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拜會 結果共2,037筆

  • 傅崐萁詭逆轉讓了!韓國瑜「約她喝咖啡」激讚:愉快的午後

    國民黨新一屆國會龍頭之爭戲劇性逆轉!原本表態參戰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改變心意表態力挺「韓江配」,被外界揣測未來可能爭取黨團總召一職。而確定代表藍營出征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隨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和江啟臣三人相約喝咖啡。
    2024/01/23 10:32
  • 見美代表團!柯:台美關係不變 侯盼更緊密

    美國代表團這次來訪,也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重申不管是誰執政,台美關係都不會改變,侯友宜也強調希望台美關係更堅強,只是這次國會三黨不過半,美方拜會,是不是也觸及台美相關預算案。
    2024/01/15 23:26
  • 中共出手?選後2天美國訪團火速抵台 諾魯即刻宣布與我斷交

    2024總統大選前(13)天甫落幕,由賴蕭配當選,今日我邦交國諾魯卻宣布與我斷交,台海關係又掀起大波瀾。不過,值此之際,美國資深官員訪團正在台灣訪問,包含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在內,今日上午才拜會總統蔡英文,這個時機點宣布斷交相當敏感與刻意,美中台三角關係勢必更加嚴峻。
    2024/01/15 14:13
  • 仍對賴不放心?美國訪團選後2天 火速抵台

    總統大選才剛落幕,美國資深官員訪團隨即抵台,包含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在內,一早先拜會總統蔡英文,隨即轉往民進黨中央,會中史坦伯格重申,此趟來訪,希望可以延續台美之間關係,也要共同維護兩岸和平穩定。
    2024/01/15 13:13
  • 台選後美代表團抵台 將拜會蔡總統、賴蕭

    台灣大選落幕,美方立刻派非官方代表團,在14日晚間八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隨團的有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前國安顧問哈德利跟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將在15號上午到總統府拜會蔡總統跟副總統賴清德,並到民進黨拜訪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2024/01/14 22:53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澤倫斯基親訪美共和黨不買單!拜登挺烏也鬆動

    為了爭取美國繼續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華府遊說,不過他在拜會國會後,共和黨似乎沒有改變立場,根據CNN觀察,拜登立場也開始鬆動,說「能挺多久就盡量挺」,澤倫斯基這次似乎無功而返。
    2023/12/13 18:44
  • 澤倫斯基會參眾議員要軍援!共和黨不讓步

    為了爭取美國國會撥款持續援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拜會參議員和美國眾院議長強生,卻沒有獲得太大進展,美國總統拜登直接動用總統撥款權先提供2億美金軍援,重申他不會背棄烏克蘭。
    2023/12/13 13:48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侯趙朱上門親邀 王金平允出任後援總會長

    藍營最後一塊拼圖終於完成!國民黨總統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上午,與黨主席朱立倫連袂,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後,王金平終於點頭,同意出任全國後援總會的總會長。
    2023/12/07 13:43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桃市府赴泰宣傳觀光! 蘇俊賓:外客來會自在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期率隊,赴泰國推廣桃園觀光,除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及泰國3大旅行業者外,也和泰國最具代表性的3家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
    2023/11/27 21:08
  • 三天三會郭台銘 柯堅持當正的:尊重數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1/21)中午再度驅車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已經是三天內第三度訪郭,前兩次只說沒談副手搭檔,也沒談不分區,但第三回是否觸及關鍵副手議題,直到傍晚仍沒有結論,在民眾黨堅持,柯文哲只能當正的情況下,已經沒有「侯柯配」的選項,或許也是因為藍白合卡關,柯文哲因此心神不寧,上午出門拐到腳,還差點跌倒。
    2023/11/21 20:40
  • 拜習會隔1年再登場!白宮公布「會面內容全文」重點一次掌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到舊金山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應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邀請會晤,是兩人相隔一年之後再次會面。這次「拜習會」正值中美關係有回暖跡象,因此外界關注兩國能否在多個重要議題上取得共識。
    2023/11/16 14:07
  • 挺台參與聯合國 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今將晉見蔡英文

    外交部今天表示,「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訪台團」一行7人今天至18日訪台,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訪賓以具體行動堅定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是真摯友人。
    2023/11/13 10:16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不是逼婚是求婚!侯友宜喊「希望快確定結婚對象是我」 柯文哲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而柯文哲今天下午5點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兩人一同受訪,被問及侯友宜的「求婚」,柯文哲先是大笑,然後說,大家再想一下,先讓大家over night休息一個晚上再來談。
    2023/10/24 18:53
  • 藍白合露曙光? 柯文哲今天下午擬拜會王金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不堅持選正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除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也預計將在傍晚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
    2023/10/24 12:26
  • 堅定挺死刑?「廢死」民團拜訪 侯未親接見

    對於死刑的存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喊出「死刑就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從不隱藏自己「反廢死」的立場。今天下午,主張「廢死」的司改聯盟,派代表前往競辦拜會,侯友宜也沒親自接見。
    2023/10/23 19:36
  • 賴清德駁與柯文哲小房間密談 他揭90分鐘鐵證:選擇性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兩人在小房間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則反駁兩人交情沒那麼好、嗆柯編造劇情。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揭露,有人已經翻出2018年3月21日,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率領內閣團隊拜會北市長柯文哲,甚至行政院官網上還有新聞稿及兩人合照,「賴清德現在是選擇性失憶嗎?」
    2023/10/23 11:41
  • i15銷售衰退 蘋果CEO庫克半年兩度訪中

    蘋果新機在中國大陸,銷售出現微幅衰退,加上,北京當局要嚴加管控蘋果軟體。日前,蘋果執行長庫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先到成都的門市看電競,再到北京,拜會各部會高層,北京官方藉此宣傳,友好外商,希望蘋果繼續投資中國。
    2023/10/21 17:36
  • AIT主席拜會賴柯侯 重申「不是面試」:美不會選邊站

    AIT主席羅森柏格今天重申,美國不會在台灣大選選邊站,她會晤3位總統參選人絕非「面試」,只盼讓各陣營清楚美方優先要務與利益,不論誰當選,美國都會與其合作,不會改變對台政策。
    2023/10/19 15:56
  • 「馬政府要求勿提中共」 美人權鬥士爆遭丟包

    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前一天拜會立法院談到,過去第一次來台演講,當時的馬政府要求他不要談中共,甚至在他演講談及對岸時,馬總統直接起身走人,民進黨立委砲轟馬前總統是民主之恥,行政院長陳建仁更酸馬前總統多聽聽別人說法,馬辦則駁斥,強調當時是依照慣例,總統致詞完就離開。
    2023/10/17 15:50
  • 比利時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率團訪台 將晉見蔡總統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范荷芙今天率團訪台6天,成員包括8位跨黨派議員,訪團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經濟部長王美花、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討論半導體供應鏈、性別人權等議題。
    2023/10/15 13:09
  • 非常失望!美國會團訪京嗆中「對以色列無同情支持」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訪問北京,在昨(9日)天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會談中,舒默提到,對於北京在以巴衝突的聲明,感到失望,因為中國沒有對以色列表達同情,呼籲中國支持以色列。
    2023/10/10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