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拘捕 結果共758筆

  • 港國安處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 指涉嫌資助羅冠聰

    香港國安處通緝海外8名港人的案件持續發酵,國安處人員今天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指他們涉嫌資助被通緝之一的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
    2023/07/27 16:57
  • 八旗總編輯富察赴陸被拘逾4個月 友人指非首次被約談

    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李延賀)3月赴中國大陸後,被拘捕至今已經4個月,陸方目前給出的資訊是對其「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據了解,富察以往就有過被「喝茶」的紀錄。
    2023/07/24 11:55
  • 新加坡F1推手涉貪污醜聞遭拘捕 9月大獎賽照常舉行

    新加坡地產大亨王明星是將一級方程式(F1)賽車帶到新加坡的推手。他近日因涉及新加坡交通部長易華仁(S Iswaran)貪汙案,遭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PIB)拘捕。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9月舉行的2023年F1新加坡大獎賽不受影響,正在按照計畫籌備中。
    2023/07/22 12:42
  • 俄國知名軍事部落客葛金被捕 律師:因為批評普欽

    俄羅斯籍前烏克蘭分離主義勢力領袖、民族主義評論家葛金(Igor Girkin)的律師今天表示,葛金在批評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後遭到當局拘捕。
    2023/07/22 06:30
  • 下車!白牌車違停販毒現場 運將竟是賣家

    在一次成功的埋伏行動中,警方於五股區五福路成功拘捕了一名涉嫌販賣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當晚約7點左右,警方接獲線報,指稱該區將有毒品交易活動,於是迅速展開行動。當警方注意到一輛白牌計程車違停後,對車輛進行了盤查,而駕駛人試圖解釋違停的原因,卻引起了警方的懷疑。
    2023/07/11 12:54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最大人蛇集團!菲國拘捕逾2千人 含21台人

    海外又出現類似柬埔寨詐騙案!菲律賓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人蛇集團,救出超過兩千名受害者,其中還包含二十一名台灣人,人蛇集團假借徵才名義、囚禁求職者,疑似要求參與詐騙,月薪不到一萬五千台幣,還要輪班十二小時,外交部獲報後,接下來可能會和刑事局合作,跨海救人。
    2023/06/29 13:12
  • 丹佛金塊球迷慶祝NBA封王 場館附近爆槍擊釀9傷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昨晚在主場球館封王,奪得加入聯盟以來首冠。丹佛警方今天上午表示,金塊球館附近有9人遭槍擊受傷,警方已拘捕一名嫌犯。
    2023/06/14 09:45
  • 倉鼠受傷準備就醫…他抓拖鞋「一把打爆」還喊:都是鼠

    香港今(9)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事件,一名男子以拖鞋將倉鼠擊斃,旁人質問他為何殺鼠,男子不以為然回應,「倉鼠不也是老鼠嗎!」事後男子被依虐待動物罪遭警方拘捕。
    2023/06/10 05:17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港警六四抓捕民主人士、學生 民進黨籲盡快釋放、反省錯誤

    香港警方在「六四」前後拘捕20多名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親民主人士,其中還包括一名就讀台大城鄉所的港生,引發國際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5)日中午表示,中共與港府在「六四」抓捕年輕學生與民主人士,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造成極大的戕害,民進黨要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2023/06/05 12:48
  • 六四34周年 港警捕23人控破壞社會安寧

    六四事件34周年,駐港的美國總領事館,和歐盟辦事處,在窗邊擺放蠟燭。另外包括,英國、波蘭、德國、荷蘭、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也都在微博發文聲援六四悼念活動。香港警方表示,四日當天拘捕23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
    2023/06/05 12:02
  • 快訊/遭港警拘捕台大港生劉家儀獲保釋! 親友取得聯繫確認平安

    日前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另名香港人士關振邦在香港維園噴水池以「個人悼念」方式,哀悼六四事件死難者及為「天安門母親」群體祈福,遭到港警帶走。最新消息劉家儀已經在48小時內獲保釋,同時她也在個人臉書感謝各界關心。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也證實,的確有朋友和她卻得聯繫,確認劉家儀平安,未來劉家儀是否會繼續唸書以及規劃,則是尊重她的個人意願。
    2023/06/05 11:45
  • 悼六四!台大研究生劉家儀遭港警逮捕 外界仍聯繫不上

    今(4)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香港警方卻在昨(3)日晚間於維園、銅鑼灣等地拘捕悼念人士,而當中包括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關振邦。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表示,劉同學目前還在香港警局,依照香港法律,應該在逮捕後48小時會有結果,過程中有嘗試聯繫,不過目前還聯絡不上。台大研究生協會也將傍晚也將在自由廣場召開記者會,譴責港警作為,同時也呼籲校方能聲援自己的學生,並給予必要協助。
    2023/06/04 15:36
  • 六四事件34周年 賴清德:台灣未曾忘記「5月35日」

    今(4)日為發生於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不過香港仍傳出拘捕行動,引發國際社會關注。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透過臉書談到「莫忘六四,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為了不讓六四的記憶消逝在歷史的洪流中,世界要持續討論六四、紀念六四;他也表示,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可以並行,未來要確保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的生活方式。
    2023/06/04 09:47
  • 六四34周年 蔡英文提《大嘻哈時代》:盼中國人自由歌唱

    今(4)日為發生於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不過香港仍傳出拘捕行動,引發國際社會關注。總統蔡英文上午透過臉書談到「貴州地鐵大合唱事件」,並指出台灣人民有自由進行多元創作,「我們期盼有一天,中國的年輕朋友可以自由自在地歌唱,在創作抒發的時候,只有熱情,沒有憂心」。
    2023/06/04 09:12
  • 六四34週年前夕!港警高度戒備 在維園、銅鑼灣拘捕多人

    根據法新社記者,在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前夕,香港警察拘捕了至少2位行為藝術家和其他人士。
    2023/06/03 23:31
  • 根本不認識死者!荷里活廣場嫌犯 買刀徘徊數分鐘開殺戒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於6月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
    2023/06/03 08:22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法官揭駁回拘捕令主因! 劉亞仁遭「潑咖啡」狼狽慘樣曝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吸食5種毒品,昨(24)日現身開庭,坦承部分嫌疑,直呼後悔,後被移送至拘留所,而法院昨晚11時30分(約台灣時間10時30分)駁回羈押聲請,並說明理由,等於僅被關10小時。沒想到,受訪離開後慘被丟咖啡瓶畫面曝光。
    2023/05/25 10:34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疑涉嫌在陸踢假球 南韓國腳孫準浩遭公安拘捕

    南韓足球國家隊代表、孫準浩,目前在大陸效力山東泰山隊,疑似涉嫌踢假球在機場被逮捕,同時也引發南韓關切。不過早在孫準浩被逮前夕,山東泰山隊包括總教練和多名球員,就已經遭到拘留調查。而大陸體壇近期爆出多起假球案,北京政府更是祭出鐵腕掃蕩,阻止非法事件擴大。
    2023/05/17 19:15
  • 港廉政公署逮捕23人 70年老球隊驚傳收錢踢假球

    大陸中超聯賽剛傳出「假球」風暴,導致韓國外援球星孫準浩(Son Jun-ho)被拘捕。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廉政公署16日宣佈,他們已在14日突襲拘捕23人,包含多名甲組聯賽老牌球隊球員與職員,他們涉嫌在賽季中,收受博奕公司的酬勞,以消極比賽等方式控制賽事結果,甚至傳出球員與教練下注自己球隊爆冷輸球,敗給排名較差的對手,藉此賺取高額彩金。雖然官方聲明並未提及球隊名稱,但眾多港媒盛傳、被突襲的球隊就是當地老牌的愉園體育會。
    2023/05/16 18:20
  • 陸證實足球員孫準浩被拘捕 「該韓國公民涉嫌收賄」

    中國大陸最高層級的足球賽事「中超」,從前國家隊主帥李鐵違法被調查就蒙上假球陰影至今,沒想到前案尚未落幕,近日再次傳出假球風波,甚至有外籍球員因此被拘捕。《路透》(Reuters)報導,山東泰山球團驚傳現任主帥與球員涉及簽賭,多人被遼寧公安拘捕調查,該隊來自韓國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也被證實遭到拘禁。雖有流言暗指孫曾行賄與收賄,但都未獲證實。最新消息指出,陸媒引述其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的官方回應,證實孫準浩因涉嫌收受賄賂、目前被遼寧公安機構拘捕,會確保他應有法律權益。
    2023/05/16 16:38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