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拜月老 結果共114筆

  • 宋芸樺市場定情吻柯震東 拜月老交到男友:真有紅線牽引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領銜主演,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私下交情不錯的柯震東和宋芸樺,在戲裡打打鬧鬧有如兩小無猜,也因為彼此原本就熟識,宋芸樺笑說,和柯震東演吻戲其實氣氛有些微妙。
    2021/10/12 16:07
  • 想脫單快看! 房間風水這樣擺「戀情、人際都加分」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另外一半,實在讓人很著急,除了拜月老、玩交友軟體,其實也可以從居家風水著手,不只可以改變磁場,也能為你招來好人緣。以下給出單身女性臥室的五個居家擺設小建議,如果想要趕緊脫單,跟著做就對了!
    2021/09/23 23:58
  • 好想脫單!中秋拜月老最靈 單身者湧城隍廟

    今天是中秋節,農曆8月15日,同時也是月老的生日,有命理專家說明,在今天拜月老求姻緣會最靈驗,因此一早在霞海城隍廟,就湧入不少單身男女來祈求,但祭拜月老供品有學問,也有5大禁忌要遵守。
    2021/09/21 13:59
  • 中秋拜月老超靈驗! 民俗專家警告「5禁忌別犯」

    農曆8月15日不只是中秋節,同時也是月下老人生日,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求姻緣的最佳4個時刻分別是西洋情人節、七夕、月下老人生日及冬至,並分享拜月老的5大禁忌及祭拜供品等事項,想求好姻緣的單身男女不妨參考看看。
    2021/09/21 05:31
  • 中秋月老生日「招桃花攻略曝」 命理師加碼洩開運祕法

    中秋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期待與親友相聚烤肉、賞月,實際上,農曆8月15日正是月下老人生日,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享拜月老方式,想要早日脫單的單身男女不妨參考看看。
    2021/09/19 07:14
  • 點名全台10大月老廟!七夕「脫單」掌握2大參拜原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還沒情人的也準備好要拜月老、招桃花了。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1/08/05 15:13
  • 他抽月老上上籤曖昧女全脫魯 網驚:內藏單身關鍵

    許多單身男女會拜月老,希望求得好桃花,不過一名民眾近日前往知名月老廟抽月老籤時,滿心歡喜地抽中「上上籤」,不過奇怪的是那天之後自己不但沒有脫單,反而身邊的異性朋友一個個找到對象,只剩自己孤單一人,孰料網友仔細一看內容,驚見2字成為無法脫單的關鍵。
    2021/03/09 08:36
  • 小甜甜偕丈夫回月老廟還願 曝昔「許願條件」秒遇真愛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常常南奔北跑去拜月老,終於在去年同時升格人妻、人母,備受大家祝福,她先前曾說自己是在日月潭龍鳳宮求得桃花,遇見現任老公,近日兩人同返還願,她感性表示以前拜月老總是把條件開得很細,但後來才發現「我們追求的並不見得是我們適合的」,最後改變條件果然幸運地找到一生歸屬。
    2021/03/08 07:57
  • 初二單身適合拜月老 求姻緣「別帶傘、禁吹香」

    初二回娘家,其實還是有些傳統習俗,像是不要灑水或洗衣服,也不要打掃、倒垃圾,另外如果你還是單身沒有另一半,這天也很適合去廟裡拜月老,記得求姻緣時,理想對象的條件,說的越詳細越好,但不要好高騖遠,還有哪些禁忌要注意,帶你一起來看。
    2021/02/13 12:19
  • 想脫單必看!拜月老5禁忌不可犯 拜錯當心爛桃花纏身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同時也是單身男女拜求姻緣的好時機,但你知道嗎,拜月老也是有禁忌的,如果一不小心觸犯,不僅求不到良緣,恐怕還會對神明不敬。
    2021/02/12 12:10
  • 終結單身!過年走春求桃花 全台5大必拜月老廟公開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情人節落在農曆春節期間,就有旅行業者搜集全台5大月老廟,提供給旅客在春節走春時參考,有另一半的可以鞏固感情,沒有的也可以順利脫單。
    2021/02/08 15:44
  • 狂招桃花拒當單身狗!全台10間月老參拜流程一覽

    今年不想再被閃!想擺脫萬年單身還得靠月老牽紅線,小編特地蒐集了全台10間超靈驗月老廟,從拜月老的流程、注意事項到禁忌全攻略一次讓你看懂,今年就帶著這分筆記到月老廟好好的參拜一番,準備告別單身啦~
    2021/02/04 16:09
  • 求月老幫牽線曖昧對象反「被腰斬」 過來人曝超靈真相

    許多人為求姻緣,會前往廟裡拜月老祈求順利脫單,一名女子與某位異性互動十分曖昧,不過雙方關係僵持許久,遲遲未成戀人,女子認為彼此只差臨門一腳,於是前往廟裡祈求月老能幫自己一把,不料擲筊過程十分不順利,離開廟宇後不但求事不成,曖昧對象也突然不告而別。
    2021/01/27 23:15
  • 拜月老也沒用? 「愛情獨身女」5特質總是難脫單

    你身邊應該也有這樣的女性朋友吧?明明條件很好,卻一直都是維持在單身,或是總是高喊著想要交男友,她身邊連個可以曖昧的對象都沒有,而至今仍然單身的她們,很有可能是下面這些特質,所以,無法順利交到男朋友啊!
    2021/01/18 10:54
  • 拜完月老遲遲未脫單 男酸「根本沒用」下場慘急求饒

    不少單身男女會去拜月老廟,祈求一段好緣份,但有一名網友在拜完月老後遲遲未脫單,因此不禁出言狂酸「拜完月老之後還是一點希望都沒有啊」,孰料自此開始,聊天室漸漸變得靜悄悄,對象都不再回覆,讓他後悔莫及,急忙和月老道歉,大呼「拜託原諒我!」
    2020/11/12 14:59
  • 梁靜茹拜月老傳熱戀 命理師曝「求桃花吉時」最靈驗

    去年底才剛結束9年婚姻的歌手梁靜茹日前才對媒體說「已準備好迎接新戀情」,並赴龍山寺拜拜求桃花,就被直擊和新歡在港邊激吻。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說,除了龍山寺,全台灣還有這些宮廟也很適合求桃花。他建議拜月老要每天早上9:09或是下午2:02最靈驗!
    2020/11/07 16:23
  • 別只顧烤肉!中秋拜月老最靈 命理師曝5大禁忌

    10月1日正是中秋節,民眾忙著準備烤肉與家人團聚。命理師楊登嵙提醒,當日也是月下老人生日,在這天拜月老最靈驗,並列出拜月老5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0/09/29 20:29
  • 拜月老「等於銷不出去」超丟臉?網揭關鍵:很靈驗

    不少人為了求姻緣、順利脫單或是化解感情危機,會選擇到月老廟拜拜求紅線,靈不靈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然而近日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女生,會不會覺到拜月老很丟臉、被覺得「銷不出去」?沒想到網友一面倒曝光關鍵,直言「真的要搞清楚!」
    2020/09/11 22:09
  • 拜月老怕牽錯姻緣 她高舉手機放大心上人照片「聖筊」了

    現代社會有許多單身男女,為了祈求能找到理想對象,不少人都會去拜月老。通常拜月老前,如果有明確對象,都會向月老說清楚;若是沒有,通常都要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條件稟明,好增加成功機率。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擔心月老查不到她心目中那位對象,還特高舉手機放大照片,結果月老就給她聖筊。
    2020/02/25 13:44
  • 認識他必脫單!男崩潰成「真人版月老」 網暴動:求認識

    許多男女為了找到「對的人」,都會去拜月老祈求戀情,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原本單身的朋友只要一跟他有接觸,「人人幾乎桃花朵朵開」,唯獨他本人至今仍是單身狗一隻,讓他相當無奈,懷疑自己根本就是「真人版月老」!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2020/02/23 10:30
  • 拜月老多為女性少見男性 網友神解「關鍵主因」

    許多單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1個好對象和好姻緣,常常會到廟裡拜月老。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他注意到在台灣拜月老的,幾乎大多數都是女性,這究竟是為什麼?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2020/02/16 11:17
  • 40歲男拜月老…現場秒被牽紅線 網狂敲碗:哪間?

    農曆春節期間,除了跟家人團圓還有走春,其實也是單身男女求良緣、桃花的好時機。近日,一名年近40還是單身的網友,就發文透露,初一去拜月老,沒想到竟然碰到「認識的人」,不少網友覺得就是神明有所暗示,紛紛敲碗狂問「是哪間?」
    2020/01/26 17:35
  • 為「墜愛」拜月老! 安心亞爆曾被瞎湊對成真

    安心亞、林映唯等演員今(22)天為新戲《墜愛》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為戲祈福。一身大紅深V現身的安心亞笑說自己事業心太強,月老都聽不到求愛的心,還透露唸書時曾被同學瞎湊對,本來不喜歡的,講著講著就變真的了。
    2020/01/22 20:19
  • 拜月老「小哥哥」主動搭訕 她上網尋人…結果超展開

    昨天(22日)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傳出只要在當天去拜月老,就有比平常更大的機會得到好姻緣,也讓許多單身男女專程前往。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昨天拜月老時,一位排在她後面的小哥哥主動跟她搭話,先拜完還會在旁邊等她,彷彿對她有意思,而她也有話想要對他說,卻「不小心散了」,讓她超懊悔,主動上網尋人,期盼有緣再見。
    2019/12/23 19:45
  • 別顧著吃湯圓! 命理專家曝冬至2招:增喜氣又招良緣

    今(22日)是一年一度的的冬至,不少民眾習慣在這天吃湯圓,除了暖身子也象徵團圓,而老一輩的人也認為,冬至吃湯圓就代表「長1歲」。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就表示,其實冬至除了吃湯圓,想要「脫單」的民眾也可選這天去拜月老,可能會比平日更為靈驗喔!
    2019/12/22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