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拍照 結果共8,684筆

  • 陸客赴泰旅遊熱 穿當地校園制服拍照

    中國大陸和泰國3月起開啟互免簽證時代,陸客赴泰國最夯玩法,就是買一套校園制服來穿,拍照打卡;不過,泰國其實有法規,非學生不能穿制服,店家索性不繡上校名。赴泰旅遊穿校服,其實是受一部泰國校園電影在大陸熱播影響,戲劇魅力之大。大陸現在則流行微短劇,橫店還有專屬片場,場景、道具一應俱全,號稱「拎包開拍」。
    2024/03/04 20:00
  •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2024/03/04 16:56
  • 家裡玩偶沒人顧 東京收費制「娃娃托兒所」老師還會寫聯絡簿

    忙碌的現代人經常尋求毛小孩、娃娃或玩偶作為心靈上的陪伴,娃娃也不是僅限於孩童的玩具,成年人也能從娃娃的陪伴中得到療癒感。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有一家「娃娃托兒所」,忙碌的上班族出門在外時,可以將家中的娃娃送到「托兒所」讓所長幫忙照顧,托兒所老師甚至還會幫忙寫「聯絡簿」並拍照記錄娃娃在托兒所的活動,這種「娃娃托兒所」的服務也愈來愈受到大人們的歡迎。
    2024/03/04 16:09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不見了!「解憂郵筒」搬家 原漁港滿地垃圾

    台東成功新港漁港,有一個知名的「解憂郵筒」,只要民眾有疑惑,就能寫信詢問,會有「成功人士」來解答,就算計畫已經結束,還是有許多人會慕名而來,拍照留念,但日前有民眾發現,郵筒不見了,反而見到滿地垃圾。
    2024/03/03 13:12
  • 全球暖化!海冰消退  恐危及企鵝生態

    南喬治亞島是世界最大的國王企鵝棲息地,就在我們採訪團隊抵達前兩周,英國南極勘測組織,在北邊鳥島上,發現死亡賊鷗呈現禽流感H5N1陽性反應,因此每一次的登島都要做徹底的消毒清潔,任何物品都不能落地,以及不能蹲下拍照,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也會依照奘況,滾動式調整規範,甚至禁止登島。
    2024/03/02 22:10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怎麼一碰就掉」!阿姨青青草原折花拍照 遭直擊

    南投清境農場二月底到三月中旬櫻花盛開,每天都吸引不少賞花遊客,但就有人發現,有婦人拍照時折下整串花瓣,只為了拍網美照。
    2024/03/01 19:17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全家推新口味霜淇淋!加碼寶可夢聯名 超萌耿鬼+藍莓整個紫爆

    寶可夢迷再衝全家啦!除了台灣的全家,馬來西亞的全家近期也攜手寶可夢,推出全新聯名霜淇淋,以深紫色耿鬼角色為主角,搭配酸酸甜甜的藍莓冰淇淋,萌度破表,讓人等不及要拍照洗版一波!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希望台灣可以販售~
    2024/03/01 11:19
  • MWC亮點!「小米、三星、OPPO」搶攻AI手機

    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AI手機也是全球焦點,小米新機配備4顆5000萬畫素鏡頭,並支援120倍數位變焦,OPPO則搶攻拍照功能,出遊拍照不用再怕有別人入鏡,圈起來就幫你快速移除,而韓系大廠三星S24,則有即時翻譯AI功能。
    2024/02/29 18:43
  • 吳宗憲罕見同框「最美小女兒」!自拍照流出 網驚:看起來好像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個寶貝女兒和1個兒子,分別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二女兒吳則含、三女兒Olivia和兒子鹿希派。他多公開誇讚小女兒Olivia是最漂亮的,沒想到,鮮少露臉的Olivia無預警在IG上曬出和爸爸的合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9 16:22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2024新北燈會倒數! 人潮破250萬人次創新高

    2024新北燈會展期只到3月3號,新北市府指出,目前累積參觀人次已經超過250萬人,創下往年新高,而先前被破壞的裝置,師傅們也已經修復完畢,提醒民眾除了愛護燈飾、拍照時留意腳邊裝置,也可以把握最後這幾天,趁平日晚上前來逛逛,避開尖峰時段。
    2024/02/28 21:45
  • 說好的正妹警察?泰安派出所櫻花宣傳歪樓

    台中泰安派出所前櫻花盛開,不少民眾趁228假期,到現場打卡拍照,不過網路上最吸睛的是「正妹女警宣傳照」,對此警方說,何姓女警今年28歲,只有拍宣傳照來支援,平常不會在現場執勤。
    2024/02/28 19:49
  • 嘉義東石超霸氣神龍!1600片烏魚子花60萬打造

    嘉義東石有宮廟作醮,除了擺出1萬3千多桌的超壯觀供品外,還有餐廳業者砸80萬,打造龍鳳呈祥,其中光是神龍的鱗片,就使用1600片烏魚子,花了60萬元,而鳳凰的身體則用300斤生薑拼貼,超霸氣作法,吸引不少民眾專程跑去拍照打卡。
    2024/02/28 19:23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立院最美風景!黃捷曬與「立院林襄」同框照 全場暴動:都很正

    日前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時,一名議事人員因外型甜美瞬間爆紅,更有「立院林襄」之稱,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7)日也在臉書曬出兩人同框照,引發全網暴動,直呼「兩個都超正」。
    2024/02/27 13:54
  • 「才說不要踩」武陵農場直播 女硬踩花田擺拍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武陵農場近期櫻花已過巔峰花期逐間凋謝,場方特別栽種油菜花田,讓遊客還是能有美景可賞,但卻有一名女遊客,不管小編在現場直播宣導不要亂踩,還是堅持踩進去拍照。
    2024/02/27 13:35
  • 帶嫩嬰發文宣、控立委落選人「不給薪水」 她駁:沒打卡紀錄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詹秋嫻,競選期間,招募兼職人員,卻有4人出面控訴,原本說好以時薪183元計算,四人一組發文宣小物,結果算薪資時,卻改成「論件計酬」,薪資瞬間少了1萬2!當事人回應,是因為Line上只有一、兩人會拍照打卡,就按照打卡人數給薪資。
    2024/02/26 20:38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馬東石少女心爆發!自拍舉「1物」超萌 反差感太絕震撼全網

    南韓男演員馬東石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守護妻子且勇擊殭屍一角走紅,隨後接連演出了《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電影,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一向在螢光幕前以勇敢霸氣的形象亮相的他,私下卻充滿少女心。近日,他透過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沒想到他使用的卻是充滿少女心的Hello Kitty手機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超可愛!」
    2024/02/23 18:24
  • 2024陽明山花季攻略》賞花月份、花海地點和交通管制一次看

    「陽明山花季」開跑,花季時間從2/7~3/17 ,地點在陽明公園,除了熟悉的陽明山櫻花外,還有杜鵑花及海芋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海能拍照打卡。《TVBS新聞網》整理陽明山花季各類花況、賞花景點及交通管制,鎖定時機,與親朋好友一起上山賞花!
    2024/02/2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