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拋錨 結果共673筆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心虛自撞分隔島!拋錨停卡路中 警秒圍捕

    桃園員警先前路上巡邏,在中壢環西路口附近,看見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梁姓男子,沒綁安全帶,嘴巴叼的煙,長得很奇怪,於是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狂踩離開,途中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嚴重毀損。事後,警方調查梁姓男子,不只有毒品.傷害前科,也是被台北地院發布預備殺人通緝犯,這次身上又藏毒被逮。
    2023/09/22 13:31
  • 國道拋錨竟「推車」 已違規可罰3000到6000元

    中山高南下143公里苗栗銅鑼路段,一輛休旅車故障拋錨,駕駛和乘客竟然在國道推起車來,原來前方大約50公尺,有個避車道,認為推入避車道比較安全,要在那邊等自己指定的拖吊車,但是國道上推車太危險,也違規了,可以開罰3到6千元。
    2023/09/13 20:12
  • 馬路兇器!台62線8車離奇爆胎 大貨車擋泥板脫落釀禍

    基隆市台62快速道路西向2.6公里處10日晚間突然發生8台車接連拋錨,出現爆胎、底盤受損情形,駕駛停靠路邊查看,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擋泥板上掉落的鏽蝕鐵條惹的禍,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處理,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企圖找出肇事車輛。
    2023/09/12 10:32
  • 桃園喑啞男深夜開車拋錨山區 暖警「手機打字」救援

    桃園一名張姓喑啞男子今(9)日凌晨在山區開車返家途中,不料車子竟突然熄火動彈不得,由於自己喑啞的關係無法打電話報案,內心焦急的他只好沿途步行四處尋找協助,所幸找到派出所並與員警用手機打字溝通,警方隨即開警車與張男前往現場排除車輛問題。事後,張男感動地頻頻鞠躬致謝,並以手機打字說「人民保母有您真好」。
    2023/09/09 15:18
  • 港暴雨消防員救援!長髮正妹環抱夾腰 露「心花開甜笑」引熱議

    香港近期發生「黑色暴雨」的慘況!受到海葵颱風殘留的環流影響,自9月7日降下近13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香港天文台也發出級別最高的「黑色暴雨」警告,不僅各地出現淹水災情,許多交通工具也因此停擺。大雨導致許多車輛拋錨無法前行,有媒體就拍到一名女子因受困車中而被消防員救出畫面,只見女子被救出時露出「燦笑」表情,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0:46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女大生魂斷新海橋成泡水屍 現場詭錄音「爸爸你快來救我」

    18年前,致理技術學院一名女學生王曉珮和朋友約好要到新莊跨年,路途中,載王曉珮的機車意外在新海橋拋錨,原本只是單純車子故障,沒想到王曉珮卻離奇失蹤。4天後,王曉珮的遺體被從橋下打撈上岸,成了一具冰冷遺體。面對女兒離奇墜橋死亡,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檢警也一步步抽絲剝繭,盼能找出案件真相……。
    2023/09/08 16:04
  • 堵車了!公車通勤時段拋錨 警「合力推」排除

    上班上課時段,發生緊急狀況!一輛公車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台北,卻突然在路口拋錨,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疏導交通,等到客運業者抵達確認車況,合力把車推到不會阻礙汽機車通行的地方,用最快的速度恢復交通順暢。
    2023/09/07 19:40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暴雨炸高屏! 多處「水淹50公分」車輛拋錨卡路中 

    海葵掃過南台灣,從高雄梓官出海,晚間市區狂風暴雨,中山路與凱旋路口,整條馬路汪洋一片,車輛開進去,直接拋錨熄火,而屏東也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淹成一片小河,部分民宅還停電了。
    2023/09/03 23:31
  • 海葵來襲高雄逢大潮!市區道路成「漂漂河」 前鎮車輛拋錨卡路上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高雄市在入夜後風雨越來越強,晚間8時許市區多處出現積水情況,包括建國路水淹到連汽車都難以行駛,中山路的積水深度約40、50公分;前鎮區甚至有民眾駕車因為積水,導致拋錨無法動彈,卡在街上。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提醒,今晚11時至明(4日)凌晨2時為大潮,居住低窪地區市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2023/09/03 21:51
  •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2023/09/03 19:26
  • 快訊/拋錨遊覽車國道上突冒火「濃煙竄天」 警消拉水線搶救

    國道驚傳火燒車意外!今(25)日中午11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南下22.3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輛遊覽車已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車上乘客均已逃出,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25 11:48
  •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2023/08/20 18:52
  • 電動機車Win?積水近大腿深可涉水 燃油機車半路就拋錨

    高雄市8月17日上午,遭遇強烈降雨,其中本館路成為主要積水區域,深度幾乎到成人大腿。一些名貴的休旅車和吉普車能夠勉強涉水通過,但部分底盤較低的百萬轎車卻無法前進,被困在半路中無法行駛。
    2023/08/17 18:44
  • 暴雨高雄災情多!公車拋錨路變河 機車泡水

    高雄豪雨應變中心擴大三級開設,從清晨開始,高雄市各區就遭暴雨襲擊,市中心陸續傳出積淹水災情,有公車疑似拋錨卡在半路,還有住家騎樓也泡在水裡,馬路變河流,甚至還有機車拋錨在最低漥處,只剩下龍頭和坐墊沒被淹沒,甚至還有機車變成水上摩托車。
    2023/08/17 13:39
  • 豪大雨出不了門!怎不放假 陳其邁臉書灌爆抱怨

    高雄強降雨,24小時之內有十個行政區雨量破百,尤其大雨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期,汽機車上路宛如過漂漂河,出現車子拋錨狀況,市民抱怨聲灌爆市長陳其邁臉書,痛批下這個大的雨應該放假,諷刺雨天出門是參加水上生存遊戲。而日前才被院長陳建仁讚美颱風超前部署,藉機暗諷南投,如今被批迴力鏢來得真快。
    2023/08/17 13:35
  • 找女友「泡湯」!高雄岡山瞬間大雨積水 車闖入秒拋錨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14日上午對南台灣發出大雨特報,果然接近中午時,從屏東到台南,都出現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降雨,除了讓民眾措手不及,高雄岡山還有男子要找女友,依照導航,結果開進積水區拋錨受困,警方得拿著棍子,邊探路才能靠近救援。
    2023/08/14 19:32
  • 哥哥有練過!路口「刁車」釣出肌肉猛警 徒手推2.8噸拋錨車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有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拋錨,當時剛好巡邏員警楊舜閔經過,以一己之力,徒手推著2.8噸的車輛至路旁解圍。據悉,楊舜閔熱愛健身,參加過大小健身賽事,練就整身肌肉,並將其運用在工作上,替民眾化解刁車危機。
    2023/08/13 15:27
  • 正妹同事深夜求搭便車!人夫「1理由」秒拒 網讚:老公就要找這種

    下班後與同事順路或是遇到車子拋錨等的狀況,有些人會請對方搭便車。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下班後公司有位正妹同事的車子拋錨,再加上天空下著大雨,便詢問他是否可以載她回家,老公得知後秒拒絕,還將此事說給老婆聽,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12 23:10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每個月都「水漫道路」東港大潮積水 住戶怨幾十年

    南台灣沒列入颱風警戒範圍,但屏東東港卻積水,因為遇上超級大潮水位高漲,東港地窪地區水漫道路已經第三天了,水深一度到小腿肚,居民要上班卻因為機車停在車庫,怕進水拋錨不敢騎,住戶抱怨這兩年大潮積水更嚴重,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忍受積水之苦。
    2023/08/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