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拜會 結果共2,037筆

  • 將任總召砲火四射 傅崐萁: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當首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即將接任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9)日與爭取黨團書記長的洪孟楷、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林思銘一起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在受訪時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更嗆聲,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2024/01/29 17:28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 「游昌配」赴民眾黨!被拱與黃國昌抱一下 蔡其昌:只跟老婆抱

    立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組成「韓江配」,民進黨則由游錫堃及蔡其昌共組「游昌配」,今日藍綠也分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對此,游錫坤會後受訪表示,雙方理念一致,都希望對台灣民主鞏固或是國會改革、民主深化盡一份心,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一樣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擁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
    2024/01/29 16:17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韓國瑜昔怒告黃國昌恩怨起底!今熱情擁抱 王浩宇想吐轟:噁心

    民眾黨團日前喊話藍綠兩黨赴民眾黨團會談,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新科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最令各界關注的焦點是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和韓國瑜當眾擁抱,2020總統大選交火互嗆的恩怨也被挖出。看完直播畫面,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轟「噁心」。
    2024/01/29 15:13
  • 影音/韓江配「閉門拜會」民眾黨 韓國瑜抱一下黃國昌反應曝

    2024/01/29 14:43
  • 藍綠爭立院龍頭!搶拜會民眾黨團 盧秀燕突喊「恭喜」原因曝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9)日搶先喊「恭喜」,背後原因曝光。
    2024/01/29 14:19
  • 確定「游昌配」 賴清德自豪「最常回立法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29日舉行新會期的第一次黨團大會,主席賴清德親自出席外,也確定拍板由「游昌配」角逐國會的正副龍頭,游錫堃將在下午到民眾黨團拜會八位委員,不過他坦言「有信心但沒有把握」。
    2024/01/29 14:00
  • 赴民眾黨團「情感交流」 韓國瑜:甜蜜又刺激

    下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今天上午,代表國民黨要角逐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前往民眾黨團拜會。而負責接待的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還兩度與韓國瑜擁抱。經過35分鐘的閉門會談之後,韓國瑜也透露,雙方有許多的「情感交流」,更期待新會期能與民眾黨的「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相信是「既甜蜜又刺激」。
    2024/01/29 12:51
  • 「韓江」前腳才走!「游昌」後腳來 今下午登門拜會民眾黨團

    2月1日即將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其中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爭取支持,而民進黨部分則提名綠委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參選,「游昌配」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拜會民眾黨團,據悉,將比照「韓江配」模式,先進行閉門會議,結束後再受訪。
    2024/01/29 11:58
  • 黃國昌喊藍綠把小黨當空氣 韓國瑜:會把民眾黨當「氧氣」

    立法院將於2月1日舉行第11屆院長與副院長選舉,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有意角逐正副立法院長,為了爭取支持,今(29)日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指出,過往藍綠總召談好後,達成協議跟院長報告,卻把小黨當空氣,對此,韓國瑜強調:「絕對不會把民眾黨當空氣,而是會當作『氧氣』」。
    2024/01/29 11:47
  •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立法院龍頭之爭持續,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爭取支持。對此,被問到是否會上演君悅2.0,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開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不相信民眾黨還沒決定要投給誰,不過是在創造聲量而已。
    2024/01/29 11:12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駁藍白會談「君悅2.0」 韓國瑜:是甜蜜緊張又刺激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前往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經過近1小時私下會談後,韓、江和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黃珊珊一起出面受訪,對於這場會談被外界解讀為「君悅2.0」,韓國瑜強調絕無密室會談,且從2月起大家都是立院同班同學,多年後回想起這段甜蜜、緊張又刺激的回憶,會是很快樂的事。
    2024/01/29 10:16
  •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問黃國昌:要不要抱一下?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前合照時,韓國瑜主動搭起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肩膀,還笑稱「拍照我光頭比較吃虧欸!」會後,韓國瑜結束媒體聯訪,又問黃國昌說「要不要抱一下」,黃國昌欣然答應。
    2024/01/29 09:49
  • 藍綠赴民眾黨團「面試」 柯建銘轟:私設刑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藍綠候選人將在明天(29)拜會「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團,並且進行閉門會議。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民眾黨老是「愛作秀」,這種密室協商,擺明是「私設刑堂」。
    2024/01/28 19:12
  • 挨轟藍綠密談私設刑堂 柯文哲脫口爆:柯建銘沒希望游錫堃當選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酸,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駁會尊重客人意見,更爆「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現任立法院長)當選」。
    2024/01/28 18:13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立法院長挺誰?黃國昌爆這時態度清楚 預告柯文哲率8人報告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不僅提出國會改革四訴求,並邀請藍綠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候選人至黨團親自說明,國民黨韓江配明(29)日將至民眾黨團拜會,民進黨游錫堃也將成為正式候選人後前往。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表示,所有可能性都還沒進行最後確定,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二會跟8位成員開會,預告1/31將率8人召開記者會,「相信那時候應該對於正副院長立場態度是什麼,31號會有清楚的答案」。
    2024/01/28 15:41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世堅:會有一番氣象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民進黨籍的現任院長游錫堃,明天(29)預計將拜會民眾黨團。不過,5年前曾在台北市議會,怒嗆韓國瑜是「菜蟲」的準立委王世堅,如今想法卻轉變,認為韓國瑜如果當立法院長「未嘗不可」,更相信他會為立法院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2024/01/28 15:12
  • 民眾黨團邀藍綠「面試」 柯建銘批「私設刑堂」:作秀演戲

    立法院2月1日開議,當天將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擁有關鍵8席的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才會決定投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8)日質疑,直呼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難道他們還不了解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游錫堃兩位院長參選人?
    2024/01/28 12:36
  • 憂君悅會重演!韓國瑜明拜會民眾黨團 王鴻薇:勿再密室協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明天(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圖尋求支持,盼2月1日開議當天,藍白能夠合作拿下正副院長。對此,藍委王鴻薇今(28)日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
    2024/01/28 11:05
  • 爭立院龍頭!韓1/29拜會民眾黨 游喊請支持

    立院龍頭選舉,民眾黨成關鍵少數,前一天柯文哲呼籲藍綠來黨團談,現在藍營確定在1/29上午,準立委韓國瑜就會去,而民進黨游錫堃則傳出是當天下午,只是就連自家人也酸,這難道是密室協商嗎?柯文哲反舉藍白君悅協商為例,說要協商也不是像那樣,根本是來破局。
    2024/01/27 19:19
  • 立院龍頭爭奪戰! 韓國瑜、江啟臣傳29日拜會民眾黨團

    新國會即將開議,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表示,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傳出「韓江配」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的時間就落在29日。
    2024/01/27 13:48
  • 又有美國議員來訪!將拜會總統 賴清德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還沒就任,先拚台美外交,現在又有美國議員來訪,是美國眾院印太小組民主黨首席議員貝拉,和共和黨議員巴拉特抵達台北,明天將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面,但現在CSIS卻示警,不少專家學者認為今年恐重演1996台海危機。
    2024/01/2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