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拜金 結果共141筆

  • 交往拜金女2月被狠甩 男砍死她再服毒自捅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印尼籍的男子疑似不堪女友開銷花費大,事後還遭對方甩掉,男子不甘被拋棄,竟然由愛生恨,持刀狠狠地刺死對方。男子殺人後服下毒藥,也拿刀捅自己腹部企圖輕生,所幸被及時趕到的人員救下,順利保住一命。
    2018/12/24 18:03
  • 傳女擇夫之道:開豐田都窮 他曬3鑰匙打臉拜金母

    「女人要愛惜自己,別讓自己為錢所困,別亂交男朋友!」相信許多身為女兒的民眾,常常聽到父母如此耳提面命,但在雲林的這位母親就有點偏激了。1名網友昨(1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排隊買消夜的過程中,聽到前面1位媽媽對著女兒說:「以後嫁人要嫁對人,要嫁給開進口車~有房~收入穩定的男友」甚至批評開國產車的男生收入沒多少,讓原PO聽到後大為傻眼,心想「我開3輛豐田,都進口的啊。」
    2018/12/02 23:02
  • 藏世200年!法國拜金皇后珍珠13億成交 破世界紀錄

    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昨(14日)在日內瓦舉辦,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組珍珠墜飾,最後以4300萬美元(約13.2億台幣)成交,創下世界紀錄。據傳這組珠寶的原主人,正是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
    2018/11/15 23:26
  • 凡爾賽拜金女項墜200年未公開 11億天價敲槌

    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曾擁有的一件巨大天然珍珠鑲鑽項墜,今天在日內瓦拍賣會,以3600萬美元(約台幣11.1億元)成交,遠高於預估的拍賣價200萬美元。
    2018/11/15 14:09
  • 吃麥當勞點這個漢堡 她遭男同事罵「公主病又難追」

    吃什麼套餐跟有沒有公主病有關嗎?一名女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表示跟同事去吃麥當勞,沒想到同事一看到她的套餐,立刻罵她拜金,還說她「感覺很公主病」,讓她感覺莫名奇妙,發文求意見。
    2018/10/29 13:51
  • 櫃姐全身名牌去相親 男方打槍:養不起妳

    大陸一名26歲的妙齡女子,日前透過網路相親平台認識一名男子,雙方相談甚歡,之後相約見面吃飯。女方為了讓男方了解自己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全身名牌前往赴約。沒想到此舉反而嚇到男方,事後傳訊「我養不起妳」,甚至還被對方封鎖了。
    2018/10/28 11:53
  • 分屍美籍嫌OZ遭起底 整天跑趴嘆「身邊都是拜金女」

    加拿大籍男子Ryan日前慘遭殺害分屍並棄置在永和中正橋旁河堤。警方追查後,逮捕30歲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兇刀的 21 歲台灣籍吳姓男子,經新北地檢署複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Bent收押禁見,吳男3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另外美國籍凶嫌「孫武生」(OZ)飛往菲律賓藏匿,仍在逃亡中。
    2018/08/27 10:47
  • 為錢走歹路!直播難賺 遭閨密爆拜金才偷

    遭控訴的蔡姓直播主最近才剛剛上線,粉絲約600多人,雖然剛起步但不斷上平台節目,她的閨密爆料直播主並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好賺,對方沒錢又想打扮得光鮮亮麗才下手偷竊。不過我們實際訪問線上其他直播主,他們強調要在平台直播賺到一定的費用必須花時間,而且前置作業很麻煩,的確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2018/07/24 19:56
  • 苦命學長娶到極品公主 4大事蹟「綠帽超大頂」

    一名女網友在社團「王子與公主病」分享苦命學長娶到極品公主的故事,女方除了有4項偉大事蹟,包括拜金、不帶小孩、要求假離婚去日本留學,更讓學長戴到「超大頂綠帽」,讓網友看完直呼「學長是浩克嗎」。
    2018/06/22 18:16
  • 名牌包滿櫃!斥子女「成績爛的拉低素質」 奢婦被判離婚

    一名林姓男子因不堪陳姓妻子長期「奢侈成性」,不但名牌包擺滿整個衣櫃及儲藏間,還舉債做各項「生意」,導致林男資金壓力沉重,陳妻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也證稱,母親禁止她和成績爛的同學往來,因為「人就是要跟素質比自己好的人相處」,且陳妻甚至會鄙夷林男的家人,長期的壓力下來,讓林男罹患憂鬱症。
    2018/06/12 19:04
  • 21歲女星結婚13天變寡婦 傳「收6億遺產」遭酸剋夫

    49歲港星伍詠薇最近頻藉著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黑幫大姐」一角人氣再飆高,過去曾獲選為亞洲小姐的她,外型亮麗,年僅21歲就嫁給了大她30歲的翁江培,但結婚後不到2個禮拜,翁江培就因為心臟病發猝死,伍詠薇還被批拜金女、剋夫,更酸她將繼承港幣1.7億元遺產(約台幣6.5億),而當時的流言蜚語讓她飽受委屈。
    2018/06/10 14:48
  • 月零用錢15萬元哭窮 15歲拜金女怨母:養我就得負責

    美國一名家住比佛利山莊的15歲少女妮可拉特(Nicolette Gray),從小生活衣食無缺,過著標準「富家女」的生活,每個月還有5千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的零用錢。但日前母親發現她的價值觀偏差,將她的零用錢降至1千美元(約新台幣2.93萬),她把母親拉至談話性節目,最後母親屈服恢復給5千美元。日前母女倆又上了英國的晨間節目,她公開批評母親,還說這現在的她會變成這樣,「這一切妳要負全責」。
    2018/05/14 16:10
  • 影帝敗光37億資產! 兒提申請不想跟他同姓

    好萊塢知名男星尼可拉斯凱吉近年來風波不斷,今年1月傳出7年內花光37億台幣資產,更遭美國國稅局追討4億台幣的稅金,拜金醜聞纏身,亂買鬼屋、墳墓揮霍無度,現在又爆兒子要與他撇清父子關係,主動要求改姓氏。
    2018/04/10 08:29
  • 拜金女友7天花光月薪借錢 連男友孝親「紅包」都A走

    身邊的另一半花錢如流水,你會怎麼辦呢?有男網友抱怨自己的女友,提到對方5號才領薪水,13號就跑來跟他借錢;甚至就連過年期間,自己包給女方父母的5千元紅包,也被女友暗槓花光光;雙方之後大吵一架,女友竟抱怨和他在一起沒未來,讓他最後也選擇「放生」,祝福對方能找到許她未來的男友。
    2018/03/22 18:42
  • 不孝女自稱「正妹校花」 騙父千萬存款和男友揮霍

    大陸四川一名人父,日前在微博發文控訴,他送18歲的女兒到加拿大到留學,沒想到卻是「真心換絕情」。女兒竟然盜領了他的戶頭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74萬)的存款,過著揮霍無度的生活,接著更是人間蒸發,讓他十分的痛心。
    2018/01/21 16:05
  • 拜金妻拿他錢狂買名牌 囂張嗆夫「怎不多賺點」

    不夠她花…桃園一名許姓男子先前透過友人介紹,和一名曾姓女子相識相戀,兩人在交往3個月後就決定攜手共度終身,未料曾女在婚後遲遲不願登記,還整天用他的錢買名牌包等奢侈品,之後還搬離家中,讓許男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要求對方返還婚禮費用。
    2018/01/06 09:53
  • 日女團「先軍女孩」崇尚北韓 爆紅難謀職

    日本女團「先軍女孩」最近在日本引起廣大討論! 因為她們竟然崇尚多次對日本海域發射飛彈的北韓文化,穿著北韓仿製軍裝、跳北韓舞曲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連團名都有崇拜金正恩的嫌疑,引起討論。 
    2017/11/04 11:02
  • 開超跑載巨熊!富二代告白遭拒「愛熊不愛你」

    不是人人都是拜金女!大陸一名富二代日前被目擊用超跑載著一隻2.5公尺高的泰迪熊玩偶,到學校和心儀的女生告白,未料卻直接遭到女生拒絕,更表示「我喜歡熊,但不喜歡你!」
    2017/09/28 17:43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 國中校園禁穿「名牌鞋」 校長:防止比較

    最近在大陸有一個很夯的議題,福建晉江一所中學發布的通知,當中寫著「拒絕校園『攀比』,從你腳下穿的『鞋』開始做起。」希望學生家長能引導孩子合理消費,不要助長拜金主義,因此若發現有學生穿進口鞋,就會要求家長送國產鞋到校門口,學生換穿後才可以走進校門,引發不少討論話題。
    2017/03/03 22:16
  • 被指拜金小三 關之琳:為何不是貪我名氣

    54歲的港星關之琳,前年11月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恢復單身後追求者很多,多半都是多金男,還疑似跟Super Junior-M的周覓傳出姊弟戀,而最近她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被問到拜金罵名,關之琳霸氣回應,為什麼不說男方貪自己的名氣?
    2017/02/21 16:12
  • 沒錢免談!陸女童拜金 稱要嫁「高富帥」

    有一名大陸女童最近引發熱議,她在吃飯時跟家人聊天,大談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還列舉了擇偶條件,對方一定要有車有房有錢,如果住破房子,免談;不少大陸民眾聽了這番話相當感嘆,因為這個女孩,才不到10歲。
    2016/10/12 13:00
  • FOCUS/時尚茶花女!精品結合歌劇 范倫鐵諾操刀

    精品結合歌劇推出號稱史上最時尚的歌劇,義大利品牌Valentino,3大設計師睽違10年聯手跨界為歌劇茶花女訂製超過200套高級戲服和配件,其中女主角的4套戲服還是由已經宣布退休的義大利設計大師范倫鐵諾格拉瓦尼親手設計,找來了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蘇菲亞‧柯波拉執導,這位女導演也是首度從電影跨界歌劇舞台,曾經導過凡爾賽拜金女,這一次試圖將創新和時尚融入在古典劇作中激盪出令人驚豔的新火花,試映會眾星雲集,英國女演員綺拉·奈特莉、名模伊莉莎白·赫莉和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魯奇全都盛裝出席,新版茶花女的門票也全數售光,光預售票收入就達到130萬美元。
    2016/06/07 20:33
  • 「為名牌出賣肉體」 山本耀司痛批日女拜金

    日本服裝設計大師山本耀司最近出書,他在書中撰寫一篇文章,狠批日本現代年輕人,在安逸的時代,過著奢侈的生活,他特別點名日本的年輕女孩,靠著父母援助過日子,眼中只有名牌,甚至能夠為物質享受,出賣肉體,點出日本時下女孩扭曲的拜金主義。
    2016/03/09 19:19
  • 郭富城情定27歲女模 遭網友起底拜金

    天王郭富城難得大方認愛,承認現在和27歲的上海模特兒方媛熱戀當中,不過城城嫂「方媛」現在被網友起底,不只是個拜金女還有過6段戀愛史,拿出她7年前的選美大賽照片和現在模樣差很大,被質疑有整形的可能,但是男友郭富城力挺到底,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希望大家不要在背後講閒話。
    2015/12/0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