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拋飛 結果共458筆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太彎又太濕!女騎士彎不過去車打滑 自摔拋飛滿身傷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昨(23)日早上獨自騎車外出,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彎道幅度過大加上路面溼滑,導致蔡姓女子失控自摔,整個人摔飛出去。好在當時行經駕駛馬上發現並未撞上,同時替她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2:14
  • 凸槌!貨車轉彎扯破帆布 拋飛飲料掉滿地

    彰化一部載飲料的貨車,貨物沒綁好,一轉彎甩飛,扯破帆布到落下來,現場熱心民眾,還有剛好要去考堆高機駕照的菲律賓移工,立刻上前幫忙彎腰搬貨迅速排除路況。
    2023/08/22 18:15
  • 男躲警追捕高速自撞車騰空飛 「引擎也噴飛」撞破民宅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死亡車禍,一名19歲男子為躲避警方追捕超速闖紅燈,結果不慎衝撞路邊障礙物,車輛騰空飛起後再連續撞擊多次,被撞成一坨廢鐵;強大的碰撞力道讓男子被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而車輛引擎也「飛出車外」,把一棟民宅2樓撞出大洞。
    2023/08/22 18:09
  • 日老翁峇里島搭「飛魚船」遭拋飛 3公尺高空墜慘死

    一名60歲日本老翁,近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旅遊。沒想到一行人前往巴東海邊玩水上設施「飛魚船」(FLYING FISH)時,他和兒子卻在高空中遭到拋飛。老翁從將近3公尺高空墜海,送醫後宣告不治,美好的家族旅行頓時變成一場惡夢。
    2023/08/19 17:36
  • 河邊洗衣服慘死!鱷魚狠咬「拋飛拖下水」 印女遭奪命瞬間曝

    眾所周知,鱷魚是一種會埋伏在淺灘水域,待獵物靠近後再突然衝出進行捕獵的兇猛爬蟲類,因此若是在相對不那麼安全的水域,盡量遠離岸邊才是上上之選;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奪命意外,一名婦女在河邊洗衣服遭襲擊,當場被拖入水中慘淪鱷魚的午餐。
    2023/08/19 09:38
  • 有片/泰國觀光船遊河遇無情水龍捲 船隻翻覆1死1失蹤

    泰國南部一艘觀光船上周六(12日)搭載7名旅客在河上航行,卻不幸遭遇水龍捲,導致船隻意外翻覆,當時船上乘客全被拋飛,救援人員成功從水中救出5人,然而最終仍有1人死亡、1人失蹤,水龍捲發生的現場影片也曝光。
    2023/08/16 16:08
  • 爆胎撞護欄又被追撞!馬國車禍「一家4口拋飛」父子當場慘死

    馬來西亞5日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有一家4口的汽車在大道上以超過時速170公里的速度行駛,沒想到突然爆胎使車子失控撞上防護欄,後方車輛更閃避不及迎頭撞上,衝擊力道大到除了讓車子斷成兩截,更直接將4人拋出車外,造成2死2傷。
    2023/08/07 15:44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駕駛人呢?自撞車禍拋飛 疑遭拖行2.4K

    天雨路滑,提醒大家出門都得小心慢行,在今天(2號)凌晨國道一號,湖口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第一時間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半個人影,只有小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直到又有駕駛報案,才在2.4公里外找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是遭後車連續輾過。
    2023/08/02 18:33
  • 馬路如甩毛巾! 約翰尼斯堡街頭爆炸釀1死48傷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當地19日傍晚下班尖峰時刻,一條交通要道突然發生爆炸,馬路就像甩毛巾一樣隆起,把所有車輛拋飛幾公尺高,民眾嚇得拔腿狂奔,整個驚悚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救難隊找到一具罹難者遺體,另有48人受傷,當局還在調查爆炸原因。
    2023/07/21 12:58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搭機遇恐怖亂流!他目睹「空姐、乘客甩飛」:指示燈都撞碎

    近日微博上一段「大怒神亂流」的空中事故引起討論,科普博主邢立達發文透露,自己乘坐CA1524由上海飛往北京的航班時,遭遇亂流導致機身嚴重顛簸,自己更目睹空姐和部分乘客當場被甩飛到空中,天花板上的指示燈也因此被撞碎,所幸克服亂流後安穩降落,沒有再發生任何意外;回憶起這次驚悚的經歷,邢立達也笑稱這次的飛行體驗「主打一個驚嚇」。
    2023/07/11 11:32
  • 張惠妹新加坡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歌后」 她嗨喊:上來唱一下

    天后張惠妹(阿妹)昨(7)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也特地清唱〈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追憶日前驟逝的天后李玟,有眼尖網友發現,孫燕姿帶著老公納迪姆現身朝聖,更對阿妹拋飛吻示愛。
    2023/07/08 12:26
  • 月台旁洗便當盒!印度少年「遭火車撞飛」 拋飛半空摔地慘死

    為了避免民眾沒注意到駛來的列車而發生意外,無論是捷運還是火車,月台邊都會設置警示線,部分場合更有站務人員時刻關注,卻仍有需多加注意,否則同樣有悲劇發生的可能;印度孟買日前就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兩名少年因為在月台清洗便當盒邊聊天,導致沒注意到進站的火車,其中一人被撞飛導致頭部受到重擊,最終不治身亡。
    2023/07/03 21:08
  • 轎車側滑險撞加油站 車泡魚塭、駕駛拋飛滿臉血

    高雄一名22歲洪姓男子,昨(24)日開著愛車,南下屏東枋寮找朋友,快到目的地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整台車失控側滑,撞壞路邊加油站的招牌、盆栽,再衝進路邊魚塭,洪男則被拋飛車外,滿臉是血蹲在魚塭邊。警消到場趕緊協助送醫,所幸整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肇事則將交由交通隊調查。
    2023/06/25 11:28
  • 為閃斑馬線行人!特斯拉失控釀禍 衰男「站路邊聊天」噴飛亡

    中國大陸四川省日前發生的一起車禍引起關注,一名站在路邊聊天的民眾遭失控駛來的車輛撞上,當場拋飛半空、重摔在地慘死,經推測可能是肇事駕駛為了閃避斑馬線上的行人,才讓車輛失控偏移;事發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也在公開後,引起網友熱議,而警方初步調查事故是駕駛操作不當造成,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07:51
  • 特斯拉酒駕2死!失控自撞奪命 豪車淪廢鐵「駕駛身分曝」

    台中死亡車禍死者身份曝光!台中74快速道路7日清晨5時許,位於東向14K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高速自撞,衝擊力道過大不僅造成駕駛、副駕駛2人雙雙拋飛,車輛也解體淪為廢鐵;當下就失去生命跡象的2人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身份也隨即曝光;事發細節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3/05/07 17:00
  • 情侶國道遭二度追撞殞命 2駕駛涉過失致死交保候傳

    昨(2)日有一對情侶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時,失控撞上前方聯結車,2人拋飛車外不幸喪命。由於當時該車二度追撞失事,檢方認定前方聯結車蘇姓駕駛及後車劉姓駕駛涉過失致死,訊後分別諭知蘇具保5萬,劉具保10萬候傳。
    2023/04/03 12:00
  • 國道轎車疑碰撞聯結車後翻覆!人拋出車外2死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今天(4/2)凌晨國道一號北上181公里處,一輛轎車疑似碰撞聯結車後翻覆,車內兩人遭撞飛出車外,後方有五輛車閃避不及,引發連環撞,這起事故也造成北上路段封閉一個多小時,而遭拋飛的兩個人,宣告死亡。
    2023/04/02 14:31
  • 21歲女車主國道車禍拋飛遭輾 家屬:不知有買車

    七車連撞,警方追查死者身分,其中女性死者是21歲張姓女子,她也是車主,家人接到通知,從北部趕到台中殯儀館,甚至不知道她有買車,至於男性死者也是21歲,警方還要聯絡家屬,通知到場筆錄!
    2023/04/02 14:29
  • 21歲情侶命喪國道!女拋飛車外遭輾斃 家屬不知她買車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今(2)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白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聯結車,導致車內的楊男與張女噴飛車外,不幸死亡。據了解,楊男與張女疑似為情侶關係,其駕駛的車輛為張女所有,不過張女家屬前來認屍時,竟不知張女竟然有車,目前也無法得知兩人當時欲開車前往何處,警方正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2023/04/02 11:42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後座乘客拋飛滾車底 白車保險桿撞爛

    行經無紅綠燈的路口要特別小心!台中市北區一名莊姓女子昨(26)日晚間騎車載著友人行經交岔路口,因當時無交通號誌,不慎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甚至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轎車,機車零件碎落一地,莊女及其友人身上則出現擦撞傷,已送醫救治,相關事故原因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3/03/27 10:50
  • 139大轉彎自撞 19歲騎士拋飛鐵皮浪板上輕傷

    彰化139線大轉彎,發生騎士撞車意外,19歲騎士,疑似彎道沒有減速,自撞電線桿,機車夾在電線桿跟護欄之間,人摔飛出去,好險,護欄旁剛好有一塊,農民遮雨用的鐵皮浪板。他飛到浪板上沒有往下滾,人輕傷。
    2023/03/1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