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拳頭 結果共395筆

  • 搭訕女子不成沒面子! 男子被勸離惱羞成怒開辣椒槍洩憤

    高雄市周末夜晚,發生兩起酒後失態的暴力衝突,一起在日式餐廳,原本是慶生會,卻在酒後,造成同行友人拳頭相向。另外一起在餐酒館,因為女客人遭到搭訕,導致兩方人馬爆發衝突,其中一方還拿出辣椒槍攻擊,造成多人身體不適送醫。
    2022/11/20 13:04
  • 鄉民拳頭硬了!只因「牛奶泡太多」 夫當街猛甩妻子4巴掌 

    昨日有網友在Dcard淡江大學版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內容可清楚看見1名男子不斷對著抱著嬰兒的女子大聲叫罵,不僅如此,男子還朝著女子連甩4次巴掌,離譜行徑讓路人都看不下去,紛紛跑過來阻止。淡水分局證實,當事人為夫妻關係,雖然妻子未提告,但警方將依規定申請保護令並通知社會局協處。
    2022/11/18 10:01
  • 新北免費巴士「停車口角」 頂溪捷運外2駕駛扭打

    新北捷運頂溪站外,週二晚間下班尖峰時間,有兩名新北免費接駁巴士駕駛,在大馬路上互毆,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目擊民眾說,還聽得到拳頭打在肉上的聲音,對此警方調查,兩人是因為停車糾紛引發口角,負責的管理得永和區公所說,會對外包的營運廠商,扣服務費處罰。
    2022/11/09 20:18
  • 有雷!吳慷仁《她和她的她》強吻、霸凌許瑋甯 網看完拳頭超硬

    台劇《她和她的她》日前上線,每位演員演技噴發,懸疑手法鋪陳,帶出職場權勢性侵、校園狼師案等社會議題,上線不到一周登上台灣榜冠軍;香港也一度衝到第三名。其中吳慷仁騷擾許瑋甯的片段,讓他自己都說看到角色快氣死!另外,陳以文飾演的狼師,則也有觀眾看得超入戲,跑到他臉書留言:「特別來你這想罵你,才可以睡著。」
    2022/11/02 13:54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梨泰院踩踏!醫:「手環胸」自保、留拳頭空間

    南韓梨泰院發生的踩踏事故,有醫師提醒自保方式,如果陷入人群洪流中,記得把雙手交叉「放胸前」預留拳頭大小,讓胸廓有空間呼吸,跌倒的話記得抱頭弓身,減輕踩踏衝力,最重要保護「黃金三點」,頭、頸椎和胸椎,結伴同行也可以彼此勾手圍成弧形。
    2022/10/31 12:56
  • 寶寶要親親!情侶最愛用疊字曝光 第二名引眾怒:拳頭硬硬

    給我好好說話!不少情侶對話時喜歡搭配疊字和娃娃音,男生一句「寶寶」,女生一句「壞壞」,就能讓旁人猛起雞皮疙瘩、手腳捲曲,心想:「不能好好說話嗎?」
    2022/10/21 14:57
  • 500大卡怎麼算?營養師授「拳頭飲食法」 輕鬆瘦不挨餓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控制體重的方式千奇百種,但許多減重菜單卻程序複雜、難記憶,有的甚至要求攜帶筆記本、計算機來紀錄卡路里攝取量。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自己發明的輕鬆飲食控制法「比一比餐盤」,透過手掌對比份量,讓你餐餐維持500大卡攝取量。
    2022/10/18 05:15
  • 苗栗頭份私房美食!爆量蔥湯包、珍奶尬仙草霜淇淋浮誇度爆表

    在頭份可是有許多在地人都不想分享的美食喔~集結苗栗6大私房美食,有拳頭大的銅板價餡餅、大排長龍的爆量蔥湯包,以及浮誇度爆表的「珍珠鮮奶+霜淇淋」,別再說苗栗市美食沙漠了!
    2022/10/14 15:46
  • 陪國小兒寫作業!1題教半小時仍不會 父怒捶桌打到骨折

    許多家長都會輔導孩子寫作業,若是小孩始終聽不懂,教都教不會,父母親頓時會一個頭兩個大,甚至還因此崩潰。最近大陸杭州一名人父,日前他難得輔導兒子作業,不料有一道題目,他教了半小時,兒子就是教不會,他氣得火冒三丈,一時衝動下一拳捶向桌子,結果導致手掌骨折,甚至還住院治療。
    2022/10/12 23:11
  • 心疼! 狗狗臉竟腫成豬頭 飼主曝原因是「牠」

    中國大陸河南一名飼主,在網路上PO出愛犬的無辜照片,雙頰腫成拳頭大,一臉無奈趴在地上,飼主表示,可能是被蛇咬了!
    2022/09/28 17:49
  • 小腹殺手!營養師推「6水果」 水蜜桃消腫、藍莓抗脂肪

    許多人在減肥期間由於害怕水果甜份影響瘦身效果,選擇將各式果類列入飲食黑名單。營養師朱瑞君透露,其實水果中豐富的植物營養素有加速脂肪代謝的功能,建議每天食用2~4份(1份約女性1顆拳頭大小),不僅健康還對減重益處多。
    2022/09/19 05:30
  • 恐!10公分超大冰雹從天而降 西班牙女嬰慘遭爆頭喪命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Catalonia)近期天氣極度不穩,繼暴風雨、高溫衝擊後,日前又降下直徑長達10公分的超大冰雹,創下近20年以來的最大冰雹紀錄。不僅造成財產損失,加泰隆尼亞當局31日表示,有一名20個月大的女嬰在30日當天,慘遭一顆「拳頭大」的冰雹擊中頭部,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2022/09/01 11:08
  • 拳頭都硬了!YouTuber批:2警殉職活該 警:將提告究責

    凶嫌林信吾的殺警案,奪走兩名員警性命,沒想到有YouTuber現在落井下石,拍影片並發表文章來批評兩名殉職員警,除了要外界不要同情他們,還說他們活該,甚至批評他們執法不當,不過這樣的言論民眾不以為然,連台南市警方也將要來究責。
    2022/08/28 13:11
  • 警報聲下慶祝「獨立日」 基輔警戒防俄軍大轟炸

    今天(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同時也是俄烏滿半年。由於有情報指稱,俄羅斯可能趁這天報復攻擊,烏克蘭禁止大型集會,連美國都呼籲公民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獨立日演說,表示烏克蘭人民已經堅持了6個月,他們繼續握緊拳頭,為命運而戰。
    2022/08/24 22:20
  • 日本狹路會車竟用「拚拳頭」讓路 台灣網友全笑翻

    開車行駛到巷弄或窄路時,不免會出現「狹路相逢」之情形,這時因為路寬僅容得下一輛車通過,究竟誰該讓誰也只能看現場雙方駕駛人是否能達成默契,否則一言不合可能就要下車「踹共」了。而在2022年7月21日,日本上午7點多就發生這類事件,網友「Yama Moto」在Twitter上分享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經過,原以為雙方陷入不肯相讓的局面,甚至貌似要「直接拚拳」,結果沒想到卻是「猜拳」決定誰先通過,獲得網友大讚「這就是文明人的解決方式!」
    2022/07/27 11:54
  • 女星狂戀張孝全 併肩坐火車赴花蓮「握緊拳頭」忍愛火

    由張孝全、尹馨、江宜蓉合演的新片《童話.世界》,在今(5)日舉辦世界首映,男女主角張孝全、江宜蓉皆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江宜蓉坦言一開始知道要和張孝全對戲,內心驚呼:「大家的男神要喜歡我合理嗎?」但礙於保密不能炫耀,拍攝現場也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就連戲中一起搭車的橋段,江宜蓉都是一直握緊拳頭忍住心中興奮感。
    2022/07/05 19:00
  • 東京地鐵男子失控咆哮!民眾嚇瘋逃竄 包包、鞋子散滿地

    日本東京都地下鐵昨(25)日傳出有男子行為脫序,在車廂內大吼大叫、揮舞拳頭和包包,引發民眾恐慌逃竄的事件。男子遭到逮捕後表示,他不滿其他乘客的行為,一時情緒失控,才做出這種舉動。幸好這起事件沒有造成民眾受傷。
    2022/06/26 12:17
  • 首出包誤報「共軍、火山爆發」! 華視遭NCC罰百萬

    華視新聞台新聞跑馬接連出包,今年4月20日首次誤植「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台北港艦艇爆炸」等字幕;同日9時二度出包「大屯火山爆發,岩漿滾滾而下」、「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市區交通大亂」等訊息。對此,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15)日各開罰50萬元,共計100萬元。
    2022/06/15 14:54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消光藍特斯拉掉漆!車主調影像看到這幕 網友拳頭都硬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到台南某醫院看病,車子停在停車場內,要離開時發現,車門上竟多出一道大約2公分的凹痕,藍色的消光漆明顯白了一塊,回頭車內監視器,停在他右邊的白色轎車女車主就是兇手,女子開門太大力波及車身,竟然只關心自己的車門有無受損,網友看完影片也大罵,白車女子的行為相當自私。
    2022/06/04 14:40
  • 王心凌〈愛你〉翻紅!「台灣學姊」蹭熱度挨轟:拳頭硬了

    歌手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再度翻紅,表演經典名曲〈愛你〉掀起回憶殺,數度攻佔微博熱搜,各影音平台出現大批「王心凌男孩」,男粉絲跟著一起賣力唱跳。嫁到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也搭上這股熱潮,模仿王心凌跳舞,結果眾人並不買單,狂酸是「金剛芭比」。
    2022/05/27 11:54
  •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2022/05/18 11:53
  • 滿月男嬰遭虐網求出手!連千毅「怨這點」秒拒:我能力不足

    台南新營昨(3)日驚傳虐嬰案!一名謝姓新手爸因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以拳頭狂毆才剛滿月的男嬰,施暴過程全被男嬰母親拍下,男嬰胸前大片瘀青且肝指數過高,所幸目前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不少網友見到這起虐童案,紛紛私訊直播主連千毅盼他幫忙,但連千毅抱怨一件事後秒拒絕。
    2022/05/04 08:08
  • 不滿「是兒子」!冷血父將滿月嬰當沙包打 法院火速羈押

    台南新營傳出一起虐嬰案,一名父親今年三月才剛迎來兒子的誕生,不過卻因為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將男嬰放置在地上,並以拳頭狂毆自己的小孩,施暴過程全程遭到男嬰母親拍下並上傳,才讓犯行曝光。台南警方獲報後也前往逮人送辦,台南地院也裁定羈押,同時也懷疑該名父親對小孩餵毒,目前正擴大偵辦當中。
    2022/05/03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