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拳王 結果共203筆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 波蘭輕量級拳王遭納粹囚禁 替集中營出賽竟大勝德重量級拳王 

    由波蘭男星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towacki)主演的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為演出波蘭冠軍拳王「泰迪」皮特爾茲科夫斯基(Tadeusz Pietrzykowski)在集中營的人生,彼得葛洛瓦茲基透過整整一年的魔鬼訓練,包括瘦身16公斤及拳擊重訓,成就了這個波蘭影史最堅強感人的角色。
    2022/08/04 19:28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謝金燕「川字肌炸出」化身性感拳王 辣腿被讚不科學:根本少女

    「電音天后」謝金燕10日現身「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擔任壓軸演出。她不負眾望,以性感女拳王的裝扮現身,大露川字腹肌與110公分的逆天美腿,敬業的女神風範讓現場尖叫聲連連,不少粉絲直言她根本就是少女。
    2022/07/12 11:38
  • 支援烏克蘭籌款 傳奇拳王12月復出「對戰韓國李小龍」

    韓國知名武術家DK Yoo宣布,將於12月跟菲律賓傳奇拳手Manny Pacquiao進行拳擊表演賽,為支援烏克蘭作籌款。可是,大家還記得半年前令人「大跌眼鏡」的那場比賽嗎?
    2022/06/23 13:41
  • 有片/惹錯人!前拳王改當保全 遇奧客挑釁直接一拳KO

    英國倫敦一家大型貨櫃屋餐廳日前發生衝突事故,一名男性顧客因不明原因不斷向工作人員及保全大吼大叫,不僅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最後被趕出餐廳時,還用手指著門口的保全作勢挑釁,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當場把這名鬧事男子一拳打暈在地。
    2022/06/14 13:55
  • 超詭異!南非準拳王擂台上攻擊「幽靈對手」 2天後斃命

    5日南非拳擊擂台上出現令人心碎的一幕,原本24歲拳擊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在比賽中打爆對手,眼看就能拿下勝利,但他卻突然迷失方向開始攻擊「幽靈拳手」,裁判見狀不對趕緊中止比賽,接著西米索在被送醫後陷入昏迷,2天後宣告不治,死因疑似是腦內出血。
    2022/06/11 14:57
  • 24歲準拳王猝逝!決賽突離奇「打角落空氣」死前恐怖畫面曝

    南非一名24歲拳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近日參加輕量級拳王爭霸賽,期間屢佔著優勢,一個猛力出拳把對發逼到角落,怎造他突然對著另一個角落走去,並對著空氣揮拳,使得裁判一看不對勁暫停比賽,而他緊急送醫途中昏迷,搶救2天不治。
    2022/06/11 14:34
  • 才剛摘金!女拳王林郁婷PCR陽性 團隊5人暫留土耳其

    東京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才剛在土耳其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拿下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原本預計今(21)日從土耳其伊斯坦堡搭機返台的她,在機場做第2次PCR檢測竟呈現陽性反應;而包括教練曾自強在內的另外4人也都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都暫時回到飯店休息,將待48小時後再度進行檢測。
    2022/05/21 14:53
  • 馬可仕家族重返執政?!母伊美黛奢華.父獨裁 照樣領先

    菲律賓即將在下週一舉行總統大選,要選出現任總統杜特蒂的接班人,目前聲勢最被看好的,是前獨裁總統馬可仕的兒子小馬可仕,他在本週民調中,以56%拔得頭籌,大幅領先第二名、現任女副總統羅貝多的23%,前世界拳王巴喬和馬尼拉市長支持度都僅個位數。儘管小馬可仕背負家族的黑歷史,但他人脈、銀彈充足,在年輕人當中也很受歡迎,讓菲律賓很可能再度迎來「馬可仕總統」。
    2022/05/05 19:51
  • 俄軍轟炸基輔民宅 拳王市長:普欽對西方世界比中指

    俄軍用飛彈轟炸基輔住宅大樓,結果飛彈引擎部分的零件,就掉落在瓦礫堆中,也讓烏克蘭官員可以帶著國際媒體,見證俄軍的殘暴。基輔市長克里契科也說,俄軍轟炸基輔,就像普欽朝西方國家比中指,俄羅斯完全沒有把歐美列強放眼裡的意思。
    2022/04/30 19:42
  • 忍無可忍!搭飛機頻遭挑釁 拳王泰森怒毆醉乘客

    55歲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週三(20日)晚間驚傳在搭乘美國國內線航班時,疑似不滿後方乘客頻頻騷擾,最終情緒爆發出拳打人,過程還被目擊者拍下向媒體爆料。對此,泰森發言人稱是該名乘客先有動作,警方到場後將2名相關人士帶回調查。
    2022/04/22 10:58
  • 獲拳王認證的耳朵!泰森推咬耳軟糖 被讚行銷天才

    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近日拿自己在1997年與荷里菲特(Evander Holyfield)的拳賽中、咬傷後者耳朵的爭議情節來開玩笑,推出一款名為「Mike Bites」的大麻軟糖,有拳迷大讚:「天才!」
    2022/03/26 15:57
  • 曹格醉砸餐廳又闖禍!網酸爆「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由於過去曹格就多次酒後鬧事,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是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2022/03/10 08:06
  • 烏克蘭首都市長受訪曝遭俄軍包圍 下秒改口:俄方假消息

    烏俄戰火進入第5天,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前拳王」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27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他對市民的保家衛國的精神感非常自豪,但是他也稱基輔如今已經被俄羅斯包圍,擔心國人還能夠堅持多久。
    2022/02/28 10:56
  • 快訊/基輔延長宵禁 傍晚5點後上街視為敵軍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拳王市長在推特上宣布,從26日起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宵禁;基輔先前的宵禁是從10點到隔天早上7點,週六起宵禁會從傍晚5點就開始,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違反宵禁上街的人,一律都會被視為俄國的偵查人員,或是執行破壞任務的人。這項措施措施將至少持續到28日。
    2022/02/26 22:12
  • 烏克蘭下達總動員令! 「前拳王」基輔市長投身參戰

    烏克蘭與俄羅斯首日戰事,至少137位烏克蘭軍隊與民眾死亡,316人受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總動員令,號召符合資格的義務役男投入作戰,並且將即刻發放武器。主政目前岌岌可危的基輔市,身為前世界拳王的市長,也說他會全力為國家而戰。
    2022/02/25 19:11
  • 前拳王基輔市長「鐵拳博士」加入後備軍 誓死浴血奮戰

    俄羅斯在昨(24)日開打烏克蘭,現在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硬起來了」,身為前世界重量級拳王的他在25日宣布,將與同是昔拳王的弟弟瓦拉基米爾(Wladimir Klitschko)拿起武器,在祖國烏克蘭和俄羅斯進行「浴血一戰」。
    2022/02/25 17:39
  • 俄羅斯大舉進軍 基輔拳王市長:準備好捍衛烏克蘭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讓前重量級拳王、現基輔市長克里契科表示,他和同樣已進入拳擊名人堂的弟弟,會一起拿起武器,在「血腥戰爭」中為捍衛烏克蘭奮戰。
    2022/02/25 17:38
  • 菲律賓5月選總統!獨裁者子、傳奇拳王掃街 圈粉兼搶票

    菲律賓在今年5月將舉行總統大選,目前民調領先的總統候選人,已故獨裁者之子「小馬可仕」大力掃街,有支持者帶著他爭議的父母照片追隨力挺。至於菲律賓的傳奇拳王「巴喬」,目前民調排第三,掃街拜票感覺就像開粉絲見面會。
    2022/02/17 14:59
  • 歐洲元首車輪式外交 接力訪烏克蘭施壓俄

    歐洲多國,為了力挺烏克蘭,展開車輪式外交,光這個禮拜,就有英國首相、波蘭和荷蘭總理到訪,要一起施壓俄羅斯。而土耳其則作為調停者,也訪問烏克蘭斡旋。不過烏俄衝突還延燒冬季奧運,烏克蘭體育部長呼籲自家選手,避開俄羅斯運動員。另外前烏克蘭拳王,也是現任的基輔市長,則展現愛國心,自願登記成為後備軍人。
    2022/02/03 21:55
  • 被騙一次還學不乖 美網紅狠砸花九千萬買到假寶可夢卡 

    美國網路紅人保羅(Logan Paul)對寶可夢相當狂熱,常常花大錢蒐集相關週邊商品。去(2021)年六月,他與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比賽時,脖上也掛著心愛的「噴火龍」卡片。今年12月,他甚至花了約台幣九千萬元購買初代寶可夢卡。然而,今天卻有專家指出,他砸大錢購買的卡片極有可能是「盜版卡」。
    2022/01/07 18:30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57歲視帝竟現身街頭「擺地攤」?辛酸畫面瘋傳真相曝

    出道36年的57歲港星黎耀祥,曾演過《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3度奪下視帝寶座,演技備受肯定。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他,近日卻有一段在「街頭擺地攤」的畫面流出,掀起熱議。
    2021/12/02 11:47
  • 菲律賓拳王巴喬宣布退休 全力爭奪總統大位

    菲律賓拳王、總統參選人巴喬(Manny Pacquiao)在走過長達數十年的輝煌拳擊生涯後,今天宣布退休,稱這是此生做過「最艱難的決定」。巴喬計劃投身明年的總統大選。
    2021/09/29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