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拒捕 結果共981筆

  • 校門口前警圍捕連轟6槍 嫌犯衝撞無辜車輛母女嚇壞

    真的是嚇壞了!基隆市警方今(9)日上午11點多時,在基隆高中前圍捕一輛轎車,當時車內駕駛不服取締、拒絕攔查,先是倒車衝撞警車,發現車道的迴轉半徑不夠大,又繼續前後倒車,不只衝撞警車,也造成無辜的民眾叫車受損,其中一對母女見到這景象嚇壞了,小女孩緊緊抱著母親。
    2022/05/09 12:32
  • 找到了!八德外役監獄受刑人逃亡11小時 跑到台中還拒捕

    八德外役監獄竟有受刑人翻牆越獄!因涉嫌縱火和竊盜罪遭判刑的26歲林姓男子,昨(8)日中午以上廁所為由,趁機翻牆越獄逃逸,今(9)日凌晨,在台中清水馬路邊遭到逮捕,帶回桃園,全案朝脫逃罪偵辦中。
    2022/04/09 10:06
  • 通緝犯拒捕!與警當街扭打 疑換氣過度胸悶急送醫

    高雄前鎮一名通緝犯,27日下午,被2位便衣員警圍捕,準備上銬帶回時,突然失控和警方發生拉扯,打算逃脫拒捕,沒想到過程中,男子疑似換氣過度,突然胸悶不舒服,警方趕緊通報119將他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2/27 23:15
  • 快訊/通緝犯拒捕撞傷民眾 新北警方開4槍逮人

    新北市土城傍晚(2/21)傳出槍響,警方圍捕通緝犯,對方拒捕開車衝撞,造成無辜民眾受傷,警方當場連開四槍。
    2022/02/21 17:50
  • 槍毒犯持槍竄逃拒捕 40餘警包圍民宅僵持2小時逮人

    台南市警方18日上午九點多,圍捕一名槍毒犯時,遭到對方持槍拒捕,由於擔心傷及無辜,警方出動四十幾名荷槍實彈的特勤、刑警,花了兩個多小時,軟硬兼施跟對方談判,才利用對方一時鬆懈,上前將人壓制。
    2022/02/18 19:00
  • 朝宮廟開11槍逃逸躲摩鐵 見警追捕竟拔槍朝太陽穴自轟

    昨(16)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不明原因跑到永福街某間宮廟連開11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展開追查,發現陳男躲到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汽車旅館,今(17)日凌晨3時,大批警力埋伏,見陳男外出時上前準備抓人,但陳男拒捕,竟然直接舉槍自轟,員警立即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最終仍傷重搶救不治。
    2022/02/17 11:44
  • 竊嫌拒捕衝撞 警開2槍攔阻 飛撲鐵軌抓人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竊盜嫌犯,發現嫌犯的車停在鐵軌旁空地,破窗喝令下車,嫌犯卻踩油門衝撞,警方先對空鳴槍,又射破輪胎,他棄車逃跑,翻牆跑進鐵軌,警方飛撲在鐵道上把人逮捕。
    2022/01/24 14:42
  • 雲林警破獲販毒集團起出英製衝鋒槍 3嫌收押禁見

    雲林警方破獲楊姓男子為首販毒集團,起出英製MP9衝鋒槍及海洛因磚等市價2000萬元毒品,逮捕過程楊嫌一度開槍拒捕,幸無人傷亡,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楊嫌等3人收押禁見。
    2022/01/21 17:20
  • 毒販先開兩槍拒捕 攻堅前「丟槍」棄械投降

    販毒集團,準備在年前大撈一筆警方攔截攻堅抓人,首腦楊姓男子,開兩槍拒捕,警方逮捕毒販,他往頂樓逃,開了一槍又一槍,專案小組荷槍實彈抓人,沿著樓梯上樓,喊話要攻堅,嫌犯丟出手槍。
    2022/01/21 13:41
  • 通緝犯拒檢撞警車 街頭駁火遭開4槍制伏

    基隆警方18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拒檢開車衝撞,2名員警連開4槍,壓制嫌犯,過程中一名員警手指受傷流血,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搜出空氣槍、開山刀和毒品。
    2022/01/18 20:47
  • 砂石車超載拒捕企圖衝撞逃逸 警開4槍國道追8公里逮人

    高雄8日上午十點多,發生一輛砂石車拒捕,跟警方在國道展開飛車追逐,警方最後開了四槍,加上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才在八公里外找到躲進保養廠的砂石車,結果一查,駕駛因為超載才會拒捕,如今除了超載罰單,還多了其他三張罰單,甚至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22/01/08 19:52
  • 快訊/永和警匪槍戰! 通緝犯爬窗拒捕遭聲押

    新北市23日發生警匪開槍對峙,大批員警到永和一處民宅抓通緝犯,沒想到陳姓嫌犯拒捕還爬窗逃逸,警方共開了11槍才把他壓制,檢方複訊過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24 18:26
  • 往哪跑!通緝犯民宅當兵工廠「拒捕爬牆」逃 警開11槍

    一大早上學時間,街頭發生警匪開槍對峙!大批員警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到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抓通緝犯,沒想到陳姓嫌犯拒捕、爬窗逃逸,就怕他會趁機闖進民宅,警方全副武裝、吊掛在民宅外牆,包夾嫌犯,並且開了11槍,但他不肯就範,一路逃到隔壁棟公寓,就算腿部中彈,還是跟警方對峙!
    2021/12/23 13:13
  • 永和警匪對峙!通緝犯掛窗台逃 藏6把改造槍「全上膛」

    新北市刑大、保大、板橋和永和分局員警,今(23)日早上前往永和福和路附近,欲逮捕槍砲、毒品通緝犯。當時警方才剛破門,陳姓嫌犯就從陽台爬窗,往外逃,由於他過去就有在製造改造手槍,因此警方擔心他會開槍,出動25名員警在內外戒護,對峙近30分鐘。事後警方在搜索租屋處時,於陳姓主嫌的房間內,查到6把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顯然就是打算和警方火拼。
    2021/12/23 11:29
  • 通緝犯拒捕爬屋頂!持槍對峙警開11槍 住戶嚇不敢出門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身上揹有槍砲、毒品等案子,遭警方通緝。員警蒐證後,於今(23)日早上前往他位在永和附近的租屋處逮人,沒想到陳姓男子竟然拒捕,爬窗逃到頂樓,還亮出手槍和員警對峙。警方不敢大意,出動40多名警力在附近戒護,眼看嫌犯還要逃,一連開了11槍,陳姓男子左腳中彈後遭到逮捕。
    2021/12/23 09:52
  • 掛假車牌拒檢!轎車撞2騎士 警一查...他揹3條通緝

    一名張姓男子昨(13)晚8時許,開車行經台中逢甲夜市附近,因懸掛偽造車牌遭警盤查,張男假意配合後拒捕,先衝撞警方,再撞上2輛機車,造成1名騎士受傷,警方立即將他壓制並逮捕,發現他涉嫌3件刑案的通緝,全案依偽造特種文書、詐欺、妨害自由、竊盜等通緝及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2021/12/14 10:50
  • 試戴12萬金項鍊就跑!男拒捕抓傷員警 耍賴不走被扛走

    台南一名男子,到銀樓挑了一條12萬元的金項鍊,試戴完拔腿就跑,店員立刻報警。警方隔天上門逮捕,嫌犯不斷掙扎,還抓傷了一名員警的手臂。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男子又故意耍賴,不願意走路,2位員警只好扛著他,強行拖上車。
    2021/11/09 20:41
  • 曾嗆方仰寧扛轎! 吸毒「轎班頭」拒捕無罪

    台南一名男子,是廟會轎班頭,今年5月不滿朋友持毒被逮,上警局撞門,還嗆聲要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出來「扛轎子」,後來男子吸毒遭通緝被逮,當時男子說要先忙「西港王爺」出轎,拒絕到案,再度跟警察槓上,員警將他壓制上銬,過程警察受傷,對他提告妨害公務,但法官卻判男子無罪。
    2021/11/04 13:36
  • 暴力討債集團橫行雲林 衝撞拒捕警方開5槍制伏

    以李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今年在雲林縣橫行,逼迫被害人簽本票、砸車,甚至持棍棒毆打,雲林縣警察局陸續逮捕李男等16人,李男一度以車衝撞警方圍捕,警方開5槍制伏,全案依法送辦。
    2021/11/03 17:37
  • 下車!儀表板見「毒品殘渣袋」 拒捕遭壓制

    持毒拒捕,當街遭壓制上銬!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可疑轎車,但才一走近,就發現儀表板上有毒品殘渣袋,但駕駛第一時間卻不肯配合,甚至還一度反抗,支援警力到場,將他拉下車上銬壓制,過程中,還有熱心民眾主動上前幫忙。
    2021/11/03 12:48
  • 17處中彈!「善良」遭擊斃 曾嗆:非自戕就開戰

    這個月26日,高雄一名員警,查緝通緝犯時,遭3名男子開槍打傷,其中2人落網,剩下最後1人在逃,綽號「善良」的陳姓男子,逃亡5天後,在台南日租套房被逮,他拒捕反抗,員警連開16槍擊斃,據了解,他曾透過友人撂話,如果遇到警察,不是自戕就是開戰。
    2021/10/31 20:47
  • 「善良」槍毒前科多 去年通緝被逮今拒捕送命

    四名涉嫌對警方開槍的嫌犯全落網,最後一名持槍拒捕送命的,就是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警方經過調查,原來他除了毒癮大,還混合使用毒品,變得神經兮兮,結果當天在高雄三民區,幫友人鑑定槍枝時,遇到警方上門才會心虛開槍,而他也被發現去年11月,就曾持槍遭到警方逮捕。
    2021/10/31 20:41
  • 開槍襲警逃5天!最後一嫌「善良」拒捕 警開16槍擊斃

    這個月26日,高雄一名員警在查緝通緝犯時,遭3位嫌犯開槍打傷,其中2人落網,剩下最後一位逃犯,綽號「善良」的陳姓男子,逃亡了5天。今天(10/31)凌晨,在台南租屋處落網,由於他持槍拒捕,一度想自戕失敗,又拿槍向著警方,攻堅員警對他連開16槍反擊,嫌犯中彈送醫不治。
    2021/10/31 13:29
  • 「善良」長期吸毒又販毒 幫忙鑑識槍枝遇警太緊繃開槍

    四名涉嫌對警方開槍的嫌犯已經全落網,沒想到最後一名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持槍拒捕送命,經過警方調查,原來他除了毒癮大,還混合使用毒品,本來就比較神經兮兮,沒想到當天在高雄三民區幫友人鑑定槍枝遇到警方上門,才會突然心虛開槍,打傷員警。
    2021/10/31 12:38
  • 警匪槍戰!高雄警攻堅16槍還擊 嫌犯「善良」中彈不治

    高雄市岡山分局兩名員警,26日上午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劃傷左小腿,事後警方陸續逮捕3嫌,僅剩1人持續逃逸中。今(31)日凌晨,台南、高雄市警方聯手在台南市中西區攻堅圍捕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怎料陳嫌持槍拒捕,與警方陷入槍戰,最終遭警方還擊時中彈送醫不治,全案依法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2021/10/31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