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拒捕 結果共981筆

  • 是你!陪妻買年菜認出通緝犯 警圍捕骨折

    新北市一名員警,下班後陪妻子買年菜時,路上認出轄區竊盜通緝犯,立刻呼叫同仁到場,嫌犯大吼大叫、耍脾氣拒捕,過程中一名前來支援的男警,還被他拉倒在地,導致左腳踝骨折,仍忍痛負傷抓人!
    2023/01/22 13:20
  • 台南警官涉恐嚇取財遭免職 痛哭曝遭開9槍內幕

    台南市警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遭2大過免職,10萬元交保後,他痛哭喊冤,說自己沒有犯罪,還反控員警像黑道押人,朝他開槍,差點被打死,但說法讓基層員警聽不下去,跳出來反駁,更對於莊武能衝撞偵防車拒捕,相當不能諒解。
    2023/01/03 15:18
  • 快訊/開鍘了!撞警、恐嚇取財 台南高階警莊武能2大過免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因涉嫌恐嚇取財,跨年當天還拒捕撞警遭到移送,法官諭令10萬交保。台南市警察局今(2)日也召開考績會,會中決議,因莊衝撞警車、拒捕、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且涉及恐嚇取財行為分擔等違法情事,影響警譽甚鉅,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與會委員決議,予一次記二大過免職,依程序陳報台南市政府辦理。
    2023/01/02 18:08
  • 對話外流!台南高階警涉恐嚇、撞同事 嘆:金錢觀淡薄、正義感強

    台南市警察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三角戀情,向新竹縣議員恐嚇索討千萬,跨年夜當天,他載著女方在新竹尖石鄉拒捕,甚至衝撞警車,莊被捕後遭檢方移送,法官則諭令其10萬元交保。現在一段莊武能的對話紀錄也外流,莊堅稱,自己沒理由衝撞員警,對金錢觀念淡薄、對正義感執著,得知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因此案將其調為非主管職務,還透露出輕生意圖。
    2023/01/02 15:29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涉恐嚇取財「還撞自家人」 台南三線一警1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莊武能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9槍,由於莊涉嫌重大,檢方向新竹地院依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羈押,隨後以10萬元交保。
    2023/01/01 18:23
  • 重大警紀出包!台南「三線一」警涉恐嚇取財 拒捕撞車遭轟8槍

    警界陷入88會招待所風暴尚未平息,台南再驚傳重大警紀案件。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莊姓秘書室主任,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主任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8槍,對此台南市警局發聲明回應。
    2023/01/01 13:15
  • 酒駕累犯拒捕還嗆警:我包裡有12萬 警清點秒打臉

    高雄一名27歲的姚姓男子,昨(20)日深夜喝了幾罐提神藥酒,酒駕上路,因違規被警察攔下,酒測一測明顯超標,一查還是累犯,員警要上銬時,姚男卻開始「盧」警察,最後演變成拒捕,被壓制在地,造成員警手腳擦挫傷。姚男當街大喊「我包包裡有12萬!如果少了錢你就知道!」,但警方清點,裡面只有8千元,訊後也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12/21 17:49
  • 搭小黃搶錢劫車! 圍捕壓制2搶匪 3警受傷

    南投警方昨晚(12/8)派出大批警力,圍捕兩名計程車搶匪,2名搶匪分工,一人負責叫車一人搭車,從彰化搭小黃前往南投,不但亮出武器搶錢,還把司機趕下車,搶車逃逸,警方循線追到桃園,搶匪一度拒捕,最後遭到警方壓制落網。
    2022/12/09 15:00
  • 烘爐地驚見警匪駁火!男拒捕轟警2槍 反遭開12槍制伏

    台北市松山昨晚(12/8)深夜傳出槍響,嫌犯朝被害人開槍後逃逸,警方一路追到新北市中和烘爐地,眼看被團團警力包圍,嫌犯先從車內開2槍,警方更一連開12槍,把人壓制。
    2022/12/09 12:59
  • 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員警趕往現場了解時,陳男渾身酒味,並且死不願意接受酒測,還想逃離現場,員警上前阻擋時,陳男竟然「脫褲拉屎」,還「徒手抓起來丟員警」,讓員警身上沾到排泄物,後續將其壓制並逮捕,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依法送辦。
    2022/11/30 12:57
  • 影音/索隆?偷車男拒捕亮雙刀 警持槍圍捕還搜出汽油彈

      
    2022/11/23 11:53
  • 通緝身分曝!躲華西街夜市拒檢襲便衣警 藏毒男落網

    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年初「偵查佐」的缺額將近2成,就有刑警揭露他們的高壓日常,辦案都要隨時警戒,日前就有便衣刑警,埋伏抓通緝犯,都說是警察了,對方卻還拒捕,甚至攻擊!
    2022/11/17 18:58
  • 高警32槍逮通緝犯 盧秀燕口誤「槍擊案」陳其邁批打擊士氣

    高雄警方昨天(15日)在汽車旅館查緝詐欺案,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連開32槍制止,卻遭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成槍擊案,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駁斥誤解,打擊員警士氣,而藍營的柯志恩幫盧秀燕緩頰,提出先前陳其邁也搞錯槍案件數。
    2022/11/16 13:54
  • 懷疑家人被綁架!凌晨隨機闖宅敲門吼 男拒捕朝警潑汽油

    凌晨不睡覺,私闖民宅大吵大鬧!台北市有住戶聽見嘶吼聲,看到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到處敲門,還把「汽油」灑滿地,嚇得報警,誇張的是,警察來了,他拒捕,還朝員警潑汽油,快打部隊立刻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11 19:41
  • 「手鍊女」偷聚寶盆拒捕衝撞 輾過警用機車

    苗栗一名女竊賊,偷了佛壇聚寶盆,毀壞民眾車輛,員警騎警用機車前往處理,剛好遇到小偷開的車,立刻追了上去。小偷拒捕還衝撞警方,員警跳開,他從機車輾過去,1小時後落網。
    2022/11/07 13:57
  • 喬債務!百貨公司前開槍 嫌犯拒捕警鳴槍壓制逮人

    高雄市傳出槍擊案!凌晨1點多,李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談不攏,竟然在百貨公司前,憤而朝著潘姓男子及其他4名男子開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他火速開車逃逸,警方在短短2個多小時鎖定嫌犯,他一度掏槍拒捕,還是被警方鳴槍壓制!
    2022/10/21 12:52
  • 闖紅燈拒捕! 駕駛撞警逃逸「遭連轟12槍」

    今天凌晨,花蓮發生拒捕事件,一名駕駛違規闖紅燈卻不接受盤查,一路從新城跑到市區,結果開進一處死巷。當時駕駛竟假裝配合盤查,接著倒車試圖衝撞員警,遭連開12槍反制,嫌犯最後自撞翻車,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嫌身分,正在全力追捕中。
    2022/10/11 19:05
  • 偷車賊持刀、汽油彈拒捕衝黃昏市場 眾目睽睽警圍捕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涉嫌偷機車,下午被發現出沒在人潮眾多的內惟黃昏市場,當下警察進行圍捕,但這名嫌犯反抗,身上帶了好幾把長短刀,還有汽油彈,剛好當時,前副市長李四川準備陪同議員參選人掃街,轄區員警多人到場,全部加入圍捕行列,最後用辣椒水和月牙鏟,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2/10/01 21:58
  • 偷車賊亮雙刀拒捕!對峙掉汽油彈 警出動「月牙鏟」壓制

    今(1)日下午3點多左右,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竊案,一名44歲的蕭姓男子涉嫌偷竊機車遭警方圍捕,竟突然亮出兩把長刀後拒捕逃逸,衝進內惟市場內,員警一度使用辣椒水對峙,但蕭男十分狡猾仍逃出,還掉出汽油彈。最後警方在內惟派出所前,以優勢警力、月牙鏟等工具,才將其順利制伏。
    2022/10/01 17:12
  • 移民署派前摔角選手抓黑工 他拒捕遭壓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轄區有多名失聯移工非法打黑工,昨(29)日夥同勞政機關上門查緝,派出的30人中,還有一名參加過職業摔角的移民官,行動時,一名非法移工見自己被四面包圍,仍繼續逃竄,馬上被「摔角移民官」壓制逮捕,這次一共查獲26名非法外來人口,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及《就業服務法》進行後續調查。
    2022/09/29 17:36
  • 把刑警的車撞爛! 毒鴛鴦夫妻拒捕衝撞逃逸

    雲林斗南分局26、27連續兩日,執行掃蕩毒品專案,當場拘捕涉案林姓、謝姓夫妻檔,兩人竟然開車衝撞偵防車,踩油門加速逃逸,半小時後警方在嘉義大林抓到人。
    2022/09/27 19:49
  • 逃獄20小時!陳坤和6度變裝 揮刀拒捕遭壓制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就醫住院期間逃亡20小時,期間不但換搭六台計程車,也六度變裝,戴帽子偽裝,最後在桃園中壢下車時,被警方圍捕,期間還一度揮刀反抗,最後警方是對空鳴槍,並以優勢警力,成功將他制伏。
    2022/09/19 14:01
  • 請支援抓人!通緝犯拒捕「跑給警察追」 新竹勇爸神助攻

    新竹市街頭昨(13)日上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體型壯碩的陳姓男子涉毒品案遭通緝,員警循線追查至瑞光街一帶,在一處民宅發現他正要外出,準備上前逮人時,陳嫌情緒激動,強烈抵抗警方拘捕,甚至跑給警察追;這時一名接送孩子上學的父親經過,見狀立即上前幫忙,兩名國中生兒女也主動協助,最終在眾人幫助下,順利將陳嫌逮捕歸案。
    2022/09/14 14:31
  • 偷車又拒捕! 通緝犯「迎面撞警車」逃逸

    桃園警方昨天(9/7)晚間獲報,有民眾停放在路邊的轎車,不翼而飛,調閱周遭監視器後,掌握到失竊車輛行蹤,立刻追上去鳴笛示意停車,結果對方竟迎面衝撞警車,並加速逃逸,最後乾脆連車都不要了,跳下3公尺高的擋土牆,但最後還是栽在員警手裡,一查發現,他還是個通緝犯。
    2022/09/0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