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拜登 結果共9,526筆

  • 拜習熱線快2小時!白宮:兩人同意「必要時講電話」

    美國白宮官員今天指出,總統拜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上透過電話對談約1小時45分鐘,對許多議題進行坦白、具建設性的討論,兩人同意,有需要的時候會拿起電話交談。
    2024/04/03 09:05
  • 與拜登通話!習近平「為台獨再畫紅線」:我們不會聽之任之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晚間應約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熱線。習近平表示,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對於「台獨」勢力分裂活動與外部縱容支持,「我們不會聽之任之」。
    2024/04/03 08:36
  • 拜習通話!拜登:台海和平穩定很重要

    美國總統拜登美東時間今天早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白宮說明指出,拜登在會中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保持南海法治與航行自由的重要性。
    2024/04/03 08:22
  • 習近平與拜登通話!央視:兩國領袖坦誠深入交換意見

    大陸新華社今天(2日)晚間11點多發布快訊,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另外央視也同步跟進報導稱兩國領袖就中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坦誠深入交換意見。美聯社則報導,兩人談到了台灣、AI還有安全議題,雙方談話證明美中領袖固定對話已經重回軌道。
    2024/04/02 23:28
  •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2024/04/02 17:39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 紐時:中國大陸網軍假扮川粉攻擊拜登 北京干預手法變

    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指出,近來有中國大陸網軍的社群帳號偽裝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並且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2024/04/02 06:13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岸田將訪美 美日定調全球夥伴關係關注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週將前往美國訪問,傳出雙方將協調把兩國定位成為全球夥伴關係,屆時將再次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且有意七月份再度舉行美日韓三邊峰會。
    2024/04/01 14:56
  • 拜登彈劾調查近尾聲! 美共和黨議員:未發現不法罪刑

    美國共和黨認為總統拜登曾利用影響力從他兒子杭特的海外交易不當獲利,去年在眾議院發起彈劾調查。共和黨眾議員貝肯今天指出,還沒有發現拜登罪行,調查可能接近尾聲。
    2024/04/01 10:02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快逆轉? 川普、拜登民調僅差1%德州老師「改怪名」參戰

    美國總統選情膠著,根據經濟學人最新民調,川普只領先拜登總統一個百分點,兩人差距縮小。拜登總統近來火力全開,把過去川普罵海利的片段放上廣告,要搶海利支持者的票。現在還有一位35歲的德州老師也要選總統,他改了個超怪的名字,諷刺誰來選都好,就是不要川普跟拜登二選一。
    2024/03/30 18:16
  • 烏襲俄煉油廠 原油輸出減 美籲烏收手 穩油價顧選情

    烏克蘭再次襲擊俄羅斯境內煉油廠,今年以來已經破壞9座煉油廠設施,俄羅斯石油輸出受衝擊,專家認為這比西方制裁還有效果。烏克蘭的戰力精進,無人機可攻擊1千公里以外的目標,俄國四分之三的煉油廠都在攻擊範圍內,六成石油出口受威脅,國際油價今年已經漲15%;目前正逢美國大選期間,拜登連任充滿危機,油價攀升對選情不利,白宮已經數度敦促烏克蘭,停止攻擊煉油廠,總統澤倫斯基不予回應。
    2024/03/29 20:00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 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聯合國安理會首度通過,要求加薩走廊實現立即停火的決議案,以往相關議案都動用否決權的美國,這次則投下棄權票,引發以色列不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最近因為加薩走廊是否停火而急轉直下,而這次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就是因為美國沒有使用否決權,過去好幾次有關停火的投票,都因為美國力挺以色列而遭到否決,這次的轉向其實顯示出拜登政府在加薩問題上,因為受到國內壓力必須要改變政策,美國雖然還是無條件地提供以色列武器,但到現在為止還是不願意談是否會設有條件性的提供武器,至於在停火上,美國的態度非常明顯,最主要還是因為美國國內,尤其很多民主黨的支持者,且是回教主義的,對於拜登過去幾個月幾乎是無條件支持以色列的態度非常不滿意,認為美國可以支持以色列,但是不應該支持納坦雅胡在加薩殘酷的行為,對此,納坦雅胡則表示,現在如果停火的話,沒有辦法消滅哈瑪斯。」
    2024/03/27 14:36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旗下媒體公司上市 川普身價飆漲擠進500大富豪

    在遭到推特列入黑名單之後,美國前總統川普自行創立社群平台Truth Social,社群媒體公司股票週二在紐約那斯達克股市交易,開盤後股價飆漲將近50%。
    2024/03/27 13:04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美擁技術優勢 拚地熱成為再生能源骨幹

    地熱目前在美國能源結構佔比甚微,不過拜登政府與一些公司想靠擁有技術優勢一搏,盼地熱能成為綠能轉型骨幹。
    2024/03/2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