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拓寬 結果共418筆

  • 華燈初上未來版 虛擬主題樂園拓寬元宇宙娛樂商機

    去年引起話題的「華燈初上」推出未來版,場景來到六百年後的世界,透過元宇宙平台推出全世界首創的沉浸式戲劇體驗,VR體驗版在這次西班牙行動通訊大會搶先亮相。HTC VIVE結合戲劇、遊戲、演唱會以及社交互動,打造虛擬主題樂園,利用多元化的娛樂模式,拓寬元宇宙的商機版圖。
    2023/02/28 13:53
  • 送餐到地底神秘通道!外送員驚:客人說在2樓

    大家都有住過地下室,但你有看過地下通道也能住人嗎,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附近,有外送員在配送時偶然發現這個地下住宅,讓他覺得很驚奇,通道就像涵洞或是防空洞,當地居民表示,因為民國72年開始,地面陸續拓寬,沒地方住,才會移到地底下,形成像是防空洞的秘密通道。
    2023/01/14 14:51
  • 魔王機車道?!進出共道1.5m寬 民眾憂難會車

    新竹縣竹北一間試營運新商場,停車場機車出入口車道僅1.5公尺寬,而且進出沒有分流,有民眾認為太窄,恐怕難以會車,業者跟縣府就解釋,車道設計都符合法令規範,而且視線沒受遮蔽,要是發現有車要經過,可以在彎道處稍微等待,未來也會拓寬到2公尺,民眾不用太擔心。
    2022/12/03 14:48
  • 選後上班首日 侯友宜視察汐止道路拓寬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選後第一個工作日,一早去汐止視察工程,他提到,汐止過去2大問題「塞車和積淹水」,是這幾年來一直在改善的,現階段「道路拓寬計畫」全部完工後,能讓汐止壅塞車潮緩解許多。
    2022/11/28 23:11
  • 六輕交通更便利!後安大橋2億改建拓寬

    雲林麥寮後安大橋,因為是串連六輕工業區的重要道路,完工啟用30年不但橋面老舊,路寬也不足,因此縣府爭取六輕的回饋金和水利署補助,斥資2億改建拓寬,希望能改善六輕和當地交通瓶頸問題。
    2022/11/18 12:59
  • 六輕交通更便利! 後安大橋2億改建拓寬

    雲林麥寮後安大橋,因為是串連六輕工業區的重要道路,完工啟用30年不但橋面老舊,路寬也不足,因此縣府爭取六輕的回饋金和水利署補助,斥資2億改建拓寬,希望能改善六輕和當地交通瓶頸問題。
    2022/11/17 17:30
  • 更便利!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聯外道路開工」

    台中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堤防路寬8公尺,為提升園區招商意願,市府辦理道路拓寬,市長盧秀燕主持第一標開工典禮,完工後將提升工業園區二期整體發展品質,改善區域交通安全性及便利性。
    2022/10/24 21:27
  • 道路拓寬卻引來飆車族 33車狂飆16人全吃罰單依法送辦

    銜接屏東沿山公路和台一線的185甲縣,近2年進行了道路拓寬工程,路線筆直、路面平,沒想到卻引來飆車族糾眾競速,導致周邊村莊深夜不得安寧,潮州分局上個月底接獲報案,飆車族直接兵分二路鳥獸散,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最近通知涉案的16名駕駛到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送他們一車一張驗車單,至於第二波17輛車仍在持續追查。
    2022/10/07 17:37
  • 老翁狂跑廁所!頻尿急就醫「尿道剩一小縫」 醫揪2凶手

    年長者頻尿別輕忽!一名73歲老翁,平時興趣就是打太極拳,但近年出現頻尿問題,且越來越嚴重,打半套拳得跑廁所好幾回,更因此被禁賽,在子女陪同下就醫,發現原來膀胱內多了2公分大結石,加上攝護腺肥大堵住尿道口,尿道僅剩一小縫才導致頻尿問題,經雷射內視鏡清除結石,透過手術拓寬攝護腺後,症狀才改善。
    2022/09/28 14:26
  • 有家歸不得!挖路「便道」非每家有 住戶怨:氣到不要不要

    高雄岡山有路段進行排水拓寬工程,有住戶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被水泥護欄堵住,還得借過鄰居家,因為不是每一戶都有鋼板便道,包商澄清,都有挨家挨戶詢問需求,可能民眾上班,才湊巧沒遇見,現在會協助解決,而會有這問題,另外一個原因是,有些住家鐵門裝在騎樓外,晚上拉下鐵捲門,隔壁戶就進不去。
    2022/09/22 19:32
  • 拋士北路網十年計畫 陳時中嗨稱「血脈賁張」要做三件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再召開政策記者會,端出政策牛肉。對於士林北投區的塞車問題,陳時中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主張將洲美快速道路橋梁延長1.9公里串接國道1號、抬高改建百齡橋並將下面的通河東街與通河西西街拓寬至4線道,陳時中還說,他自己看到這政策,覺得有點「血脈賁張」。
    2022/09/18 11:40
  • 台南三爺溪文賢橋改建通車 道路拓寬11月完工

    台南市政府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進行仁德區文賢路拓寬及三爺溪排水文賢橋改建工程,盼改善台南都會公園附近交通及當地水患,文賢橋改建已完成,文賢路拓寬預定11月完工。
    2022/09/12 21:33
  • 新標線?馬路中央現「三黃線」 民眾傻眼

    馬路上用來分隔對向車道的雙黃線,一般來說只有2條,只不過在宜蘭一處市場內,地上竟出現三黃線,連考駕照都沒看過,對此,宜蘭市公所表示,當初道路拓寬後,為了置中加畫了一條黃線,當初卻沒把多出的黃線處理,為了怕用路人混淆,已經派人刨除。
    2022/09/05 13:38
  • Web3.0美學大爆炸 AI助拓寬藝術可能性

    上星期坎城影展公布最佳動畫短片得主,抱回獎座的作品,是利用AI軟體輸入文字以及影像,生成出影片動畫作品。這幾年各國藝術家大量把AI融入藝術,不論是利用大數據運算轉化成藝術作品,或是直接生成圖畫、音樂甚至是劇本,都在嘗試拓寬藝術的可能性。
    2022/09/01 14:20
  • 盲開?138線拓寬墊高 兩側斜坡都看不到對向

    嘉義縣水上鄉,忠和國中前的138線道,近日完成拓寬通車,但由於現場是山丘地形,校門口就在最高點,道路拓寬後又增高近30cm,造成兩側道路,開往校門口時,都看不到對向來車,相當危險,希望縣府能將墊高的道路降低,讓行車視線不會因為路面變高而受影響
    2022/08/19 19:19
  • 大寮拷潭地區排水整治 渠道拓寬排洪量提升2.5倍

    大寮拷潭地區長年淹水,高市府爭取中央經費,投入4億整治拷潭排水,鎮潭路至保福宮下游附近,渠道由5公尺拓寬至14公尺,工程分3期,預計明年完工,將提高排洪量約2.5倍。
    2022/07/12 17:46
  • 盲彎超車慘了! 駕駛迎面撞對向車釀6人傷

    屏東恆春往滿州200縣道發生有駕駛盲彎超車,結果疑似超車不慎,直接和對向駕駛車頭撞車頭,導致車上六人受傷,當地居民也表示,因為縣道長期拓寬工程施工,部分路段剩下單線道,又常有駕駛搶快闖紅燈,導致車禍頻傳。
    2022/06/11 18:37
  • 北京當局堅持動態清零 建5G採樣亭 提升核酸檢測效率

    大陸疫情持續蔓延,呈現多點爆發態勢,儘管確診數有趨緩,但北京當局仍堅持「動態清零」,現在還打算在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鐘的核酸「採樣圈」,希望能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副總理孫春蘭近期出席會議時強調,堅持『動態清零』不猶豫不動搖,確保疫情可管可控,並要在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前絕對必須執行『動態清零』,同時她也提到,要在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鐘的核酸『採樣圈』,拓寬監測範圍和渠道,及時公開透明發布疫情信息,對緩報、瞞報、漏報嚴肅追責。」
    2022/05/11 16:00
  • 反拆遷爆衝突!陳抗民眾控男警對女性施暴

    屏東縣府針對火車站新站周邊道路徵收土地拓寬,居民們到縣府大樓前抗議,過程中撒冥紙,試圖衝進縣府,結果與警方爆發多次推擠衝突,其中有好幾位女性民眾被男警狠狠壓制,讓環團不滿,指控男警對女性陳抗民眾施暴。
    2022/04/27 12:28
  • 綠委蔡適應提「基捷」應規劃直達車以利通勤族 蘇揆:支持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1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關心,基隆捷運、國道一號大華至汐止系統拓寬的進度,以及雙鐵重大事故或遲延的公路配套疏運等議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了解通勤族的辛苦,在上下班尖峰時刻交通運輸規劃應該彈性,這點他一定支持。有關蔡適應指出,基隆捷運在規劃時應納入直達車與普通車的設計,以增加營運利多。蘇貞昌說,他對「快慢分離」表達支持立場,交通部部長王國材更公開表示,規劃直達車自基隆出發後,僅停靠汐科、南港展覽館,即抵達南港。
    2022/04/12 11:48
  • 停水5天!岡山居民怒「沒水洗澡」 小港突停電「松鼠惹禍」

    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原本預告28日要停水兩天,結果路面突然漏水,又繼續停水到4/1日早上,等於一周內,有5天都在停水!沒辦法洗澡,只能手洗衣服,讓居民氣炸了!另外在小港地區,早上也無預警停電,影響近2千戶,已經找到兇手,竟然是一隻小松鼠。
    2022/04/01 13:05
  • 空拍畫面曝光!花蓮強震 玉興橋坍塌

    花蓮強震,花蓮玉里震度達5級,受損最嚴重的就是正在進行拓寬工程的玉興橋,上週六剛完成吊梁作業,最近開始施作間隔梁工作中,受地震影響,新做完成的I型梁發生側翻及斷裂情形,而且現場確認32支預力梁,傾倒斷裂28根,也影響既有玉興橋通行,目前採改道措施,另外還有玉里的砂石場以及碾米廠都受損。
    2022/03/23 14:14
  • 變寬了!百貨停車場「90度彎道」拆除矮牆

    才剛剛正式營運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停車場因為寬度過窄,會車又難,被笑稱「魔王停車場」,其中一樓的出口,左邊有柱子、右邊又有牆壁,讓不少客人叫苦連天!而對此,百貨在不影響整體結構的狀況下,著手將矮牆拆除,拓寬改善計畫預計12日完工。
    2022/02/09 14:10
  • 藉勢促拓寬道路謀利挨罰 苗縣議員鄭聚然興訟敗訴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涉藉監督權限力促縣府拓寬頭份市水源路某巷等,監察院認定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裁罰30萬元。鄭男興訟抗罰,北院認開罰有理判決敗訴。可上訴。
    2022/01/25 15:52
  • 死亡彎道!2年奪5人命 20歲警命喪輪下母提國賠盼兒安息

    桃園高榮國小旁、高上路的大彎道,過去車禍頻傳,最高紀錄是曾經在兩年內,帶走五條人命,被當地人稱作是「死亡彎道」,但都沒有相關單位改善。直到四年前,20歲洪姓員警經過這條路時,要從右側路肩超車,結果煞車不及,倒地遭輾身亡。而員警的媽媽,這幾年不斷訴訟,就是希望讓兒子安息。而事後桃園市府,耗資千萬拓寬道路、截彎取直。
    2022/01/0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