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拒送 結果共102筆

  • 男酒駕害女友傷 新娘抱+秀秀一度拒送醫

    清晨5點左右,高雄市政德路與崇德路口發生車禍,年輕男子酒駕載著女友,在十字路口撞擊計程車,把計程車撞上人行道,造成自己及女友都受傷,運將也輕傷送醫,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要把他跟女友送醫時,他居然還當著警察的面曬恩愛,一付還沒清醒的模樣!
    2017/07/29 11:02
  • 罰不怕?半年內酒駕3次 醉男脫衣拒送醫

    酒駕所釀成的悲劇一再發生,但怎麼還是有駕駛學不乖。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就曾經因為酒駕,擦撞路邊轎車,下了車後,還朝對方吐口水,作勢毆打,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然而似乎沒學到教訓,男子接連又在今年2月和3月,犯下酒駕事故。
    2017/05/25 16:47
  • 救護車拒送返家 男子濫打119「無理取鬧」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救護車沒載他回家,讓他多花了計程車錢,回家喝了酒心生不滿,竟然故意打119報案,一下說他頭暈、一下說他要想不開,一天打了三通,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
    2016/12/11 12:32
  • 夫妻雙載撞車拒送醫 1小時後夫緊急氣切開刀

    原來騎著機車的這對夫妻,自己經營早餐店,打烊回家睡了一覺後,才會在下午騎著機車外出吃飯,沒有想到竟然撞上了準備從巷子裡出來要左轉的貨車,騎士1個多小時後才感覺傷勢嚴重,自己開車就醫,一度緊急氣切開刀。貨車女駕駛說,這條巷子她走快10年了,沒看到車才過馬路竟然挨撞,她直呼對方車騎太快了。
    2016/12/03 18:04
  • 獨家/機車撞貨車 人沒事拒送醫釀命危

    高雄楠梓新路發生一起貨車和機車擦撞事故,當時貨車準備左轉,這時雙載的夫妻檔疾駛而來,直接撞上貨車後輪,兩人摔成一團,但當下騎士人還可以站起來行走,以為自己沒有大礙,拒絕送醫,等到救護車離開,車禍也處理完畢,騎士的脖子、胸口出現疼痛,覺得身體不對勁才開車就醫,沒想到一到醫院就吐血,檢察發現傷到頸椎,必須做氣切手術,最後重傷住進加護病房。
    2016/12/03 17:41
  • 快訊/北市1轎車追撞5機車 5騎士傷送醫

    17日下午17時23分左右,大同區承德路二段35號前,1部自小客車與5輛機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有5名受傷,目前送2名至馬偕醫治,2男送中興醫院,1名女騎士拒送,共有4男1女,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3/17 17:49
  • 沒工作哥叼唸 醉男持刀揮舞拒送醫 警壓制!

    高雄有一名醉漢,因為長時間沒工作被家人叼唸,他竟然惱羞成怒摔杯子,警察趕到,他還大聲咆哮,甚至持菜刀揮舞,劃傷自己卻拒絕送醫,警方只好將他綁在救護車上,強制就醫!
    2015/08/26 16:36
  • 警消難為!醉男大鬧拒送醫 竟簽不雅字

    警消人員真難為!台南鹽水消防隊獲報,有一名男子發酒瘋拿刀亂揮舞,到場調解了半小時才結束一場鬧劇,沒想到這名男子拒絕送醫,甚至在拒絕送醫的簽名欄上,寫下罵人的髒話讓消防人員看傻眼。
    2015/08/12 12:53
  • 快訊/一轎車失控!突撞入民宅 兩人受傷

    最新消息!下午1點41分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前,一台轎車撞入民宅,現場有2名傷者1名女性傷者肢體擦傷、意識清楚送往林新醫院治療,另1名男性傷者拒送,現場已通報警察局協助處理。
    2015/05/29 14:45
  • ​車禍摔破脾臟內出血 家屬控救護車拒載

    新北市新店一名高姓男子,15日騎車車禍,家屬指控當時救護員只從外觀評斷就說不符合送醫標準,拒絕用救護車載送,沒想到等男子自行就醫時,發現脾臟破裂大出血差點連命都沒了,家屬氣憤控告救護員瀆職,不過消防局澄清,一切檢查符合規定標準否認拒送
    2015/05/18 13:22
  • ​醉女好「盧」指割傷拒送醫 路人誤認兇殺

    女子酒醉嚇壞路人!基隆有一名女子,手上沾滿血跡,坐在路邊,民眾以為兇殺案,趕緊打電話報警。但警察跟救護人員都到場時,女子拒絕送醫,跟警消僵持不下,原來她喝醉了,結果割傷自己,直到家人出面勸說才送醫
    2015/01/17 16:52
  • 「在執勤不方便」 民控警冷漠拒送迷路婦

    台北市一名張先生指控,這個月三號在景美一間麵線店外,看到一名年近90歲,嚴重駝背的老太太,拎著菜籃迷路,當時年輕人好心帶老太太找廁所,看到老太太行動不便還跌倒,又看見店門口,正好有輛警車,兩名警察在滑手機,於是請員警協助送老太太回家,但員警回應,正在值勤不方便,張先生跟麵線老闆娘聽了很心寒,最後自掏腰包,給計程車運將兩百元,幫忙送老太太到景美女中住家。
    2014/09/09 18:38
  • 差一點!男拒送醫襲警 密錄器擋刀救命

    掛在胸口的蒐證器材,救了員警一命!新北市板橋一名塗姓男子,跟妻子分居後,情緒不穩定,29號上午,家人因為他不肯吃藥,打119請救護人員強制送醫,但警消到場後,男子不配合,把門反鎖,後來消防隊員破門,塗姓男子拿30公分長水果刀,攻擊救護人員,一旁游姓員警擋下刀鋒,胸口卻被刺傷,幸好刀子刺中掛在胸前的微型攝影機,救了一命,沒有刺進心臟!
    2014/08/30 11:48
  • 自撞後如中邪! 騎士哀號恍神拒送醫

    台南一位20幾歲的陳姓男子,騎車自己撞上電線桿,沒想到救護車到場時,他不願就醫,還發出哀號聲,在擔架上動來動去,最後警方大叫名字,傷患才突然驚醒,救護人員表示,應該是受到驚嚇,才會產生像中邪的現象。另外高雄也有一起機車自摔的意外,救護車到場時,一度找不到人,最後是衝擊力太強,飛到十多公尺外的草叢。
    2014/06/25 13:21
  • 南庄算太偏僻!? 網購遭拒送竟未告知

    桃園一名根小姐,上個月網購買了窗廉,指定寄送到苗栗南庄,要給堂弟佈置新娘房,遲遲都沒收到貨,自己主動打電話詢問窗簾公司,窗簾業者才說貨運公司表示,送貨地點太偏僻,不能送達,貨運公司還要消費者自己去竹南站取貨,否則貨物要退回窗簾公司台中門市,最後貨運公司把窗簾寄到消費者桃園住家,根小姐再自己開車載到南庄,大罵實在太誇張。
    2014/01/07 18:21
  • 失態!壯漢酒醉拒送醫 襲警扯彎手銬

    百公斤男子發酒瘋,警消擒拿送醫,桃園一名酒醉男子被人發現橫躺在馬路中間,雙手不斷拍打柏油路,手掌挫傷,警消趕到後想把他送醫,但他卻發酒瘋,不斷揮手打人,只好將人上銬在擔架上,百公斤的男子由於太壯了,不僅破壞擔架,連手銬都被折彎。
    2013/08/16 22:55
  • 台商遭劫斷掌 公安否認扣掌拒送醫

    台商慘遭斷掌的恐怖案件,現在成了羅生門,胡姓台商聲稱在大陸福建,被搶匪砍斷左手掌,泣訴公安還要他作完兩小時筆錄,才將他送醫急救,更查扣他的左手斷掌,不讓他回台就醫,但福建公安局強調,是台商同意將斷掌交給他們。
    2011/11/09 17:14
  • 雪隧通6年 宜蘭宅配還是多2千

    網拍網購很流行,但沒想到宜蘭的民眾從網路訂購傢俱,卻被業者要求加收運費2000元,甚至還有拒送的,網拍業者說,因為宜蘭跟花東一樣都是偏遠地區,運輸成本比較高,但事實上雪隧通車之後,台北到宜蘭只有45公里,到高雄300公里都免運費,到宜蘭卻要多收,民眾質疑實在不合理,就連運輸業者自己都跳出來,說運到高雄的運費比運到宜蘭高,質疑是網路商家自己找理由多收。
    2011/05/13 17:11
  • 〈獨家〉團購夯!防宅配「砸派」 封裝零縫隙

    對於宅配業者來說,最怕送到易碎物,只是受到這幾年團購竄紅影響,偏偏大部分東西都是脆弱的蛋糕、餅乾,讓他們訂下行規,一般鮮奶油蛋糕、貴重珠寶直接拒收拒送,但在大量貨品中還是難免出差錯,這也讓一些知名的網購、團購甜點店,除了包裝要求零縫隙,還有人乾脆找貨車請司機,毀損率可以從10%降到1%。
    2011/04/01 19:06
  • 打電玩拒送瓦斯 逆子持刀砍傷母親

    嘉義縣太保市今天傳出兒子砍媽媽的慘劇,經營瓦斯行的媽媽,因為生意繁忙,要兒子幫忙送瓦斯,兒子竟然為了玩線上遊戲抗拒,2人發生口角,兒子拿摺疊刀朝媽媽背部刺了9刀,還好母親被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0/11/13 12:58
  • 制度殺人!衛生所拒送醫 家屬怒

    這名親手掐死姪子的男子,在事發前幾天就已經情緒不穩定,家屬早就通報衛生所協助就醫,不過衛生所人員評估過後,認為男子「行為正常」,沒有強制送醫的必要,沒想到2天後,竟然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09/05/01 13:29
  • 提早3個月出生 澎湖巴掌仙子小宜貞675克

    澎湖有名早產兒,才只有675公克是澎湖有史以來最小的巴掌仙子,澎湖三軍總醫院,全院總動員總算讓小女嬰順利產下,也熬過了3個月,不過小女嬰還是不時出現一些早產兒的病症,家屬希望送到台北就醫,不過卻傳出空勤總隊拒送消息,他們特別出面澄清表示,到目前為止還沒收到申請書,只要收到一定全力配合。
    2007/07/11 12:39
  • 府拒送機密文件 藍委輪番砲轟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今天還是砲聲隆隆,藍營立委把矛頭對準了國務機要費案,總統府沒有交出機密文件,國民黨立委譏諷這些機密不知道到底是國家機密,還是總統的個人機密,民進黨則是有立委響應主席游錫堃拒看中國時報的行動,還痛批中時已經變成國民黨的文宣報。
    2006/12/29 13:01
  • 國務起訴/府拒送機密文件 藍批:心裡有鬼

    台北地方法院要求總統府,在昨天中午以前提供機密外交卷證,不過總統府主張有些極機密與絕對機密資料,是總統口頭指示,沒有公文紀錄,所以沒有提供資料的問題,這讓藍營立委氣的痛批總統心裡有鬼才會拖拖拉拉,不過綠營回批,這是法官、律師、檢察官間的攻防戰術,沒必要大驚小怪。
    2006/12/28 13:13
  • 精神病患拒送醫 砍父與警對峙

    基隆市今天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40多歲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因為拒絕被強制送醫,竟然拿刀砍殺父親後再自殺,警方強行攻堅要將他送醫,可惜晚了一步。
    2006/11/08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