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拋錨 結果共673筆

  • 大雨滂沱!宜蘭濱海公路7段 土石流淹馬路

    豪雨下不停,宜蘭頭城濱海路七段附近,下午四點多,發生土石坍方,土石流到路面,阻礙道路,頭城工務段也派員到場,出動挖土機,排除路障,另外,台中清水以及沙鹿,部分路段也淹水,約有半個輪胎高,汽車因此拋錨受困。
    2022/05/27 10:38
  • 國境之南做大水!恆春居民路邊抓土虱 苦中作樂秀戰績

    屏東恆春半島今日清晨降下致災性豪雨,3個小時就「倒」了200毫米的雨量,導致多處街道積、淹水,有馬路直接成了河道,導致路過的機車拋錨,損失相當慘重。恆春市區就有民眾苦中作樂,趁著淹大水在馬路上抓土虱,並將戰利品PO上在地臉書社團,網友笑喊「有藥膳土虱可以吃了!」
    2022/05/20 18:20
  • 鄉野警匪追逐!男竊百斤蒜頭 「車拋錨」拔腿狂奔1公里

    日前在雲林縣一名49歲的吳姓男子,同日竊走兩處民宅家前晾曬的八大包蒜頭,重量超過百公斤,總價值約7000元,民眾著急地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追蹤吳男的紅色廂型車上有好幾大包蒜頭,於是員警埋伏在後,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5/03 15:16
  • 大力水手?小貨車交流道口刁車 帥警獨身猛力推車至路肩

    日前雲林縣斗南鎮一名許姓男子駕駛一輛小貨車,行經斗南交流道時,車子突然拋錨,停在內側車道上,駕駛嚇得趕快報警,新光派出所的胡姓員警到場後,考量到後方車輛可能追撞,獨自一個人指揮許男,並在後方猛力推車,將小貨車推到路肩安全處,才化險為夷。 ​​​​​​​
    2022/04/14 15:40
  • 汽車行經景點「刁車」停路口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猛推車

    本月3日下午,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車子故障的意外,有一名60多歲的許姓男子,開車行經知名親子景點「綠色隧道」時,車子直接突然沒電,停在路口動彈不得,剛好被一名值勤的徐姓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協助,因為當時車流大極大,車子停在路口,造成後方大回堵,因此警方徒手推車,將故障的車輛推到安全的路旁,以等待道路救援。
    2022/04/05 10:24
  • 國道「刁車」太驚險 牙醫師夫妻拜拜壓驚

    日前在草屯交流道,車輛拋錨,夫妻在車流中揮三腳架跟衣服示警。夫妻今天特別到事發事發地附近的將軍廟燒香拜拜,壓壓驚。車主是彰化一名牙醫,他說車子是太太三年前送的生日禮物,太太因此自責,差點兩人喪命,曾到車廠外搭帳棚抗議。現在車子在車廠,他不敢開,也不敢賣,還在與廠商協調。
    2022/03/14 18:45
  • 獨/超車衝突!轎車「正面對決」休旅車還想亮刀 警逮全無照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重陽路附近有兩車擦撞事故,車輛拋錨擋在路中,需要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僅剩休旅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在場,另一輛轎車上的人,早就不見了。經詢問後,他們避重就輕,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兩輛車早有行車糾紛,轎車駕駛不滿逆向衝撞,發現車子壞了,急忙搭乘計程車逃逸。
    2022/03/10 17:59
  • 臺61線廂型車顧路拋錨 駕駛嚇爆:很怕後面直接撞上來

    日前在臺61線快速道路,北向車道215公里處,靠近雲林麥寮路段,發生一起廂型車拋錨的事故,該車直接停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台西警分局橋頭所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支援,林明賜警員到場後,趕緊設立三角錐警示及指揮交通,並在30分鐘內聯繫拖吊車,將拋錨車輛順利拖下交流道。
    2022/02/24 10:41
  • 搭帆船環島小琉球「突拋錨」 16人頂大風浪暈船到吐

    屏東小琉球有遊客,春節假期搭民宿帆船環島,結果船突然拋錨,總共16個人受困在海上,海巡隊接獲通報趕抵救援,等待途中,遊客們頂著大風吹,帆船劇烈晃動,還有人暈船,吐到不行,還好在海巡隊救援下,全數脫困。
    2022/02/04 19:42
  • 外送員見拋錨幫推車!20分鐘後收「春節大紅包」超驚喜

    善意的舉動總讓人感到溫暖!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最近工作結束準備返家休息時,看見路上有名男子機車發不動,便主動上前幫忙推車,沒想到事後意外收到對方的「春節大紅包」,讓他十分驚喜。
    2022/01/31 15:15
  • 暴雪釀災! 美東最繁忙州際公路「回堵80公里」

    美國東部暴雪釀災,東岸最繁忙的95號州際公路,因為積雪達35公分,加上有幾輛卡車拋錨,竟然回堵80公里,相當於台北到新竹公路的距離!許多用路人從周一塞到隔天都還動彈不得,連維吉尼亞州參議員,都在這條通勤路上卡了27小時!因為氣溫嚴寒下著大雪,大家努力在汽油有限的情況之下避免失溫。美國國鐵也有一輛列車,在維吉尼亞州遇上樹木擋住鐵軌,所有乘客在車廂內度過飢寒交迫的一夜。這場雪還破壞了電網設備,造成維吉尼亞至少4萬戶停電,搶救工程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5 19:54
  • 為閃拋錨車!女急切外線撞遊覽車 百萬保時捷GG了

    新北市新店溪園路附近,昨(15)日下午發生遊覽車擦撞意外!一輛百萬保時捷行經通過,開在內線車道,卻突然發現前方有車輛拋錨,及時往外線切,卻沒注意到一旁有輛遊覽車,導致她車身撞擊到遊覽車頭,發出巨大聲響。第一時間,遊覽車駕駛也緊急煞停,才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1/12/16 17:36
  •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小孩「肉身擋車」 結果公車拋錨了

    台中市BRT站體近期在維修,有網友爆料,日前在東海大學附近,一名男子抱著小孩,找不到公車站,竟以肉身擋在公車前面,還不斷叫囂,由於公車規定到站後,才能開車門讓乘客上車,雙方僵持不下,後來男子遭勸離,公車突然拋錨了,害車上乘客只好全數下車,走到其他站搭車。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2021/12/13 14:40
  • 狼狽亂髮夜困山區! 謝忻崩潰哭喊:我真的好慘

    女星謝忻與朋友相約到南投攀爬百岳,但今(28)日晚間回程時卻發生了狀況,她的車子卡在半路動彈不得,她只能拿出千斤頂搶救愛車,但山上偏偏又下雨了,讓她當場崩潰到哭喊「我真的好慘」。
    2021/11/28 22:36
  • 糗!最豪華「城際列車」拋錨 試車中「卡軌罷工」

    設有商務艙、號稱台鐵最豪華列車的EMU3000城際列車,相當受到外界關注,不過今天(11/19)下午2點多,卻有一輛列車在試車途中,卡在花蓮建國路平交道整整13分鐘,台鐵表示,目前由技師檢查原因當中,至於故障車體,最後是派出柴油機車頭,慢慢推回機務段救援。
    2021/11/19 23:21
  • 17噸遊覽車拋錨! 3警變大力士「手推車」

    警民合作,合力排除事故!17日下午2點多,一輛客運從台北車站往彰化鹿港,行經新北市三重路橋,疑似變速箱故障拋錨,整輛車卡在上橋處,警方接獲通報,立刻到場協助,三名員警站好馬步用力推,一旁熱心民眾見狀,也趕緊上前幫忙,一群人推了將近50公尺,花了15分鐘將事故排除。
    2021/11/18 13:34
  • 波麗士變大力士!統聯客運上橋處拋錨 6警幫推車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昨(1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正南路上橋處,有輛統聯客運拋錨,擋住車道、阻礙交通。大同所員警協同鄰近派出所,共出動6名警力,到場幫忙推車,耗費近15分鐘、推了50公尺,才讓統聯客運暫時停靠在安全位置,通知相關人員到場維修。
    2021/11/18 13:14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 物流車「不想努力了」!車頭前傾90度拋錨路中 駕駛傻眼

    新竹物流一輛物流車,今(29)日早上8點多行經北市南港重陽路附近時,開到一半,卻突然停在路中央。第一時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紛紛繞道閃避,這時駕駛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車頭故障,整個向下傾90度,才會導致車輛無法移動。
    2021/10/29 12:30
  • 開車遇大雨積水闖或者不闖? 4大判斷標準避免受困

    最近因「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都出現豪大雨,甚至釀成零星災情。而每次豪大雨期間總是會看到有車輛因為誤判馬路積水深度想硬闖通過而拋錨甚至泡水的案例,也讓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為什麼下過大雨後許多路面積水都超過15公分了,底盤較高的休旅車型不說,連一堆低底盤的轎車都不假思索的硬闖,實在很難理解這類車主的想法。
    2021/10/14 16:46
  • 轎車電瓶故障「停中華路」!憂阻國慶遊行 4警徒手推車

    今(10)日是國慶日,從昨(9)日晚間開始,就實施第一階段人車管制,今(10)日凌晨12點開始,則進行第二階段管制,皆持續到下午1點。沒想到早上10點多,執行交管的員警竟發現,有轎車停在中華路一段上的滿車道,上前驅離時才知道,原來是車子拋錨,動彈不得。當下4名員警馬上協助,再轎車後面幫忙推車,才沒影響遊行車隊。
    2021/10/10 16:57
  • 小黃拋錨卡台1線高架!運將下車叩警 下1秒後車高速撞

    台一線高架接近三重中山橋附近,今(17)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劉姓運將開著計程車出門,車子卻在橋上突然拋錨,他才剛下車打電話,通知員警到場協助處理,沒想到後方轎車沒注意,高速撞上,導致計程車整輛打橫的卡在路中央。
    2021/09/17 15:04
  • 機車發不動無法回家!巡邏警見老翁呆坐暗巷 「踩發」救援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晚間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421弄口巡邏時,發現一名身形瘦弱的老翁,獨自一人坐在暗巷內,看起來相當無助,警員何皇杰、呂建興及施竑皓等3人立即上前詢問,老翁這才表示因為機車拋錨,沒辦法發動,而自己又無力牽車步行回家,員警現場就當起了「修車師傅」,觀察老翁車輛發現,可以用踩踏方式發動機車,成功替老翁化解危機。
    2021/09/13 13:48
  • 駕駛滿身酒味有鬼!輪胎拿反太詭異 員警意外抓酒駕

    獲報有民眾轎車拋錨,警方意外抓到酒駕!台北市南港警方獲報,有車自撞環東大道護欄,導致爆胎,就怕上班上課尖峰時間,造成塞車,員警趕緊到現場,才發現駕駛已經在更換輪胎,但是他輪胎拿反,甚至一臉心虛,上前查看還聞到濃濃酒味,果然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50!
    2021/09/11 14:34
  • 山坡監測人員受困深山 警花3小時拉繩脫困

    大熱天,人民保母化身超人推車!在新竹的尖石泰崗的深山裡,因為委外的山坡監測人員,對路況不熟悉,受困在果園裡,員警到場後,花了3小時才把休旅車拖出;而在新竹市,正中午的時候有民眾外出,等紅綠燈時,車子突然拋錨,停在馬路中央,後頭大塞車,員警只好徒手把車子推到路旁。
    2021/09/08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