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拒盤查 結果共127筆

  • 又是酒駕! 拒盤查加速逃警方追捕10分鐘

    高雄岡山,凌晨又發生拒檢逃逸事件。一開始巡邏員警發現有輛車停在馬路正中央,覺得奇怪,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就加速狂飆。結果圍捕十分鐘將車攔住後,人還不肯下來。員警只好拍打車窗喝斥下車。結果駕駛全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67毫克!
    2019/05/02 09:30
  • 男子形跡可疑拒盤查 自撞翻車發現槍毒

    嘉義縣警方昨晚攔檢一輛形跡可疑轎車,駕駛拒絕盤查,且加速逃逸,過幾分鐘轎車自撞安全島翻覆,警方到場起出2把手槍、毒品100多包,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2019/03/28 17:41
  • 你憑什麼!太吵遭請下車 拒盤查怒嗆警

    酒後不開車搭大眾運輸工具,沒有錯,但打擾其他乘客恐怕就得請你下車!新北市板橋車站,晚間一名高姓男子搭火車要回家,只是他一上車,就開始大聲咆哮,甚至還嗆乘客,列車長請他小聲一點,勸導卻沒用,最後乾脆請他下車,找來警察協助處理,他一看到警察卻更加歇斯底里,就在月台邊大嗆警察。
    2019/03/16 13:12
  • 通緝犯拒盤查 員警遭拖行50公尺多處傷

    基隆有一名因為竊盜被通緝的男子,違規停車遭到員警盤查,他拒絕出示身分,直接踩油門離開,員警阻擋被拖行了50公尺,手腳都受傷,嫌犯加速逃逸,兩個小時後行蹤曝光遭到圍捕,他卻還反抗,最後員警出動噴霧器將他制伏。
    2019/03/15 20:13
  • 拒盤查還意圖衝撞! 警開5槍逮毒品通緝犯

    又一起警匪追逐場面,上午六點多,新北市板橋警方在板橋浮洲橋附近發現一輛車看到員警就加速離開,於是要靠近盤查,但駕駛卻不肯配合,開始逃逸,一路從板橋開往樹林,上班時間,路上人車多,就怕民眾受波及,警方以車擋車,連開五槍,沒人受傷順利攔下乘客和駕駛,原來開車的黃姓男子是通緝犯,才會心虛逃跑!
    2019/03/11 11:59
  • 抓不怕5年內3次酒駕 第4次拒盤查逃逸撞3車

    冬至剛過民眾吃食補,千萬不要酒駕上路。台中霧峰一名鄭姓男子,24號凌晨2點和朋友吃完加了酒的薑母鴨,開車回家半路看到警方巡邏,心虛逃跑,結果一個轉彎失控撞上路邊三輛轎車,酒測值1.05毫克,警方一查發現鄭姓男子不只沒有駕照,還是第四次酒駕上路被抓。
    2018/12/24 21:49
  • 通緝犯倒車拒盤查! 警開3槍回擊逮1人

    開著失竊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3槍抓人!新北市土城2名員警,巡邏發現贓車,立刻尾隨在後,趁駕駛開進死巷,喝令對方熄火,鄧姓男子因為竊盜和毒品被通緝,假裝配合卻突然倒車,員警被逼迫朝前後輪開槍,直到撞車,嫌犯才棄車逃逸,但跑了30公尺被抓了回來,另外兩名在逃男子,警方也將持續追捕!
    2018/12/04 21:35
  • 快訊/毒通緝犯違停拒盤查! 蛇行逆逃撞傷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警匪追逐,一名駕駛違規停車,被警方盤查,沒想到他一路逆向潛逃,甚至撞傷路人,警方事後將他帶回派出所,發現51歲的高姓嫌犯,有兩條毒品通緝在身,事後將會依照公共危險與毒品罪嫌送辦,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1/26 21:29
  • 下車!拒盤查倒車衝撞 警網圍捕

    新北市警方發現可疑車輛,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配合,躲進暗巷內,還一度加速倒車逃逸,員警先用機車擋住對方去路,之後拿出警棍敲破擋風玻璃要對方下車,場面十分驚險,最後駕駛被壓制在地,原來是一名通緝犯,在車內查獲毒品。
    2018/11/07 19:12
  • 快訊/違停拒盤查還撞倒警車! 警開2槍逮人法辦

    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驚傳槍響。一名70多歲的駕駛爬完山後,開車載老婆去菜市場買菜,因為是違規停車,警方上前勸阻,駕駛不配合,倒車時開車撞倒警用機車,警方打破車窗和朝車輪開2槍,才將莽撞男子制伏,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8/09/23 12:34
  • 車手熱點ATM領錢 拒盤查推警撞欄杆逃

    台中一名年輕男子,在郵局ATM領錢,這裡是車手出沒的熱點,便衣埋伏監控,警方看到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他兩手用力一推,把員警推去撞鐵欄杆,拔腿狂奔,追逐2百公尺被撂倒壓制,他辯稱幫老闆領錢,這老闆卻是車手頭。
    2018/09/15 17:43
  • 快訊/偷車嫌拒盤查撞警 飛車追逐開槍逮人

    嘉義北鎮派出所員警下午發現失竊車輛,要求竊嫌下車受檢,對方加速逃逸,還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警方開槍射擊輪胎一路緊追,最後壓制逮捕嫌犯,將人帶回警局訊問中。
    2018/08/15 19:12
  • 吸毒男拒盤查! 車險撞人警開2槍逮捕

    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連開2槍抓人。11日晚間,新北市三重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施姓駕駛不願配合,反而加速逃逸,最後失控撞進騎樓,事發地點靠近三和夜市,就怕車內會有違禁品,造成民眾恐慌,員警對空鳴槍,破窗制伏嫌犯。
    2018/08/12 13:27
  • 慣竊偷車拒盤查、持刀與警對峙 警開槍壓制

    屏東恆春街頭上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吳姓嫌犯開偷來的小貨車被警方發現上前盤查,但吳姓嫌犯心虛逃跑、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一路闖紅燈逃逸,員警也馬上鳴笛追逐,最後員警成功攔截嫌犯、破窗逮人,沒想到吳姓嫌犯竟然從副駕駛座拿鐮刀要砍警方,員警當場對空鳴槍,最後用辣椒水制伏嫌犯。
    2018/06/26 18:34
  • 別想跑!通緝犯拒盤查撞警 警追800M逮人

    新北市中和一名毒品通緝犯遇警臨檢,因為心虛想落跑,沒想到受困車陣中,他竟然倒車衝撞警方,甚至一度撞上公車,本想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逮。
    2018/04/30 14:24
  • 毒犯拒盤查撞警車 警開13槍逮情侶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嫌犯拒絕盤查還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13槍嚇阻,嫌犯一度趁亂逃逸,幸好才跑500公尺,警方火速攔車,逮捕一對情侶毒犯。
    2018/04/17 22:04
  • 快訊/毒犯拒盤查撞警車 警開13槍逮人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嫌犯又拒絕盤查,警方連開10多槍,高雄港警局辦案人員下午在鳳山華山街,發現毒犯行蹤,上前盤查,嫌犯不配合又開車衝撞,情勢緊張之下警方連開13槍,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當場制伏一對情侶。
    2018/04/17 16:54
  • 快訊/通緝拒盤查拖行!警永康警開6槍 嫌中彈亡

    上午10點多,台南西門路和成功路口發生開槍事件,根據了解,台南永康分局員警盤查一輛可疑車輛,車內2人拒絕,甚至還拖行員警,當下其他2名員警開了6槍阻止,打中其中一名吳姓男子,目前了解,這名中彈的男子是竊盜通緝犯,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18/04/16 10:33
  • 心虛拒盤查!高速倒車撞貨車 駕駛肇事落跑

    苗栗有民眾報案家裡遭小偷,由於竊賊還沒抓到,員警夜間加強巡邏,過程中發現一輛可疑汽車,準備盤問時對方卻倒車加速逃逸,還撞上路邊停放的2部車輛,肇事逃逸。警方說由於肇事駕駛是轄區治安人口,有多次竊盜前科,緝捕他到案後要先釐清是否涉嫌住宅竊案,另外拒絕盤查開罰6000元罰款,還要賠償車主的修車費用。
    2018/03/19 12:47
  • 涉吸毒拒盤查「撞警車」 新手警破窗手割傷

    彰化警方執勤時發現可疑車輛,員警下車盤查卻遭對方衝撞警車,狀況緊急員警想要破窗阻止對方逃逸,卻也讓自己受傷了。
    2018/03/16 19:04
  • 快訊/砰!轎車拒盤查竟倒車衝撞 警開2槍制伏

    新北市板橋萬板大橋下晚間6點多發生警匪追逐,員警看到一輛紅色小客車行跡詭異,一路尾隨,但對方拒絕盤查甚至中途倒車衝撞警車,現場員警開2槍將2名嫌犯制伏,也在車上查獲毒品。
    2018/02/01 19:38
  • 闖早餐店酒醉鬧事! 嗆警拒盤查遭制伏

    新北市永和一名酒醉男子13日早上11點多闖進早餐店,情緒失控之下欲拿走麵包刀意圖攻擊店內員工還大聲咆哮,把用餐客人全嚇跑。
    2017/12/15 15:03
  • 攜毒拒盤查 跺腳撂日文「達妹那塞」!

    台北市警方上月27日凌晨在中山區執行勤務攔查,眼尖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向前盤查時,發現林姓男子手持一方型淺色盒子,警方僅詢問他卻顧左右言他,甚至講日文、英文裝傻,後來警方在盒子內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將他逮捕,過程林男激烈抵抗造成一名警員受傷。
    2017/12/04 20:40
  • 違規停車拒盤查! 警匪追逐7公里、開2槍

    又是你帶毒品,飆車拒絕員警盤查!2日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林姓男子闖紅燈、擦撞汽機車最後塞在車陣,警方破窗抓人,也眼尖發現2包安非他命。當初嫌犯撞倒一名騎士後,員警就怕其他用路人受波及,也朝輪胎開2槍,駕駛卻鐵了心要跑,警方調查今年七月,嫌犯也曾要去土城山區吸毒,飆車跑給員警追!
    2017/11/03 12:57
  • 拒盤查試圖倒車逃逸 駕駛狠撞警車

    新店青潭所員警原本執行護童勤務,在行經中生路前橋上,發現一名63年次卓姓小客車駕駛,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該男子消極不配合,過程中發動車子倒車試圖逃逸,還撞上後方的巡邏車,還好員警相當機警,趕緊將他拖出駕駛座加以制伏
    2017/11/02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