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拒馬 結果共411筆

  • 反軍改抗爭立院架拒馬 蔡其昌:不得不的措施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呼籲反軍人年改的民眾應在理性、合理範圍表達訴求,注意自身安全;至於立法院周遭再度架起拒馬,他說,為保障立法委員開會安全,「是不得不的措施」。
    2018/03/01 14:12
  • 反勞基法陳抗 監委調查警方執勤有無違失

    監察委員王美玉、高涌誠今天表示,台北市警方對去年反對勞基法修法民眾及團體執行勤務時,未說明法律依據,逕行抓捕協助民眾的3位律師,將調查警方執勤有無違失。
    2018/02/01 10:48
  • 不是拒馬總統 蔡總統:我依然最會溝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被問到有些人批評她是「拒馬總統」時強調,改革過程中,當然有很多人心裡有很多的「那個」,但她依然是最會溝通的總統。
    2018/01/23 11:03
  • 週週有抗爭來不及曬 警拒馬手套晾立院

    立法院上星期休勞基法,避免抗議人士衝進立院,警方在外頭架拒馬,手上戴著手套全淋濕了,員警們趁著有太陽時趕緊把手套拿出來曬乾,因為16日立院要處理農田水利會修正草案,場外又有抗議,又要開始架拒馬了。
    2018/01/14 18:52
  • 500警加拒馬!中興新村「封村」 警:只交管

    總統蔡英文今(13日)南下南投中興新村輔選,但近來因為勞基法修法引發四處遭到民眾抗議,因此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超過500名警力,在中興新村周邊架起拒馬加強人員管制,也防止抗議民眾突圍,幾乎等同於封村規格,但事後擔心民眾觀感不佳隨即緊急將拒馬向內縮,只在中興會堂週邊管制,避免再次引發民怨。
    2018/01/13 13:27
  • 「讓人民寒冬上街感到羞愧」 網翻舊言打臉蔡英文

    民進黨近來推動《勞基法》修法,引爆不少人怒火,時代力量不惜拒食靜坐抗議,還有勞團一度突襲台北火車站,企圖臥軌,場面混亂,而面對諸多抗議聲浪,府方也在總統府周圍架設起拒馬,更收走時代力量的帳篷,帶度非常強硬,對此就有網友翻出過去民進黨還是在野黨時的作為,狠狠打臉蔡英文!
    2018/01/09 20:27
  • 黃智賢請咖啡 黃偉哲: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媒體工作者黃智賢今天越過層層拒馬到立法院送咖啡給哥哥、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黃智賢說,「咖啡自己送,我哥哥不會去拿人家的咖啡喝」;黃偉哲笑說,「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2018/01/09 16:03
  • 禁食抗議結束!時力立委就醫檢查 拒馬拆除

    時代力量籍立委在總統府前凱道上抗議勞動基準法修法;警方於今天清晨4時15分起將抗議民眾帶離,結束這場近60小時的抗議行動,而總統府周邊部分拒馬正拆除中,恢復交通動線。
    2018/01/08 08:35
  • 用千人對30人?看到南部同學支援 凱道員警:太扯了

    為抗議《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從5日開始在凱道前靜坐抗議,約莫近30人,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除管制周遭交通、圍起層層拒馬外,更調派上千人警力負責維安,不禁讓員警感到「太扯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日)也現身介壽路派出所慰勤。
    2018/01/07 23:11
  • 只出不進!府被拒馬封死 警局成唯一入口

    時代力量立委持續在總統府前絕食抗議,不過也因為抗議,總統府周遭從星期五開始就圍起拒馬,民眾完全沒辦法進出,媒體也只能從旁邊的介壽所進入,但明天星期一就是上班上課日,如果情況持續,裡頭的北一女學生以及公車汽車都會受到影響,甚至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選區選民,也已經開始抱怨。
    2018/01/07 19:38
  • 防勞團!立院、政院圍拒馬 勞動部成迷宮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確定將審勞基法,勞團也號召群眾1月8日起將夜宿立法院,為避免再有民眾闖入官署,現在立法院、行政院和勞動部也進入備戰狀態,帶刺拒馬已經架設好而且還不只一層,另外勞動部則變成了迷宮陣,要去勞動部洽公還得費點功夫!
    2018/01/05 18:02
  • 防318學運重演 立院臨時會3倍霹靂小組戍守

    立院明(5)日將舉行談話會,討論8日至31日臨時會議程,其中包括各界聚焦的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草案,但今日立法院議場一樓門鎖和廁所窗戶發現遭人破壞,引發警政署高度關注,並從今晚起維安升級,加派場內外警力佈署。
    2018/01/04 23:58
  • 立院臨時會將審勞基法 勞動部前架拒馬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今天表示,立法院5日至31日將召開臨時會審查勞基法等多個法案,有鑑於勞團日前突襲抗議,已於昨晚在勞動部前廣場架設鐵拒馬等阻材以為因應。
    2018/01/04 14:55
  • 遊行脫序 柯文哲:警方要依法行政

    勞團昨天遊行抗議勞基法修法,部分民眾活動結束後癱瘓交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對於脫序行為的民眾,警方要依法行政;可多利用拒馬等物理性器材阻絕,精簡部分警力維護。
    2017/12/24 20:35
  • 總統府設「鐵欄杆」 比照白宮比人高

    總統府今年8月間發生憲兵遭持武士刀暴徒襲擊的事件,據傳總統府將考慮參照美國白宮,在博愛路一側增設鐵欄杆。不過每當遇到大型陳抗遊行,總統府周邊就會架設層層拒馬,如今再裝欄杆,不少民眾認為彷彿成了大型監獄,隔開人民。
    2017/12/23 12:58
  • 「是人不是錄音帶」 南部勞團遊行反勞基修法

    勞基法修法草案初審過關,引發勞工團體不滿,因此南部超過13個工會發起抗議遊行,集結超過3千人在行政院南部中心門口,強烈要求法案撤案。不過外頭層層拒馬架設,勞工團體進不去,只能站在外頭丟水球、丟板子。勞工站上街頭表達心聲,有人強調「他們是真的人,不是錄音帶」。
    2017/12/10 18:18
  • 世大運閉幕式 拒馬隔開選手和民眾

    世大運閉幕式今晚在台北田徑場舉辦,警方針對會場周邊設新型拒馬、鐵欄杆,現場有台灣國等抗議團體,但被優勢警力包圍,選手陸續抵達時,民眾隔著拒馬和選手熱情打招呼。
    2017/08/30 19:09
  • 世大運閉幕晚間登場 警力進駐會場周邊

    世大運今晚舉行閉幕典禮,台北市警察局預定在台北田徑場周邊部署6000名警力,下午1時許,已有大批警員在現場待命,警方也在八德路和敦化北路附近架設拒馬和鐵欄杆。
    2017/08/30 15:00
  • 世大運閉幕防鬧場! 北市3層防護搬拒馬

    世大運閉幕式30日登場,北市警局今天也公布相關維安措施,不只擴大管制範圍,還出動改良式拒馬,希望能先用兩道防線阻絕抗議民眾,讓選手能順利進場,另外周邊還有七個管制點,加強防護縱深,但據了解當天副總統也會到場,市警局私下透露藉時維安主導權將交給國安單位,釐清雙方權責!
    2017/08/28 18:05
  • 3層管制拒馬備案! 6千警支援世大運閉幕

    世大運閉幕典禮維安部署部分,將由6千名員警支援,還有3層管制區戒備,目前北市警察局提到,有掌握5團體揚言閉幕式會鬧場,副局長林順家強調,當場抓到絕對法辦不寬容,只是維安閉幕報告不見局長邱豐光,外傳要是維安再出包,連警政署長陳國恩官位也不保。
    2017/08/28 12:49
  • 防世大運閉幕抗議 柯文哲:不排除用拒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勞世界大學運動會義工,他在受訪時指出,為了確保世大運閉幕典禮的順利舉行,不排除搬出拒馬,避免再有抗議份子的失序。
    2017/08/23 12:27
  • 獸父照三餐性侵女兒2年逾6百次 遭求刑1萬2千年

    獸父!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因與妻子離婚後心生不滿,竟對年僅13歲的女兒伸出狼爪性侵,2年超過6百次,幾乎是照三餐性侵。拒馬國檢方表示,若罪名成立,男子將會面臨1萬2千年的刑期,也會是馬來西亞最嚴重的犯罪。
    2017/08/14 10:18
  • 總統贈匾 反年改群眾推拒馬、丟煙霧彈

    總統蔡英文6日下午到高雄參加兩場地方活動,再度有3百多名抗議年金改革的群眾到場抗議,他們不但推倒拒馬、丟東西,甚至點燃煙霧彈,不過高雄市警方,早在活動前3個小時,就到現場戒備,不但拉出3道防線,還利用制高、空拍機掌控群眾的動向,及時將抗議群眾驅離,讓活動順利進行,也讓總統特別感謝警方的辛勞。
    2017/07/06 19:16
  • 接管工地、設拒馬 七一前香港警戒迎習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過兩天就要到香港,參加回歸20周年大會,而後續也有大陸第一艘航母遼寧艦要訪港,港媒就質疑是要展現軍威,牽制香港內部反對中央的勢力。不過港府安檢不馬虎,包括車隊路線和下榻飯店,維安預演滴水不漏。
    2017/06/27 18:31
  • 肉身撞拒馬!群眾圍立院抗議年改拚三讀

    立法院民進黨團晚間挑燈夜戰,要拚年改法案三讀,場外聚集大批抗議民眾,一度丟擲煙霧彈及和天炮,還企圖拉扯拒馬闖關,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造成一名派出所所長濺血送醫,對此國民黨立委直言,會用逐條發言策略,防止公務人員年改三讀過關。
    2017/06/2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