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拜月老 結果共114筆

  • 目睹夫妻拜月老!妹子傻問「防小三嗎」 知情人曝真相:我也看過

    民間傳說月老掌握一本「配對名冊」,用紅線把合適且有緣的男女綁在一起,吸引許多想脫單者,在良辰吉日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然而,有網友表示,日前去月老廟拜拜時,卻撞見一對疑似夫妻的男女一起拜拜,讓她很不解,「已婚還跟老婆一起去月老廟,在想啥?」
    2024/03/24 21:25
  • 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丁噹工作繁忙,在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好好陪伴家人,更當起「媽媽的寶貝」。談及過年趣事,她笑說在媽媽送上紅色系枕套、被套催婚前,先送自己一套紅內褲、紅內衣,自嘲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
    2024/02/17 10:56
  • 母單護理師拜月老!狂擲筊20次絕望 「最後1問」准了

    「拜月老,求紅線」為想談戀愛的人點燃一絲希望,不過有時求月老與實際遇到對的人時間上並不絕對。一名網友坦言自己單身很久想要談戀愛,列出了五項擇偶條件並到月老廟求紅線,沒想到紅線求不到且擲筊了20幾次都是笑筊、到最後一次才有連續三個聖筊,她無奈嘆真的想談戀愛。  
    2023/10/19 18:49
  • 妹子失戀拜月老!條件「寫滿A4紙」  要求曝光網笑:有夢最美

    不少人會到到廟裡拜月老以求好姻緣,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朋友到廟求姻緣,徵友條件寫滿A4大小的紙張,密密麻麻的文字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是要去火星找對象吧!」
    2023/09/11 12:49
  • 拜月老出包!報姓名多1字變「普信男」急了 全場笑翻

    「普信男」一詞源於中國大陸脫口秀女演員楊笠,這句段子:「他明明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以普信男來形容這樣的男性,說法隨即爆紅,但也引發非常大的爭議。然而,近日有民眾誤將這個詞拿來形容自己,且還向月老自我介紹,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
    2023/08/30 16:37
  • 曖昧四個月無動靜!妹子「拜月老隔天」秒脫單 網笑:是特急件

    七夕情人節剛過,還未找到另一半的民眾會選擇前去「月老廟」祈求好姻緣。有網友分享自己與心儀對象曖昧四個月對方卻沒有下一步的舉動,於是前往月老廟,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告白信脫單,讓她相當開心也感謝月老牽線。此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還有人笑稱「特急件的概念」。
    2023/08/24 13:37
  • 愛莉莎莎拜月老1個月後順利脫單!七夕曬合照甜喊:下一年多指教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穩定交往中,兩人越愛越大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甜蜜事蹟,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愛莉莎莎也不忘在IG上分享「神奇小故事」,她表示遇見呂杰陽前其實有拜月老,沒想到1個月後就順利脫單,甜喊「就舒舒服服的交往了一年,下一年再多指教啦!」
    2023/08/22 21:43
  • 阿里山林鐵化身月老牽紅線 七夕情人節助脫單

    嘉義阿里山林鐵七夕情人節這天,化身月老牽紅線,派出月老列車,要助攻未婚男女聯誼脫單,屏東月老廟則出現奇特景象,來拜月老的年紀稍長,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許多家長急著抱孫,替兒女求得好姻緣。
    2023/08/22 18:24
  • 2023年七夕情人節脫單必拜!「全台14大月老廟」貢品、禁忌懶人包

    今年期待達成的目標裡,有沒有一項是「脫單」呢?即將到來西洋情人節,還沒有情人的趕緊準備好拜月老、招桃花!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3/08/22 12:31
  • 七夕脫單必看!盤點「全台月老廟地圖」 禁忌、步驟一次懂

    今年期待達成的目標裡,有沒有一項是「脫單」呢?即將到來西洋情人節,還沒有情人的趕緊準備好拜月老、招桃花!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3/08/20 22:27
  • 真的碰上!啦啦隊正妹拜月老「站不起來」 921地震目睹綠光靈魂

    啦啦隊成員「賴可」在社群上擁有超過十萬粉絲,適逢鬼月來臨,她透露其實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有「啦啦隊通靈少女」的稱呼。近期雖然沒有直接碰上好兄弟,但賴可總會莫名聽見有人在耳邊說話,「雖然還是會嚇一跳,但我很尊重祂們,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
    2023/08/16 10:57
  • 18歲學生妹拜月老!遇雨求載遭拒 暖警機會教育後心軟了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機會教育的案件,來自桃園的18歲的高姓女學生、今年要上大學,趁著暑假搭車來台中樂成宮拜月老,完成祭拜後,準備要搭車回家,卻遇到滂沱大雨,讓她在原地動彈不得,沒想到友人竟然建議她「報警就可以搭警車」,於是她嘗試那麼做,員警聽完後拒絕她的請求,並教育高女「警車不是計程車」,並幫她詢問計程車,但當時一車難求,員警擔心她隻身一人的安全,於是還是折返回去找高女,並協助其順利搭車回家。
    2023/08/15 13:06
  • 月老顯靈?新鮮人拜完城隍廟就被聯誼社搭訕 結局超展開

    台北市23歲鍾姓男子,因為擔心長期單身交不到女友,日前到非常靈驗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不料,才剛拜完走出廟沒多久,馬上被1名陌生男子詢問是否要加入聯誼社,但必須先收取4萬元才能參加聯誼,鍾男心想月老「真靈驗」,事後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準備匯款時,立即遭到行員勸阻,在警方不斷地勸說之下,順利保住4萬血汗錢。
    2023/06/09 11:20
  • 妹子暗戀1年拜月老!出廟門秒清醒 過來人反讚:是好事

    許多男女為了求姻緣,都會前去尋求月老幫助,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子感嘆,原本祈求月老幫助她和暗戀男感情順利發展,但才剛踏出廟門,竟有一種「突然清醒」的感覺,與暗戀男的互動也瞬間歸零。文章曝光後,網友則認為是好事,並安慰她「月老也會斬斷爛桃花,代表他不是對的人」。
    2023/05/07 22:24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李佳歡拜月老沒用!自爆差點當小三 連算命都搖頭逃避

    從《聲林之王》比賽出身的李佳歡,近來加盟華納唱片,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今(27)日是她舉行媒體餐敘,這次她特別跟感情作家肆一的展覽合作,提到感情狀況,她直呼很想談戀愛,沒想到月老卻都不肯給,還差點讓她當了小三。
    2023/03/27 16:39
  • 毀三觀!小三拜月老求扶正 直擊荒唐對話:拜託月老不要幫...

    小三對話震碎三觀!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月老廟拜拜求姻緣,卻意外聽見兩名女子不斷祈求月老斬斷他人婚姻,希望自己可以被扶正,超扯小三行徑,讓網友聽了超傻眼。
    2023/03/15 11:41
  • 月老退費? 他拜拜完「中400元樂透」苦笑:被放棄了

    拜月老後中樂透!有單身網友分享,近日去拜月老前後求了300元,最後又花100元買樂透,結果中了400元,哭笑不得表示「被月老退費了」。不過,卻被網友反嗆,中獎這種開心事也可以這樣聯想,難怪單身、「月老躺著也中槍」。
    2023/03/09 13:35
  • 月老對不起!拜拜完帶走「這1張」 網笑:伴侶兌換券嗎

    台北霞海城隍廟香火鼎盛,是許多單身貴族拜月老首選。近日有網友前往霞海城隍廟拜拜,離開時卻不慎將一張小卡帶走,急得直呼「對不起月老」。事件曝光後,網友們對於這個小東西的用處感到非常好奇,而有內行人就出面解釋了。
    2023/03/01 14:41
  • 情人節想脫單!拜月老五大禁忌切記「不能用嘴巴吹」

    迎接西洋情人節,不管有情人還是想脫單,不少人都會趁機拜月老、招桃花。台北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486先生,透露拜月老有五大禁忌不能不知。
    2023/02/14 14:07
  • 情人節前尋真愛!網推6神助攻月老廟 強求紅線小心下場超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月老廟與拜月老禁忌有哪些。
    2023/02/09 15:49
  • 最強拜月老攻略!貢品、禁忌一次看 10大廟宇讓你情人節有伴

    今年期待達成的目標裡,有沒有一項是「脫單」呢?即將到來西洋情人節,還沒有情人的趕緊準備好拜月老、招桃花!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3/02/03 15:31
  • 金鐘女星拜月老開「超狂條件」 3年苦無對象哭喊:下修好了

    出道多年的李杏先前以《茶金》入圍並順利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的開工團拜,她年前簽進新東家,她開心表示,現在已經有兩個作品確定要拍攝,年底音樂劇也要開始巡演,工作滿到年底,打破金鐘魔咒,令她相當滿意,不過對於桃花這件事,她嘆了一口氣,「等等去找月老下修條件好了」。
    2023/02/02 17:15
  • 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High咖」邱志恆,過去曾透露自己從未交過女朋友,但他卻在去(2022)年無預警宣布,自己與喜劇演員劉品妤(Megan)已悄悄交往一年,正式從「母胎單身」的一員畢業。近日,女方也在個人IG帳號分享,當初就是在拜了月老以後,隔天立刻收到男方訊息,不久後也正式脫單。
    2023/01/29 23:26
  • 單身10年!周蕙拜月老求姻緣 許願另一半要有這些條件

    兔年迎新春,邁入四十不惑的周蕙的「春天」也被關切,單身10年的她除希望能有戀愛滋潤,也盼望在演藝事業上有好人緣,為此,她特地到迪化街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沾沾人氣。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過去曾陪好姐妹拜月老,此次為自己而拜,事前除看網紅劉芒的影片做功課,更在廟方工作人員下陪同完成,她笑說:「如果月老願意給我禮物,我會很開心的。」
    2023/01/2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