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拒接 結果共201筆

  • 拒接黨秘書長再戰北市?連勝文爆「父親致電囑2事」

    近日盛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意邀中央委員連勝文擔任黨秘書長一職,但遭連勝文婉拒,連辦指出沒有這個規劃。昨(12)日連勝文上節目時證實不會接黨秘書長一職,至於是否再戰台北市長?他表示自己已經選過,會讓路給黨內年輕人,他也提到自己最近和父親連戰通話談了2件事。
    2021/01/13 13:19
  • 巴西人拒接種增至22% 民調:多數說不要大陸製疫苗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抱持懷疑立場,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當地不願接種疫苗的比率,由8月間的9%增至本週的22%。
    2020/12/13 16:14
  • 惡鄰「潑漆、摔玻璃」夜半吼三字經 女求助房東遭拒接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住在租屋處已12年,原本都平靜過日,沒想到去年搬入的新鄰居卻時常半夜爆吼三字經,甚至潑油漆、摔得滿地碎玻璃,令她不堪其擾,結果向鄰居房東反映後仍遭冷處理,甚至電話都拒接。
    2020/12/12 18:34
  • OL口臭2年男友拒接吻 醫壓喉嚨找到病因:真的難察覺

    許多人有「口臭」問題,但常常都沒有感覺,不但會影響人際關係,還會給身邊另一半帶來困擾。有醫師分享一名20幾歲的OL,出現口臭症狀已經長達2年,連男友都不願和她接吻,OL看了多名醫師都無法改善,最後發現是有「扁桃腺結石」藏在喉嚨深處,連醫師都說沒特別注意的話真的是「難以察覺」。
    2020/12/10 20:38
  • 精品代購夯!下訂匯款 賣家失聯等嘸包

    因為有些精品受限於配貨限制,再加上今年疫情影響,大家無法出國,想買包,許多人就轉向找上代購業者,不用等再加上不用再多花錢買一些不想要的配貨商品,只是原本有店家的代購業者,一直以來信用都不錯,去年底到今年七月份,不少買家匯錢下訂,卻遲遲沒拿到包,甚至最後還遭到對方封鎖拒接,提告了,卻遭到部分檢警認定是消費糾紛,求償無門,不過對此也警方強調,提告才能有偵查作為,查訪她的金流。
    2020/11/09 19:56
  • 號碼被標註「5字」遭客拒接 女快遞:有緣才送 

    為了不接到推銷、騷擾電話,不少人會安裝防詐騙電話App,這卻讓一名女子好困擾,她表示自己從事快遞工作,手機號碼卻無故被標示成「一接就掛斷」,經常找不到客人以外,甚至被客訴是詐騙電話,讓她自嘲「有緣才送。」
    2020/10/28 09:40
  • 損失2億「拒接新節目」 羅志祥不急復出換他補位

    羅志祥(小豬)因被前女友周揚青揭發交往期間的渣男行徑,負面形象重創演藝事業,粗估節目及廣告損失就超過2億元,據傳近日台灣有製作公司開出一集10萬的價碼,邀請他復出主持,不過對復出之路疑另有謀略的小豬,馬上回絕了對方,該時段最後由坤達、巴鈺搭檔主持。
    2020/10/19 11:16
  • 女叫車遭怨「短程賠錢」拒載 平台:最重可停權

    有民眾抱怨到線上計程車平BAR台叫車,碰到司機嫌路程太短,賺不到錢,第二次進而發生爭執,竟被司機要求下車,甚至被收70元車資,同一家平台還有人碰到目的地距離5分鐘,連叫2次車都被拒接,光叫車就花20幾分鐘,業者回應若司機接單後要取消,必須獲得乘客同意,否則會被扣點甚至停權。
    2020/09/27 18:18
  • 拒接家業!不想一生務農 16歲逆子竟揮刀砍死農民爸

    日本青森縣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16歲高中生14日拿廚房菜刀刺殺49歲父親,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檢警調查背後原因竟是因為家中務農,不想承接家業所致。
    2020/09/26 18:06
  • 「是否被綠了?」妻深夜流連街頭 尪電話查勤被狠掛

    一通電話讓夫妻感情出現裂痕。一名人妻深夜未返家,丈夫擔心之下撥打手機關心,但人妻在通話中的聲音疑似是在密閉空間裡,讓丈夫起疑,其後再撥打視訊電話確認妻子所在位置,不料遭到拒接,妻子甚至揚言離婚。
    2020/09/04 16:31
  • 王毅的歐洲「失敗之旅」! 義拒接見法總統洗臉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問歐洲五國,卻處處碰壁。義大利總理孔蒂,拒絕接見,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因為華為5G,當場洗臉。王毅所到之處,都有港人、維族人抗議,法國媒體形容,這是一場失敗之旅。而大陸跟澳洲,關係惡化,北京將澳洲籍華裔女主播「成蕾」逮捕,形同押做人質。
    2020/09/01 22:04
  • 北韓洪災嚴重!金正恩為「防疫」 拒接受外部援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召開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討論近期洪災後重建方案,但考量世界各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拒絕接受外部援助。
    2020/08/14 18:56
  • 涉弊且拒接總統電話! 綠有共識鍘蘇震清

    55歲屏東縣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遭聲押禁見,民進黨廉政會將以最快時間立案調查,但現在傳出府院黨已經有共識,將會對蘇震清開鍘,因為他先前就已經弊案纏身,外傳總統蔡英文還因此禁止他宣示就任中常委。
    2020/08/02 13:31
  • 屢勸不聽還「拒接小英電話」!府院黨決心開鍘蘇震清

    55歲屏東縣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昨(1)日因涉嫌收賄遭聲押禁見,民進黨廉政會稱會以最快時間立案調查,儘管民進黨廉政條例規定「經法院判決有罪者,予以停權或除名」,然而蘇震清從去年下半年立委提名時,便屢屢困擾黨內,目前府院黨高層已有共識將對他開鍘,至少會先暫時停權。
    2020/08/02 10:12
  • 北韓拒接南韓電話 再祭斷絕聯絡施壓老招

    北韓官媒報導稱,平壤將從今天中午12時起切斷與南韓間的軍事及政治聯絡管道;南韓統一部相關人士證實,聯絡辦公室中午嘗試通話,但北韓並未接聽,再次以斷絕聯絡向南韓施壓。
    2020/06/09 17:22
  • 金與正說到做到! 北韓切斷兩韓熱線電話

    昨天(8日)北韓一度拒接南韓電話,使兩韓局勢升溫,但今天北韓官媒更直接宣布,要切斷和南韓所有的官方溝通管道,而下達指示的,正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
    2020/06/09 15:54
  • 南韓關係胞妹處理? 金正恩主持會議只談民生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現身,但外界關注的除了他的健康問題,還有他真的要交棒了嗎?北韓官媒公布畫面,金正恩周末主持北韓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商議經濟計畫,除了要把主力放在發展化學工業,還要改善住宅建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大談民生,卻絕口不提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脫北者議題。他的胞妹金與正上周才痛批南韓,放任脫北團體飄送傳單到北韓,揚言要關閉兩韓辦公室,金正恩則完全不予評論,是否意味著把外交事務都交由妹妹打理?而南韓政府也發現不對勁,8日上午例行致電北韓,卻無人接聽,這也是自兩韓聯合辦事處啟用後1年9個月以來,北韓首度拒接電話。
    2020/06/08 19:54
  • 金與正摃脫北者嗆南韓 金正恩卻只喊「拚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最近戰鬥力十足,不滿脫北者空投傳單辱罵北韓,拒接南韓電話,還大嗆脫北者不是人,今天(8日)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卻只喊著要拚經濟,讓美國和南韓觀察員嗅到,金與正地位正在竄升。
    2020/06/08 17:22
  • 南韓「新冠噩夢」再起 梨泰院夜店爆二波疫情

    南韓好不容易解禁,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出事,首爾梨泰院夜店爆發群聚感染,確診者破百例,而到過確診夜店的消費者,近2千人不是填假資料就是拒接電話裝失聯,南韓政府決定硬起來,調閱信用卡消費和通聯紀錄,把這些人全抓出來檢疫。
    2020/05/12 22:36
  • 慶祝光復祭品文 50嵐憂觸碰政治拒接單

    大選結束,許多民眾自掏腰包發送「民主」雞排、光復飲料,其中館長陳之漢也兌現承諾發雞排,台中站找來3Q哥陳柏惟代表發送,吸引民眾一早前往排隊,不只台中台南也有免費的地瓜球,但也有店家不帳,因為擔心觸碰政治,謝絕民眾訂單。
    2020/01/20 20:35
  • 諾貝爾文學獎惹議 艾爾段:若獲和平獎將拒接受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如果要頒諾貝爾和平獎給他,他也不會接受。奧地利作家彼得‧漢德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引發爭議,土耳其已宣布對頒獎典禮進行抵制。
    2019/12/11 09:43
  • 再度拒接! 侯友宜:韓競總主委是400萬市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競選總部主委是400萬市民,他會扮演好市長及輔選的雙重角色,兩種角色彼此不衝突,輔選也是他應盡的本分。
    2019/12/03 16:26
  • 吳敦義婉拒接競總主委 韓辦:他要綜觀大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婉拒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陣營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說,韓陣營跟黨中央的溝通順暢,吳敦義也請副主席曾永權全力協助,國民黨一定會團結,重返執政。
    2019/10/15 11:38
  • 放生韓?吳拒接競總主委 准藍委找郭站台

    選戰倒數不到一百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各縣市長擔任韓國瑜在各縣市的競選主委,但全國競選總部的主委還沒確定,吳敦義今(14)天卻表示,他非常忙,要輔選立委,不適合接任,並允許藍委找郭台銘站台。
    2019/10/14 21:35
  • 藍營團結只欠東風! 最大諸侯不願借力?

    民進黨選戰模式上緊發條,相較之下國民黨還在找團結方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藍營執政縣市在國慶日都辦升旗典禮,但遭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婉拒,因為新北市早就另有規劃,而侯友宜也婉拒接下韓國瑜新北市競選主委。
    2019/10/10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