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拒測 結果共276筆

  • 知法犯法!演訓前酒駕拒測 前營長遭拔官

    這幾天是國軍戰備週,卻傳出有軍官酒駕上路!就在演練前的9月下旬,花防部混砲營一名謝姓前營長,參加生日聚餐完,酒駕遭到攔檢。第一時間,他為了隱匿身分,竟然拒測;儘管事後坦承,他還是遭懲處兩大過,以及調離現職。對此,就有軍中同袍不滿認為,明明是長官,卻知法犯法還酒駕!
    2020/10/28 20:33
  • 陸軍花防部營長酒駕拒測 遭記2大過調職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一名謝姓中校營長,酒駕上路拒測遭到開罰,事後坦承犯行,單位依「國軍各級部隊軍紀安全評核」記2大過、調離主管職,軍方將依「酒駕汰除、肇事撤職」處分,籲千萬勿酒駕。
    2020/10/28 15:14
  • 快訊/知法犯法!演訓前營長疑酒駕拒測 遭撤換

    最近花蓮正在實施戰備任務實兵周的演練,只是花防部混砲營一名謝姓營長卻是在演練前,疑似酒駕上路,第一時間遭到警方攔查確實有酒精反應,但他拒絕酒測遭到開罰,事後花防部也立刻撤換營長,將他調離現職。
    2020/10/28 12:51
  • 酒駕男拒測 繃帶不明物急吞肚還咬警

    新北市樹林一名駕駛,24日凌晨喝完酒後,開車行經酒測臨檢站時,不僅拒測,左手繃帶還藏著不明物體,被警方發現後,竟然就塞進嘴裡吞下肚,遭制止還咬傷員警,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並扣車還開出一張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0/10/25 14:15
  • 酒測值0.12未超標 男騎士下跪假吹全白忙

    高雄楠梓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15日凌晨一點多逆向行駛,被警方攔下要求酒測,但他嚇得又是下跪磕頭又是假吹推拖延時間,直到警方下了最後通牒,要以拒測來辦理,騎士才心不甘情不願吹氣,沒想到最後酒測值0.12毫克,剛好低空飛過沒有超標,他向警方表示,由於稍早前喝了一瓶啤酒,才會擔心酒駕被抓。
    2020/10/15 11:46
  • 喝茫了!肇逃女子拒測掙扎還揮拳 抓傷員警

    撞傷老太太肇逃的女子,33歲,在酒店上班,她一早在家裡喝酒,竟然還開車外出買東西,員警目擊她撞人的過程,徒步跑了200米沒追到,搭上熱心民眾的機車繼續追,鍥而不捨,雖然被女子抓傷,還是把人逮到。
    2020/10/12 19:35
  • 蒙古籍醫大交換生 酒駕拒測丟下女友落跑

    台中警方攔查到機車乘客安全帽沒扣好,結果意外聞到男騎士全身酒味,要求下車酒測結果男子丟下女友不管,突然拔腿狂奔,最後遭壓制,交談時他聽不懂中文,一查發現是蒙古人,來台灣當中國醫藥大學的交換生,差點因為拒絕酒測被罰18萬,但他無照駕駛還是得罰。
    2020/09/05 13:04
  • 拒酒測還告警!遭法官打臉 她吞18萬罰單

    屏東一名女駕駛酒駕,結果違規被警攔查,期間她故意拖延不配合,遭開出18萬拒測罰單,沒想到她還反告員警,質疑員警酒測器操作不當,但法官看了密錄器發現,警方已經按照規定等了她15分鐘,認為是女子故意不配合,判她敗訴。
    2020/09/04 13:27
  • 「你又酒駕」!沒開大燈遭攔 騎士拒測撞警

    又是酒駕,還拒絕攔查撞警察!1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杜姓騎士,跟朋友吃完燒酒雞,準備回家,行經西門町時,因為沒開大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他渾身酒氣,還拒測衝撞,事後員警將他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發現,酒測值超標0.15,得扣車開罰,再吃上妨害公務!
    2020/07/14 20:24
  • 人呢?疑酒駕拒測棄車逃逸 警重罰22萬

    拒絕酒測,代價吞22萬罰單,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疑似酒駕,衝過路檢點,逃了三公里鑽進小巷後棄車逃逸,由於他拒絕酒測、不服稽查攔檢,加上闖紅燈,警方重罰22萬,不少人為了規避刑責,寧可罰錢了事,根據統計,去年全台就有近七千件拒絕酒測。
    2020/05/15 20:37
  • 「自己人」警拒酒測罰18萬 大過調職列汰除

    彰化一名員警,昨天凌晨和朋友喝酒,酒後開車逆向被攔下,員警攀交情說自己人,拒絕酒測。但是知法犯法,可不是拒測罰18萬了事,警紀部分,記大過調職,列為汰除對象。
    2020/05/14 12:15
  • 陸賓士婦進社區拒測體溫 竟控民警性騷擾

    大陸疫情防控期間,目前最棘手的要防堵境外移入個案,但在北京有位婦人,想開車直闖社區,拒絕民警測量體溫,甚至一度揚言要對警方提告性騷擾,直到被帶進警局才知道事情嚴重。
    2020/03/20 18:54
  • 拔槍令下車!抓21歲酒駕 2度拒測罰36萬

    台中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從KTV停車場開出來之後就停在原地不動,靠近後鳴笛要攔查,車上駕駛突然急打方向盤,想要往反方向離去,員警立刻下車拔槍擋住轎車去路,這時車上三人才乖乖下車,原來又是酒駕事件。警方調查,駕駛21歲男子去年才因為酒駕拒測,被罰18萬,五年內二次酒駕拒測,當場又被開出36萬罰單。
    2020/03/17 22:17
  • 酒駕拒測違規吞近20萬元罰單 男子:我繳得起

    遭吊照的王姓男子今晨酒後駕駛奧迪轎車,因違規迴轉、闖紅燈試圖逃逸,被攔下後拒絕酒測。員警告知將開罰18萬元,他則回答「我繳得起」,將面臨總計近20萬元違規罰單。
    2020/03/09 17:40
  • 防疫一樣酒測!男無照酒駕 拒測罰18萬6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防疫期間取消全國性酒測勤務,但警方還是提醒,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晚間就有一名男子,下班喝酒後,騎機車回家,因為一路搖搖晃晃立刻被警方攔檢,他不但酒駕選擇拒測,還因為沒有駕照,一口氣被警方開出18萬6千元的罰單。
    2020/03/06 14:26
  • 拜託不要測! 里長丈夫酒駕拒檢跑給警追

    高雄昨天凌晨11點半,警方發現一輛休旅車車燈沒開,準備過去攔查時他卻加速逃逸,警方把車攔下後,男子全身酒氣拒絕酒測,說他老婆是里長,還想打電話給警界高層關說,但警方依法執勤,對他開出18萬的拒測罰單。
    2020/03/06 11:55
  • 女里長尪酒駕急Call高官求救遭打臉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內政部長徐國勇昨(5日)宣布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堅持地方不跟進。高雄市昨晚發生1起酒駕逃逸又拒測案件,某里長丈夫巫姓男子在仁武八德南路未開車燈被警方攔查時,不僅加速逃逸,追捕後還立刻打給警界高層企圖關說未果,最後他仍拒絕酒測,只能收下18萬元罰單。
    2020/03/06 11:13
  • 大阪演唱會爆群聚感染 15人確診.追聽眾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確診超過千人,現在群聚感染又多了一個場所:上個月大阪一處展演空間舉辦了演唱會,卻因為有感染者參加,各地陸續發現確診,目前已經有15名觀眾感染。而日本疫情一直控制不下來,成為入境限制對象,至少21個國家或地區,對日本發出入境管制;印度更直接取消日本人的簽證,加重打擊旅遊業。
    2020/03/05 19:59
  • 我口很渴!男酒駕市區竄逃3公里 警夾擊

    凌晨三點多,高雄楠梓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違規,向前攔查他卻加速狂飆,最後被逼到巷弄內才乖乖停車,但駕駛一下車全身酒氣,還不願意配合酒測,又喝水又漱口,還怪員警刁難他,吹氣好幾次都失敗,最後帶回警局再測,酒測值高達0.95。
    2020/03/05 12:03
  • 不滿被「瞄」單車醉男扭打騎士 警急遏制

    不滿被「瞄」一眼,就把對方拉下機車扭打!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經過巷口,看到有人騎單車在路邊叫囂,忍不住看了一下,萬萬沒想到這舉動惹怒對方,一沒注意,就被拉下車攻擊,附近民眾嚇得報案,員警事後對鬧事男子酒測,酒測值0.11!
    2020/03/03 20:07
  • 吃薑母鴨沒喝酒卻拒測 警記一大過、調職

    高雄鹽埕分局一名林姓警員,這個月初輪休日跟朋友到鳳山區吃薑母鴨,之後騎機車載朋友,友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盤查,林姓員警大喊一聲「學長」,自曝警察身分,被懷疑酒駕,他堅稱沒喝拒絕酒測,僵持一個多小時,最後連拒測罰單也不願簽名,以身體不適為由,到醫院掛急診,最後他遭內部調查,記一大過調職,另外他所屬的派出所所長,也因為督導不周被拔官。
    2020/02/08 12:53
  • 幫友尋車遭盤查!男路邊拍照 竟是酒駕

    別以為停車熄火,不算酒駕!張姓男子日前在路邊發現朋友失竊的機車,拿手機拍照,準備叫人來把車載去修,員警覺得行為很可疑,於是下來關心,結果發現他身上有酒味,立刻請同事支援,拿酒測器來,騎士主張被盤查時,車子是熄火狀態,他沒騎車,事後拒測受罰,提行政訴訟,卻遭法院打臉「當下不解釋怎麼來的」,判他敗訴!
    2020/01/06 20:42
  • 無照闖臨檢點!警急通報 追5公里攔人車

    只因為沒駕照,男子闖臨檢點,警方一路從中和追到新店,最後順利攔下人車!日前,高姓男子開車經過秀朗橋中和端,那天員警在那臨檢,男子無照,心虛加油門逃跑,警方一路鳴警笛,駕駛就是不停車,最後因為員警通報攔截,人車才順利在調查局門口攔下,兩車追逐過程,產生碰撞聲,也驚動附近居民和調查局幹員!
    2020/01/01 19:43
  • 快訊/三星分局警官疑酒駕拒測 遭調離現職

    有警官酒駕!宜蘭三星分局勤指中心的主任,遭人檢舉勤務期間疑似酒駕,警局立刻展開調查,結果吳姓主任坦承,前一晚的確在餐敘有喝酒,是酒精還沒完全代謝,但第一時間他拒絕酒測,事後他遭記一大過調離現職,但當天值日主管副分局長也因為督導不周,調整服務地區。
    2019/12/24 13:46
  • 有酒味喔!駕駛闖路檢 警依「拒測」罰18萬

    台中市警方晚間在高速公路匝道出口,執行酒駕臨檢勤務,發現一名駕駛身上有酒味,因此示意靠邊停車,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離,但警方提醒不要以為闖越路檢點就沒事,因為這是酒駕勤務,也有示意停車,駕駛逃逸在法律上視同拒測,加上七一酒駕新制上路,除了得面臨18萬元的罰單,還得吊銷駕照。
    2019/09/04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