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拒收 結果共568筆

  • 暑假遊日小心防感染! 新冠恐爆發第9波疫情

    馬上就是暑假了,相信許多人都計劃好了出國旅遊,不過要注意,如果是前往日本,可要格外當心傳染病!日本官方統計,新冠確診數正往上攀爬,中央防疫專家不排除已發生第九波疫情的可能;目前沖繩疫情最為嚴重,陸續有醫院因滿床拒收病患。另外,主要流行兒童間的病毒也正在肆虐;日本醫界警告,若不再加緊防疫,今年夏天將會再出現醫療崩壞。
    2023/06/28 20:00
  • 違停被開單按警喇叭還大聲? 女喊冤:警察恐嚇我

    台南安南區發生有女駕駛被拍到疑似不滿員警開她紅單,先是長按喇叭,接著又對員警大小聲,整個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女子最後拒收罰單開車離開,但事後她喊冤,說會失控是因為員警撂話說記住她車牌要天天來,覺得被恐嚇了。
    2023/06/07 18:43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有恃無恐!罹癌監獄拒收 阿嬤級慣竊偷遍整社區

    高雄市湖內區最近出現一名,阿嬤級竊賊,她牽著單車,半夜不睡覺,針對路邊及住家門口的汽機車,翻找貴重財物,有時還會進到住家行竊,而且一偷就是一整排,鄰居說,她原本最近就要發監執行,但因為罹患癌症,監獄暫時拒絕收監,卻因此有恃無恐。
    2023/05/20 21:12
  • 女偶像簽名會見《薩爾達傳說》太驚喜! 1原因「只能無奈拒收」

    日本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凌晨正式開賣,為了能盡快玩到相隔6年才推出的續作,不少遊戲迷連夜排隊要搶購,原本就是超級動漫迷的女團成員宮脇咲良,在LE SSERAFIM的簽名會上看到粉絲亮出這款遊戲,讓她露出「超感動三連拍」,只可惜礙於「特殊規定」,讓宮脇咲良看得到卻沒辦法收下粉絲的這份厚禮。
    2023/05/13 18:37
  • 醫美業投入過多醫護 韓兒科醫生大缺病童遭拒收

    南韓醫生跟護理師發動大罷工,因為醫護人力短缺,新修訂的護理法,會讓他們更加過勞。南韓醫學院畢業生,因為大量投入醫美行業,導致小兒科、神經內科醫生嚴重缺乏,甚至有小朋友生病,送到急診,因為醫生不夠,遭到拒收。
    2023/05/04 19:40
  • 情人節「百鈔金莎花束」疑被拒收放路邊 本尊落寞現身派出所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林口區有民眾在林口國小附近,撿到了一束「百鈔金莎花束」,上頭每顆金莎巧克力都被百鈔包了起來,圍成一花束模樣。員警透過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PO文,希望可以找回遺失者,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直說「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而今日一早,花束主人也現身派出所將花束領回,情緒顯得相當低落。
    2023/02/15 14:51
  • 北市二殯塞爆!80具遺體排隊進冰櫃 大體差點變人球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遭爆冰櫃不夠,往生者遺體的處理大塞車,只能將遺體安置在未開放的至美三廳、四廳,最多曾有80具遺體等不到冰櫃,儘管殯儀館降溫處理,但家屬仍擔憂若無妥善處理,會有臭味傳出,對往生者不敬。對此,北市殯葬處證實確實有「排隊」情形,目前持續消化處理中,還有20具等待中,約等待1天可進櫃。殯葬處長張世昌也表示,殯葬處不想拒收,為了不讓遺體變成人球,暫置禮廳是不得已做法。
    2023/02/11 15:27
  • 小情侶用完餐突塞「百元小費」!老闆拒收原因被讚爆

    過年期間許多餐飲業為了不錯過商機,都會提早開工營業,近來一間蔬食店家就分享,有一對情侶來用餐,認為他們年假還得上班很辛苦,於是塞了100元小費,不過老闆卻因為1個原因將小費捐出,引來許多網友大讚。
    2023/01/29 17:23
  • 重病仍遭拒收!嫩弟器官衰竭亡 家屬心碎:還嗆我們想怎樣

    眼睜睜看著家裡的孩子從小病小痛,到最後重病離世,甚至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48小時,是多讓人心痛的一件事!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病患是一名年僅5歲的孩童,因身體不適就醫、卻被院方以「病床、人力不足」拒收,最終導致重病離世。
    2022/11/28 20:59
  • 持「莫那魯道20元硬幣」買滷味老闆拒收 男:不是錢?

    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他到一處攤位買滷味,他拿出收藏的「莫那魯道20元硬幣」付費,結果卻被老闆拒收,讓他非常傻眼,無奈大嘆,「這也是流通貨幣不是嗎?難道這些不是錢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但也有人推測該老闆可能拒收的原因,「流通太少擔心是假幣」。
    2022/11/14 16:27
  • 懷孕遇3緊張狀況!女星確診下體出血 遭醫院拒收

    女星林雨葶當初因幫家裡賣涼麵爆紅,因外型甜美被封為「小廣末涼子」,後來也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8月時她宣布懷孕3個多月,近日也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表示在胎兒未滿3個月時確診,隔天發現下體出血,後續又遇到了下腹部被強力拉扯及有一次抽筋嚴重到挺不起腰且肚子變硬,讓她不禁感慨,自從當媽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冷靜,反而變得超敏感。
    2022/09/29 20:28
  • 菜上錯桌!他不滿5客人點7道菜還要求重炒 網不挺嗆爆

    餐廳送錯菜該不該重新做一份呢?正逢疫情期間,一名餐廳老闆日前抱怨,員工上菜時不小心將餐點送錯桌,距離上錯桌到取回中間僅隔了1分鐘,但客人竟拒收,要他們重新炒一份新的。原PO相當生氣,直呼「下次再看到他們一定不做他們的生意,最好別再來了」,不過,網友們看完文章後則一面倒支持客人。
    2022/09/16 14:18
  • 家人苦喊「想把他關好」 控療養機構都拒收

    這次犯下隨機性侵的蔡姓男子,家人也很無奈,他們也想把人送往療養機構安置,但一知道他有偷窺、情緒不穩的行為,就被拒絕。台北市社會局回應,住宿型機構床位不足,當事人已登記申請,但會不會因為「行為」拒絕入住,因為根本還沒排到他,所以還沒評估。
    2022/09/06 19:16
  • 錢太髒!他買晚餐掏百鈔遭拒收 網曝「1原因」支持店員

    「髒錢就不是錢?」有網友日前拿了一張有髒污的百元紙鈔要消費,沒想到被店員拒收,要他改用其他支付方式,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並直呼是「不好的買晚餐經驗」。不過,網友一看到鈔票髒污情況,卻一面倒支持店員,引起熱議。
    2022/08/18 14:52
  • 車禍送醫驗出「新冠陽性」院方拒收 日男慘被送回事故現場

    日本新冠疫情進入第7波,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於10日首度突破25萬人,新增25萬379例確診病例。醫療量能也變得緊繃。近日就傳出一名男子車禍送醫後,驗出新冠陽性遭院方拒收,救護人員只能把男子送回意外現場的事件。
    2022/08/13 18:31
  • 女網紅疑染猴痘冒皮疹!院方卻踢皮球 竟問「什麼是猴痘」

    日前美國一名女網紅海莉(Halle)在週日一早醒來發現,額頭和胸部都長出「瘋狂的皮疹」,在就醫後醫師告知只是普通的皮疹,但海莉懷疑可能感染猴痘,因此要求立即檢測。不料一提到「猴痘」兩個字,海莉接連被多個機構踢皮球、拒收,還被醫師反問「猴痘是什麼?」,這個令人困惑的狀況也不禁令網友炮轟,質疑美國醫療體系不夠警覺。
    2022/07/25 15:42
  • 偷愛馬仕、LV精品 賊沒保卡銷贓遭拒上網賤賣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連兩家精品店遭竊,竊嫌大老遠搭火車從高雄來行竊,偷走了愛馬仕手環和LV皮夾,總價值4萬7千元,大膽的他還直接把精品拿去二手店轉賣,結果因為沒有保證卡遭拒收,最後只好改到網路賤賣變現。
    2022/07/18 18:30
  • 新北女染疫「大量咳血」急奔2醫院被拒收 醫曝留後遺症

    本土新冠疫情仍未平息,隨著確診民眾愈來愈多,後遺症案例也頻傳。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表示新北有名中年婦女於6月初確診,怎料晚上睡覺時突然咳出大量鮮血,緊急跑了兩家醫院都無床可住,所幸最後沒有生命危險,但痊癒後仍留下嚴重的咳嗽、易喘等後遺症。
    2022/07/05 14:10
  • 92歲確診嬤遭拒收 待急診29H苦等專責病床

    又一起確診者送醫糾紛!三峽一名92歲婦人,確診後突然意識不清,結果距離最近的恩主公醫院卻沒有病床無法收治,最後送到車程將近半小時的板橋亞東醫院,卻還是要跟其他確診者排隊候補專責病床,光是在急診室內就等了足足29小時,而婦人最終也不幸離世。
    2022/07/01 18:54
  • 拒收成龍天價贍養費!吳綺莉身兼8職 「拉保險」扛家計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則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外界一度盛傳吳綺莉拿到港幣4000萬(約新台幣1.5億)的贍養費,以及每個月港幣10萬(約新台幣38萬)的生活費,不過遭到她嚴正駁斥。日前她分享近況,現在身兼多職,努力賺錢養家。
    2022/06/24 12:08
  • 刁難?「電子居隔書」申請理賠頻遭拒 民眾怒

    居隔單之亂,中央開放系統讓遲遲沒收到通知書的居隔民眾可以補發,但現在這電子檔卻有不少保險公司說拒收,讓民眾不得不找民代幫忙協調,這難道是刻意刁難嗎?陳時中今天強調說這些居隔單是算數可用的,金管會也說已經行文通知保險業者,不能做為拒絕核保理由。
    2022/06/09 19:04
  • 急診忙像菜市場! 還挨批沒醫德 屏基工會嗆:潘孟安快來看

    屏東在上個月底,有媽媽帶著確診幼童就診,連遭三間醫院拒收,其中一間屏東基督教醫院,由於也有人確診,當天清消無法收治,沒想到事後遭屏東縣長潘孟安批評沒有醫德,氣得屏基工會在臉書,貼出好幾張急診室擠爆的照片,人滿到外面病床區,30度的氣溫沒有冷氣,工會嗆要潘孟安自己到場看看。
    2022/06/02 19:30
  • 8歲確診男童發燒41度 連跑三間醫院被拒 潘孟安:不得拒收

    屏東縣傳出一位8歲確診男童發燒到41度,卻連續遭到三間大型醫院拒收,縣府事後解釋,因為三間醫院,一間有人確診正在清消,一間沒有兒童門診配置,一間剛好人數較多,加上跟衛生局聯繫有時間差,才會產生誤會以為拒收,潘孟安得知消息,也指示不能再次發生。
    2022/05/31 14:21
  • 張善政拜會桃園議長又撲空! 送端午節卡片也不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突襲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事前卻未邀約而撲了空,張善政今(25)日上午前往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之後,下午再度前往桃園拜會黨籍立委萬美玲、魯明哲等人,並悄悄前往市議會送端午節禮物與卡片,不過再次遭到邱奕勝辦公室拒收,剛好被媒體捕捉到畫面。
    2022/05/2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