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拒馬 結果共411筆

  • 杭州直擊/交管嚴!亞運開幕場館周邊拒馬林立 安檢開包檢查

    杭州亞運將在今(23)天晚間舉行開幕式,地點位在錢塘江畔的「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TVBS新聞網》特派採訪記者實際走訪周邊道路,地鐵6號線雙浦站到枸桔弄站暫停營運,大馬路上設置拒馬,與平時車來車往的情況有所不同,每走幾步路就有警察控管,若要進入管制區都要一一核對證件和照片。
    2023/09/23 18:12
  • 騎士撞拒馬癱瘓提國賠 北市中正二分局判賠874萬確定

    吳姓女騎士於年改國是會議期間,因閃避不及撞上路口拒馬致癱瘓,提起國賠。一審判北市中正二分局賠新台幣2148萬元,二審改判賠874萬多元。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3/07/21 11:46
  • 風雨欲來?藍人選將出爐 黨部外拒馬備妥

    國民黨在今天(17)提出2024總統候選人,一早八點半,轄區警方就派出約20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拒馬等等都已架妥,場外韓粉也架起國旗海,縣市首長也會出席常會力挺,但在主席朱立倫告知徵召結果後,郭台銘第一時間無法完全接受,黨中央從前一天都還在積極努力促成侯郭同台,想營造大團結景象。
    2023/05/17 14:15
  • 入境App不管用 移民怒闖美邊境.加拿大移民也暴量

    美國移民危機升溫,滯留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數百移民,企圖強行衝過美墨邊境的海關設施,鎮暴警察架起鐵絲網和拒馬,雙方對峙長達數小時。移民不滿美國政府架設的「入境申請App」,總是處在當機狀態,憤而決定集體硬闖關。在美國申請庇護,條件極為嚴格,許多移民現在轉而投靠加拿大,從美國非法入境加國的移民暴增,讓接收的魁北克省不堪負荷。
    2023/03/14 21:04
  • 台中這轉角「拒馬、花盆」占位警開單路霸違規

    台中有民眾檢舉,住家巷子沒畫線的路邊被人長期占用,不只變成私人停車位,車子離開後,還拿三角錐或拒馬來占位!警方到場開出「路霸違規通知單」要求行為人移除路障,否則開罰!
    2022/12/03 14:50
  • 蔣萬安座車遭指違停 競辦回應了!廟方有申請路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午間前往台灣省城隍廟參拜,離去時一台黑色廂型座車臨停在路口斑馬線旁等候,一旁還有「活動請勿停車」拒馬,遭質疑違規停車。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廟方依照規定申請道路使用權,不影響其他車輛上下車。
    2022/10/25 14:20
  • 憂安倍遇襲事件重演 國慶安檢加強警戒

    這回國慶日警方一共派出1500名警力維安,總統府兩側閣樓上也有特勤狙擊手待命,國安局長陳明通也現身坐鎮維安指揮,而這次統獨兩派團體,一樣在景福門前隔著拒馬相互叫囂,被警方強制廣播驅離。
    2022/10/10 14:17
  • 抗議、歡呼聲中 裴洛西抵君悅、警人牆護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榻台北君悅酒店,一整個晚上統派抗議不斷,還有台灣基進等聲援裴洛西,避免現場爆發衝突,警方架起拒馬、飯店周邊出動超過兩百名警力,當裴洛西的車隊到達時,警方更是圍成人牆,警政署長親自坐鎮督軍維安。
    2022/08/03 09:46
  • 大同復古電扇變「逼卡」風扇會動 「路障」也縮小

    大同復古電扇,居然也被做成了icash2.0卡片,一「逼卡」風扇就會轉動,還有可以調整的按鈕,今(2)天早上開始首播預購,另外先前也有推出過路障系列的和三角錐和拒馬款式,讓小朋友愛不釋手,悠遊卡公司今年也推出聯名款式有港點造型的卡片,還有汽水迴力車,可愛又實用。
    2022/08/02 13:10
  • 台中大甲媽祖駐駕彰化天后宮 千名警力「設拒馬」防搶轎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晚間駐駕彰化市天后宮,彰化警方動員1350人次警力,也在彰化市天后宮周邊架設拒馬,管制人車進入,以防再發生搶轎衝突,確保媽祖遶境活動順利進行。
    2022/04/15 22:57
  • 撞拒馬癱瘓!女求償3千萬 警聲明「無過失」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五年前行經博愛特區,撞上拒馬造成下半身癱瘓,她不滿現場視線昏暗,沒有警告號誌,警方也沒有攔下她,提國賠求償3千萬,一審法院認定分局有疏失,判賠2148萬,但警方認為已善盡管制措施,提起上訴。女騎士感嘆官司打了五年,為了治療已經花光積蓄,和警方仍未達成共識。
    2022/04/09 19:41
  • 烏克蘭民眾上網查資料 自製「捷克刺蝟」拒馬抗俄軍

    烏克蘭西部最大城市利維夫(Lviv)的民眾,根據網路上找到的製作流程,自製反戰車拒馬,為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戰爭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4 17:17
  • 備戰四大公投!中選會外拉封鎖線架拒馬

    明天(18)就是四大公投日,中選會外已經提前拉起封鎖線和架起拒馬,由於今年可投票人數多達1千9百多萬人,其中首投族佔了67萬左右,而中選會一共動員了26萬名選務人員來全力備戰,另外列出五大重點,來提醒當天投票民眾。
    2021/12/17 13:06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北農「3菜販、拖工」確診 承銷人:散客也來買菜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有承銷人透漏,6月初開始陸續有菜販確診,甚至有重症住進雙和醫院,足跡從拍賣場到外出送貨都有,甚至拖工也有人染疫,質疑北農沒透明化資訊,讓其他攤販和民眾都不知情,北農回應,個案統一由衛生單位公布,目前市場都有分流管制,拍賣場也會設拒馬多些空間距離,場次也分時分段。
    2021/06/17 19:25
  • 12港人案深圳開庭 法院架拒馬戒備森嚴

    香港前民主派議員林卓廷,因反送中案件,今天(12/28)遭廉政公署上門逮捕,獲得保釋後,林卓廷發文痛批,廉政公署已經淪為政府政治打壓工具。同一天,也是因為參與反送中活動,試圖偷渡到台灣尋求庇護,被廣東海警逮捕的12港人案,在深圳開庭,法院外臨時加設拒馬和加派公安巡邏,戒備森嚴。
    2020/12/28 17:16
  • 立院外爆推擠!民眾反萊豬 怒踹拒馬抗議

    立法院上午場內進行萊豬行政命令表決,而在立院外,民眾黨選擇在拒馬上掛聖誕襪抗議,也有反萊豬團體到現場發放豬肝湯,但有民眾情緒激動一度推擠拒馬。
    2020/12/24 13:55
  • 萊豬行政命令將闖關 立院外架拒馬防群眾衝撞

    立法院今天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為避免抗議群眾衝撞,立法院日前在院區周遭道路都架起大型拒馬戒備;民進黨團、國民黨團上午都分別進行黨團大會,外界預料將上演表決大戰。
    2020/12/24 10:29
  • 立院拒馬再現!萊豬表決倒數 警周遭戒備

    萊豬行政命令星期四就要闖關,國民黨跟民團聯手發出48小時甲級動員,要在立法院外抗議,就怕引發衝突,警方今天就在立院周遭架起層層拒馬,從立法院入口到委員辦公室外,全都層層戒備。
    2020/12/22 20:19
  • 立院24日審議萊豬相關法案 警方周邊架設圍欄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條修正草案,國民黨將號召群眾上街陳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接獲情資,昨晚開始在立院周邊架設拒馬、圍欄,立院周圍呈現山雨欲來的氛圍。
    2020/12/22 10:07
  • 帕拉育3天內下台! 泰示威領袖下最後通牒

    泰國從這個月14日開始,第五度發動大型示威,到週三已經進入第八天,示威群眾一度想前往總理府外抗議,結果和泰國警方架起的拒馬和人肉盾牌發生推擠,示威領袖在週三晚間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泰國總理帕拉育在三天內下台,不過帕拉育卻說,自己不可能根據示威者要求來治理國家,但泰國政府還是有讓步,在周四宣布結束緊急狀態。
    2020/10/22 11:45
  • 女撞拒馬癱瘓 法院判北市警國賠2148萬元

    三年前總統府舉行年改國是會議,為了防止衝突發生,北市警方在周邊道路架設鐵拒馬,但一名女騎士騎車路過,不慎自撞拒馬,導致下半身癱瘓,事後向中正二警分局聲請國賠,求償三千萬元,法官認為,警方架設拒馬,卻沒人看管,認定有疏失,判賠2148萬元,可上訴。
    2020/10/12 13:42
  • 反對監院人事 立院外抗議民眾試圖跨拒馬遭阻

    立法院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在議場內爆發拉扯,國民黨也在立法院外號召陳抗,群眾一度翻越拒馬,試圖進入立院,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但遭優勢警力攔下。
    2020/07/17 11:16
  • 顧全大「菊」? 立院外超前部署架層層拒馬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這週就要在立法院闖關,在國民黨日前突襲佔領議場後,民進黨立委不敢大意,輪班守在議場門口,只不過不只民進黨立委很緊張,就連警方也繃緊神經,在立法院周遭封路拉起層層拒馬,甚至連無障礙通道都被架設,引發民怨。
    2020/07/13 13:48
  • 監委人事審查前立院圍拒馬 林志嘉:確保議事順利

    立法院本週開始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為防止突發狀況,立院周邊圍起拒馬防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這像在戒嚴;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這不是戒嚴,是為確保議事順利。
    2020/07/1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