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拌麵 結果共228筆

  • 杜汶澤移民來台「更自由」 經商拍片推廣台灣

    港星杜汶澤,兩年前移民台灣,拿到護照和身分證,已經成為正港台灣人,並且開影視公司又創立個人品牌,賣鴨血、拌麵,成績不俗。2014年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讓他被大陸封殺,香港片商也不太敢找他拍片,杜汶澤乾脆自編自導自演,還問鼎金像獎新晉導演獎,今年也準備開拍電影,講述台灣的「詐騙集團」文化。
    2022/05/28 21:34
  • 宅家吃和牛鍾欣怡開箱「和牛煎餃」 詹子晴也賣和牛乾拌麵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家料理和牛美食,藝人鍾欣怡,去年成立電商,半年進帳千萬,這個月還跟燒肉集團合作,推出聯名款的A5和牛煎餃,同樣副業經營有成的詹子晴,研發「和牛肉燥乾拌麵」,月銷破萬件,連靜雯也祭出「和牛漢堡排」,讓民眾輕鬆料理。
    2022/05/17 19:25
  • 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竟只要189元 13種口味任你挑

    位於新竹的「無所不包」是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的創始店,只要百元就能吃到飽,而且店裡不只提供水餃,還有現做的乾拌麵、滷肉飯、小菜、湯品及飲料,水餃控千萬別錯過。
    2022/05/01 10:46
  • 川味拌麵配炸雞!繼光香香雞聯名米其林推薦「麵廊」

    台中公益路美食「麵廊Meelang」連續3年以四川味料理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同樣台中起家的本土速食業者繼光香香雞和麵廊Meelang合作,推出聯名川味乾滷味、乾拌麵,全都是原本麵廊店內吃不到的特殊口味和麵體。
    2022/03/29 11:17
  • 狠砸7位數拚夢想!竇智孔進軍拌麵市場 2天狂銷1萬包

    42歲男星竇智孔近日斥資7位數插旗拌麵副業「竇陣麵」,他認為「鬥陣」在台語中有「結伴」、「呼朋引伴」的涵義。談到當初進軍拌麵市場的原因,竇智孔說:「小時候爸媽不在,都會拿起家中罐頭來拌麵,是我記憶中無法遺忘的美味。」因此有了研發拌麵的契機。
    2022/03/07 19:31
  • 2/24「反香菜日」 業者推「香菜拿鐵、鳳梨酥」

    今天2/24被網友訂為是「國際討厭香菜日」,不過彰化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推出香菜系列產品,像是香菜拿鐵、香菜拌麵、香菜鳳梨酥,讓民眾可以嚐鮮看看。
    2022/02/24 13:29
  • 快煮麵新招! 老牌推「立體麵條」PK名人拌麵

    疫情之下,民眾大多在家吃,讓乾拌麵市場越來越大,有老牌研發新的立體麵條,標榜能吸附更多醬汁,在百花齊放的品牌中開拓更多商機,也因為疫情影響,半年來業績成長2成;另外也有不少拌麵品牌,主打「名人、名廚」加持;或是「常溫調理包」,由飯店、餐廳研發料理包,搶即食、復熱商機。
    2022/02/18 19:24
  • 林美秀斜槓賣手工餃「蒼蠅頭」、「吻仔魚」6口味搶宅經濟

    繼乾拌麵後,水餃也成了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熱門商品,國民媽媽林美秀,去年8月和開餐廳的朋友合作,一起推出了自營品牌賣手工水餃,主打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等6種口味,林美秀還透露,水餃對她來說有份特別的意義,是當年她還未走紅之前,維持生計的重要食物。
    2022/02/02 11:49
  • 蕭敬騰代言拌麵夯!男吃下「發霉款」狂拉肚 品牌回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跟知名品牌「金博家」合作推出拌麵,銷售也創下佳績,只是最近卻爆出有消費者買回家吃,卻拉肚子還罹患腸胃炎,才發現是麵體還沒過期就已經變質。
    2022/01/08 14:34
  • 哪款是乾拌麵界天花板? 老饕狂推這包:根本沒對手

    民以食為天,餐飲業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多元,不少藝人嗅到商機也紛紛找廠商合作,推出自創品牌。尤其在近幾年市面上多了好幾款乾拌麵品牌供消費者選擇,廠商各出奇招研發新口味,就有人發文詢問哪一家的乾拌麵最好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丟出自己的口袋名單,尤其是「這款」乾拌麵被老饕封神,大呼「根本沒對手」。
    2022/01/06 19:51
  • 噁!陸網友一頓義大利麵花萬元 起司竟是網紅啃過的

    中國大陸美食網紅白冰,日前到上海一家義式餐廳消費,點了招牌義大利麵,並在用來拌麵的起司咬了一大口「留念」。事後有人慕名前往,點了同一道菜,卻驚見店家拿出那塊被啃過的起司,她氣得上網給負評,隨即引起迴響,這家餐廳現在也自主停業接受調查。
    2021/12/31 18:20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獨/月虧百萬吃不消!闆娘ㄚ頭揪尪做「這事」成功止血

    女星詹子晴(ㄚ頭)堪稱演藝圈的「副業女王」,無奈疫情攪局讓她單月虧損高達百萬元,ㄚ頭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時接受採訪,自爆會與老公在家做「這事」來拿捏拌麵的成本。
    2021/12/24 05:45
  • 驚!果乾、拌麵藏「綠黴菌」 民眾:孩差點吃下肚

    不少人從美式賣場搬商品回家,發現東西發霉!像是無花果乾,小朋友咬一口覺得味道怪,才驚覺裡面全發霉,但明明照建議放冰箱保存,另外有人是買乾拌麵,發現麵條表層綠綠的,但看了有效期限,明年才到期。
    2021/12/23 17:29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 畢業還要吃! 文大生回憶「燒牛丼、烤肉飯、魯士麵」

    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山上吃東西不太方便,但實際來一趟,會發現這其實是個美食天堂,不只能吃到相對便宜、用料卻不俗的的燒牛丼飯,還有媽媽味的傻瓜乾麵和烤肉飯,另外,兩家文大最出名的「大陸麵店」和「牛肉拌麵」更是讓不少文大生畢業後,都對這味懷念不已。
    2021/11/29 19:34
  • 昔開啥倒啥慘賠千萬!曾國城「奇蹟翻身」成億級年收霸主

    53歲知名主持人曾國城近年演藝生涯看漲,自去(2020)年至今年,連續2年榮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副業也為他帶來驚人商機。據悉,曾國城曾經開啥就倒啥,十多年來投資多家餐廳,一路慘賠4千多萬,後來靠著1副業奇蹟翻身,晉升「年收破億霸主」。
    2021/11/24 13:17
  • 不會下廚也能做美食! 趙小僑推「野宅」料理包造福懶人

    不少藝人日前都看上「懶人料理包」市場,大展生意頭腦,像是藝人趙小僑在42歲生日派對上就首度公開,結合野外露營和宅家日常的料理包,另外,國民姑姑海芬與愛煮菜的李易,經營料理包副業也有聲有色,甚至天王嫂昆凌也傳出將斜槓進軍餐飲業,成立個人拌麵品牌。
    2021/11/15 17:46
  • 2021國際泡麵評選出爐 台灣「這2款」擠進前10名

    泡麵市場競爭激烈,研發出來的口味愈來愈可口,對此由一名美國部落客創立的《The Ramen Rater》全球泡麵評比,日前公布最新2021年泡麵口味排名,結果台灣共有2款上榜,擠進前10名,反倒泡麵大國日本卻沒有名次,結果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1/11/04 21:12
  • 書房+廚房的文青空間!誠品深入社區 開幕搶「1元拌麵」

    2020年誠品關閉全台士林、台東、敦南等分店,不過今(27)日內湖瑞光路上首間小型社區店開幕,內有書店、雜貨也有咖啡廳,儘管坪數小但連結電商平台,最快今日下訂明日就能到貨,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預計3年要展店100家。
    2021/10/27 11:23
  • 日本美食二星風味大賞 愛之味麻婆豆腐獲殊榮

    台灣人愛吃辣,不管是麻辣、香辣、辛辣還是酸辣,用餐時不少人總會習慣加點辣,不僅開胃還能促進代謝,可是好處多多。日前失傳已久的「愛之味麻婆豆腐」悄悄重新上市,這罐四、五年級生配飯、拌麵的經典回憶,日前在全聯超市上架就造成民眾熱烈討論,榮登網評神級罐頭。
    2021/09/28 09:00
  • IP時代!網紅開創自我品牌 美妝節目開辦粉美賞

    社群崛起,掀起網紅經濟,透過個人特質、形象、線上互動,讓網紅跟粉絲間建立信任基礎,粉絲更願意掏錢買單,網紅除了是超級帶貨王,也有人開創自己的品牌。像是美食水水千千賣千拌麵,台灣本土知名IP「九藏喵窩」有相關周邊,還能代言。內容就是IP,美妝節目也開創出美妝大賞等延伸,讓節目不只是節目,成為一個品牌。
    2021/09/10 23:23
  • 沒煮熟能吃嗎?買麵遭問「這問題」 網揭外帶8分熟真相

    一名男子在「爆廢2公社」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下班後去買麵吃,點了一份紅燒軟骨乾拌麵,並跟店員告知麵不要太爛,沒想到卻遭對方語帶不耐反問,「那要不要煮熟?」讓他十分傻眼,直呼「不煮熟能吃嗎?」,最後還強調,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是如果不爽做他生意,大可跟他說打烊了。
    2021/08/26 05:15
  • 南韓市售乾拌麵「鈉含量」高!一次吃2包就爆表

    宅在家抗疫成為常態,也帶動「泡麵」熱銷,而夏天,南韓人最愛吃「乾拌麵」,不管是甜辣拌麵,還是香濃中華炸醬麵都很受到歡迎,泡麵業者最近就轉而搶攻「拌麵」市場,紛紛找來大咖名人代言、刺激銷售。不過南韓消費者院最近抽查市面上15款乾拌麵,發現每包鈉含量和飽和脂肪含量都偏高,一次只要吃上2包,就會超過每日的營養建議攝取值,提醒民眾不要吃過量,除了容易造成肥胖,也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1/08/24 19:53
  • Popu Lady洪詩砸300萬賣炸物 疫情期靠外送奧運賽前生意佳

    繼乾拌麵、手搖飲後,現在明星開始進攻燒烤市場,Popu Lady的洪詩,砸300萬開炸物居酒屋,儘管創業遇疫情,不過炸物本來就適合外送,加上奧運比賽,反而吸引不少人,叫外賣回家吃。
    2021/08/0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