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拳頭 結果共395筆

  • 延長停課兒子繼續搗亂 陳仙梅苦笑「拳頭硬到都麻木了」

    國內疫情升溫,教育部也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延長停課至6月14日,這讓不少父母都感覺眼前一片黑,女星陳仙梅則是相當豁然的看待延長停課,因為家中有兩個兒子的她,早已經崩潰到拳頭硬了好幾回。
    2021/05/27 12:58
  • 小S要求母親節不能生氣 許老三「神回覆」害媽媽拳頭硬

    小S徐熙娣育有Elly、Lily、許老三,三個女兒各有特色,尤其許老三更是遺傳了她的鬼靈精怪,常一句無厘頭的話語就讓小S招架不住,昨(8)日,小S開心的向許老三許了母親節的願望,沒想到最後卻啞口無言說不出話。
    2021/05/09 10:57
  • 7歲男童遭狠摔腦死 鳳梨怒轟「無腦教練」:拳頭很硬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課程,卻遭何姓教練及國小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引發外界猛烈抨擊,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忍不住發文砲轟,痛批「到底他X的哪個無腦教練會這樣摔一個7歲的小孩。」
    2021/04/27 12:27
  • 連千毅幫童出醫藥費 轟教練X生不如:幾百顆拳頭伺候你

    台中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訓練課程,卻遭「無教練證照」的何姓教練、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目前陷入昏迷,性命垂危,讓家長難以接受。消息傳出後,不只引起社會各界震怒,就連直播主連千毅也痛斥「何姓教練你交保那天,我相信台灣的社會上,有非常多有愛的社會朋友,一定會在看守所門口等你,幾百顆拳頭伺候你,讓你吃個粗飽,你多會打?」
    2021/04/26 09:53
  • 籃球場拳頭PK!交通錐安全帽齊飛、街頭械鬥 警逮四嫌

    新北市汐止,深夜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遭四人拿安全帽、交通錐毆打,頭部受傷報案,警消到場前,嫌犯分別騎乘機車逃逸,事後循線通知林姓主嫌到案,他說,因為女友跟朋友有曖昧,所以才會約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動手傷人!
    2021/04/21 13:32
  • 明明是吳姍儒代言 吳宗憲左臉腫成「豬頭樣」搶版面

    藝人吳姍儒出席活動到一半,爸爸吳宗憲突然現身,他的左臉腫成一個拳頭大小,嚇壞現場所有人,原來是前一天去做了植牙手術,隔天依舊要堅持替女兒站台,吳宗憲還自嘲自己腫成像豬頭,更被吳姍儒吐嘲搶了她今天的風采。
    2021/04/20 19:43
  • 餵浪貓吃飯反「吃拳頭」! 世新大學退休教授蔡芳定遭2男毆傷

    世新大學中文系一名退休教授,16日晚間在北市大安區附近餵流浪貓,沒想到竟引來一名男子不滿嗆聲。第一時間路人發現,上前制止化解衝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夥同弟弟,再次回到現場,威脅教授不准再來餵貓,甚至還出手毆打,害得他臉部、眼睛都受傷。
    2021/04/17 08:18
  • 備戰選主席?朱立倫找舊部屬聚會 獨缺侯友宜、李四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約前市府官員吃飯聚餐,席間還有人祝福朱立倫「心想事成」,就被解讀辦餐會是在組織政治能量,秀拳頭,不過餐會上侯友宜沒到場,還留在侯市府的現任官員大多都沒出席,也被猜測是不是侯友宜還沒決定挺不挺朱立倫。
    2021/04/01 13:41
  • 「黃金莓」是啥?超市8顆要價85元 網友嚐鮮:也太好吃!

    最近在超市可以買到一種水果,叫做「黃金莓」,它只有半個拳頭大,8顆賣85塊,平均10塊多,吃起來酸酸甜甜,實際找到位於嘉義的黃金莓果園,果農說,黃金莓俗稱「燈籠果」,有百香果跟芒果的香氣,以前台灣路邊隨處可以摘到,現在只有山區或鄉下才吃得到。
    2021/03/30 20:43
  • 女控站務員扯髮毆打 北捷嗆逃票作賊喊捉賊:是她揮拳

    一名周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13日晚間從北捷台電大樓站出站後,被站務人員尾隨懷疑未刷卡出站,對方還當眾動手打人並拉扯她的頭髮,造成她頭皮撕裂傷。對此,北捷嚴厲譴責,周女逃票在先還「作賊喊捉賊」,企圖誤導民眾,周女揮舞拳頭攻擊站務員,導致站務員左臉及左臂腫痛,北捷將協助提出刑事及民事求償。
    2021/03/20 13:04
  • 特戰部隊北台灣500公里行軍 退役美軍:應加強快速投射

    特戰部隊是國軍的拳頭戰力,首要任務是擔綱快速反應部隊,負責北台灣的反特攻、反斬首,最近特戰官兵執行為期3週的500公里戰術行軍,展現強悍意志力,但退役美軍士官認為,在部分戰術細節的呈現上,還可以更加精進。
    2021/03/18 22:29
  • 年菜「熱量」排行 榜首「筍絲蹄膀」破4千卡

    過年圍爐少不了佛跳牆、米糕、蹄膀等這幾樣菜,有營養師整理了15道菜的熱量排行榜,有勾芡的佛跳牆居然不是冠軍,反而是蹄膀由於本身油脂就多,一份1500克就有4103卡,營養師建議,豆魚蛋肉類可以吃一個手掌大小,蔬菜則是1.5個拳頭的量,注意適量飲食。
    2021/02/08 13:43
  • 20歲女下面冒膿包「扭動秒爆裂」 醫護慘被噴全身

    如果發現身體出現異樣,必須立刻赴醫院檢查!近日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曾經遇過一名20歲女子走進診間,主訴私密處長小膿包,起初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塗抹,誰知道2個禮拜後,小膿包變成2個拳頭大,嚇得她趕緊就醫,不料檢查期間膿包爆裂,醫師、護理師也被噴濺的膿波及。
    2020/12/17 20:52
  • 女兒早產「頭比拳頭小」 余文樂妻痛哭:沒有保護好她

    男星余文樂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2年多,育有1子余初見(Cody),日前又迎接寶貝女兒報到,只不過余文樂先前發文透露,因為女兒早產緣故,沒有第一時間分享喜訊,而王棠云也在今(16)日發表長文,吐露這段時間的心境。
    2020/12/16 18:25
  • 金馬紅毯秀辣腿 潘麗麗靠「拳頭飲食」甩肉6公斤

    「國民媽媽」潘麗麗出身楊麗花歌仔戲,演出了16年歌仔戲後,轉戰台語戲劇,今年演出的《手事業》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她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紅毯,大秀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少女。現年58歲的她,靠控制飲食在2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超好記的「拳頭飲食」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2020/11/24 21:18
  • 蘇揆「治安會報」沒開 牽拖「疫情」! 洪孟楷:怒!拳頭都硬了

    長榮大學大馬籍鍾姓女大生命案,近日扯出路燈不亮釀治安死角、警察吃案等治安問題,引爆全國輿論譁然。立委追加爆料,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未開,院長蘇貞昌對此回應,停開是「因疫情期間、我決定『不必要會議』就不要開」,不只如此,國民黨3日再揭,「行政院有10個法定會議」、通通沒開,而立委江啟臣更嗆蘇揆,「『根本胡扯亂扯』,疫情難道從去年開始的嗎?」另外,過去曾擔任前閣揆江宜樺秘書一年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聽到蘇揆的說法,「拳頭都硬了」,這個政府口口聲聲說注重食安、治安,會超前部署,但「治安會報」應兩個月定期做的「追蹤、考核、管理」都沒做到。 洪孟楷指過去於江宜樺院長身邊時,召開「治安會報」,重點在行政首長會報時,針對重大議題、做重點提醒,有時候就是「怕管、不怕官」,當行政首長「重點提醒」,底下螺絲就知道要拴緊,若蘇揆定期開會看數據,底下的人就不會「走鐘」。
    2020/11/03 18:49
  • 越吃越瘦不是夢!5大「低醣高纖水果」 消水腫又美白

    不想運動的懶人們有福了,只要要吃對時間跟方法,邊吃邊瘦還是有可能的!像是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蔬果就是很好的下手目標,今天就要告訴你,五種常見的「低醣高纖水果」,吃了可以飽足感幫助減重,還能消水腫和美白。不過因為水果含有大量醣類,沒在運動就要控制在一天2份內,每份約1個拳頭大,千萬別多吃啦!
    2020/11/01 15:48
  • 諷美「重拾霸權」 王毅:自認拳頭大將被時代拋棄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天暗指美國說,大國不能以霸凌行徑剝奪別國發展的權利。那些「以為自己拳頭大」就可無視和破壞國際規則的人,終將被時代拋棄。
    2020/09/28 23:02
  • 地層下陷引車禍 民宅地面驚見拳頭大裂縫

    台中大里有一起車禍,民眾被人孔蓋絆倒導致摔車,向里長投訴後,回現場查看,卻發現是地層下陷,不只路面還有住宅中間,出現拳頭大的裂縫,擔心下陷範圍繼續擴大,影響附近整排透天厝,公所接到通報,只能暫時先降低凸出的人孔蓋,下陷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0/09/25 19:19
  • 伊朗嗆「反美國霸凌」 習近平轟美:不是比拳頭大

    美國重啟對伊朗的制裁,邀請盟國加入,卻遭到拒絕。伊朗總統大罵美國搞霸凌,一定會找機會反擊,在聯合國75週年紀念談話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暗嗆美國「以為拳頭大,說話就能大聲」,要聯合國主持公道。
    2020/09/22 21:54
  • 川普頻出招!習近平暗批美搞霸權 籲聯合國主持公道

    中國遭遇美國強力圍堵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表示,任何國家都沒有包攬國際事務、主宰他國命運、壟斷發展優勢的權力。他呼籲聯合國「主持公道」,「不能誰的拳頭大就聽誰的」。
    2020/09/22 10:54
  • 哥國警執法過當 電死違規男引爆激烈衝突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有員警執法過當,用拳頭和電擊槍,殺死一名違反防疫規定的男子,消息傳出後,引爆激烈抗議,警民衝突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2020/09/11 19:54
  • 當街攔公車遭「按喇叭」! 路人怒槓外送員

    外送員趕送餐,竟然就和民眾當街爆發肢體衝突!1日晚間,李姓外送員在新北市三峽取餐後,騎車趕往顧客住家,沒想到遇上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試圖攔下公車,第一時間,他馬上按喇叭警告、要對方往旁邊閃,沒想到男子竟開始嗆聲,外送員氣不過下車理論,雙方就此開打。
    2020/09/02 20:01
  • 控路人「拿剪刀殺我」 男隨機打人遭壓制

    苗栗市區賣場出線隨機傷人事件,一名47歲劉姓男子,莫名指責路過的民眾,對方不理會,男子竟用拳頭毆打民眾頭部,造成對方受傷,報警後劉姓男子遭到壓制,賣場員工說男子傷人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也賞過女店員巴掌被告,被打的民眾事後PO網,說男子家屬也管不了他,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協助,免得又有人受害。
    2020/08/23 18:37
  • 男拿動滋券想買保險套 後方女「1舉動」店員拳頭硬了

    體育署為了要振興國內的運動產業,規劃發放的「動滋券」在8日父親節上午10點正式啟用。抽到動滋券的400萬名幸運兒,不少人已經想好要如何運用;沒想到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某藥妝店上班,有男客人購買保險套卻想用動滋券結帳,連同行的女友也在後面偷笑和猛拍,令網友當場傻眼。
    2020/08/10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