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拒送 結果共102筆

  • 早上才打第2劑AZ!桃園86歲翁當天「床上斷氣」猝死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86歲李姓老翁今(15)日上午接種第2劑AZ疫苗後返家,豈料晚間6時多被家人發現躺在床上毫無動靜,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由於家屬婉拒送醫,警方已請檢方進行司法相驗。至於死因與疫苗有無關係,待指揮中心說明。
    2021/09/15 21:37
  • 控3大姑拒送終!許聖梅悲吐「婆婆含淚離世」擲不出聖筊

    名嘴許聖梅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然而婆婆病危前,她自己和女兒多方聯繫3位大姑,盼她們能來見媽媽最後一面,卻只得到「不會來」的冷漠回應,她痛訴「在拔管那一刻,婆婆眼角落下了淚珠」,就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代替女兒「拿招魂幡引路」,無奈一直擲不出聖筊。
    2021/07/04 12:58
  • 「餐重要」腦麻外送員遭撞 拒送醫「堅持送餐」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因為出生時缺氧,導致重度腦性麻痺,但他不因為行動不便放棄,反而坐輪椅當外送員,但5日時在送餐途中遭機車追撞,讓他痛得倒地,心裡卻還是掛念餐點,堅持要等到民眾來取餐後,才要上救護車,讓民眾很心疼,但這名外送員說,這是他的工作,所有任務都要使命必達。
    2021/06/06 19:10
  • 警界雙陳對決!局長槓署長 陳嘉昌手機拒送刑事局護尊嚴

    松山分局之亂,燒到台北市警局,警政署明示暗示,告知台北市警局局長,將手機交給刑事局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接受測謊,這做法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內鬥?陳嘉昌這回主動到北檢說明,把手機交給檢方,而不是刑事局,還強調地檢署比較具公信力,似乎話中有話。
    2021/05/01 14:03
  • 我能自己走!醉男滿臉傷倒路旁拒送醫 警陪走3KM返家

    喝醉路倒不送醫,員警陪跑3公里回家!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4日凌晨喝得醉醺醺的,倒在南國路的巷弄裡,疑似因為跌倒臉上還有不少擦傷,員警到場把他叫醒後,他卻怎樣都不肯上救護車,堅持要自己走回家,只是附近有河流,路旁又擺放不少鋼筋,員警擔心他的安危緊緊跟著他,一邊跑一邊安撫約三公里的距離,才總算平安送他回家。
    2021/04/25 12:04
  • 烏石港2釣客落海 1送醫急救恢復意識、1無大礙

    2名釣客今天下午1時許在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落海,其中1人救起時對聲音有反應,但意識不清,經送醫急救後已恢復意識,另1人則沒有大礙,婉拒送醫。
    2021/04/19 15:35
  • 醉男馬路狠摔「滿臉血」 拒送醫救護員苦勸

    高雄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喝的太醉,直接在大馬路上臉朝地狠摔,連鞋子都噴了!因為他一動不動,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他滿臉是血,結果男子喝太多,堅持自己沒受傷,還一直盧不想去醫院,最後救護人員、警察、路人聯合苦勸,花了十分鐘,才說服他上車。
    2021/03/15 13:39
  • 太兇? 訂餐稱「不方便接電話」外送員拒送

    訂外送沒接電話,外送員當場拿回餐點拒送!新竹湖口有民眾,昨晚(6日)跟外送平台訂單,但外送員抵達時他卻沒接電話,之後開門要拿餐點,對方劈頭就問為什麼不接,他馬上回說,因為不方便接,讓外送員氣得拿回餐點,而訂餐民眾表示,雖然沒接電話但馬上就有回APP的訊息,但對外送員來說,時間就是金錢,送餐時最怕的就是找不到人,其實雙方當下口氣都不太好,只要各退一步,就能避免口角。
    2021/03/07 14:22
  • 登北大武山扭傷腳 屏東消防漏夜救援2人脫困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今天指出,登山客在北大武山扭傷腳求援,經派遣泰武等消防分隊7車14人前往救援,漏夜護送2名扭傷腳的民眾下山,2人因無外傷拒送醫。
    2021/03/01 13:21
  • 外送員控警衛太兇拒送上樓 她PO文抱怨掀雙方論戰

    一名女子抱怨自己不方便外出,才決定叫外送,沒想到外送員以「管理員不友善」為由,拒絕將餐點送上樓,並提到他認為管理員很像流氓,該名女子對此相當不滿,將此事PO上網引發雙方論戰,還有網友透露1招雙贏溝通法,掀起一股討論。
    2021/02/24 15:44
  • 男遭「滾水淋身」皮肉分離 冷血美女欣賞掙扎過程拒送醫

    太兇殘了!一名女子趁男友呼呼大睡時,竟將燒燙熱水直接淋在他的身上,造成男友皮膚多處嚴重燒燙傷,沒想到女子竟把車鑰匙藏起來不讓他就醫,還無情地呆站一旁,眼睜睜看著男友痛苦掙扎,更將過程拍下PO上網,行徑令人髮指。
    2021/02/03 20:23
  • 夜市遊戲攤「猛改規則」輸不起嗆客 鄰店高EQ被讚爆

    夜市玩遊戲被老闆藉故拒送獎品,一名媽媽昨(3)日晚間和家人及朋友到新北市某夜市的遊戲攤遊玩,沒想到攤販除了在過程中不停變換規則,不停在旁酸言冷語,最後達標還不願送娃娃,令媽媽爆氣直言「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到貴攤跟你搶娃娃!」
    2021/01/04 08:20
  • 快訊/國道一號汐止段9.5K 轎車自撞、南向堵塞

    就在剛剛12:15,國道一號南向9.5公里處汐止路段,一輛轎車自撞,還好駕駛只受輕傷,也婉拒送醫,但汐止這一段已經因為事故壅塞,每小時車速不到20公里,經過的用路人請多留意。
    2020/05/28 12:49
  • 保時捷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僅手腳輕傷

    蕭姓男子今天凌晨1時許駕駛一輛保時捷行經新北市貢寮區龍洞灣附近一處轉彎時失控撞上山壁,所幸蕭男僅手腳輕微擦挫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蕭男婉拒送醫。
    2020/05/06 20:27
  • 防疫遭歧視 熱心人送餐醫護暖心不孤單

    之前發生餐廳業者拒送餐到醫院,各界陸續有送暖行動,自發性送餐給醫護人員打氣,南投有小吃店,麵包店,飲料店,還有幼稚園廚工媽媽,不約而同送餐來打氣,醫護人員說,這些心意讓他們暖到心坎裡,覺得不孤單。
    2020/03/10 13:32
  • 設計師傳訊「14天再剪髮」 醫護心寒:如老鼠人人喊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台醫護人員冒著風險齊心抗疫,不料卻陸續傳出遭房東拒租屋、遭便當店拒送便當等歧視醫護人員事件,怎料近日又傳出美容院請醫護人員「14天再剪頭髮」,令他十分心寒,「連剪頭髮都要被歧視?」
    2020/03/09 18:17
  • 醫院點肉羹外送遭拒 店家稱因滿單誤會

    台中護理師心酸po文說,點肉羹外送醫院被拒絕,又有店家拒送醫院嗎?店家澄清,說是因為滿單無法外送,不是因為醫院訂餐。屏東也有麻醉科醫師PO文,說女兒轉交一個N95口罩,說是老師要送他的,感受到老師的溫暖,也放心把女兒交給這樣的老師。
    2020/03/04 13:04
  • 又一起!台中護嘆小吃店拒送「沒同理心」 老闆現身回應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中日前才發生一家連鎖排骨店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事件,事件才落幕不久,又有一名護理師在臉書透露,大甲某小吃店一聽是醫院來電拒絕外送,嘆「想吃碗冬粉有那麼難嗎?」對此,該店老闆今(4日)回應了。
    2020/03/04 12:24
  • 第一線醫護人員挺身抗疫!媽媽「1句話」秒心寒:好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造成國內醫護人員的工作量暴增,不料近日還發生便當店拒送便當、房東拒絕租屋等歧視醫護人員事件,沒想到近日一名醫護人員透露,自己還遭媽媽嫌棄,令她十分心寒。
    2020/03/03 16:14
  • 挺醫護人員! 便當免費送4天、火鍋贈肉片

    連鎖便當日前因為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被質疑歧視防疫的醫護人員,台南有便當業者,發起為期四天,免費提供醫護人員外送便當活動,不只醫護人員,醫院志工等相關人都可下訂,而且便當免費,業者還親自送到醫院,愛心被網友讚爆,另外有火鍋店,憑醫院工作證,每一桌加贈肉片一份。
    2020/03/03 12:46
  • 「正忠排骨錯了嗎?」黃暐瀚點名:醫院行政人員該處理!

    連鎖便當店「正忠排骨飯」台中福科路分店,日前遭爆因疫情關係,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遭質疑是歧視醫護人員。事後正忠排骨飯發表道歉聲明,並捐贈1百萬給中央防疫中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日)表達力挺店家的立場,直言這種時候「醫院的『行政人員』該跳出來處理一下。」
    2020/03/02 13:49
  • 買嘸口罩!早餐店遭爆料 拒絕外送醫院

    有便當店拒送醫院,引發軒然大波,業者趕緊道歉捐百萬。但現在有民眾爆料,台東也有一家早餐店,拒絕送餐到醫院,讓護理人員覺得自己被歧視了,但早餐店老闆娘喊冤,是因為店內人手不足,訂單太大量,而且去過醫院的口罩都要馬上丟掉,害怕自己做生意也不夠用,澄清並沒有歧視護理人員。
    2020/03/02 12:54
  • 歧視醫護拒送餐 便當店鞠躬致歉捐100萬

    防疫工作最累最危險的,莫過於醫護人員,但是護理師很心酸,訂便當竟然拒送,覺得被歧視。護理師深夜PO文,引發熱烈討論,便當店總公司出面致歉滅火,說是分店自行決定,店長調職,還捐100萬給防疫指揮中心,表示對醫療人員的支持與敬意。
    2020/03/01 19:47
  • 實測遭PO文便當店分店 醫院訂單一律接

    直擊被PO文拒送便當到台中榮總的分店,實測播了電話訂便當說要送到醫院急診室,店員有接單,並且詳細詢問要送到醫院哪棟大樓,不過只能送到門口,但說法是人手不夠,沒提到是因為新冠肺炎關係,不過也確實一改PO文時強硬拒送做法。
    2020/03/01 13:59
  • 歧視醫護拒送餐 便當店出面致歉捐100萬

    防疫工作最累最危險的,莫過於護理人員,但是護理師很心酸,訂便當竟然拒送,覺得被歧視。護理師深夜PO文,引發熱烈討論,便當店總公司出面致歉滅火,說是分店自行決定,店長調職,還捐100萬給防疫指揮中心,表示對醫療人員的支持與敬意。
    2020/03/0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