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拔官 結果共205筆

  • 快訊/高雄小港偵查隊長勤務中飲酒 酒吧鬧糾紛遭拔官

    高雄小港分局范姓偵查隊長,3日凌晨參加完友人餐敘後,到市區某酒吧飲酒,過程中和店員發生口角糾紛,店員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了解,范員雖無酒駕或是其他違規行為,但當下屬勤務中飲酒,後續分局也祭出懲罰,除依「員警違反勤前飲酒」規定,記過二次、另言行失檢,影響警譽,依違反「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申誡二次處分,並報請警察局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12/04 18:01
  • 中山分局已婚所長遭爆「不正當交往」 慘遭記大過拔官

    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山分局1名已婚的吳姓所長,日前遭檢舉與女子過從甚密,且不正當交往,局內督察組立即介入調查,發現吳姓所長未能以身作則,違反警紀規定,祭出1大過重懲並掉離非主管職務。
    2022/12/03 18:13
  • 高虹安前主管遭選後清算? 資策會駁斥揭「拔官」原因

    媒體報導,九合一選舉結束後,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在資策會的前主管洪毓祥,疑似遭秋後算帳「拔官」。資策會今天回應,洪毓祥因長期兼職未依規定申報,才會免除其主管職務,並無選後追殺。
    2022/12/02 17:08
  • 大選前警紀連環爆!警大校長、偵查隊長出包 署長回應了

    近日警察違反風紀案件連環爆,前立委黃國昌日前先是指出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與具有幫派背景的人士進入信義區招待所,接著黃國昌又加碼,爆出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賭天九牌,林弘基火速被記過拔官。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只要涉及警紀案,絕對不會護短,一定全力查辦、從重處分。
    2022/11/09 14:45
  • 值班喝酒又把玩天九牌! 偵查隊長遭拔官

    偵查隊隊長值班跑去喝酒,還把玩天九牌被拔官!現任中山分局隊長林弘基,三年前在內湖分局時,朋友邀約去喝酒,他上班開溜,當初現場照片被前立委黃國昌踢爆,對此,分局漏夜調查,林弘基坦承有喝酒,不過現場沒人賭博,而是示範玩法,但,分局認定有賭博,記一大過,拔除主管職務。
    2022/11/09 13:32
  • 上班喝酒賭博!中山偵查隊長記過拔官 新北小隊長也在場

    前立委黃國昌昨(8)日在臉書爆料,現任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2019年擔任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時,曾在行愛路的某公司的招待所玩天九牌,而該間公司登記的負責人則是涉嫌地下匯兌案的主嫌郭敏哲。對此,台北市警察局督察室漏夜展開偵查,查證屬實,林弘基遭加重記一大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2/11/09 12:31
  • 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認赴招待所賭博 遭火速記過、拔官

    前立委黃國昌指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過去擔任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時,曾赴轄區某招待所內賭牌九。中山分局今天表示,經督察室查證屬實,記一大過調職究辦。
    2022/11/09 10:33
  • 天氣預報不準!匈牙利氣象局長遭拔官 引爆全球同業聲援

    匈牙利原定將於本月20日舉辦一場號稱「歐洲最大規模」的國慶煙火,結果因為氣象局警告當天有可能會出現極端天氣,緊急宣布延期。沒想到最終說好的暴雨根本沒出現,讓政府高層氣得將氣象局正、副局長解職。不過,此舉也引發全球氣象預報員不滿,發出聯署信向匈牙利政府抗議。
    2022/08/28 14:07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經警方調查,林信吾一週前才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痛失弟弟的凃明誠二姊痛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為了寶貴仕途「欺上瞞下」,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上午表示,針對外役監逃脫一事,矯正署應查明原因究責,另外在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2/08/26 11:07
  • 克里米亞俄軍設施連環爆 烏克蘭私下證實「是我們做的」

    過去幾天俄羅斯在克里米亞半島上的設施,頻頻傳出爆炸事件,造成俄軍嚴重損失,甚至傳出駐守克里米亞的俄軍黑海艦隊司令因此遭到拔官,而根據CNN獲得的消息,烏克蘭私下證實,克里米亞這幾起轟炸就是烏軍所為。
    2022/08/18 14:36
  • 不滿克里米亞連日挨炸 俄黑海艦隊司令遭拔官

    俄烏戰爭持續進行,獲得歐美大量援助的烏克蘭開始主動反擊,過去兩星期屢次空襲轟炸克里米亞半島(Crimea),讓莫斯科當局非常惱怒。《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俄新社》(RIA Novosti)掌握的官方消息指出,疑似因為不滿克里米亞過去9天接連挨轟,由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下令、俄羅斯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將迎來新任司令,現任的奧西波夫上將(Igor Osipov)面臨被拔官的命運。
    2022/08/18 10:15
  • 開假罰單賺外快!新北警涉貪遭鍘 分局長記過、所長調職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後續4名員警、7業者、檢驗員收押禁見。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2022/06/23 15:55
  • 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涉妨害性自主罪遭停職 謝昆材接任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陳彥錦,日前後被人指控,涉嫌酒後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因此火速遭拔官調職民防管制中心,分局也報請停職處分,全案歷經分局、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署召開考績會後,北市警局已收到人事令,陳彥錦正式停職。
    2022/06/20 16:52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俄「最美檢察長」失言遭拔官? 轉調顧問不再更新社群

    因為一場記者會影片爆紅,被稱為俄羅斯「最美檢察長」的波克隆斯卡亞(Natalia Poklonskaya),13日傳出因為批評俄軍行動惹怒高層被拔官,引起軒然大波;但俄羅斯媒體卻否認此說法,指出她並未失業,而是轉調為檢察總長顧問一職。對此職務調動引發關注,波克隆斯卡亞感謝外界關心,同時也表示未來將專注在工作,不會再更新社群帳號內容。
    2022/06/14 17:54
  • 2士官不假離營酒駕被抓!海軍震怒重懲 5幹部遭連坐拔官

    鎮守沿海防線的海軍131艦隊飛彈快艇作戰二中隊,兩名士官5月30日不假離營飲酒、吃薑母鴨,返回部隊途中遭警方攔查抓到酒駕,案件曝光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震怒,不只汰除2士官,單位主官、士官督導長等5名幹部也遭連坐拔官。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低調證實,「當事人依規定核予行政重懲汰除,並檢討相關幹部疏責適處」。
    2022/06/03 16:00
  • 督察喝茫酒駕自撞 警高層震怒重懲拔官

    高雄高階警官酒駕肇事,一名「三線一星」警局督察,涉嫌酒駕自撞安全島,酒測值高達1.0毫克,對於高階警官知法犯法,市警局高層震怒,表示令人深惡痛絕!除了記一大過懲處,並將涉案警官降調為一般專員!
    2022/06/01 23:15
  • 「確診吃感冒藥就好」南港偵查隊長禁同仁篩檢 慘遭記過拔官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胡姓偵查隊長遭投訴踢爆,因擔心同仁染疫沒有辦法工作,竟然要求同仁「不要去做PCR或是篩檢」,否則大家都會確診,甚至還說「這樣玩下去真的大家都倒!」。雖然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與嚴正否認要求同仁這樣做,但經調查後,認定胡姓偵查隊長內部管理處置不當,記過一次並調整內勤職務。
    2022/05/03 11:32
  • 北韓深夜閱兵慶建軍90周年 金正恩:決心發展核武

    北韓慶祝建軍90周年,周一(25日)晚間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亮相,閱兵式上出現了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等尖端武器;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核武研發大將李炳哲的回歸,去年李炳哲才因防疫失利遭到拔官,金正恩卻既往不究,讓李炳哲重返權力核心,就是為了表明「發展核武」的決心。金正恩在閱兵式演說上放話,北韓接下來會以最大力度強化核武,而一旦國家利益受損,核武器的用途,將不只限於遏止戰爭;一席話就被解讀是衝著韓美而來,挑釁力道明顯加重。
    2022/04/26 20:00
  • 陸本土病例+3122 吉林占過半「市長遭拔官」

    大陸本土單日新增1807例、另有本土無症狀感染1315例,上述本土病例合計超過三千例。而,吉林省光有症狀者就增加1412例,是疫情重災區。由於疫情嚴峻,長春市目前採取封閉式管理,吉林市長也因防疫不力被拔官。另外,上海也疫情持續,官方深夜發布加強防控措施,市民「非必要不能離」,要離開上海、必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報告。
    2022/03/13 18:15
  • 303停電報告出爐 台電董座總經理確定拔官、王美花獲慰留

    全台3日發生大停電,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下午赴政院提出檢討報告。對於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負責,蘇貞昌予以照准,董事長職務將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總經理由副總經理王耀庭接任。至於王美花今天仍表達願負政治責任,但蘇貞昌未同意,並責成王美花於6個月內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建設的完整計畫。
    2022/03/07 18:30
  • 女法官曠職70天 今年未開工月領18萬

    苗栗周姓女法官,兩年累計,曠職70天,過年之後也沒有上班,案件在她手上累積,月薪18萬照領。苗栗地方法院,緊急調職,案件分給其他法官辦理,職務法庭判決拔官之前,薪水照領。
    2022/02/14 13:51
  • 涉違營外男女分際!金防部政戰主任遭拔官調職 密押返台調查

    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劉強華少將,日前被國軍高層下令「拔官」降調陸軍委員,同時帶回台灣調查。一度傳出事涉國安,但陸軍司令部表示是「疑涉違反營外男女分際」,與國安無關!
    2021/12/31 12:55
  • 台鐵鋼軌窗砸太魯閣號!震怒拔官就有用 王國材回應了

    台鐵在4月太魯閣後出軌翻覆造成大量死傷,然而隨後仍發生許多事故,交通部長王國材於24日就曾對外表示再出包會嚴正懲處,在昨(3)日發生鋼軌中砸中太魯閣車頭事件後,他也立刻宣布調職工務處長、工務段長,不過這樣會對台鐵結構性安全問題有幫助嗎?他今(4)至立院備詢時回應了。
    2021/12/02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