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拔牙 結果共154筆

  • 兩光醫亂拔牙!少女臉遭菌侵蝕 「眼球掉出」掛在外

    大陸貴州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蛀牙,家人不懂該如何治療,便帶她去鄉下小診所拔牙,不料卻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其臉部遭到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全部連在一起,整顆眼球直接外露,甚至隨著時間逐漸掉出眼窩。正因為異於常人的五官,少女不僅在學校被歧視,連找工作都四處碰壁,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2018/12/01 23:32
  • 英男看294次醫生拔16次牙 竟仍牙痛30年治不好

    英國男子斯科菲爾德(Timothy Schofield),30多年前因為牙痛,前前後後看了294次的醫生、補了120次的牙甚至經歷16次拔牙和13次根管治療,粗估花費超過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直到2015年,原本看診的醫生拉什沃思(Graham Rushworth)退休,接手斯科菲爾德病症的醫生卻告訴他:「一切都是誤診。」
    2018/11/04 23:40
  • 非洲大規模盜獵事件 90頭象疑遭拔牙喪命

    大象保育團體「大象無國界」(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今天表示,在波札那發現90頭大象屍體遭盜獵者拔走象牙。不過,這項數據受到政府強烈駁斥。
    2018/09/05 17:44
  • 模仿「拍額頭拔牙」…傻爸用力巴下去 牙齒沒掉兒哭了

    到了6、7歲的時候,孩童會進入「換牙期」,會持續到12、13歲結束。日前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兒子要拔牙時,外公使出「拔牙絕招」,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最近也有一名人父想模仿,結果他不但沒拔牙成功,反而一巴掌打在兒子臉上,男童當場委屈地掩面哭泣,不少人笑稱「這孩子不是親生的喔!」
    2018/09/04 11:38
  • 幫7歲孫拔牙 阿公「獨門絕招」讓網友回憶湧現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會經歷「換牙期」,通常換牙期大約在6歲開始,到12、13歲結束;每次孩子在換牙階段時,家長都會幫忙拔牙,而且都會有自己的「獨門絕招」,反而比較少帶去給牙醫拔牙。有女網友分享提到,兒子正好換牙要拔牙齒,阿公使出「妙招」,卻讓所有網友看了全笑翻了。
    2018/08/27 23:22
  • 超酷!兒子拔第1顆乳牙 老爸出動「空拍機」幫忙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拔乳牙的經驗,在許多父母的眼裡,也代表孩子長大的象徵,但小孩對於拔牙總是恐懼,國外就有一名父親出奇招,出動「空拍機」來幫兒子拔牙!
    2018/08/17 15:32
  • 慘!智齒拔一半牙醫滑倒 女臉頰破7公分大洞毀容

    大部分人都有拔牙的經驗,但要是遇到這種情況,絕對是會在心裡留下難以抹平的陰影。
    2018/07/15 15:48
  • 到宅牙醫照護口腔 投入醫師不到30人

    行動不便和長期臥床的失能者,容易忽略口腔照護,異味讓親人難以親近、擁抱。恩主公醫院表示,推動「到宅牙醫服務」洗牙、治療牙周、拔牙、塗氟、製作假牙與維修。但到宅牙醫師全台不到30人,號召更多醫師投入。
    2018/03/29 12:34
  • 白牙貼片夯! 醫:若「酸鹼超標」恐傷琺瑯質

    坊間有許多美白牙齒的貼片,使用上要特別注意!醫師表示,美白牙齒手法大部分為透過磨平牙齒上凹凸不平的地方,腐蝕琺瑯質屬於正常情況,但如果酸鹼原料濃度過高,就會大量破壞琺瑯質導致牙齒受損,嚴重者甚至要拔牙,醫師提醒,琺瑯質是難以恢復的物質,平常多刷牙,就可以達到維護效果。
    2018/03/22 18:15
  • 94不拔牙!婦狂噴清潔劑 衰醫遭「顏面直擊」眼痛爆

    台北市1名73歲黃姓婦人日前到牙醫診所求診,經評估後需要拔牙,但她對治療方式有意見,隨即和林姓牙醫師爆發口角;沒想到,黃婦一氣之下竟衝入廁所,拿出清潔劑潑灑,導致對方眼睛出現刺痛,讓現場目擊者全看傻了眼。所幸,患者噴的並非是鹽酸類清潔劑,牙醫師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尚未提出告訴。
    2018/03/14 16:25
  • 不敢拔智齒?這份恐懼排行榜告訴你會怕是正常的!

    只要有切開、縫合、麻醉其中兩項基本上就符合手術的定義,雖然現在的手術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都伴隨著高風險,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動手術、侵入式檢查依然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甚至是聽完朋友分享的經歷或是看完網路上的影片,心中的恐懼不減反增!今天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最令網友害怕去醫院報到的項目是什麼吧!
    2018/01/15 11:40
  • 阻拔牙風險 衛福部擬中年牙周病初期治療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將請心理及口腔健康司研究,針對45到50歲國人,進行大規模牙周病初期治療,阻斷50歲後可能拔牙的風險,這是最需要去做的。
    2017/12/18 12:54
  • 教壞小孩!陸客逛展「摘蝴蝶」 恐龍被拔牙

    大陸四川成都,舉辦蝴蝶節恐龍展,展期才剛開始,部分展覽品被嚴重破壞,網路上熱傳的影片片段中,有遊客直接把樹枝連著蝴蝶拆下,另外還有展示恐龍被拔牙、扯爛舌頭,慘不忍睹。
    2017/10/23 11:20
  • 延誤就醫!糖尿病男遊日亡 旅行社判賠87萬

    前年5月,一名患有糖尿病的林姓男子剛拔牙後,跟著雄獅旅行社到日本賞雪,第一天就身體不適,但沒有就醫,直到最後一天昏迷送醫不治,事後法院判決,林姓男子雖然明知拔牙有感染風險,仍隻身前往,但領隊沒有及早安排就醫,也有疏失,判旅行社賠87萬。
    2017/05/11 12:16
  • 通報「冒用健保卡」反遭罰! 醫師:誰敢通報

    一名婦女帶著女兒到牙醫診所看診,質問醫師,「牙齒不是被你們拔掉了嗎?怎麼還會痛」,醫師檢查X光才發現,當初拔牙的患者,和這名女兒的牙齒構造不相同,女兒才坦承是把健保卡借人用了,醫師立刻通報健保署,但卻反遭健保署開罰,還要求「繳交冒用證據」。
    2017/03/15 18:26
  • 拔牙太快反遭「刁難」 這醫師拍片自豪:我就是這麼快

    日前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但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來說明「快的理由」!
    2017/03/09 23:00
  • 僅8分鐘!醫師拔牙快 申請健保給付遭重審

    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清楚註明是做了哪些治療、花多久時間、病歷等等,讓牙醫師覺的實在很耗費時間。
    2017/03/07 17:45
  • 雜耍白虎被打到頭破血流、拔牙齒 蔡依林爆氣

    不管是動物園、馬戲團或是嘉年華會,常常都可以看到動物的表演秀,看到動物們耍雜技經常都能逗樂一票大人小孩,但是你知道嗎?在這些表演秀的背後都有著「動物們的悲歌」,日前大陸杭州的野生動物世界一段影片被人po上網,影片中看見一隻白虎不願表演而逃跑,訓獸師為了讓牠配合演出,利用手中的鞭子不斷鞭打,讓牠被逼著逃走跳進水中,這段影片被天后Jolin蔡依林轉發到微博並爆氣寫下「可以不要這樣嗎?」
    2017/01/24 12:42
  • 吸血紗布噎死你!美22歲青年拔牙踏上黃泉路

    看牙時醫生常用紗布塞進病人嘴裡,用來把口水跟血水吸掉,這動作看似沒什麼問題,但其實有一定程度的危險,因為美國就發生過多起病人在治療時,不小心被紗布噎死的事件。
    2016/12/23 21:00
  • 三叉神經痛像牙痛 小心冤枉誤拔牙

    苗栗有男子單側臉頰疼痛許久,起初懷疑是牙痛,經檢查排除轉往神經外科就診,才確認是三叉神經痛,手術治療後康復;醫師提醒,三叉神經痛易誤為牙痛,不少人因此冤枉拔牙。
    2016/11/08 09:51
  • 台灣兒童平均齲齒2.5顆 是香港6倍

    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口腔衛生委員會主委黃茂栓表示,全球12歲兒童因齲齒填補或拔牙平均1.67顆,台灣卻高達2.5顆,但新加坡、香港平均1顆、0.4顆,顯見氟保護牙齒的效果。
    2016/11/03 12:52
  • 好痛! 黑幫討債老虎鉗拔牙、狼牙棒敲頭

    黑幫討債動私刑,老虎鉗拔牙!新北市一名房地產業者,因為欠下700萬元債務,當街遭人擄走囚禁凌虐,嫌犯不但用老虎鉗將他的門牙拔掉,還用狼牙棒敲頭,噴槍燙傷被害人四肢,警方獲報後逮捕多名四海幫份子,其中主嫌居然還曾經擔任過被害人的助理。
    2016/10/06 19:09
  • 影/女漢子!5歲女童射箭「拔牙」 秀缺齒笑嗨嗨

    換牙時感覺牙齒晃動、要掉不掉,第一個反應通常是天啊!要看牙醫了嗎?但美國這個小萌娃可是超勇敢,竟然「DIY」拿著弓箭綁住牙齒,想把乳牙給「射出去」,父親拍下勇敢的時刻,直說為女兒感到驕傲!
    2016/09/14 17:20
  • 牙醫的真心告白!好牙可以瘦身美容

    牙齒保健不只是防病,更可以養顏防老!」牙醫梁廣庫大膽挑戰牙醫與醫美界,提出「臉由齒生,相隨齒變」,只要提早注意牙齒保健與治療,以後就可以省去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麻煩。
    2016/06/21 19:59
  • 機師老爸出任務 開直升機幫兒子拔牙

    很多小朋友一聽到拔牙就哇哇大哭,不過美國一位老爸卻把拔牙變成有趣回憶。他開著直升機幫兒子拔牙,還把過程全錄了下來留作紀念。
    2016/06/01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