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拼圖 結果共397筆

  • 壓軸登場!國民黨明提名新北侯友宜、台中盧秀燕競選連任

    國民黨佈局年底九合一選戰,縣市長提名最後一塊拼圖即將完成,中常會明(17)日預計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828全代會當天,黨主席朱立倫也會率領22縣市長參選人同台,營造團結氣勢。
    2022/08/16 15:46
  • 好市多拼圖少一片!客服補送整組新品 她拼完結局更慘

    拼圖是不少人閒暇之餘的嗜好,尤其疫情期間無法出門,更成為許多民眾宅在家的娛樂項目,日前有網友因確診隔離,買來好市多的拼圖打發時間,但卻發現拼圖少了一片,聯繫客服後送來新的一組,沒想到當該網友補上原本遺失的那片拼圖後,卻成了絕無僅有的特別版。
    2022/07/31 06:12
  • 救國團最美部隊!金門真善美聯誼會成立 將造福弱勢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表示,救國團最美麗部隊的最後一塊拼圖「金門縣真善美聯誼會」成立後,發揮女性特質,結合在地公益團體,將可造福在地民眾和弱勢團體。
    2022/07/23 16:09
  • 「5狀況」想提分手!太笨也上榜 Top1勾起萬人惡夢

    兩個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人,成為生活緊密的戀人,要像拼圖般完全契合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定要經歷許多的磨合和溝通,只不過有太多對伴侶捱不過這一關而紛紛走散,連最原先的愛意也蕩然無存。根據英國調查,在沒有第三者的前提下,最受不了對方,甚至會動起想要分手的念頭,竟然是以下這些事情!
    2022/07/03 12:54
  • 憂俄野心擴張 丹麥公投入歐盟防禦體系.通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成了長期戰,這股不惜與世界對立也要拓展版圖的野心,讓越來越多歐洲國家坐立難安;繼芬蘭和瑞典申請加入北約後,丹麥在1日舉辦全民公投,近67%的民眾,同意廢除丹麥從90年代以來的政策,可以加入歐盟的共同防禦體系。丹麥1973年加入歐盟,但屬於不信任歐盟整合的「疑歐派」,不使用歐元、也不參與歐盟的司法內政、防禦等政策;但這回烏俄戰火讓丹麥一改過去態度,也讓歐盟的防禦拼圖更完整,可說是俄羅斯掀戰始料未及的結果──歐洲更加團結。
    2022/06/02 19:58
  • 錄音檔追「延誤」真相! 恩恩爸:當時好焦急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確診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家屬要求調閱「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卻只拿到1922的錄音擋「第一塊拼圖」,陳時中也表示,家屬要求的資料,應該都能提供。
    2022/06/01 19:30
  • 第一塊拼圖! 恩恩爸取得「錄音檔」盼真相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確診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家屬表示當天撥了好多通求救電話,卻等了81分鐘才等到救護車,質疑延誤就醫釀成憾事,要求調閱「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而爸爸透露已經拿到「第一塊拼圖」。
    2022/06/01 17:46
  • 拿到錄音檔!2歲童父追進度 揭「消失的81分鐘」真相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19日不幸因確診突發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病例,男童父親5月30日出面,表示自己和妻子事發當天前後撥了4通給119,卻等了81分鐘才順利送醫,質疑延誤就醫才釀成憾事,要求調閱「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今(1)日凌晨他再發聲,透露已經拿到「第一塊拼圖」。
    2022/06/01 07:49
  • 清水「鰲新路」開工! 9條計畫道路最後一塊拼圖

    台中清水計畫道路多,土地徵收後卻未開闢,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發現這些問題,向中市府、中央爭取預算,20號一早開工的(鰲新路)道路開闢工程,就是清水生活圈最後一塊拼圖,總長280公尺,預計10月能完工。
    2022/05/20 19:56
  • 觀點/中華隊最後一塊拼圖 本土最強砍將中信黑豹阿巴西

    台灣籃壇近期將面臨關鍵分水嶺,除了兩大職業聯盟的發展外,另一大關鍵則是「中信黑豹」阿巴西能否以本土身份披上中華隊戰袍,目前在體育署、中信球團以及各方單位積極奔走下,已經將各式相關佐證文件發函給FIBA(國際籃球總會),如果能夠成功申請,現年24歲的阿巴西將成為未來10年中華黑豹!
    2022/05/14 21:57
  • 客戶私房錢被蛀光 女業務開玩「高級拼圖」救回9成

    現代人大多會把錢存放在銀行或郵局,但有些人認為身上還是要準備點現金,因此會選擇存放在家中,尤其是老一輩的長者,不過有時候時間一久,就會忘記放在哪裡。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有阿伯客戶拿著一整疊嚴重毀損的千元鈔求助,暖心的她當場玩起「高級拼圖」,最後順利救回9成鈔票,網友們大讚超厲害的。
    2022/04/08 20:06
  • 零售大洗牌!統一540億併家樂福 力拚全聯

    根據外媒彭博報導,家樂福在台事業將於數周內,以19億美元,相當於台幣540億元,賣給統一集團,以現況來說,統一集團擁有家樂福台灣4成的股權,未來若順利購入6成股權,將完成通路最後一塊拼圖,對此,專家說明,全聯應盡快想對策,以及利用數位結合電商的優勢站穩腳步,但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表示,看報紙才知,也說市場有競爭很正常。
    2022/03/23 13:41
  • 借鏡烏全民皆兵!國軍打造重層嚇阻最後防線 陸軍中將壓陣教召行軍

    烏俄戰爭喚醒不少台灣人的憂患意識,紛紛開始關注國防戰備的發展,而台灣近年來大幅強化海空部隊與飛彈系統,陸軍投入的資源卻相對較少,如今國軍新制教召正式上路,講求貼近實戰,希望能補強地面作戰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2/03/09 23:05
  • 觀點/Victor Oladipo即將復出 熱火奪冠的最後拼圖?

    就在台灣時間星期三,前明星後衛Victor Oladipo被熱火移出傷兵名單,列入每日觀察名單,預計在下週二主場對上火箭的比賽迎來2022賽季的處女秀,這讓不少熱火球迷雀躍。他是否能幫助熱火順利衝出東區的戰場呢?
    2022/03/07 10:58
  • PLG鋼鐵人網羅後衛哈里斯 補齊進攻拼圖

    P. LEAGUE+高雄鋼鐵人繼網羅前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班奈特後,球團今天宣布,擁有NBA資歷的後衛哈里斯加盟,補齊進攻拼圖,成為聯盟目前唯一擁有4名洋將的球隊。
    2022/03/02 15:37
  • 好市多秒殺神物殞落「刷一排退貨」 內行揭原因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五花八門,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應有盡有,甚至提供完善的退貨機制,令消費者買得安心,今(30)日一名網友逛好市多發現,退貨櫃台上放了一整疊轟動一時的卡通鐵盒拼圖,此文一出後就有人猜測退貨主因。
    2021/12/30 19:41
  • 防制性別暴力最後一塊拼圖! 《跟騷法》6個月後上路

    跟騷法立法是落實性別暴力防制的重要一步,蔡英文1日上午於總統府簽署《跟蹤騷擾防制法》,盼未來能有效遏止不當的跟蹤及騷擾行為,並提供被害人更完善的保護。
    2021/12/02 15:58
  • 習近平延任後 學者:兩岸統一將被抬上日程

    中共19屆六中全會通過中共歷史上第三個決議,也是習近平延任計畫的最後一塊拼圖。學者指出,20大後習近平正式完成集權目標,統一將會被抬上日程表。
    2021/11/09 11:33
  • 讚!戰機完美起降「佳冬戰備道」 總統親視導

    今年漢光演習的重頭戲登場,國軍特別選擇距離「西南空域」最近的屏東「佳冬戰備道」進行戰機緊急起降及油彈整備任務,這也是總統蔡英文任內首度開啟佳冬戰備道,因此一早總統也到現場視導,面對敵軍威脅,完成驗證漢光「戰備道」起降裡,最後一塊拼圖!
    2021/09/15 12:10
  • 戰機成功降落佳冬 全台戰備道驗證拼圖完成

    空軍今天清晨成功完成佳冬戰備道演練,是史上首次有戰機降落佳冬戰備道;因其餘4條戰備道均已驗證完畢,此次更象徵完成最後一塊戰備道驗證拼圖。
    2021/09/15 09:26
  • 砸2.2兆!南韓力拼成疫苗生產大國 翁履中:疫苗荒見未來產業發展曙光

    因應全球疫苗荒,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未來5年內會投入2.2兆韓元,致力於發展疫苗生產,並每年培養約200名新進醫學科學家、上萬名專業的臨床試驗人員,希望南韓在2025年,能成為全球前5大相關疫苗生產國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南韓藉由全球疫苗荒看見未來產業發展的趨勢,並喊出3大理想願景,在現在全球財富分配不均、疫苗也分配不均的情況下,若2025年能成功生產出10億支的疫苗,那麼未來南韓會因為各國高度依賴晶片、電池和疫苗,使自己在國際間的話語權變得更有影響力。」 另外,英國日前成為東協第11個對話夥伴,在脫歐後致力深化與印太地區連結、打造「全球化英國」,英國外交大臣拉布更表示,成為東協對話夥伴是英國「傾向印太」的重要里程碑、「戰略拼圖」的關鍵一步,翁履中認為「英國因脫歐導致需要全力快速的向外擴張,補足經貿、勞動等市場萎縮的困境,所以在軍事上派遣航母到印太地區,並在先前申請加入TPP,成為會員國,反之,東南亞國家也能藉由英國的加入,獲得貿易和安全上的助力。」
    2021/08/06 14:56
  • 賽後首訪問!舉重女神郭婞淳奧運奪金 淚喊「生涯拼圖完成」

    最讓人熱血沸騰的消息,就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奪下奧運金牌,她賽後接受訪問,哽咽表示自己終於將生涯拼圖拼滿了!還提到賽前壓力很大,但看到楊勇緯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受到振奮,是帶著大家的加油、充滿力量的面對。
    2021/07/28 01:07
  • 純種越野機車CRF300正夯 雷尼大:成就人生最後一塊拼圖

    全球機車市佔率最高的Honda,總代理也在2015年進軍台灣,導入了不少具有特色的車款,其中在去年宣布引進的CRF300純種越野車也是成為人氣選項。本身也已經下訂一台CRF300的雷尼大也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這是來成就人生最後一塊拼圖的!」
    2021/07/25 18:30
  • Q5跑旅版全車系售價壓低在300萬元內 283萬起上市開賣

    就在行政院宣告7月27日回歸二級警戒管制同時,Audi Taiwan宣告跑旅家族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Q5 Sportback正式發表上市。與預售期間僅提供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45 TSI quattro Edition兩款車型相比,正式開賣時再增加一款45 TFSI quattro S line運動化車型選擇,讓Q5 Sportback車系成員來到3款之多。同時,45 TFSI quattro Advanced與45 TSI quattro Edition兩款車型售價也有所調整,分別較預售價調降2萬元與3萬元,45 TFSI quattro Advanced、45 TFSI quattro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分別開出283萬元、296萬元以及299萬元建議售價,把全車系價格控制在300萬元之內,以比競爭對手更加實惠的售價策略正式來到臺灣市場,本週末開始進駐全臺展示中心。
    2021/07/23 12:20
  • 【最強人車傳說】改裝金額超過車價 絕對獨一無二的爆改野馬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在經歷了中、南、東部的特搜後,阿源、小捲回到北部來完成環島最後一塊拼圖,捕獲到一台裡裡外外全部都改的Ford Mustang,車主阿冠為了打造出夢想車,改裝費用遠遠超過當初購車花費。
    2021/05/2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