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拜金女 結果共66筆

  • 包養費10萬起? 滬女大生「標價」上網

    最近在大陸網站,出現一篇「驚世駭俗」的網路文章!因為它竟然是一份上海女大生的「包養價目表」,幾乎所有上海的大學都被列表,從所謂「重點大學」到「普通大學」,再到技術學校,女大生全都有「價碼」,想包養一個上海女大生一整年,價格從250萬台幣到10萬台幣不等;這篇PO文姑且不論真假,已經反應出中國大陸社會的新問題,那就是從小受寵的大陸獨生子女,是不是已經長成了「拜金女」和「炫富男」,為了追求物質享受,什麼都做得出來。
    2010/07/21 22:24
  • 「拜金女、炫物男」 電視相親價值偏差

    大陸相親節目越來越多,辛辣的對談、前衛的言論,成了高收率的保證,卻也造就出「拜金女」、「炫物男」等等價值偏差的現象,其中一名相親節目女性來賓「馬諾」,因為一句經典名言,「寧願在寶馬上哭泣,也不要在單車上微笑」,更讓她一夕爆紅,而這類性質相親來賓公開鼓吹敗金觀念,讓大陸官方開始重視,宣布要管制這類相親節目。
    2010/06/24 22:30
  • 專偷大明星 芭莉絲豪宅5度遭竊

    美國洛杉磯出現一個專偷大明星的竊盜集團,這個集團成員都是青少年,他們趁著大明星外出時闖空門,偷走衣服跟珠寶,不過不是拿來賣,而是拿來自己穿,受害的明星包括拜金女芭莉絲、琳賽羅涵,以及奧蘭多布魯,芭莉絲因為家門鑰匙擺在地毯下,接連被偷了5次。
    2010/05/11 19:38
  • 若隱若現露底褲 百貨看板大膽惹議

    週年慶開打之後,業者各出奇招要吸引消費者目光,高雄就有精品百貨為週年慶做宣傳,在三層樓高的外牆高掛起假人模特兒,還穿著低胸、高衩長裙,名為「拜金女郎」,高衩裙隨風飄揚,若隱若現的底褲讓經過的路人側目。
    2009/11/06 12:33
  • 「不和搭地鐵的人交友」 俄拜金女

    金融風暴讓許多俄羅斯富豪,財富一夕之間少了很多,不過,他們的兒女,因為含著金湯匙出生,依舊過著奢華的生活,他們出門有名車代步,全身穿名牌,喝一晚的酒,就喝掉了別人半個月的薪水,他們甚至直言:不會和天天搭地鐵的人,交朋友。
    2009/09/09 22:51
  • 嗑搖頭丸 押尾學手抖臉發青被逮

    日本藝人最近幾年接二連三傳出吸毒的醜聞,曾經演出過「大和拜金女」「戀愛革命」的男星押尾學,就在星期一因為吸食搖頭丸而遭到警方逮捕,最糟糕的是,他還牽扯上一樁女屍命案,儘管押尾學矢口否認吸毒,不過他的尿液檢驗結果卻呈現陽性反應,原本企圖東山再起的押尾學,演藝事業恐怕也會因為這起吸毒醜聞而玩完。
    2009/08/04 11:27
  • 含金湯匙長大 拜金女準備吃牢飯

    美國希爾頓集團繼承人,俗稱「拜金女」的芭莉絲希爾頓,因為在酒駕保釋期間,多次使用被吊銷的執照開車,被判刑入獄23天,即將吃牢飯的芭莉絲,在入獄前接受專訪,過慣奢華生活的她,對於接下來的牢獄生活,坦承自己十分害怕,但是也準備好要勇敢面對。
    2007/06/04 22:37
  • 電影情報站/「巴黎拜金女」 釣金龜婿密技大公開

    清純的「艾蜜莉」從異想世界走出來,化身「法國拜金女」!法國甜美女星奧黛莉朵杜,轉型演出專釣富翁的拜金女,梳起浪漫捲髮,穿上名牌低胸禮服,風情萬種的模樣,堪稱從影以來最性感的演出。
    2007/04/13 21:08
  • 「金」厲害!買遍名牌包 倒賺一筆

    台中市有位自由女作家,花了一百萬買了五十個名牌精品包包,不過可不要以為她是個拜金女,她眼光獨到,買得名牌包都增值了,於是她賣到二手精品店,還倒賺一筆,她穿遍用遍名牌卻又賺錢的秘訣是什麼,聽聽她的經驗談。
    2006/02/06 18:34
  • 【大陸新富奢華消費】大陸奢華時代 上海拜金女只要名牌

    大陸的消費市場迅速增長,走在上海街頭你會發現,大部份的上海女孩,身上至少都有一件名牌,因為們認為,名牌應該是生活的一部份,有些粉領族,甚至願意花掉1個月,不到2萬元台幣的薪水,來買一個名牌包。大陸奢華消費專題,今天帶您認識上海的拜金女。
    2005/10/30 14:57
  • 甜姐兒新片演拜金女 飛澳洲宣傳

    好萊塢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為了她的新片「偷穿高跟鞋」,特別盛裝出席在澳洲的首映會。走在紅地毯上,卡麥蓉不改她傻大姐的個性,並且笑談她在戲中演一個拜金女的感想。
    2005/09/22 12:35
  • 明星愛心賑災 柯林法洛64萬賣身

    卡崔娜災情,好萊塢巨星們賑災不落人後,拜金女芭莉絲和愛爾蘭性格男星柯林法洛,都不惜以自己當籌碼,賣身賑災,結果還是女星吃香,芭莉絲以640多萬台幣的價碼賣出她與一位粉絲共度除夕夜的機會。
    2005/09/08 12:38
  • 拜金女芭莉絲一身素雅 現身倫敦

    話題女王芭莉絲,結束坎城影展宣傳新片之後,週一隨即前往英國倫敦繼續賣她的個人品牌香水,面對英國粉絲,芭莉絲繼續賣弄風騷,展現人氣。
    2005/05/17 12:56
  • 留美家教變三隻手! 父親大義滅親

    台北市一名曾留學美、日等國的家教老師,因為擔任外語家教老師,結交不少企業界小開,沒想到養成奢侈習性,又交上拜金女友,欠下200多萬元信用卡債,居然鋌而走險淪為小偷,趁逛精品店時偷竊皮包,再盜刷被害人信用卡,犯案50多起,最後父親大義滅親,舉發兒子犯行,全案才曝光。
    2005/01/14 17:48
  • 知名品牌時尚派對 會場形成小型上流社會

    以拜金女最愛而出名的某精品,這天為了新店開幕而舉辦了一場號稱超高檔時尚派對,由於高尚時間遲到無所謂,藝人在外面排隊也沒關係,發媒體來採訪完全放牛吃草無人理會。
    2004/09/16 22:26
  • 藍心湄買鑽石保值 為將來「逃難」做準備

    美國豔星瑪麗蓮夢露曾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TVBS-G「女人我最大」5日進棚談鑽石,主持人藍心湄和特別來賓賈永婕都認同「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這句至理名言。說到2人的第一顆鑽石,竟都不是自己買的,藍心湄在28歲生日當天收到當時男友送的1.16克拉鑽石;而賈永婕則是在幾年前因工作的關係,收到廠商贈送的30分鑽石。為避免被冠上「拜金女」的臭名,2人笑稱:「買鑽石也是為將來做打算啦,如果哪天要逃難的話,鑽石還是比較能保值。」
    2004/03/0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