媽媽尿急 小子自己加油

    竟然有家長,讓小孩自己操作油槍自助加油,台中一位媽媽,開車到加油站自助加油,因為尿急,她簡單花了10秒鐘,教看起來只有5、6歲的孩子,怎麼使用加油槍後,就衝去上廁所,讓兒子自己加油,全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專家說,這樣的行為太危險,因為油槍重3公斤,男童不但拿不穩,加上他也沒照規定消除手上靜電,萬一加油時產生靜電,恐怕會點燃油氣,引起火災。
    2014/04/24 12:24
  • 汽車炸彈攻擊 爆炸瞬間全都錄

    伊拉克情勢動盪不安,北部石油重鎮吉爾庫克,驚傳3起連環汽車炸彈攻擊事件,至少造成7人死亡,80多人受傷,而其中一起在警察局附近的爆炸,全程被拍了下來,爆炸的瞬間的威力,讓拍攝的人嚇得連攝影機都拿不穩。
    2011/02/10 13:56
  • 【中國進行式】給「4歲的」看診! 筆拿不穩抓您脈象

    若提起「中醫師」,大部分人的刻板印象,就是老人家,但是在北京,有一個兒童中醫培訓班,裡頭的學員,最小的只有4歲,最大的也不過是國一的年紀,他們每一個禮拜,都來認真的學習中醫,「望、聞、問、切」,藥理學問通通不馬虎。
    2010/07/17 18:38
  • 小一男童打第2劑疫苗後 雙腳抽搐

    國光疫苗又出問題了嗎?台北市再度出現一起,疑似新流感疫苗不良反應的病例!就讀國小一年級的7歲男童,注射完第二劑國光疫苗後,雙腿出現不自主抽搐跳動,就連醫院也找不出病因;憂心的父母高度質疑,就是國光疫苗惹的禍,現在小男童連玩具都拿不穩,讓當初簽同意書,讓孩子施打疫苗的母親傷心欲絕。
    2010/01/14 15:37
  • 母親節前夕報恩 肌萎生替母洗腳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苗栗一所國中,藉由學生幫媽媽洗腳方式,報答媽媽辛苦,其中一名學生,是肌肉萎縮症患者,雙手嚴重萎縮,連筆都拿不穩,平常媽媽照顧她,今天他努力用萎縮的雙手,幫媽媽洗腳,令人動容。
    2008/05/01 13:49
  • 〈獨家〉看人打麻將昏倒! 台灣第一例

    沒事摸八圈,應該是很安全的休閒活動,但一名50歲的李先生平常身體狀況不錯,但只要一打麻將,就會突然右手僵直、腦筋空白、連牌都拿不穩,整個人就像電腦當機,甚至連看別人打牌都會昏倒,醫師破天荒把麻將桌搬進病房,紀錄病患發病的過程。
    2007/10/15 18:46
  • 〈獨家〉假車禍真搶劫 被毆不滿輕判告官

    高雄市一名邵先生,2年前,他被不明歹徒以假車禍搶劫,當時他拒絕給錢,被8個人拿木棍和桌椅痛打,差點殘廢。原本是廚師的他,現在連鍋鏟都拿不穩,但檢察官卻只以傷害罪起訴,法官更判決歹徒可以易科罰金,氣得他要告檢察官和法官瀆職。
    2007/01/2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