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拋飛 結果共460筆

  • 疑雨天打滑! 男開車上國道翻邊坡妻、女嬰拋車外

    東北部下雨,一名吳姓男子,凌晨開車載著妻小,行駛中山高南下汐止五堵路段,疑似雨天打滑,先撞內側護欄,再往右撞擊外側護欄後翻落邊坡,駕駛的妻子和2個月大女嬰,在後座被拋飛出車外,女子身受重傷,女嬰肢體擦傷送醫。
    2022/10/30 18:34
  • 男國1開車打滑翻邊坡!妻、2月嬰慘拋飛 1命危1輕傷

    國道1號南下汐止路段今(30)日凌晨發生翻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疑似打滑不慎翻邊坡,結果後座的妻子及2個月大女兒被拋飛車外,造成妻子送醫前無生命跡象、女兒輕傷,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10/30 16:20
  • 阿根廷航空班機遇亂流 乘客瞬間噴飛撞斷鼻

    阿根廷航空(Aerolíneas Argentinas)旗下一架飛機日前發生一起「空中驚魂記」,當時這架編號「R1133」的航班正在飛往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機場,沒想到途中突然遇到一陣強烈亂流,由於當時有許多乘客並未繫上安全帶,導致不少人瞬間被拋飛、猛撞到飛機的天花板之後慘摔落地,至少有12人因為這起事故受傷。  
    2022/10/22 10:48
  • 騎士涉酒駕直衝! 運將煞不住釀意外

    14日晚間,花蓮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國聯二路時,疑似沒煞車,和一輛直行計程車發生碰撞,由於當時衝擊力道大,整個人拋飛,救護員第一時間到場搶救,將他送醫急救,酒測值0.22。
    2022/10/15 17:51
  • 吃洋芋片驚見乾癟鼠屍 女整包拋飛崩潰:以後不敢買了

    一名墨西哥人妻日前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後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一打開卻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老鼠屍體,整個嚇到花容失色,事後錄製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表達不滿,並且崩潰地直呼,「以後再也不敢買這款洋芋片了!」
    2022/10/03 17:25
  • 機車紅燈右轉挨撞!騎士、安全帽拋飛 重摔墜地動彈不得

    今(1)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因貪方便而發生車禍的案件,一名47歲的劉姓男子開車,從巷子綠燈起步,遇到25歲范姓男子騎機車,疑似因紅燈右轉而被撞飛,整個人連同安全帽都拋飛重摔墜地,一度還動彈不得,身上多處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0/01 17:57
  • 北漂少年騎車過彎離奇自摔撞護欄 安全帽拋飛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三段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17歲潘姓少年無照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桃園時,過彎突然自撞摔車。潘姓少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撞擊到護欄後,頭部重創、安全帽脫落,導致他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9/09 11:15
  • 騎士行車糾紛遭「拖行拋飛」怒告 他因這理由獲不起訴

    今年5月,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劉姓機車騎士差點因為差點和開著賓士車的高姓男子撞上,2人理論未果便報警,但劉男見到高男要開車離開,竟然直接從副駕駛座的車窗鑽進去,高男也嚇壞了,儘管劉男還掛在車窗上,仍繼續在馬路上行駛,劉男被拖行了幾條街後遭拋飛,事後他對高男提出強制及傷害罪告訴,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劉男是「自招危難」,將高男處分不起訴。
    2022/09/08 12:36
  • 美巨型波浪滑梯太快成凶器 一排遊客集體「起飛」

    美國底特律(Detroit)貝爾島公園(Belle Isle Park)的巨型「波浪」溜滑梯自1960年代以來,一直是當地民眾相當喜愛的遊樂設施。不過過去2年,因新冠疫情影響被迫關閉,直到上週五(19)才正式重啟。沒想到開放短短3個小時就因為下滑速度太快,導致多人被「拋飛」重摔落地,緊急宣布關閉。
    2022/08/26 16:41
  • 汐五高架2車碰撞!警消到場 駕駛怎少1人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報案,一名男子像是從高處墜落,躺在地上不動!報案遊覽車司機,當時在車內休息,聽到巨響才跑出來查看,結果,沒多久,頭頂上方的汐五高架,來了好幾輛消防、救護車,原來,高架有兩車擦撞,其中一輛車連續翻滾,駕駛慘遭拋飛,摔落平面道路,送醫不治。
    2022/08/24 19:39
  • 撞標誌又撞護欄!姪女外傷 姑摔橋下身亡

    台東鹿野18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騎車載姪女,突然失控衝撞交通標誌,接著又往前滑行,撞上橋邊護欄,姪女人跌坐在路上,受擦挫傷,但陳姓女子撞擊當下拋飛,整個人掉到橋下圳溝,雖然有熱心民眾爬下去救人,但女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08/19 14:07
  • 彎不過去!紅牌重機北宜失控衝對向撞機車 騎士拋飛墜邊坡

    台九線北宜公路石碇路段昨(14)日中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周姓騎士騎著紅牌重機欲往新店方向,卻在過彎時不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行經的另輛機車閃避不及,雙方就此發生碰撞。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周姓騎士被拋飛出去,摔落邊坡,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並請來消防人員出動大型機具,將人救起送醫。
    2022/08/15 15:17
  • 警車「解送人犯中」撞機車!19歲女骨折昏迷

    警方在處理完案件之後,解送人犯途中發生車禍!原來當時警車只差50公尺,就要到派出所,通過路口時,有鳴笛也有亮燈,卻和一輛機車碰撞,警車上的員警和犯人都沒受傷,騎士則多處挫傷,至於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因為被拋飛昏迷,送醫搶救。
    2022/07/15 12:36
  • 近300萬名車撞破國道護欄 飛落4樓半高架下

    國道四日台中豐原匝道有轎車撞破護欄,飛落到4樓半底下的平面道路,駕駛被拋飛,送醫搶救,還在昏迷中,但畫面曝光,驚險一瞬間,當時高架橋下有貨車在停等紅燈,差一點遭名車壓頂!
    2022/07/09 22:20
  • 忍著牙痛擺攤做生意 小貨車返家撞瓦斯車

    南投一輛小貨車,返家路上精神不濟,撞上載瓦斯的大貨車,駕駛拋飛車外,雙腿骨折,他跟太太到鹿港賣農產品,做了一天的生意要返家,前一天牙痛沒睡好,又累了一天,精神不濟撞車,夫妻雙雙送醫。
    2022/07/07 12:18
  • Alphard護蔡易餘有功!落實「這動作」成保命關鍵

    今日上午8點多,立委蔡易餘搭乘由司機駕駛的Toyota Alphard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與其他車輛碰撞,座車側翻嚴重毀損,所幸人員沒有嚴重傷勢。不過,從蔡易餘分享的車輛毀損照片,還有事故當下的監視器影片發現,蔡易餘能夠只受輕傷,除了歸功於Alphard標配的側氣簾可以減少他因為碰撞造成的傷害,當下有繫妥安全帶確保沒有拋飛車外更是主要關鍵。
    2022/07/06 15:50
  • 5車連撞釀7傷1人拋飛車外 國1南下封2小時

    6/25凌晨2點多,在國道1號發生5車連環撞事故,3輛大貨車以及2輛轎車全撞成一團,導致全線封閉長達2小時,一共7人受傷,還有駕駛遭拋飛車外,意識不清送醫搶救。
    2022/06/25 12:57
  • 快訊/國3竹南段汽車自撞「引擎彈出」 駕駛、乘客拋飛

    今(23)日下午4點左右,在國道3號北上117公里處,靠近竹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停在中間車道上,整顆引擎都彈出來,可見撞擊力道頗大,疑似該車的駕駛或乘客遭拋出車外,倒地不起,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23 17:22
  • 駭人畫面曝光!土耳其遊樂設施空中斷裂 遊客遭拋飛重摔

    土耳其一座公園近日驚傳重大安全意外。公園中設置的一項鐘擺式遊樂設施,突然在空中解體斷裂,導致座艙拋出空中,重摔在地。造成3名兒童受傷,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2/06/15 14:08
  • 四輪朝天!轎車相撞翻覆 騎士險遭「壓頂」

    22日傍晚,桃園大溪有2輛白色轎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車180度翻覆到對向車道,一名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拋飛到路旁,而翻車駕駛的家人,事後更在IG發文,說家裡半年內發生3次車禍,運氣真的好背。
    2022/05/23 19:42
  • 亂噴滅火器、扔輪胎到路中 男行為脫序

    竟有人趁著店家打烊,把門口輪胎拋飛到路上!桃園一名34歲潘姓男子,17日晚上10點多,突然拿巷口滅火器狂噴,之後還把輪胎店放在門口的廢棄輪胎,亂丟在道路上,幸好一名外送員剛好經過,立刻下車站在馬路上,示意路過車輛減速,而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潘姓男子情緒不穩,把他帶回派出所管束2小時。
    2022/05/19 19:23
  • 好危險!貨車吊臂懸空中 下秒燈桿遭擊落

    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導致吊臂無法固定撞斷燈桿!桃園一名大貨車駕駛,昨天(10號)下午4點多行經龍潭楊銅路,疑似裝載機械故障,轉彎時,車上的吊臂拋飛車外,擊落路旁燈桿,嚇得後方車輛緊急煞車,而大貨車駕駛竟直接離開,把斷成兩截的燈桿遺留在原地,根據法規,駕駛裝載的貨物如果脫落,最高恐挨罰1萬8千元。
    2022/05/11 19:48
  • 悚!全程沒煞車 情侶檔自撞分隔島拋飛雙亡

    台南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對才20出頭歲的情侶檔,在母親節這天清晨,由男友騎車雙載,結果返家途中,不明原因在沒有煞車的狀況下自撞分隔島,導致兩人雙雙被拋飛重摔,送醫不治。
    2022/05/08 17:55
  • 半路竄出牛!23歲男騎士撞上 人拋飛不治

    路上竟然有牛亂跑,導致騎士撞上身亡!花蓮壽豐鄉,台11丙線11.5公里處,3日晚上8點多,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撞上從路旁竄出的牛隻,他當場噴飛,頭部受創,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請飼主到案說明,肇責還在釐清,其實花東兩縣都有自治條例規定,距離省道200公尺內不能養牛,若違反規定,在花蓮最高可以罰到6萬元。
    2022/05/04 12:30
  • 轉2圈!貨車國道遭追撞翻車 安全帶保命

    貨車行駛國道遭追撞,駕駛靠安全帶保命!日前有一名貨車司機,在國道一號三重路段,遭轎車追撞,整輛貨車翻覆、車頭全毀,幸好駕駛有確實繫上安全帶,沒有被拋飛車外,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警方統計,國道死亡車禍,高達三成都是沒繫安全帶,在事故中喪命!
    2022/04/0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