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拳頭 結果共396筆

  • 鉛管內長「拳頭大」汙垢! 含11種重金屬

    鉛管問題越演越烈,新北市永和安樂街的一個社區,在2年前挖出水管,意外發現裡面長滿一粒粒的汙垢,最大的竟然有拳頭這麼大,社區主委拿水管去檢驗,發現是鉛管之外,裡面還有11種重金屬物質,一氣之下告上自來水處,雖然最後社區周邊的管線都已經換新了,對照最近公布的鉛管資料,永和這一區塊竟然就是使用鉛管地區之一。
    2015/10/27 17:07
  • 《葉問3》前導片曝光 拳王泰森嗆聲比拳頭

    電影《葉問3》年底即將和影迷見面,前導預告片搶先曝光,還把前兩集經典的「我打10個」和「圓桌對戰」精采畫面通通剪進去,但影迷最期待的,就是葉問在第三集裡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這回他接下拳王泰森的戰帖,還被嗆聲說「想看看誰的拳頭比較快」,短短幾秒鐘的預告片,還能看見甄子丹和張晉刀來棍往,讓影迷更期待上映的時候,甄子丹又會使出什麼過人的招數。
    2015/10/02 13:28
  • 擊個拳再走! 美過路按鈕化身街頭藝術

    有些十字路口會在紅綠燈柱子旁加裝按鈕,方便行人過馬路,但洛杉磯有位藝術家,用樹脂灌模做出自己的拳頭,黏在過馬路的按鈕上,只要玩擊拳就能過馬路,成為非常有意思的互動裝置藝術。
    2015/10/02 10:36
  • 男童壓破5千萬古畫 展區現場直接修復

    台北華山藝文園區展出的達文西特展吸引大批民眾,但其中一幅價值5000萬元、保羅波爾波拉作品《花》,24日遭到撞壞,一名12歲男童在參觀時被地上隔板絆倒,手直接撞壞真跡畫作,出現拳頭大小的破洞。主辦單位封閉展區,找來修復師在展區直接進行修補,藝術界形容這樣修復真的是罕見特例!
    2015/08/24 23:30
  • 5千萬真跡畫《花》 遭男童意外跌倒撞壞

    台北華山藝文園區展出的達文西特展,吸引大批民眾,但其中一幅價值5000萬元,保羅波爾波拉作品《花》昨天遭到撞壞,一名12歲男童在參觀時,被地上隔板絆倒,手直接撞壞真跡畫作,出現拳頭大小的破洞,主辦單位趕緊封閉展區,認為男童不是故意的,畫作也都有保險,暫不會對男童求償。
    2015/08/24 12:22
  • 獨家/校園霸凌!搶膠帶爆口角 小五童遭拳頭毆背

    又發生校園霸凌!新北市一所國小驚傳學生接受老師安排上輔導課,沒想到其中一位田姓學童突然將膠帶搶走,插隊不給其他同學使用,當時站在一旁吳姓同學見狀立刻和田姓男童2人大吵一架後,就在教室上演全武行,背部鈍傷、瘀青、紅腫,而被打吳姓同學家長指控對方孩子嗆聲父親是議員助理,氣被毆吳姓男童家長控訴兒子已經被霸凌1年時間,決定提出告訴不想讓孩子再遭受到霸凌!
    2015/06/04 18:49
  • 酒醉砸車遭嗆聲 四成年人圍毆兩國中生

    高雄發生一起街頭互毆案件,兩名國中生在超商裡打電動,另外四名成年人則是在超商外頭喝酒,疑似酒醉推倒了國中生的腳踏車,國中生一時氣憤大聲指責卻引來對方不滿,四名成年人沿街追打國中生,又是踹又是用拳頭用力揍還拉扯頭髮,雙方打到大馬路上,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停止這場混亂
    2015/05/26 11:33
  • 天降「拳頭大」冰雹 行人奔逃砸穿車頂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華南地區天降冰雹,車子屋頂都被砸穿,在廣州甚至有民眾撿到拳頭大小的冰雹,惡劣天氣下,影響超過50班航班,超過5千人行程受到影響,根據大陸氣象單位分析,由於華南地區冷熱對旺盛,才會降下冰雹,讓當地民眾直呼沒看過雪,這回冰雹看個夠
    2015/04/21 13:48
  • ​「打架了」!行車糾紛 民眾、小黃駕駛當街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成打架衝突,上週三基隆路和松高路有民眾拍下,一名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司機和人當街鬥毆,雙方用拳頭打還不夠,拿著木棍和三角架繼續打,目擊者說,外側的小黃疑似迴轉,同方向的駕駛差點閃避不及撞上,雙方先搖下車窗互罵,接著引發肢體衝突,警方趕到現場,最後2人都不提告
    2015/02/10 18:35
  • 吃餅乾備榔頭! 德傳統甜點「敲碎才能吃」

    年節送禮還要比拚創意。德國傳統的雪球餅乾,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大小像拳頭一樣,一口咬不下,要敲碎後才能吃,德國甜點變身台灣伴手禮,從口味上變化多「台味」,在德國,雪球餅乾其實只有巧克力和白糖口味,台灣業者自己學來賣,設廠、研發新口味,有甜、有鹹靠新奇攬客
    2015/01/26 19:21
  • 鬧大了!年輕人血氣方剛 誤傷員警還互嗆

    墾丁大街走路爆衝突,兩邊各有6、7名年輕人,剛跨完年,心情正HIGH的時候,卻因為小碰撞而發火,其中2人先打了起來,一位鄧姓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勸架,年輕人拳頭不長眼,反倒誤傷了員警,導致他頭部、臉部都受傷,還流了不少血。事後闖禍的年輕人後悔莫及,冷靜後,雙方和解之外,還趕到醫院去向受傷的員警道歉
    2015/01/01 15:16
  • 要好友打一拳消氣 拳頭落下...他喪命

    (▲圖/facebook: Jarom Thomas)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4/12/26 18:56
  • ISIS洗腦「娃娃兵」 幼幼班聖戰士喊「殺死你」

    伊斯蘭國ISIS手段殘酷冷血,最近又公布了一批處決照片,45人排排站直接被槍決,處決的地點,就在巴格達城外一百多公里處,專家說,這是ISIS要給伊拉克政府,以及美國一個下馬威,而CNN則獨家取得一段畫面,ISIS對才剛上幼幼班的小朋友洗腦,只見「娃娃兵團」戴著黑色頭套揮舞拳頭,高喊「要殺死美國人」。
    2014/11/04 01:12
  • 外籍騎士酒駕鬧事 緊握拳頭大聲威脅

    在高雄夢時代一名毛姓車主,剛從停車場出來,就在興發路上和一名騎機車的外籍人士發生擦撞,在警方到場前的三分鐘內,滿身酒味的外籍人士幾乎是一直握著拳頭,作勢要打人,爭吵不休,就連後座的孩子也不關心查看。警方帶外籍人士回警局偵辦,酒測更高達0.37。
    2014/11/02 22:18
  • 驚!排隊壽司屋 仙人掌桿菌超標910倍

    擁有拳頭大的握壽司,花蓮排隊知名日本料理店,被衛生局驗出壽司飯,仙人掌桿菌超標910倍,民眾吃多恐怕引起嘔吐或腹瀉,另外味噌魚湯也被驗出含有組織胺達115ppm,嚴重不符規定,但業者喊冤,肉眼真的看不出魚肉不新鮮,目前已暫時歇業清倉冷藏室,立即改善。
    2014/09/02 14:55
  • 拿香蕉誘惑不給吃 猴子怒打主持人

    美國一位脫口秀主持人,在節目上和猴子互動,主持人故意拿著香蕉,卻不給牠吃,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激怒了猴子,在節目中給了主持人一記拳頭,嚇得主持人趕快跟猴子道歉。
    2014/04/29 16:30
  • 失控!落單反服貿學生 遭4人痛毆

    白狼張安樂號召挺服貿民眾走上街頭!當初他從喜來登飯店離開時,遭人丟鞋子,現場民眾找不到丟鞋嫌犯,火氣不知道該往哪出,恰巧一名學生從這經過,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學生慘遭挺服貿民眾團團圍住,後來,更有4個人用拳頭和保特瓶水,追打落單學生,場面火爆,警方趕緊將雙方隔開,護送被打學生離開。
    2014/04/02 12:14
  • 網友封「感冒系歌手」 嚴爵走音反成風格

    歌手嚴爵去年擔任跨年演唱會嘉賓時,因為感冒,但因為公司要求歌手都得現場演出,因此失常而走音,但敬業演出從此得到「感冒系歌手」封號,沒想到今年在十大風雲歌手頒獎典禮上,聲音飄忽不定,燈會演出則被觀眾錄下緊握拳頭,似乎唱得很吃力,走音風格依舊,網友忍不住戲稱也算做自己做得十分透徹。
    2014/03/12 11:44
  • 袋鼠想傳宗接代 得先練拳腳看輸贏

    澳洲的代表動物袋鼠屬於群居動物,通常10隻母袋鼠配上1頭帶頭的公袋鼠,其牠的公袋鼠,想要得到傳宗接待的機會,就必須比拳頭,打架論輸贏,不過袋鼠打架可是有規則的,禁止用強而有力的後腿和爪子,免得讓對手肚破腸流。
    2014/02/07 21:42
  • 掉漆!門縫可塞拳頭 店家控裝潢疏失

    新北市新莊一名詹先生,去年租房子開廚具店,花了80萬請裝潢公司裝潢,他先預付70萬頭期款,但驗收時發現,牆壁邊緣凹凸不平,天花版還有水泥剝落,甚至油漆出現不同色塊,部分工程沒有按照原來設計圖做,拒絕再付剩下的10萬元,但裝潢公司喊冤說,是詹先生修改設計圖,造成工程延後,事後多出21萬元預算,雙方各說各話,但詹先生拿出照片證明,裝潢品質很粗糙。
    2014/01/18 19:01
  • 【好吃一點訣】夏威夷漢堡排飯 醬汁香濃肉厚實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夏威夷漢堡排飯,不同於一般常吃到的日式漢堡排,醬汁偏甜的口感,夏威夷漢堡排飯醬料口感偏鹹,再加上拳頭大的厚實漢堡肉,一口咬下,美味以及飽足感兼具。
    2014/01/18 11:05
  • 健康減肥有高招 食物份量一「手」掌握

    現代人追求健康養生,其實想要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運動,而最近有專家提出一種懶人減肥法,一個星期只要花上短短3分鐘,做間歇性的高強度運動,就可以達到健身效果,此外用餐時,拿出手掌來測量一下,肉類只能有巴掌大,澱粉類大概只能有拳頭大,每一餐都能掌握熱量攝取,就可以輕鬆瘦身。
    2014/01/15 21:48
  • 陸籍漁船越界 拒海巡搜查竟衝撞

    近來有大陸漁民入侵金門海域捕撈黃魚,並用石頭攻擊當地漁民,引起漁民憂心,海巡隊26日晚間在小金門外海發現非法越界捕撈的大陸籍漁民,立刻進行圍捕,並查扣了漁船以及漁網,也在船上發現了拳頭大小的石塊;圍捕登船的過程中,海巡弟兄不慎落海,幸好及時救起並無大礙。
    2013/12/28 13:37
  • 【FOCUS新聞】要把「國安捏緊成拳頭」 人民日報標

    大陸三中全會宣布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外國記者直白的發問,這個單位是不是針對日本,因為日本上週也成立了「國家安保局」,大陸發言人迂迴的說,你的問題是想拿日本對號入座,針對國際間可能的質疑,中央電視台今天早上每個整點都花15分鐘的篇幅,為中央消毒,否認針對日本加強國安。
    2013/11/14 20:32
  • 「拳頭寬」裂縫 整治河床害屋險垮

    新竹客雅溪河床整治工程進行大約半年,現在被鄰近屋主指控施工不當!好幾戶牆壁出現拳頭寬的裂縫,有的甚至龜裂傾斜成了危樓,屋主氣得跳腳,包商則喊冤,表示願意幫忙修復,但賠償金額談不攏。
    2013/11/11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