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招租 結果共191筆

  • 士林夜市「鬧空城」淪北市最慘 他揭2大主因:無關疫情

    士林夜市曾是台北市最熱鬧的夜市之一,自從疫情爆發後觀光客減少,招租店面愈來愈多,如今已成寂寥街景,風光不在。對此,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坦言,士林夜市沒落的主要原因為「租金太高、攤販坑殺遊客手段層出不窮」。
    2021/03/13 09:38
  • 遭施壓不租?罷捷團體自拆看板 屋主否認

    高雄議員黃捷罷免案,罷捷團體控訴,懸掛在開漳聖王廟附近的兩層樓高布條,屋主疑似受到壓力,希望罷捷團體撤下,罷捷發言人表示,自從蔡總統下令挺黃捷後,陸續感受到打壓氛圍,對此,屋主澄清沒有給壓力,屋外牆面是委由台北一間廣告公司招租,自己不會過問廣告招牌內容。
    2021/01/28 19:39
  • 人潮變少了!憂疫情 內用來客數受影響

    疫情影響層面真的越來越大的嗎?又以桃園地區感受最深。因為這波本土病例波及,不少店家明顯感受到外出人潮變少了,尤其中正藝文特區,雖然同樣也是在桃園市,傳出有業者租約一到,立刻決定不續租,他們一致認為業績掉了很多,不過有房仲就說中正藝文特區,本來招租期都拉長,因為租金貴挑人租,但在這波疫情下,更顯得冷清不少。
    2021/01/27 19:47
  • 英國變種病毒侵台!邊境再封鎖 餐飲觀光業投震撼彈?

    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不只國民旅遊大爆發,餐飲消費力道也明顯回溫,不少先前宣告歇業的老店,像是大三元、祥福餐廳和青葉都紛紛恢復營運。觀光餐飲景氣復甦,不過依賴國際觀光客和商務客的台北市卻仍在疫情低谷,不只許多商圈店面招租,今年企業歇業家數也創下史上新高,另外根據勞動部統計,受到邊境管制衝擊,近期實施無薪假的新增企業也多半集中在台北市。
    2020/12/30 22:40
  • 公然招租騎樓!燈會人潮吸錢潮 遭警盯上

    台灣燈會明年將在新竹市登場,但有居民看準將會吸引百萬人潮的活動,公然招租自家騎樓!為了迎接這場年度盛事,新竹市政府規劃了雙主燈區,噱頭十足必定吸引大批觀光客,但交通已經夠混亂了,萬一還有攤販進來,恐怕難以管制現場狀況,因此警方也盯上這篇PO文,留言回覆說,是不是可以把騎樓留給行人使用,用幽默的方式來達到遏阻成效。
    2020/12/20 12:26
  • 嫌貨才是買貨人? 「明倫」招租截止千人搶

    台北市大同區明倫社宅9日申請截止,目前超過2800人申請,其中一房型最夯,中籤率大約一成左右,但三房要價四萬的房型,卻出乎意料被搶租,超過80人爭44戶,這也讓議員擔心,附近房價會因此被拉抬。
    2020/12/09 19:40
  • 人潮出走!老字號商圈沒落 盼活化改造

    以往新竹很熱門的東門商圈,在這一年人潮卻是越來越少,甚至店家也因為撐不下去紛紛關店,商圈急速的沒落,招租的店面更是隨處可見,探究原因其實2012年百貨公司插旗新竹,再加上電商崛起,房租又居高不下,店家經營不下去,人潮出走,百貨公司順勢得利,今年周年慶更喊出12天營業額要破24億。
    2020/12/07 19:43
  • 木柵社宅月租也破4萬! 議員批柯「罪魁禍首」

    北市明倫社宅月租破四萬才挨轟,現在又爆十月份才招租的木柵社宅租金最貴同樣也破四萬元,議員指就是因為市府讓社宅自償率不得低於百分百,才會導致租金飆漲,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罪魁禍首,不過北市府則回應是考量到市府財政壓力,租金都是經過嚴密精算。
    2020/12/06 22:12
  • 房東拒絕轉租 男怒砸4萬裝修成「24H免費公廁」

    租屋時遇到惡房東或惡房客,是許多人最害怕的事情。一名男子因為想轉租房子,卻遭房東拒絕,一氣之下砸了1萬元人民幣(約4萬3000元新台幣),直接將房子改造成「24小時免費公廁」,房東當場看傻直呼「這以後要怎麼向外招租?」
    2020/11/30 11:00
  • 控房東臉書招租!轉租「公宅」不立約 獲利高

    台北市一名房東,遭指控,抽到大龍峒社會住宅,卻疑似利用臉書招租,租屋內容,還刻意避開,社會住宅,這四個字,租金還得現金交付,也不立合約,涉嫌分租賺錢,光是一年就能獲利60多萬,由於大龍峒社會住宅,機能好,鄰近捷運站,租金比一般雅房便宜4.5千元!
    2020/11/25 20:00
  • 明倫社宅3房型租金4萬 柯文哲:設計太豪華,會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明倫社會住宅對外招租記者會時致詞表示,社宅是他任內規劃設計到入住,興建社宅是要落實居住正義。但柯文哲被問及3房型租金過高時說,會回去檢討。
    2020/11/25 16:57
  • H&M北車店關! 專家估「疫情加電商夯」人流少

    瑞典平價快時尚H&M台北站前店在11/15已經停業,超過千坪月租開價650萬元,但招租不順再降一成,專家評估因為電商興起加上疫情關係,人流明顯減少,不過全台還有13間分店,尤其北部都在精華區,像是信義和西門町,房仲分析廣告效益都比北車地段來得高。
    2020/11/24 20:25
  • 72歲翁自爆賣房爽娶「25歲嫩妻」 網紅發聲狠打臉

    一名72歲陳姓房東日前在臉書招租,揚言若有人租他房子,死後就送給誰,引發熱議。後續則透露,自己以700萬元成交賣出,還大方公開自己雙喜臨門,徵婚成功,娶到25歲嫩妻。怎料,卻被媒體爆出妻子照其實盜用一名馬來西亞網紅照片。該網紅昨(18)親自回應。
    2020/10/19 12:49
  • 72歲翁娶25歲妻!豪送彰化透天厝 買家現身打臉

    「誰來租我的房子,我就把房子送給誰!」一名72歲陳姓房東在臉書PO招租貼文,聲稱只要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厝,結果700萬成交賣出,並順利徵婚娶到25歲美嬌娘。豈料風向大逆轉,卻遭買主打臉「花55萬元就買到」,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2020/10/18 15:54
  • 租到死就送房!72歲屋主爽娶25歲嫩妻 送美屋+豪車

    付租金就送房!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上PO文招租,表示只要有人願意承租,自己過世後房子所有權就歸承租方,並強調「絕非詐騙」,當時掀起一陣討論,事隔近半個月,該男子透露,PO文中的房子已賣掉,還成功徵婚娶回25歲嫩妻。
    2020/10/17 22:36
  • Wecare變Who cares?游淑慧:昔監督韓 今歌功頌德邁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中秋連假時至高雄觀光遊玩,經過精華市區時,卻發現路上人潮冷清、滿街的招租店面,「Wecare怎麼不Care了?」對此,游淑慧今(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Wecare屬公民團體,應該是要監督執政者,在他們的臉書粉專上,過去韓國瑜發生任何事情、下一場雨,都可以把他罵得半死,現在每天卻不斷在歌功頌德陳其邁,這樣已經不能說是公民團體,而是政府的附隨組織,『不要再假了!』」而她也提到,「理性來說,陳其邁剛上任,的確應該給他一些時間,當初被民進黨及Wecare操作,不給韓國瑜時間就將他罷免掉,但罷免後生活有過得更好嗎?高雄市民永遠都在希望以及失望中度過,錯過一個對的市長,只能期盼下一個不要再錯過。」另外,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南部某縣市要求所有學校都應裝冷氣,結果冷氣一開就跳電。」當時還遭高雄市長陳其邁怒嗆「把話收回去!」不過7日卻有媒體爆出,高雄的確有學校,跳電停機近1個月才恢復。游淑慧表示,「其實台北市曾經也經歷過這一段,許多國小校舍老舊,要加裝冷氣前,須先做電力改善系統,柯文哲說南部沒有錢所以冷氣會跳電,他是錯在不該用嘲笑的口氣,的確,中南部某些縣市有可能為了展現政績,而先裝冷氣,在沒有電力改善系統的狀況下,可能就會跳電,所以這件事情,兩邊都有錯,兩邊也都沒有錯。」
    2020/10/08 18:01
  • 頂加「還在蓋」就招租收錢 女房東不認違建

    繼續追蹤這名女房東,她竟然是加蓋自家頂樓,租屋者到現場看屋時,卻是一片亂七八糟的工地,連天花板都還沒有,房東竟然就開始出租,還簽約預收三個月的訂金租金,讓租屋者認為這根本是存心詐騙。
    2020/09/14 20:21
  • 中山站共構空2年! 因與投資商「權益」喬不攏

    捷運小碧潭站共構大樓曾經閒置多時,引起外界抨擊浪費,後來變成百貨和賣場,不過在中山站5號和6號出口的共構大樓,從取得使用執照至今已經兩到三年的時間,直到今年8月、9月才開始招租,北市捷運局回應,是因為和投資人間權益分配沒有達成共識。
    2020/09/13 19:19
  • 士林夜市倒店潮! 手搖飲存活「外送是主因」

    士林夜市過去遊客絡繹不絕,但在疫情重創下,如今人潮似乎已不復以往,夜市外圈文林路出現一整排招租店面,僅剩飲料店存活,反觀西門町卻沒受疫情影響。房仲表示,士林夜市和西門町最大不同,在於士林夜市主力是大陸團客,而手搖飲店之所以撐下來,是因為還有外送市場。
    2020/09/13 18:58
  • 日月潭景聖樓不敵疫情歇業 文創旅店接手改造東方美學書院"明年Q1試營"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月潭風景區湖景第一排的文武廟景聖樓飯店在5月26日歇業,文武廟決定招租委外經營,並由「承億文旅」接手,盼引進文創經營模式,將結合文武廟特有的宗教慶典活動來共同行銷日月潭。
    2020/09/03 21:32
  • 香港鬆綁!戶外運動可摘口罩 零售慘店面招租潮

    香港今天(8/28)起防疫稍微放寬,先前室內外要強制戴口罩的規定,現在改成戶外運動可免戴口罩;另外,餐廳內用可延長到晚上9點,不過礙於限聚令,仍維持一桌只能坐兩人,有餐廳認為這對整體生意幫助不大。香港經濟因為疫情關係更加惡化,零售銷售額連跌17個月,過去熱鬧的商業中心,像是銅鑼灣、中環、尖沙嘴,現在許多店鋪都關門招租,例如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周圍最熱鬧的一條街,店面招租數多了一倍,林立在香港商業區的精品名牌上半年銷售額跌了八成。
    2020/08/28 20:00
  • 士林夜市快玩完?在地人揭「4大致命傷」:一肚子火

    曾為台灣夜市代表的士林夜市,近一年來受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觀光客減少,招租店面也越來越多。儘管近日國人因無法出國旅行,紛紛赴各地「報復性旅遊」,士林夜市人潮卻再也不似往日。有網友好奇發問「士林夜市是不是快玩完了?」貼文釣出資深在地人點出背後4大致命傷。
    2020/08/11 15:07
  • 三倍券也難救?夜市滿招租 看真實街景網全怒:百姓好苦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生,政府推出三倍券、藝FUN券、動滋券、農遊券、客庄券等政策刺激民眾消費,以振興我國經濟。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日前PO出通化街夜市多家店家招租照片,引網熱議。網友感嘆,全台灣都只剩下一個「慘」字。
    2020/08/03 14:30
  • 惡房東張淑晶爆復出?租屋新招曝光…「2處」要小心

    租屋族小心!有「惡房東」之稱的張淑晶近期疑似又重出江湖,她不僅改名,連看房都出新招,曾在法庭上與她交手過的輔仁大學學生會前副會長詹庭琪,在臉書上曝光她的最新招數,以及她在2處招租,呼籲民眾小心。
    2020/07/31 17:20
  • 民生社區被玩爛!今年僅2筆交易 房東1舉動盼解套

    住商機構引述實價登錄資訊,台北市民生社區今年僅有2筆店面轉手交易,住商機構分析,店面大多為公寓,屋主看準危老重建風潮,除了出租效益還有重建都更潛力,因而惜售。
    2020/07/2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