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拳頭 結果共396筆

  • 巧遇前女友復合不成!  男惱羞作亂打警察

    有男子去賣場遇上前女友,求復合不成鬧到警察來。剛開始男子先在賣場裡纏著前女友,2人最後在大庭廣眾下吵起來,店長為了不要嚇到其他客人,上前勸架,誰知道因此無辜吃上拳頭。
    2018/11/08 13:58
  • 看到拳頭硬了!騎士紅燈停等區遭撞還被罵 目擊者怒

    6日晚上6點半,一輛機車在苗栗竹南鎮光復路口,機車停等區裡等紅燈,卻被後方葉姓駕駛的轎車追撞,機車女騎士當場倒地,目擊民眾說,轎車駕駛撞倒女騎士後沒有道歉,還下車罵女騎士,警方表示汽機車或大型重機不能佔用機車停等區,肇事駕駛要被開罰900到1800元。
    2018/11/07 18:10
  • 好瘦!拚選戰兼減重 候選人年瘦14公斤

    打選戰會變瘦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選戰打了快一年,體重掉了14公斤,她說行程排太滿,常忙到忘記吃飯。還有國民黨的徐巧芯,每天跑行程可以走上兩萬步,瘦了7公斤,瘦到牛仔褲當垮褲在穿,褲頭還可以塞進一個拳頭。
    2018/11/06 18:35
  • 「成大女慘死」全校都怒 PO文揪團:用拳頭看出庭!

    台南成功大學28日晚間傳出命案,一名就讀教育研究所二年級的24歲陳姓女學生被人發現「口塞紅布」陳屍教室,警方隨後鎖定一名42歲林姓清潔工,林男也承認殺人,辯稱是因為向陳女借2千元,對方不肯才引發口角。而成大學生們看到新聞後憤怒不已,在網路PO文,號稱一起「用拳頭看他出庭!」
    2018/10/30 13:32
  • 沒拿到和解金撂人談判 一言不合揮刀砍人

    昨天深夜,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二段發生討錢不成、動刀傷人的案件,一間鋁門窗工廠員工,之前和人發生口角,雙方談好22萬和解金。但他疑似付了2萬後,沒有再拿錢出來,結果對方竟撂人上門,談判破局後就動拳頭還揮刀,29歲工廠陳姓員工遭17歲廖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傷肩膀,還有一人頭部被酒瓶砸傷。
    2018/10/30 08:55
  • 巨無霸蛋餅關鍵 民眾為它上門「焦香豆干」

    蛋餅在早餐店很常見,是不少民眾的早餐選項,而在基隆這裡的蛋餅不太一樣,份量相當大,相當於成人的兩個拳頭大,餡料組合也很特別,竟然是豆干、肉鬆加老油條,為什麼會受到基隆人喜愛,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8/10/11 10:57
  • 荒謬!高中校門口 學生撂人持棍棒街頭鬥毆

    就在高中校園旁,好幾10人當街持棍棒暴力鬥毆。這樣的誇張場面,就發生在桃園地區。一間高中進修部的2名學生,先在校園內發生口角,結果雙方分別撂人前來。等到晚間10點下課,一群人就在校門外打了起來,完全不理會教官和老師的制止。其中還有一名校外人士被人用棍棒拳頭,圍毆倒地。
    2018/09/28 15:33
  • 現身911週年紀念儀式 川普太嗨遭批不得體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17年,全美各地都舉行紀念儀式。美國總統川普也在賓州出席紀念儀式,不過川普現身機場,不但表情不夠肅穆,還當眾舉起拳頭吆喝,開心向支持者打招呼,被批評實在不得體。
    2018/09/12 20:28
  • 疑不滿店員態度 惡煞撂人闖超商暴力相向

    高雄鳳山中崙四路,凌晨發生超商暴力事件。2名年輕惡煞突然闖入便利商店,除了拳頭招呼之外,拿起櫃台商品就朝店員用力砸,結果眼睛下方被砸破流血。初步懷疑,是惡煞不滿店員態度,撂人來找麻煩。
    2018/09/07 11:00
  • 才開學2天!檢查兒子書包 「脫序行為」讓媽媽拳頭硬了

    才剛開學2天,但孩子的書包卻讓媽媽超傻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才剛開學,但兒子的脫序行為搞到她「拳頭都硬了」,因為在檢查兒子的書包時,發現部分文具用品「鬧失蹤」,讓原PO氣得直問「到底是什麼毛病?」
    2018/09/04 17:15
  • 鄰居晚上用「這個」吵人 大樓住戶拳頭都硬了

    台北市一棟大樓住戶控訴,隔壁鄰居經常在半夜拿鐵鎚或是鍋具來敲擊發出噪音,常常害他們不得安寧,而且時間還長達5年之久,跑去跟這位鄰居理論,居然還反被對方控告,求助無門,對此,當事鄰居不願回應,不過她的爸爸私下透露有對她口頭勸導,但也無可奈何。
    2018/08/25 19:35
  • 余祥銓瘋《延禧》扮「拳妃」羞咬床單 網怒:杖斃

    大陸宮廷劇《延禧宮略》開播以來,造成兩岸劇迷熱議,甚至跟風扮起妃子,滿足心中的「宮廷夢」。就連余天兒子余祥銓也深陷其中,他在臉書突發奇想,用相機特效將自己扮成古代妃子,讓網友看完直呼「拳頭硬了!」
    2018/08/21 09:45
  • 《延禧》黑化爾晴壞到全人類討厭 戲外竟是「超萌妹子」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中,在兩岸三地都引起極高討論度,其中心機超重的「爾晴」是公認的「全人類都討厭」,而這個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也在最新一集中正式領便當,實在大快人心;許多人也在網路上議論,以為飾演爾晴的演員蘇青應該是反派專業戶,才能信手拈來就把這反派演到讓大家拳頭都硬了。不過其實她過去多演清純、善良的角色,這次黑化「爾晴」大成功,皆因編劇兼製作人于正的推波助瀾,且私底下的蘇青還是個超萌妹子,反差相當大。
    2018/08/19 18:09
  • 出生1百天兒「一直哭」 新手爸暴怒狂揍頭部致死

    南韓1名41歲的新手爸爸,日前獨自照顧才剛出生1百天的兒子,但過程中兒子不斷哭鬧,讓這名爸爸感到相當煩躁,一怒之下竟多次用拳頭狂揍兒子頭部,導致兒子失去呼吸心跳,雖然事後他趕緊將兒子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18/08/17 20:14
  • 什麼!用果膠紋身竟變永久留疤 業者這樣答拳頭都硬了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一款果膠紋身劑,號稱使用後可以達到紋身效果,結果他使用不到一個禮拜塗抹處居然出現紅腫、潰爛,產生嚴重過敏反應,詢問業者,對方認為是不是產品沒有確實冰冰箱,卻讓民眾不滿意,認為理由太過牽強,但是實際致電業者,目前為止都無法得到回應。
    2018/08/15 18:09
  • T怪客踢新聞/交通部真是高瞻遠矚

    雖然很多人批評政府每次反制中國打壓台灣的策略,經常不是自曝其短就是拳頭打在自己人身上,可是這類批評從來無法阻止他們下一次再做同樣的事。台灣的官員不但素質高,又都具有高度政治敏感,沒有一個是笨蛋,他們的想法定有常人智慧所不及處,那些隨意「指正」者,終將自慚見識淺薄。
    2018/08/06 17:37
  • 阿爸種出「袖珍惡魔果實」 網笑:一口就沒了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也是不少水果盛產的季節,因此不少人會吃水果消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父親種植水果,但產出的大小是可以一口吞下的迷你袖珍版,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更跪求種植方法。
    2018/08/02 20:38
  • 暴力男拳頭痛毆犬隻「哀號傳遍社區」 灌水逼狗就範

    一名致力於犬隻救援任務的黃姓民眾,26日下午5點行經屏東縣枋寮鄉聖德路,發現一名男子將犬隻用鐵鍊拴起來赤拳毆打,並用強力水柱沖擊,黃姓民眾見狀立刻錄影蒐證,並緊急聯絡當地動保稽查人員與警方到場,目前犬隻已安置於派出所所長友人家。
    2018/07/27 10:24
  • 狠父酒後狂毆女兒 自拍影片傳給前妻看

    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酒後對著年幼的女兒狂揍,他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事後將影片傳給前妻觀看。女童被打到哭著大喊,「爸爸不要打了」,但男子仍不停手。事後影片曝光,不少網友看到群聲撻伐,揚言要肉搜這名狠父。當地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逮到這名男子並介入調查。
    2018/07/24 13:11
  • 廂屍解剖!檢方:脖子深層出血 應為勒斃

    20日國道自撞護欄,意外曝光的廂屍情殺案,23日檢方解剖釐清李姓女子死因,除了右手腕、額頭有瘀傷外,致命傷在脖子,有深層肌肉出血點,可能是遭勒斃或掐死,兇手供稱先用拳頭毆打、等女友昏迷後,在拿浴巾勒住直到斷氣,檢方研判死者傷勢跟供詞雖大致符合,但兇手有沒有對女友施打藥物,還是得等解剖報告才能確定。
    2018/07/23 18:32
  • 無懼打壓!史亞平投書奧地利媒體「中國沒有管轄過臺灣」

    駐奧地利史亞平代表投書奧地利主流媒體指出中國施壓跨國企業矮化對臺灣的稱謂乃「拳頭大,聲音就大」的霸權行為呼籲共享普世價值的民主國家能夠對於站在自由民主對抗威權最前線的臺灣給予道義支持。
    2018/07/06 19:27
  • 家暴男狂毆老父失控抓狂 如喪屍咬傷2員警

    新竹縣一名42歲林姓男子,平時不工作,還經常對中風的老父親施暴,雖然員警多次幫忙申請家暴令,但爸爸總是因為不忍心而撤銷,結果昨天上午11點,林姓男子再度用拳頭和掃把毆打父親,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林姓男子情緒失控,出手攻擊警察,還用嘴將2名員警咬傷流血。
    2018/06/21 12:59
  • 淤青一直線?1歲兒疑遭虐 托嬰稱「壓傷」

    台中私立托嬰中心,又傳孩子疑似遭打傷事件!陳小姐指控,她把才1歲3個月大的孩子,送到太平東村12街一間政府立案的托嬰中心,結果這個月6日她從接孩子回家時,發現小朋友腿上竟然出現一到明顯瘀青紅腫痕跡,透過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陳小姐看到自己的兒子不只被帶到廁所裡,老師手上還疑似拿著著棍子,而且也看到孩子單手被老師拉起來,甚至壓頭,被拳頭打,陳小姐更說園方第一時間還嗆聲,直接上法院,不過園長坦承,單手拉孩子還壓頭,確實有疏失,也說已經跟家長道歉。
    2018/06/13 18:58
  • 女兒「家暴成詩」 澳洲7口滅門案透端倪

    澳洲驚傳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槍擊事件!在澳洲西部的奧斯明頓(Osmington)小鎮上,一處農場的屋主夫妻,屋主女兒,還有女兒所生的4名外孫子女,共7人被鄰居發現慘死在家中。警方勘驗後初步認定是屋主開槍射殺全家後自殺,而事後調查還發現,女兒早在2014年就曾寫詩,詩中明顯描述「拳頭」、「酒瓶」、「尖叫」、「傷痕」等等家暴情節,也成為警方追查的線索。
    2018/05/16 17:15
  • 屁孩虐龜「狠踩當球踢」引公憤 事後悔稱:一時玩太起勁

    看了拳頭都硬了!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影片,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撿起水池內的烏龜,用力踩,大力踢,最後故意讓烏龜四腳朝天動彈不得,男學生邊笑邊虐龜的過程全被對面大樓的民眾拍下,網友怒喊肉搜,找出真實身分,結果發現是苗栗仁德醫專的學生。
    2018/05/10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