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拒接 結果共201筆

  • 星國新規定:拒接種疫苗者 染病需自付醫藥費

    新加坡的新冠疫苗覆蓋率傲視全球,符合接種資格的民眾當中,有85%已經完全接種疫苗,18%民眾已施打第三劑加強針,然而每天仍新增超過3千名確診病例,對此新加坡政府祭出新規定。
    2021/11/11 12:30
  • 有洋蔥!她狂收陌生電話語音訊息 心碎真相曝光秒淚崩

    現代人危機意識高漲,見到未知電話號碼大多選擇拒接,然而有名外國女子維納斯(Venus)一年來狂收到陌生電話的語音留言,原以為是怪人騷擾,正打算將其封鎖時,才發現是一名老婦人因太過思念亡夫才瘋傳訊息,得知真相後的女子,也因感動而激動到落淚。
    2021/11/11 05:39
  • 量能扶不起!防疫旅館竟拒接10日訂房 陳時中回應了

    《TVBS新聞網》今(5)日獨家報導,儘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春節前夕旅外國人僅需在旅館待10日,其餘4日在家檢疫,然而卻有旅館堅持只能訂14日,導致量能無法釋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旅館不足集中檢疫所也將會開放訂房,會在10日公布細節。
    2021/11/05 14:33
  • 救難隊狂打電話找人!迷路登山客見「陌生號碼」竟拒接 

    登山一直是熱門運動,但是也潛藏巨大危險,美國一名登山好手日前在攀爬科羅拉多州的阿爾伯特峰(Mount Elbert)時不小心迷路,當地也出動搜救隊找尋此名男子的下落,不過救難人員多次致電卻一直聯繫不上,事後,該名男子也坦承發現是未知號碼才拒接。
    2021/10/27 17:56
  • 拒接陌生來電!人資下秒傳訊罵「沒禮貌」 網:莫名奇妙

    由於現今不少推銷和騷擾電話,不少民眾習慣看到陌生來電就拒接,不料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開車途中接到一通來電,礙於當時不方便通話便將電話掛斷,豈料之後卻收到對方傳訊罵她「沒禮貌」,事後才得知竟是某公司的人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1/10/16 05:51
  • 防疫無特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拒接種、慘被禁入場看球

    美國從11月初開始,放寬加拿大和墨西哥旅客,從陸路的邊境進出,但條件就是要完整接種疫苗。而泰國和印尼峇里島,也慢慢開放外國遊客。然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遲遲不願打疫苗,還說自己的抗體很強。
    2021/10/14 14:50
  • 德州禁「疫苗強制」企業不聽令 NBA球星拒接種遭禁賽

    美國政府9月下達疫苗強制令,實施月餘已經見到成效,死亡和感染人數字都在下降;但德州州長卻反其道而行,週一下令禁「疫苗強制令」,不准企業要求員工施打疫苗。以德州為基地的大企業,大多表示不會改變強制政策。美國職籃NBA也要求所有球員必須接種,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凱利厄文(Kyrie Irving)堅持不打疫苗,球團宣布將他禁賽。
    2021/10/13 19:41
  • 快訊/NBA球星厄文拒接種 籃網令禁賽、禁練習

    NBA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不打新冠疫苗惹出爭議,而稍早籃網隊正式宣布,直到厄文接種之前,都不會讓他出賽或是練習。另外籃網當地時間11日,作客76人隊做熱身賽時,厄文就已經沒有隨隊出席。
    2021/10/13 08:19
  • 美准許有條件打第三劑! 德州又蓋美版「方艙醫院」

    美國FDA正式批准,免疫低下族群還有器官移植者,可以接種第三劑疫苗。不過美國當前的難題,是很多人還在抗拒接種第一劑。受到Delta變種影響,美國住院人數,已經超過7.5萬人,疫情嚴重的南方州,像是德州,加護病房吃緊,又開始搭帳棚蓋「方艙醫院」。
    2021/08/13 22:21
  • 美韓軍演沒取消!金正恩妹怒嗆南韓背信棄義 拒接兩韓熱線

    美國與南韓的聯合軍演,今年因疫情規模縮減,但還是讓北韓相當不高興,早早就要求美韓停辦軍演,但無效,因此氣得中斷才重啟14天的兩韓熱線,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更譴責南韓背信棄義、自取滅亡。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也稱美韓軍演沒有建設性,卻被南韓在野黨人士嗆,不要指手畫腳。
    2021/08/11 22:17
  • 再轟美韓軍演 北韓:讓你們每分鐘都感受危機

    美國與南韓10日舉行預備性軍事演習,北韓繼昨天表達不滿、拒接兩韓熱線例行電話後,今天再度威脅。
    2021/08/11 12:33
  • 奧客無極限!點3份小火鍋要求配料這樣改 網傻眼:拒接

    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的消費型態改變,餐飲店家都鼓勵外帶、避免內用,有些與外送平台有合作的店家,通常也會推出客製化餐點。但最近網路上卻有人分享一份「超複雜點餐單」,不少人看完整個傻眼,還有人大呼,「別欺負店員當奧客啦!」
    2021/08/04 00:08
  • 熱氣球嘉年華8月中登場 饒慶鈴拒接民眾反對連署書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早前往台東縣議會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向縣議員宣布台東熱氣球活動8月14日登場。民眾欲陳情反對,饒慶鈴拒收連署書。
    2021/07/30 12:29
  • 戴不戴口罩!美兩黨陷口水戰 裴洛西怒批共和黨「傻蛋」

    美國共和黨支持者,普遍傾向不戴口罩、也抗拒接種疫苗。當美國CDC重啟「口罩令」後,共和黨議員不滿打了疫苗還要戴口罩,抨擊拜登政府,要不要戴口罩和接種疫苗都是個人自由,希望民主黨不要把防疫政治化。這些批評,也讓眾院議長裴洛西氣的脫口罵對方「傻蛋」。
    2021/07/29 15:05
  • 酸辣湯不要酸辣!無理要求店家拒單 外送平台新規:拒1筆罰15元

    原本想賺錢現在卻要擔心被罰錢!現在有不少店家加入外送平台,來增加收入,不過有業者抱怨,這個月開始,取消原本拒單率不得超過5%的規定,改成店家只要拒接一單就要被罰款15元,直呼不合理,因為有時候遇上奇怪的客製化需求,或是原物料不足,根本無法出餐,對此,外送平台回應,這項規定只適用於「無故拒單店家」。
    2021/07/29 13:56
  • Delta突破感染 美部分地區恢復室內口罩令

    美國疾管局的戴口罩政策又轉彎,Delta變異株的高傳染力,讓部分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被感染後,即使症狀不嚴重,病毒量還是足以傳染給其他人,美國疾管局建議,在高傳染率地區,在室內公共場合還是要戴口罩,白宮也立即調整室內戴口罩命令,由於美國還沒接種疫苗的人,大部分是抗拒接種疫苗的族群,拜登考慮對聯邦政府人員頒布聯邦疫苗令。
    2021/07/28 12:15
  • Delta來勢洶洶!只打1劑恐成破口 2劑防護力八成

    美國總統拜登要在7月4號國慶日前,為美國七成成人至少打一劑新冠疫苗的目標,目前16個州和華盛頓特區已經達標,但本週白宮坦承全國恐怕無法如期達成,拜登首席醫療顧問佛西預估,大約在七月第三週可完成。白宮也指出,18到26歲年輕人特別抗拒接種,但現在新冠住院和死亡已有年輕化趨勢,且現在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這些尚未接種或沒去打第二劑的人,恐怕成為疫情破口。
    2021/06/25 19:54
  • 快訊/長者跨區施打? 桃拒接受「無居住事實」者

    桃園市明天也將開始為高齡長者開打疫苗,因為雙北目前只有擬定給85歲以上的長者施打,就有一些尚未輪到接種順序的81歲到84歲的長輩想到桃園,跨區接種,對此市長鄭文燦就表示,雙北長者如果沒有居住事實,就誇區到桃園施打,這是違反中央規定原則,「我們不會接受」,里長、里幹事或區長都應拒絕。
    2021/06/14 18:19
  • 王定宇批拒接陳時中電話還說風涼話 黃珊珊駁:都有連絡

    為了AZ疫苗分配問題,台北市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槓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更在臉書上發文,說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感嘆「接了會如何,有用嗎?」,對此陳時中表示,後來2人有通上電話,彼此沒有什麼問題。
    2021/06/14 14:37
  • 有點為難!怕血栓拒打AZ不信高端 高雄市發公文拒接種恐罰

    高雄市政府6月9日發布一張公文,要求20日前經造冊預訂施打疫苗的醫護,無法提出不能接種疫苗的診斷證明,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公文一出被批評,國外用獎勵金鼓勵施打,高雄卻是罰則來逼迫,甚至被質疑,現在進口疫苗數量也不夠,難不成是要讓大家當高端的白老鼠,不過市府回應,目的是希望醫護全面接種,防止院內感染,罰不罰要讓中央統一處理。
    2021/06/11 19:37
  • 打疫苗會全身發癢! 印農民毆打醫療團拒接種「毒藥」

    臺灣人殷殷期盼疫苗到手,但在印度,農村地區卻出現「疫苗打了會發癢、中毒」的不實謠言,村民們甚至會拿棍棒,驅趕中央政府派來協助接種疫苗的醫療人員,讓印度的疫苗接種工程,難上加難。
    2021/05/27 12:17
  • 東奧兩難!憂醫療崩潰 45城鎮拒接待選手

    國際奧委會承諾要在7月23日讓東京奧運如期開幕,但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最新民調,有超過8成民眾認為,奧運應該要延期或乾脆停辦!另外日本也有地方城鎮,臨陣打退堂鼓,拒絕接待來自海外的運動員。
    2021/05/20 15:13
  • 陳沂被奪命連環叩19通 「公布雞排妹電話」喊告跟騷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聘請過的律師王啟任被爆出涉嫌與賣淫集團合作,設局仙人跳醫師、企業主及軍人等40多人,引發喧然大波,醜聞波及雞排妹,陳沂今(8)日凌晨對此酸道「很懂找律師」,而雞排妹則爆氣連打19通電話給對方要求對質,都被陳沂拒接嗆騷擾。陳沂今早甚至公布對方電話號碼,疑似想提告雞排妹。
    2021/05/08 13:13
  • 船載千頭牛漂流地中海 各國拒接恐遭撲殺

    1艘從西班牙開往土耳其的貨船,因船上載運近千頭牛隻,被懷疑可能患有「藍舌病」,遭土耳其政府拒收,近3個月來,在地中海域漂流,其他國家也不願接手,連牛帶船,被各國踢來踢去,牛群恐遭全面撲殺。
    2021/02/28 21:58
  • 台中旅館拒接待醫護 市府:非法旅宿開罰停業

    台中市酷窩微旅逢甲館遭醫師爆料,旅店公告因為疫情不接待醫院相關工作人員。台中市觀旅局表示,經查酷窩微旅逢甲館為非法旅宿,不得收住旅客,將依法裁罰後,勒令歇業。
    2021/02/28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