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拘提 結果共1,041筆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涉殺人卻交保?台南狠母兒童公園沙地埋嬰 法官裁定理由曝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兒童公園(8)日傍晚被人發現埋有嬰屍,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釐清,並在(10)日將31歲翁姓生母及21歲同居吳姓男友拘提到案,兩人被依殺人罪送辦聲押;不過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生母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翁女生產後未滿2月,駁回聲押及禁見,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0:15
  • 雞排店當據點!無良詐團騙671人撈千萬 過年前遭滅團

    新北市蘆洲警方去年9月逮捕25歲林姓車手,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竟有多達671人遭騙,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詐團,經蒐證3個多月,警方日前兵分多路執行拘提,逮捕32歲林姓主嫌在內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其中9人遭羈押。
    2024/02/10 12:55
  • 買兇?陳沂案「勸架友人」轉列共犯遭拘提

    網紅陳沂日前在街頭遭襲擊,當時幫忙勸架的嫌犯友人周姓男子,現在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發現他跟嫌犯關係緊密,行蹤幾乎是同進同出,認為涉案可能性高,昨天(2/7)晚上八點多,趁他到西門町逛街時,拘提到案,北檢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2024/02/08 19:28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賺上億卻拒繳2千萬稅金 大戶被管收「恐在管收所過年」

    新北市50歲邱姓男子在網路販售遊戲點數,短短1年多營業額高達1.1億餘元,但邱男卻逃漏稅1100萬餘元外加裁處罰鍰約900萬,合計積欠2000萬,因而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署運用科技工具比對藏身之處,日前循線拘提邱男到案,不料,邱男卻喊窮說僅能月繳5000元,甚至還對執行官嗆聲「以後不會再讓你抓到」,新北分署聲請新北地院裁定管收獲准,邱男恐在管收所過年。
    2024/02/06 15:16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2024/02/03 13:13
  • 高雄教族語老師涉猥褻男童!至少7人受害 狼師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教原住民族語老師,任職11年期間,涉嫌猥褻7名國小男童,並且拍下不雅照片,其中有2人受害上百次,近期,檢調將他拘提到案,也查到電腦留存的不雅照,戴姓老師遭聲押禁見獲准,檢察官也呼籲,曾經遭受侵害的學校或知情家長勇於出面指證,釐清案情。
    2024/02/02 15:34
  • 台南「大碑林」遭破壞 警調數百電眼逮女遊客

    台南市南門公園內的「大碑林」,存有62件珍貴石碑,是台南市歷史建築十景與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1月7日卻遭到1名女子潑灑不明液體,造成碑體出現色差,甚至有結晶的現象,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查出是台北來的45歲女遊客,她以橄欖油添加紅酒潑灑石碑,說是要祈福,警方北上將人拘提到案,要被依毀損及違反文資法送辦。
    2024/02/01 19:08
  • 網購「毒包裹」託友代領報酬15萬 中和男剛簽收就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37歲蘇姓男子去(112)年時,向美國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後空運來台,不過他為了躲避刑責,竟向徐姓有人聲稱,「幫代領國際包裹即可獲得15萬酬勞」,徐提供住處地址不久後便收到包裹,不過警方早已守株待兔,待徐男出面領取之際當場將他拘提,後續依運輸第二級毒品未遂罪判處徒刑2年。而蘇男則被依毒品、懲治走私條例等罪將蘇起訴。
    2024/01/30 10:24
  • 有內賊!醫師家金條慘遭變賣 一查銀樓街驚曝是「自家人」

    日前台南市第五分局接獲一戶醫師家庭報案,表示家中金條不翼而飛,損失不菲,警方展開偵辦後懷疑是內賊所為,於是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過濾該家庭出入人員,便鎖定在被害人家中清掃約有5、6年的江姓清潔婦,認為其嫌疑重大,警方於昨(23)日拘提江婦,並在其家中搜索出被竊走的金飾、牌,以及被變賣的4萬5000元與美金160元。
    2024/01/24 18:03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 大膽竊嫌趁老闆招呼客人 下手偷服飾店

    01\04一名49歲羅姓竊嫌在中壢區中平商圈,趁服飾店家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竟然大膽的戴上手套悄悄的將店家的財物偷走,以為沒人注意,但行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也氣得報警更將監視器PO上網,在警方的積極查緝下,終於將他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1:57
  • 284張選票失竊「全數尋回」 小偷抓到了!75歲前科男被拘提

    2024大選昨天落幕,台北市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卻發現逾200張空白總統用餘票遭竊,市選委會今天表示,失竊選票已全數找回,在警方偵辦案情同時也會啟動選務作業流程檢討。
    2024/01/14 17:01
  • 選前2日!立委候選人桃園競總主委「1票2千元」涉賄選遭羈押

    總統大選將至,桃園地檢署昨(10)日針對選舉賭盤進行調查,拘提褚姓等3人與3名證人到案,查扣不法所得20萬元、帳冊、電腦等證物。另外也查獲某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桃園服務處洪姓主委,以一票2000元向選民行賄,訊後皆依法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11 13:22
  • 合法交易平台上架「垃圾幣」騙百人 主嫌家中搜出「1億現鈔」

    台北市50歲林男、39歲潘男,涉嫌利用傳銷話術洗腦民眾,在合法交易所上架銷毫無價值的「魔券幣(MOCT)」、NFTC、BNAT等虛擬貨幣,多年來誆騙上百名投資人,不法吸金粗估數十億元。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會同多個單位,動員上百名警力到全台搜索並拘提林男等14人,現場查扣1億1152萬餘元以及各式虛擬貨幣價值1億800萬餘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7:49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妻遭夫家暴卻撤告! 檢警「主動」依重傷害聲押獲准

    台中一名女子遭長期家暴,去年和今年10月更兩度被打到全身是傷,進醫治療,雖然家人勸她離婚,她也一度對丈夫提告傷害,最後卻「撤告」處置,還回到丈夫身邊,親友擔心她是不是為了孩子和娘家人的安全,被丈夫恐嚇或逼迫,才不敢離開,直到上個月有員警看到她的傷勢照片,主動通報檢察官,檢警發現她左眼被打到視力只剩0.1,依「非告訴乃論」的「重傷害罪」拘提女子的丈夫,而且聲押獲准。
    2023/12/30 19:49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