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拒收 結果共569筆

  • 大膽小偷!偷水溝蓋變賣被拒絕 竟轉向警方借錢遭活逮

    高雄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拿著偷來的水溝蓋,前往資源回收場變賣,業者看到來路不明的物品,當場拒收,而被害人發現工廠外水溝失竊也急忙報警,並提供監視器畫面。未料,事後黃男竟來派出所借錢,一眼被警方認出,當場將他逮捕,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29 15:18
  • 帕運甫開幕 日本政府再追加8地緊急狀態

    日本疫情在奧運期間徹底失控,如今帕運也在24號開幕,目前相關確診已累計154人。而Delta變種病毒讓疫情迅速蔓延日本全境,日本政府今天(25號)與公衛專家協商後,確定再追加緊急事態宣言,對北海道、宮城、廣島等8道縣發布緊急狀態;另外也再對長崎、佐賀等4縣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厚生勞動省也首次動用今年2月修正的感染症法,與東京都共同要求都內所有醫療院所、醫事人員,都必須配合醫治新冠病患,不得無故拒收,否則將公開醫院名稱。
    2021/08/25 19:51
  • 美國出現「拒戴口罩」族! 戲弄騷擾戴口罩民眾

    美國進入開學季,加州首開先例,要求教職員要全面接種疫苗,否則得周周進行篩檢。而佛州則繼續跟中央唱反調,甚至連聯邦政府支援的呼吸器,都拒收。另外田納西州出現一群「拒戴口罩」族,不斷騷擾乖乖戴口罩的民眾。
    2021/08/12 17:26
  • 日本重症醫療人球 遭120間醫院拒絕

    日本上半年針對高齡者有規劃地積極施打疫苗,控制住老年人感染率,卻忽略社會主力的青壯年族群,導致重症年輕化且疫情迅速蔓延。醫師解釋,年輕患者大多適合使用葉克膜或人工呼吸器治療,重症病床使用率因此飆高,癱瘓了整體醫療運作。送醫困難現象變得越來越普遍,一名重症者甚至被120間醫院拒收,經過5個小時後,才找到病床收治。
    2021/08/11 19:54
  • 只收重症!男子遭120家醫院拒絕 日本醫療面臨崩潰

    由於日本祭出「居家療養」政策,非重症患者禁止收治醫院,日前東京一名男性患者被120間醫療機構拒收,關於「醫療人球」的爭議持續延燒,日本統計光7月就有31人死在自家,都是由於病況急速惡化導致,尤其50多歲族群佔大宗,日本政府除了飽受外界批評外也,開始引起民眾擔憂。
    2021/08/11 12:20
  • 解隔婦併發症亡!醫院死因竟註記新冠 殯葬業者一度拒收

    新竹縣一名50多歲的長照中心女住民,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不幸身亡,新竹縣衛生局認定該婦人是因其他併發症身亡,已不具備傳染能力,昨(9)日被遺體送往竹東火葬場,但工作人員在死亡證明書上,看到其主要死因為「新冠肺炎」,嚇得一度拒收,事後經衛生局的協調,遺體也順利在昨日完成火化。
    2021/08/10 16:35
  • 全紅嬋老家成打卡熱點 父拒收房產現金曝「唯一希望」

    東京奧運已在8日落幕,大陸14歲的跳水小將全紅嬋奪下金牌,一夕之間爆紅,卻也出現許多失控亂象。全紅嬋的故事傳開後,她的廣東老家成了民眾打卡和觀光勝地,也有人同情她的出身,進行捐款或無償贊助,送現金、房產或各種千奇百怪的禮物都有。這一切讓全父感到十分困擾,並透露現在唯一的希望,所有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超認同。
    2021/08/09 21:12
  • 東京染疫患者成醫療人球 百家醫院拒收治

    日本連日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增確診數病例創新高,恐壓迫醫療資源,上週東京有一名COVID-19重症患者,被約100家醫院拒絕收治,輾轉8小時後才得以住院。
    2021/08/02 18:00
  • 熱氣球嘉年華8月中登場 饒慶鈴拒接民眾反對連署書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早前往台東縣議會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向縣議員宣布台東熱氣球活動8月14日登場。民眾欲陳情反對,饒慶鈴拒收連署書。
    2021/07/30 12:29
  • 90度鞠躬賣玉蘭花 10車全拒他心疼⋯多給錢反遭拒收

    相信有不少駕駛人曾在停等紅燈時,看見穿著袖套、戴著斗笠的大哥大姐,為了討生活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不僅辛苦又危險。知名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就分享,在他住家附近,就有這麼一位玉蘭花大姐,每一次都會90度向駕駛鞠躬拜託,卻鮮少看到有人願意買一串,讓他感到心很酸。某次,他拿出一張100元告訴對方不用找了,大姐卻堅持不可以,還說他賺錢也不容易,最後硬是拿了5串給他,並對他鞠了5次躬,讓他受到不小衝擊。
    2021/07/26 05:02
  • 自閉生疑遭霸凌還被拒直升國中 父親控訴:受教權受損

    高雄一名郭先生罹患自閉症的兒子,原本今年暑假從鼓山區一間私立國小畢業,將直升國中部,沒想到這個月中旬,突然被校方通知拒收得要轉學,但他懷疑之前兒子在學校受欺負,曾要求召開性平調查,所以遭到報復,雖然教育局強調,不得拒收身障學生,否則將扣除補助款,但校方仍以沒有收到入學申請書為由,無法讓學生入學。
    2021/07/23 18:08
  • 夫曾確診!產婦出院才知 月子中心拒入住

    台北市一名產婦出院當天遭月子中心拒絕入住,因為她和先生日前先後確診,雖然兩人已經康復,PCR都是陰性,但業者認為,先生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階段,仍有感染風險,為了保護其他產後媽媽和新生兒,拒絕產婦入住。衛生局表示,確診康復個案能否入住月子中心,得看雙方當時訂定的契約,中央並沒有明文規範。
    2021/07/08 20:15
  • 疫情波及加外銷困難! 屏東枋山芒果農「慘」

    全台疫情延燒,加上印度Delta變種病毒入侵屏東,現在連果農都備受波及,正值盛產期的枋山芒果遭民眾大量退訂還有攤商拒收,但目前全世界沒有任何明確證據顯示病毒會透過食物傳播,更不會因為接觸水果就感染,加上台灣芒果也正經歷外銷困難與紐西蘭暫停進口的窘境,在這艱難的時期,大家更該團結一致,支持台灣果農。
    2021/06/29 22:43
  • 外送員拒收零錢!下秒向客服說謊 網直呼:太誇張

    疫情期間,不少民眾為了避免外出,減少染疫風險,因此選擇訂購外送,但也因此增添許多糾紛。有網友昨(28)日在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訂外食,但剛好只有零錢,外送員因為不收零錢,還向客服說謊是顧客不願下樓取餐,文章曝光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2021/06/29 18:30
  • 防疫漏洞!高雄查獲327件倒垃圾沒戴口罩 裁罰近百萬

    全國三級警戒,外出必須戴口罩,就連倒垃圾短短幾分鐘,民眾也不千萬不能鬆懈。高雄市最早喊出「未戴口罩拒收垃圾」且開罰,環保局迄今已舉發327件,並與鳳山區北門里長謝秀霞一同蒐證,發現大平新村一處髒亂點,半個月查獲10人亂丟垃圾,其中5人不戴口罩,今(16)日將移請衛生局依法裁罰,累計開罰至少約百萬元。
    2021/06/16 11:25
  • 男誆稱「居家隔離者」 外送員拒收現竟改口:小感冒

    有板橋的外送員送餐遇到自稱是居家隔離者的民眾,對方還要用現金付款,外送員為了保護自己婉拒,沒想到對方改口說自己不是居家隔離者,只是有小感冒,讓外送員超級傻眼,最後為了避免收錢接觸,只好請他把錢放在旁邊,先噴酒精消毒才敢拿,而外送平台也表示,現在不少外送員顧慮疫情,不願意接單,讓人力減少1到2成。
    2021/06/08 21:23
  • 新冠肺炎快篩陽性!男肺浸潤拒收治 不理醫護跑出亞東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指出,一名66歲男子昨(3)日住進醫院7B病房,醫院採檢新冠肺炎快篩呈現陽性、PCR檢測尚未出爐時,在今(4)日下午,疑似不滿需要隔離,竟然不聽醫護人員規勸,突破專責病房區,搭貨梯直達院外,跑出亞東醫院。轄區的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事後得知男子跑回住家後,也知會海山分局前往找人,海山分局分局長李忠萍也親自坐鎮了解狀況。
    2021/06/04 15:32
  • 挺醫護到底!護理師孩兒保母拒收托 理由「擔心疫情」

    南部一名醫護人員,因為本土疫情,工作更繁忙,她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女兒五歲兒子兩歲,老公又是職業軍人,沒想到最近保母卻跟她說,擔心疫情狀況,建議讓孩子在家就好,後來直接講明就收托到六月底,讓這位母親痛心,沒得請防疫照顧假,孩子還被貼上標籤,幸好社會局已經幫她找到幾位,願意替她顧小孩的保母。
    2021/05/29 19:31
  • 沒戴口罩倒垃圾不勸了 台南市5天舉發239件安南區最多

    防疫三級警戒,只要外出就一定要戴口罩,許多縣市甚至發現不戴口罩就不收垃圾,甚至直接開罰,台南市光五天就勸導近六千件,並告發239件,另外最早喊出拒收垃圾還要開罰的高雄市,更是九天就舉發356件。
    2021/05/29 17:51
  • 男遭咬傷細菌感染!控「醫院拒收」 院方:配合疾管署規範

    屏東枋山一名男子,被狗咬傷,因為沒有家人,也沒錢就醫,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整隻小腿浮腫,還出現發燒症狀。到醫院求診,醫師評估有住院需求,要先進行快篩,需要家屬陪同。但男子沒有家人,無法配合,他的朋友控訴院方拒收病患。但院方說,醫院都有配合疾管署規範,也建議病患每日回診。
    2021/05/25 13:47
  • 「隔離衣很髒」 救護員控「忠孝聯醫」拒收發燒翁

    疫情嚴峻,讓國內醫療量能嚴重不足,但有私人救護車業者控訴,將一名86歲高燒患者送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卻被急診室拒收,空等一個多小時,甚至還被護理師痛罵,穿隔離衣很髒給我出去,讓救護車業者很無奈,對此,院方回應,是因為當時所有急診人員都穿隔離衣,再加上正在處理確診患者,才會大聲要救護車業者出去,強調沒有拒收。
    2021/05/24 14:08
  • 不戴口罩 屏縣府舉發424件、潮州鎮祭不收垃圾

    武漢肺炎全國三級警戒,屏東縣政府表示,截至今天上午,屏東縣一共開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的舉發單424件。潮州鎮截至昨天有8例確診病例,潮州鎮公所執行不戴口罩拒收垃圾。
    2021/05/24 11:27
  • 救護員爆「板橋發燒病患」遭拒收 北市醫院回應了

    嚴峻疫情讓前線醫護人員備感壓力,卻有民間救護車隊員爆料,日前載送一名新北板橋重症病患至北市一間醫院急診室時,被院方以「別的醫院都不收,為什麼我們要收」為由拒絕,甚至還嫌他們穿隔離衣很髒,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
    2021/05/24 08:31
  • 兩人不戴口罩又逞凶!男子多罰六千 女子罵人還遭移送

    目前只要外出就要配戴口罩,沒想到高雄市區還是有人不戴,苓雅區在21日晚上有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口罩遭拒收垃圾,沒想到他竟然把三包垃圾撒在地上,除了被開單,還被依廢清法最重開罰6千元,另外大寮一名婦人,22日上午進到超商也沒戴口罩,遭規勸不聽還罵人,除了同樣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還涉及公然侮辱移送法辦。
    2021/05/22 19:55
  • 傳出萬華人看診遭拒 指揮中心:不該拒絕

    台北市萬華是疫情熱區,傳出有人因為住在萬華,要預約中醫門診遭拒絕,指揮中心今(22)天表示,會再調查了解,並呼籲就醫是基本權利,醫療院所不該拒收,社會也不該歧視萬華。
    2021/05/2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