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拐拐 結果共40筆

  • 女星半夜險遭鄰居撬門性侵 驚醒爬地求救管理員

    擁有32D傲人上圍的藝人「拐拐」許萌希,從內衣網拍模特兒打開知名度,成為網紅後踏入演藝圈。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模特兒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自爆剛入行在台北租小套房時,半夜遭到鄰居撬門企圖性侵,讓她嚇到爬地用對講機向管理員求救,才逃過一劫。
    2017/07/23 15:53
  • 拐拐認愛邱昊奇 依然關心周湯豪

    出道8年的拐拐(許萌希)以模特兒為人熟知,12日她首度簽下經紀約,成為達騰娛樂一員,是何潤東的小師妹,過去給人性感形象的她,想轉型女打仔,甚至開始上武術課,經紀公司老闆辛誌瑜揚言「要讓她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2017/07/13 07:33
  • 武打女星斷層! 美女拐拐擅武術西進卡位

    大陸有許多大動作場面的電視劇或電影,捧紅不少武打女星,像是楊冪、趙麗穎、景甜,反觀台灣能打能演的新一代女星少之又少,從模特兒往戲劇圈發展的拐拐許萌希會拳擊還會武術,現在成為何潤東師妹,準備進軍大陸朝武打女星邁進。
    2017/07/12 17:34
  • 掰了周湯豪 拐拐海島全裸勾新歡

    兩年多前,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拐拐因為跟周湯豪傳出緋聞,一度成為話題焦點,只是後來周湯豪對拐拐認也不認,搞得她自己像是個倒貼人家的貨色。如今拐拐的正港新歡終於駕到,對象是舞者出身的新人演員邱昊奇。
    2017/04/26 05:19
  • 軍營私接電話欠費15年! 小兵遭追債8500元

    過去軍中通訊一直都靠俗稱「拐拐」的發報器來對外聯絡,但因為訊號不穩也讓軍官們很頭大,所以有人會私接市話到營區等訓練結束後再結清,不過有民眾爆料,15年前他在彰化下基地時,也被軍中學長要求以個人名義申請2支電話,只是3個月訓練結束後,沒人去繳清8500多元的電話費,直到最近他去申辦手機門號才驚覺,自己欠了一筆債!
    2016/11/06 17:11
  • 小鬼率「風雲十姬」 新片鎖定宅男催票

    由小鬼黃鴻升、王心凌主演的校園喜劇《風雲高手》即將在暑假上映,片中找來10位網路美女,包括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風雲十姬,其實這幾位網紅的臉書人氣,加起來大約有200萬,片中不少重點放在10個女生身上似乎是想鎖定男性觀眾。
    2016/06/20 18:47
  • 最性感女王出爐! 郭雪芙16萬票2連霸

    你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是誰呢?入口網站毎年都會舉辦的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前10名幾乎都是新生代女星,包括豆花妹、艾瑪華森、Angelababy,第3名是網路紅人拐拐,至於第1名就是去年也是冠軍的郭雪芙。
    2014/06/01 18:48
  • 人氣網拍模特兒 「拐拐」宅男女神接班人

    超人氣網拍模特兒拐拐,因為自掏腰包拍攝公益寫真爆紅,她還創下寫真桌曆秒殺、登上封面雜誌賣光等多項紀錄,頗有宅男女神接班人的氣勢。
    2014/05/21 20:22
  • 百大性感票選 拐拐上體驗車拉票

    百大性感票選活動,網路崛起的模特兒拐拐在競爭激烈的活動中異軍突起。
    2014/05/18 00:47
  • 〈獨家〉通信兵不再揹「77」 改用數位新裝備

    當過兵的人大概都聽過「拐拐」,這是長久以來,國軍通信兵的重要裝備,但這屬於早期的無線電發話裝置,不只笨重,訊號品質也不是很穩定,現在已經逐步汰換,由可以發送數位訊號的「三拐」取代,雖然通信裝備已經跟上現代化的步伐,但是最原始的通信技術,像是摩斯密碼,卻還是通信兵必須保有的技能,因為這傳統的發報系統,最能防止電子干擾。
    2012/07/14 18:58
  • 「拐拐」找到了! 竟是被人送回

    金防部昨天有5名粗心的官士兵,弄丟了軍方列管的無線電「拐拐」,就在軍方動員找東西時,昨晚這部拐拐居然被一位民眾騎車送回部隊,但站崗的士兵不但沒記下民眾的車牌和面貌,也沒送到警局採證,錯過緝兇的機會。
    2008/03/28 13:16
  • 軍方「拐拐」被偷! 軍情資恐外洩

    戰爭成敗取決於通訊,但金門5名阿兵哥卻弄丟了一台,軍方列管的通訊用的無線電設備,5名阿兵哥不但擔心要接受嚴格的軍法制裁,還得擔心萬一無線電落入敵營手中,那麼整個軍方系統情資恐怕會外洩,威脅國家安全,晚間國防部已經派人到金門調查。
    2008/03/28 09:18
  • 軍方「拐拐」被偷! 軍情資恐外洩

    戰爭成敗取決於通訊,但金門5名阿兵哥卻弄丟了一台,軍方列管的通訊用的無線電設備,5名阿兵哥不但擔心要接受嚴格的軍法制裁,還得擔心萬一無線電落入敵營手中,那麼軍方情咨恐怕會外洩,威脅國家安全。晚間國防部已經派人到金門調查。
    2008/03/27 23:38
  • 拚入聯! 謝負傷跑 蘇險被聖火K

    陳總統今天清晨領軍路跑,將台灣入聯聖火,傳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現場亂成一團,連蘇貞昌的寶貝電火球,都被鋼鐵火把撞到;謝長廷腳傷還沒好,忍痛一拐拐,努力跑了半圈景福門。他苦笑說,傷口實在很痛,倒是謝長廷今天腳上穿的,正是有「總統鞋」封號,美國幾任元首都超愛的經典款慢跑鞋。
    2007/10/24 12:01
  • 紅軍跛腳英雄! 李慶華打完架落淚

    昨天李慶華大鬧國慶,倒扁嗆得兇,不過短短24小時,他激動控訴,送醫驗傷,感慨落淚,到今天一拐拐憔悴現身,李慶華一夕之間,成了紅軍的「掰腳英雄」。
    2006/10/1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