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拒盤查 結果共127筆

  • 影音/板橋男拒盤查給警追! 急攔車跳後座喊:救我

     
    2023/12/30 11:34
  • 失控踹Uber! 《罪後真相》製片拒盤查襲警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搭車鬧事,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盤查,還動手襲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這名酒後失態的乘客,其實是一名電影製片,參與過《罪後真相》、《尋龍訣》的製作,還在學校擔任講師,校方回應,將會開教評會討論是否續任。
    2023/11/15 20:16
  •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023/10/26 16:40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別碰我!拒盤查遭壓制 2年後控警性騷 

    台北市警方前年3月獲報爭吵案件,到場盤查卻被女子拒絕,還被辱罵不雅字眼,依妨害公務罪將人壓制逮捕,但2年後,這名女子被判刑拘役,也指控員警執法過程中性騷擾,未來將會提告,警方則駁斥性騷,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
    2023/06/23 23:32
  • 喝茶被壓制?男控違法搜索 警秀證據澄清

    警方當天獲報清茶館內有人聚賭,才會到場蒐證,遭民眾質疑沒搜索票違法搜索,分局還原事發經過,並提供密錄器證明,強調一切依法執行,表示是民眾抗拒盤查,還出手撞警察,為了保護雙方安全,才會進行保護管束。
    2023/02/27 20:38
  • 酒駕拒盤查各自出招!男揮拳襲擊警 女落水泡河拒吹氣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和人擦撞,員警獲報來處理,他態度差不配合吹氣,盤查身分過程中,他忽然出拳襲擊員警,導致副所長頸部紅腫,最後被壓制上銬,高雄也有一名女子,也是酒駕肇事,擔心遭查緝,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旁河堤滑下去,寧願落水也不肯酒測。
    2023/02/17 13:46
  • 女師拒盤查遭「大外割上銬」 一審判決出爐…中壢警慘了

    桃園一名詹姓非洲鼓老師日前到中壢上課,被葉姓員警盤查爆發衝突,女子辱罵員警後,慘遭「大外割」壓制上銬,雙方事後互告獲不起訴。但詹女聲請再議續查,案情逆轉,今(1)日一審出爐,判葉警犯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強制罪,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又犯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有期徒刑6個月。
    2023/02/01 12:57
  • 老毒蟲藏毒拒盤查!狂飆4公里遭正義哥肉身攔車 糗摔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69歲謝姓毒蟲,日前上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光復路一段時,因為違規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停,豈料,謝男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還心虛地狂催油門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謝男逃竄4公里之遠,最後被1名熱心民眾擋車攔下,讓警方得以順利逮人,事後也在謝男身上搜出海洛因,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06 09:39
  • 下車!毒犯違停拒盤查關窗夾警手 遭破窗竟大喊「救命」

    違停在路邊遭盤查,竟然關窗戶夾傷員警!新北市一名男子,19日下午開車到新莊洪金寶附近找朋友,但他把車停在黃線、車頭又有受損,民眾以為他發生車禍、幫忙打110,但員警到場後,駕駛不肯下車,還鎖門、關車窗,原來是車子裡藏有K他命,警方拔槍他也沒在怕,最後遭破窗逮捕!
    2022/11/20 18:44
  • 好失控!男大鬧網咖拒盤查 揮拳毆傷2員警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11/17)早上在國聯四路上一間網咖情緒失控,鬧到店家不得不報警處理,結果他不但不配合盤查,甚至還動手打傷兩名員警,而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
    2022/11/18 13:22
  • 6男拒盤查咆哮 快打警壓制搜出彈簧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日開城湧進大批民眾,但就在晚間10點多準備熄燈時,警方看到青少年聚集抽菸上前勸導,發現有人腰間配有刀具,但他們拒絕盤查還對警察咆哮,警方立刻啟動優勢警力壓制六人,在他們身上搜出四把彈簧刀。
    2022/11/12 15:01
  • 通緝犯拒盤查!噴辣椒水襲警 警民合力追捕

    嘉義市警方在5日下午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準備盤查時,對方竟然拿出辣椒水攻擊員警,反抗逃竄,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合力追捕,將人壓制上銬,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2/11/06 08:28
  • 你跑我追!拒盤查街頭飆逃 警網飛車逮人

    桃園警方14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鳴笛攔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這名駕駛轉彎時自撞路邊欄杆才停下來,員警立刻上前壓制逮人,對方散發濃濃酒味,原來又是酒後開車。
    2022/10/15 12:55
  • 砰砰! 男拒盤查衝撞警車 波麗士開8槍他「翹引擎蓋」逃逸

    高雄市小港區,一部小自客車怠速,駕駛拒絕警方盤查,男子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自己把保桿和引擎蓋撞毀,還是飛車逃逸,最後歹徒駕駛的車輛,棄置小港中智路上,人逃逸無蹤,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
    2022/08/09 19:24
  • 拒盤查又撞人!肇事車「掉下巴」警逮租車男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開著租賃車停在路邊,員警上前盤查他竟踩油門逃逸,過程中撞傷一名騎士也沒停下來,不過撞擊當下,轎車前保險桿掉落,警方根據上面懸掛的車牌,循線找到駕駛,他辯稱是無照才會心虛逃逸。
    2022/05/21 19:18
  • 沒後照鏡拒盤查!7旬婦慌張「現在白天」 騎車撞女警

    高雄一名70歲婦人,騎車停等紅燈,因為少了一邊的後照鏡,站崗女警上前關心,結果婦人怕被開單,不熄火也不出示身分證,催油門想閃,結果撞倒女警還拖行,雙方倒地還好只是皮肉傷,另外台南第一分局員警,要攔查逆向違規車輛,駕駛拒絕攔查飛車逃逸,轉彎失控衝撞派出所旁的花圃,還有路邊三輛車。
    2022/05/17 17:50
  • 不要追我!騎士酒駕心虛 闖紅燈拒盤查

    酒駕還要警方別追了!昨天早上在花蓮一名騎士行經國聯三路附近,被巡邏員警發現闖紅燈,鳴笛要他停車接受盤查,但他竟然不配合盤查,還大喊別追了,就在大街上亂竄了10多分鐘才乖乖就範,原來騎士酒駕心虛,才會見到員警就想跑,但他沿路違規,恐怕因此吃上33萬元的罰單。
    2022/04/11 14:27
  • 開贓車拒盤查還衝撞員警 通緝犯自撞遭逮

    凌晨4點多,新北市警方發現一輛失竊車在路上逛大街,才剛上前準備盤查,駕駛竟加速衝撞員警逃逸,在台65線匝道口卻失控自撞護攔,原來這名駕駛,是詐欺通緝犯,車禍第一時間,昏了過去,員警緊急破窗救人。
    2022/04/06 11:56
  • 違規停車拒盤查!倒車亂撞遭警開6槍嚇阻 駕駛棄車逃逸

    今(3)日下午4點20分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轄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違規臨停,便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不願意配合,還直接加速,撞到民眾轎車後就直接把車輛給開走,警方一連開了6槍嚇阻,但該輛汽車仍逃逸,後續員警在萬板橋下的停車場找到車輛,但駕駛人仍在查緝當中。
    2022/01/03 16:57
  • 車藏「魷魚遊戲」毒咖啡 駕駛拒盤查!闖燈撞無辜夫妻遭逮

    新北市警方在路邊巡邏,看見一名男子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隨即把人攔下,沒想到駕駛拒檢逃逸,還闖紅燈,逆向衝撞路邊一對夫妻,警方呼叫支援,緊急將人送醫,同時發現嫌犯往附近社區跑,跳進圍籬躲藏,過程中還摔斷腿。
    2021/12/15 20:01
  • 快訊/開車滑手機拒盤查 駕駛逆向撞夫妻遭警逮

    新北市昨天發生警匪追逐,李姓男子開車使用手機,員警發現後要盤查,他卻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撞上一對夫妻,導致太太恐怕變成植物人,警方事後攔截圍捕,將嫌犯移送地檢署。
    2021/12/15 12:50
  • 車內有槍! 拒盤查開車衝撞警開9槍逮3人

    新北板橋發生警匪追逐,警方連開9槍逮到3名嫌犯!一開始警局獲報,有駕駛在車內亮出槍枝,立刻派人盤查身分,沒想到對方看到警察靠近,猛催油門一路逃竄,4名員警騎機車緊跟在後,嫌犯先是倒車衝撞,接著後座乘客伺機跳車逃逸,整輛車撞到民宅才停下,兩方追逐一公里遠,還好沒有傷及無辜民眾。
    2021/12/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