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拒遷戶 結果共31筆

  • 都更拆屋/「反對暫緩都更」 李鴻源又槓北市府

    北市府強拆士林王家,風暴持續延燒,聲援團體連續3天守候在現場,1日下午甚至搭起帳棚,準備長期抗爭,不過當事人王家卻是偶爾才到現場;聲援學生解釋,其實王家人每天都會到,只是時間不一定。針對強拆爭議,內政部長李鴻源在立院答詢時,不贊成北市府暫緩拆除拒遷戶,再度上演中央、地方不同調戲碼,不過李鴻源事後強調,並非所有的都更案都有嚴重衝突,不贊成是不希望各界把都更法當成惡法。
    2012/04/02 12:39
  • 都更拆屋/風暴延燒!北市急令停拆 王家人怒

    在大批聲援人士帶領下,士林王家人重回老家,因為台北市政府政策急轉彎,宣布都更法修法尚不周延,全面停拆「已經委請市府拆除拒遷戶的都更案」,但文林苑被夷為平地,王家人怒喊要求再蓋回原貌,政府一連串滅火作法,包含火速懲處執法不當警員,預定31日動身前往博鰲論壇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臨時抽換,改派副市長丁庭宇前往,市府表示郝龍斌要留在台灣處理都更爭議。
    2012/03/31 13:37
  • 都更拆屋/風暴越演越烈!北市急令 停拆都更

    文林苑都更強拆風暴,愈滾愈大,台北市政府緊急宣布,在都更法修法還不周延情況下,全面停拆「已經委請市府拆除拒遷戶的都更案」,警政署也火速懲處執法不當、PO文在臉書訕笑說「那麼多記者在又不能直接搥他們」的員警們,希望趕緊化解風暴。
    2012/03/31 12:37
  • 都更拆屋/美國最牛釘子戶! 氣球綁屋「天外奇蹟」

    台灣拆遷「都更拒遷戶」過程,常常都會爆發衝突,不過在美國對待釘子戶,卻有段溫馨小故事,西雅圖有個85歲老太太,在建案中堅持不肯搬離屋齡100多年的老房子,建商乾脆為了她改設計改成凹字型的大樓,讓老屋安然存在,結果老太太過世後把這棟老屋送給建商,成為罕見的雙贏故事。
    2012/03/29 13:59
  • 都更拆屋/祖厝遭強拆 文林拒遷戶暫住親戚家

    台北市政府28日上午,強制拆除士林文林苑都更拒遷戶,現場也跟反對民眾和學生,爆發激烈衝突,而在抗議失敗後,聲援王家人的學生,晚間轉往市長郝龍斌官邸門口,舉布條抗議,要求郝龍斌親自出面說明,公權力是否執行過當的問題。
    2012/03/29 00:45
  • 都更拆屋/「強光照我眼」 警持手電筒阻拍攝

    就在市府拆除文林苑拒遷戶的行動中,出現了插曲!聲援拒遷戶的民眾把一段影片PO上網,片中的警察拿著LED手電筒,對著鏡頭猛照,被認為是用刺眼強光阻擋拍攝,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警察抓賊如果有那麼用心就好,也有人認為警察很可憐,淪為打手,對此,台北市警察局表示,絕無授意員警用這樣的行為,將會進行調查。
    2012/03/2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