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拒盤查 結果共127筆

  • 藏毒拒盤查! 駕駛開車撞員警鑽死巷被攔

    拒絕警方盤查,駕駛開車衝撞,幸好員警及時跳開!7號深夜,黃姓男子開車載著朋友,疑似要找沒人的地方,一起分享毒品,當初,騎車巡邏的所長,眼尖發現兩人神情詭異,才回頭要去盤查,駕駛就逆向、闖紅燈逃逸,過程中還撞倒一輛警用機車,警方呼叫線上員警包圍,順利抓人,也在車內找到海洛因等毒品!
    2017/10/08 12:24
  • 無照駕駛拒盤查 嗆警搶酒測器

    高雄市1名男子開車沒開大燈,警方看見攔下駕駛,好意提醒他,沒想到男子一開口就嗆警察,相當不配合,警方懷疑他是不是酒駕要求酒測,沒想到男子竟然一把搶走酒測器,事後才知道,因為他無照駕駛,怕被發現,結果被開了兩張罰單之外,還以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7/09/16 11:04
  • 快訊/男子拒盤查掏槍開1槍 高市警險遭槍擎

    高雄自強派出所兩名員警,今天下午巡邏時發現兩名可疑嫌犯,上前盤查,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落跑、另一人被逮,當下被抓住的男子從包包拿出手槍,直接開了一槍,還好員警躲過,只有受到擦傷,目前開槍男子已經被制伏,而逃跑的另一人還再追查中。
    2017/08/09 15:40
  • 兩女開失竊車拒盤查落跑 員警以車擋車

    開著疑似失竊車輛,竟然不理警方盤查,還一路跑給警車追,這是發生在9日凌晨,員警接獲報案說有輛車怪怪的,結果查出車牌曾報失竊,然而想上前問清楚,張姓女駕駛卻載著潘姓女乘客沿路飆逃,甚至一度想要衝撞警方,一直到74號快速道路,員警以車擋車,這才將她們攔下。
    2017/08/09 07:58
  • 毒犯拒盤查橫衝直撞 闖紅燈撞傷1名員警

    高雄市保大員警下午3點多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沒繫安全帶,上前要求他停車受檢時,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橫衝直撞,結果闖紅燈撞上一名騎著機車要返回派出所的員警,造成員警手腳骨折頭部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躲避查緝的轎車最後是撞上民眾停在門口的轎車及花盆才停了下來,車上2名嫌犯當場被壓制!
    2017/07/19 18:27
  • 巷內持球棒怪怪的!男拒盤查還大聲

    高雄1名剛滿18歲的少年,一個人在巷弄內,手上還拿著球棒,住戶覺得可疑報警,結果警方上前盤查,他不但不配合,態度還很嗆,不肯交出口袋內的物品,就在上警車時,突然他從手邊把毒品往車外丟,當場被員警逮到,把人拉出車外,狠狠壓制上銬。
    2017/07/17 11:15
  • 拒盤查撞警車逃逸 保大警開4槍攔嘸人

    今天凌晨,高雄保大特勤中隊實施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於是警車擋在車前方,準備進行攔查,沒想到,小客車駕駛卻衝撞警車,踩油門加速落跑,當下員警立即掏槍,朝小客車車輪連開4槍,但駕駛不停車逃逸無蹤,就在警方擴大搜索之際,2個小時之後,駕駛主動到派出所投案,21歲的王姓駕駛說,因為他在車上吸毒,怕被警察抓,一時緊張才會撞警車逃逸。
    2017/06/29 11:29
  • 拒盤查、加速逃!警奮勇抓車 遭拖行百公尺

    員警盤查可疑車輛,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還把警察拖行上百公尺,這是發生在台中市大甲區,警方察覺駕駛異樣,要求出示身分,對方卻立刻想開車逃逸,員警第一時間抓住方向盤,無法阻止,再抓住車窗和手把,不讓駕駛逃逸,就這樣被拖行100多公尺,沿路不少目擊民眾,都看到驚險這一幕。
    2017/05/25 22:59
  • 藏鎮暴槍拒盤查 男襲警囂張嗆:讓你做不下去

    車子內藏刀又藏槍,難怪拒絕警方盤查!新北市板橋警方,20日晚間,在板橋醫院前巡邏,發現1名男子行徑詭異,但他拒絕配合,還嗆警察說:「要讓你做不下去」,甚至拿手機反蒐證,動手勒住員警脖子,有員警因此受傷。員警發現,男子的車,有1張過期的立法院停車證,並在車內找出2把鎮暴槍跟刀子,移送法辦。
    2017/05/21 12:01
  • 男子不甘心拒盤查被帶回 朝警局潑廚餘!

    警方深夜臨檢網咖,但又有人拒絕盤查!由於態度不配合,警方只好將這名謝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查驗身分。雖然事後證實沒問題也沒違禁品,但男子卻心有不甘,回家拿了桶廚餘就來派出所門口潑灑;原本沒犯法,如今卻依妨礙公務罪遭到起訴。
    2017/04/20 12:44
  • 助通緝女友落跑 男友街頭飆車拒盤查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清晨發現可疑車輛,車上載一對情侶檔,男駕駛拒絕盤查,竟然踩油門加速逃逸,故意甩開警方,過程中,還衝撞路邊車子,最後鑽進巷弄棄車逃逸,警方在車內盤查,原本這對情侶檔有毒品前科,其中,女友還是通緝犯,將布下警網要展開追捕。
    2017/03/24 11:01
  • 李永得風波不見「大家長」? 署長室終於回應了

    李永得遭盤查鬧得沸沸揚揚,各自都有立場,網路也掀起許多的討論,但遲遲不見警察的大家長出來說話;21日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啟用典禮上,警政署長陳國恩被問及此事,他也在臉書上回應了,表示「警察有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給予更多支持。」
    2017/03/21 19:39
  • 警匪追逐!毒犯拒盤查 狠撞3警受傷

    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吳姓毒販今天下午遭攔查不停,竟衝撞三名員警,警方通報無線電立即展開追捕。3名警員多處擦傷,其中一名警員還被嫌犯車門夾傷。警方在嫌犯車上搜出18包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訊後將依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17/03/02 23:07
  • 快訊/警匪追逐!毒犯拒盤查 狠撞3警輕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吳姓毒販今天下午遭攔查不停,竟衝撞三名員警,警方通報無線電立即展開追捕。所幸3名警員多處擦傷,其中一名警員還被嫌犯車門夾傷。警方在嫌犯車上搜出18包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訊後將依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17/03/02 19:31
  • 沒戴安全帽又酒駕!男拒盤查出拳毆警

    台北市大安區,凌晨1點多,一名許姓男子沒戴安全帽,騎車經過光復南路口,員警發現後尾隨準備攔查,男子騎到住家樓下停車,員警立即上前,就聞到男子身上濃濃酒味。更誇張的是,男子當場疑似情緒失控,揮拳攻擊警方,造成一名蔡姓警員額頭擦傷,右膝及右耳撕裂傷,被送醫救治,而許姓男子也被現場另外2名警員壓制上銬。
    2017/01/05 11:11
  • 毒犯拒盤查連撞3車 警網追10公里逮捕

    雲林警方巡邏,發現一台舊車懸掛新車牌,一查車主是沒有按時報到的毒品列管人口,車輛拒絕停車盤查加速逃跑,警車鳴笛呼叫支援,追逐10公里,與支援警車前後包抄,轎車撞車之後,車上兩人一人一邊棄車逃跑,還是被追了回來。
    2016/11/07 17:00
  • 轉運站偷翻行李 男拒盤查大罵辱警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晚間在台北轉運站,盤查一名翻行李的可疑男子,沒想到對方拿不出證件、拒絕提供身分證字號,甚至出口辱罵警察,最後警方強制將人帶走,打算提告妨礙公務。
    2016/10/19 23:15
  • 別跑!120公斤壯嫌拒盤查毆警 跑百米遭逮

    彰化一名身高190公分、體重120公斤的男子涉嫌交易毒品被員警盤查,一開始乖乖配合,但他逮到機會拔腿就跑,跑了100公尺遠之後,終於跑不動了,被身高176公分、體重80公斤的員警制伏。但因為制服過程中,男子試圖掙脫,造成兩名員警受傷。
    2016/09/21 11:09
  • 逮通緝犯拒盤查 強勢制伏搜出毒品

    直擊嘉義警方緝毒現場!員警在超商內發現一名男子行跡詭異,查出他是通緝犯立刻對他上銬搜身,卻遭到嫌犯拒絕,霸坐在機車上還跟員警爆發推擠衝突,警方強勢壓制嫌犯,果然在車內搜出毒品。
    2016/09/05 23:08
  • 拒盤查逃逸 酒駕男向警丟「鏟子」暗器

    高雄一名男子騎機車搖搖晃晃,警察把他攔下來,一靠近他的時候男子竟然騎車加速逃逸,途中還把隨身攜帶的鏟子往後丟,企圖要讓員警摔車,警方追了3公里,最後連人帶車擋住男子的去路,2人摔倒在地,後來一測男子酒駕0.17毫克其實沒有超標,卻因為他拒絕盤查,街頭逆向蛇行還撞上警察吃上好幾張罰單。
    2016/08/24 12:10
  • 快訊/拒盤查開車衝撞 警開4槍1嫌逃逸

    最新消息,高雄警方晚間執行巡邏勤務,發現2名男子疑似正在進行毒品交易,警方上前盤查,嫌犯卻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輪開了4槍,嫌犯當場脫逃;另一名男子被警方壓制逮捕,警方正全力追緝在逃嫌犯。
    2016/07/18 20:37
  • 女賊穿BMW衣偷BMW車 拒盤查撞警車

    高雄1名女子開著贓車在路上閒晃結果被警察發現,拔槍嚇阻,她竟然猛踩油門逃逸,最後還衝撞警車,把保險桿都撞掉了還繼續開;沒多久逮到,她竟然還耍賴,說車是朋友偷的,只是因為身上有毒品才跑,但她這一衝2輛車被撞毀,恐怕讓她吃不完兜著走,車主數10萬元的維修費外還在等著她。
    2016/05/09 10:57
  • 酒駕心虛飛車逃逸 醉友慫勇拒盤查

    高雄市一輛黑色休旅車凌晨在街頭拒絕攔查,居然跟警方展開飛車追逐,沒想到遭攔下後,駕駛連同其他乘客,3個人都滿身酒味,不過就在警方要針對駕駛進行酒測時,他的友人居然在一旁慫恿不要受測,最後警方告知相關權益後,開罰9萬元還吊扣駕照3年。
    2016/04/30 12:32
  • 拒盤查衝撞員警! 男酒測值高達1.56

    高雄晚間傳出酒駕撞警意外,2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沒開大燈、又沒戴安全帽、騎車搖搖晃晃,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騎士加速衝撞,員警及時跳開將嫌犯壓制在地,結果一測酒測值高達1.56毫克。
    2016/04/21 23:58
  • 「不要煩我」大學生拒盤查 持起子襲警

    台北市警方巡邏取締違規停車,發現有男子手持螺絲起子,在機車停放處徘徊,懷疑是日前撬開機車車箱的嫌犯,偏偏這名大學生不願意接受盤查,甚至拿螺絲起子攻擊執勤員警。
    2016/04/13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