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拉肚子 結果共468筆

  • 余苑綺「拉血便以為痔瘡」 節制飲食竟罹癌:偏偏發生在我身上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歷經多次化療挺過,2019年復發接受治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苑綺在4年前上節目,分享得知罹癌前,以為血便的症狀是痔瘡,「我月經前後都會有拉肚子的症狀,我想說我月經要來不以為意,後來2、3個禮拜後開始拉血便,第一個想到的是得痔瘡,一般不會想說是自己得癌症。」
    2022/08/21 17:36
  • 月經來一直拉肚子!婦科醫揭原因 3方法改善腸胃不適

    許多女性朋友都有月經困擾,除了月經來訪疼痛難耐以外,也有很多人是在月經期間會拉肚子,有時候甚至也搞不清自己是經痛還是肚子痛,而在廁所蹲許久!馨生婦產科診所院長蘇俊源表示,經期期間伴隨腸胃不適是正常現象,建議深受困擾的女性朋友可依照3方法改善。
    2022/08/16 23:34
  • 夏季消暑冰該怎麼吃?醫:避免加煉乳、果醬讓身體更悶熱

    炎熱的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吃剉冰、冰飲、西瓜來消暑,吃完後卻時常出現拉肚子、流鼻水、咳嗽等症狀。醫師提醒,如果屬於寒性體質就要注意吃寒涼食物的時間,可以選擇一天中陽氣最盛的11:00~13:00這段時間;如果是腸胃極敏感的人,則不建議空腹吃冰,才不會影響脾胃消化或引發腹瀉。此外,最好避免食用煉乳、果醬,因為會讓水分代謝速度變慢,使身體覺得更加悶熱。
    2022/08/11 05:25
  • 兒怎腹瀉?奶粉驚見「破布」 廠商:無塵布

    日前一名謝小姐,1歲多的兒子連續幾天拉肚子,泡奶時才發現奶粉中出現一塊破布。拿回購買的藥局詢問廠商,廠商卻隔了兩個月才給出回應,表示是新加坡廠機台的無塵布掉進去,送了六罐奶粉想要補償。但這整個處理過程,都讓謝小姐很傻眼。
    2022/07/22 14:26
  • 知名奶粉驚藏大片異物!1歲兒喝完腹瀉 廠商回應她氣炸

    泡奶粉是家長照顧小嬰兒的日常,不過近來就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一款知名大廠的嬰兒奶粉藏有異物,害1歲4個月的兒子喝完後不斷拉肚子,沒想到向廠商投訴後,得到的回覆讓她相當傻眼,氣得她直接發文公開一切。
    2022/07/22 13:46
  • 《媽,別鬧了!》衝Netflix排行冠軍 手搖杯聯名:Q版母女造型

    女星賈靜雯、比莉和柯佳嬿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播出後大受好評,有手搖店業者聯名推三款造型杯,受到粉絲喜愛,另外劇中柯佳嬿打工的炸雞店,不少民眾朝聖打卡,而賈靜雯原本20日下午要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公益記者會,突然急性腸胃炎,狂拉肚子,只好改視訊和大家見面。
    2022/07/20 20:10
  • 一瀉千里!陸乘客肚痛沿路「漏」 空服員忍臭清走道

    微博近日瘋傳一支影片。一名旅客在搭乘南方航空時,疑似腸胃不舒服,卻在到廁所前就「憋不住」,導致排泄物沿路滴在整條走道上,引發乘客嘩然。網友看到空服員拼命清理的模樣,也忍不住拍下影片,認為他們真的辛苦了。
    2022/07/04 18:26
  • 乳糖不耐快看!手搖店4款「非奶類」 神人推爆:加珍珠超頂

    炎炎夏日,光是走出戶外不到10分鐘就已經滿身大汗,看到路邊的手搖店就忍不住點上一杯,但有些人有乳糖不耐症,喝到奶類容易拉肚子,就有網友好奇問眾人,有沒有推薦奶茶、拿鐵以外的飲料呢?
    2022/07/01 18:11
  • 5歲童腹瀉「醫反讓他吃冰」!專家破迷思 揭3觀察重點

    對很多家長來說,小朋友生病吃冰絕對是大忌,不過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卻表示,其實冰棒在國外的急診幾乎是常備品,可以透過觀察小孩「吃冰棒」的動作,來判斷小孩的狀態,貼文一出立刻讓家長們驚呼「長知識了!」
    2022/06/10 15:12
  • 吃益生菌拉肚子要當心! 營養師授「這樣吃」改善便秘

    益生菌可以改善腸胃道功能,有些還標榜可以改善過敏、提升免疫力,甚至還有「益生菌、酵素、纖維」三合一的保健食品,營養師提醒,益生菌、酵素、纖維都可以幫助消化,但吃了並不會拉肚子,如果吃了益生菌會拉肚子,小心裡面可能加了輕瀉劑成分。
    2022/06/06 22:24
  • 夏天易食物中毒!專家曝「5種食物」小心 嚴重恐敗血症

    端午節過後進入6月暑季,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食物的保存也要更加仔細,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孳生細菌,內湖國泰診所營養師張斯蘭也特別指出,日常中有5種食物最容易導致食物中毒,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2/06/05 10:04
  • 染疫拉肚子、胸悶好難受 中醫師:拍打3穴位強健腸胃道

    許多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會出現拉肚子等腸胃道症狀,甚至有些民眾康復後仍有喘不過氣、胸悶等情況,面對這些不適,究竟該怎麼辦?中醫師吳宏乾表示,民眾不妨拍打小腿胃經刺激3穴位,強健腸胃道黏膜。至於染疫後若容易喘,可以55漸進式運動訓練肺活量。
    2022/06/03 15:29
  • 這種腹瀉恐是胰臟癌警訊!大便出現「3種顏色」小心了

    你經常會拉肚子嗎?日前一名60多歲的患者腹瀉就醫,以為是腸躁症,後來還是照樣拉肚子,吃藥一個月仍沒好轉,再掛門診進一步檢查,發現胰臟癌第3期。醫師提醒,若腹瀉一直沒有改善加上體重變輕,一定要警覺就醫。
    2022/06/01 15:21
  • 6旬男狂腹瀉!醫檢查驚「三期了」 3症狀恐是癌症前兆

    若吃東西容易拉肚子、經常性腹瀉,不少人會覺得是自身體質的關係或壓力太大導致,以為是單純的腸胃問題,有名病患起初被診斷為腸躁症,吃藥後情況卻沒有好轉,再就醫檢查發現已是胰臟癌第三期,有顆快要5公分大小的腫瘤。醫師提醒,腸躁症和胰臟癌有3個明顯的差異,千萬不能輕忽,以免延誤救治時機。
    2022/05/26 12:40
  • 新冠引起兒童不明肝炎?醫曝3大症狀 恐是肝臟出問題

    從今年4月5日起,歐美已經累積數百名兒童感染不明肝炎,其中有一成的患兒還面臨肝衰竭,甚至需要換肝的嚴重病況,是新冠病毒害的?還是有其他可怕感染?醫師提醒,兒童的肝臟再生能力雖然很強,但發生病毒感染卻很容易肝衰竭,倘若兒童出現拉肚子、皮膚黃、愛賴床等症狀要小心可能是肝炎的症狀。
    2022/05/22 15:31
  • 綠委批馬英九跪著接受九二共識 「臭酸過期會拉肚子」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明(22)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惟我國至今並未收到邀請函。前總統馬英九今在臉書表示,他任內年年都可以參加,因為兩岸有互信,呼籲蔡政府應恢復兩岸協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中國政治干擾不讓台灣參加WHA,現在有月來越多國家挺台灣,希望台灣能早日參加WHA,為世界做貢獻。
    2022/05/21 12:50
  • 確診怎麼吃好得快?營養師曝飲食菜單 喉嚨痛靠1招緩解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身邊愈來愈多人染疫,當自己也開始喉嚨癢癢、頭痛、流鼻水、打噴嚏、全身痠痛還有點拉肚子、甚至確診時,該怎麼吃才會好得快?營養師李婉萍列出新冠輕症飲食4大重點,也分享了若喉嚨痛時該如何緩解。
    2022/05/21 09:41
  • 家中沒人染疫!2歲童「眼睛上吊」離奇確診 醫點出1關鍵

    一名2歲女童持續拉肚子,家屬以為是急性腸胃炎,餵了家裡常備的腸胃藥,不料女童突然抽筋、眼睛上吊、口吐白沫、喪失意識,家長嚇得趕緊叫救護車送急診,體溫為40℃,家屬說女童並沒有接觸史,家中也沒有確診者,但醫師高度懷疑是感染COVID-19,立刻進行PCR檢測,果然一驗是陽性確診。由於女童食慾活力差,而且有脫水性休克的危險,目前收入COVID-19專責病房治療。
    2022/05/19 16:44
  • 婆婆省錢「竊電煮飯」 媳婦被逼吃剩菜⋯嬰喝母乳狂拉4次

    節儉是美德,但若是過了頭或侵犯他人權益,就會被冠上吝嗇、小氣的臭名。一名人妻抱怨婆家有諸多誇張的行徑,不只會偷接社區公用電來使用,剩菜冰好幾天還拿出來繼續吃,導致她和小孩不停拉肚子,但婆婆依舊勸不聽,令她大嘆:「省錢省到生活品質都沒了」。
    2022/05/03 05:44
  • 牛奶不只補鈣!易嘴破、口角炎者要多喝 專家揭營養價值

    喝牛奶的好處到底有什麼?營養師李婉萍表示,牛奶最主要的營養是鈣質和維生素B2。民眾所熟知小朋友長高、長輩骨質疏鬆,都和鈣質有很大的關係;而維生素B2對口角炎、容易嘴破的人來說是相當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2022/04/29 14:54
  • 陳鎮川一歲兒驚爆住院!進小巨蛋後台「發燒、拉肚子」染沙門氏菌

    張惠妹12場演唱會,引發全台「妹迷」朝聖風潮!就連經紀人陳鎮川也有帶一歲兒子到後台玩,沒想到感染沙門氏菌,發高燒又拉肚子,緊急送醫住院四天才康復!陳鎮川在社群軟體還原當時的狀況,還被張小燕以及張惠妹罵了一頓,讓陳鎮川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帶他去後台玩了。
    2022/04/24 17:53
  • 滬封控已夠可憐 吃到過期品拉肚子好慘!

    上海新冠封控持續,今天新增1萬7629例確診,封控失去自由已經很可憐,現在還爆發發放給民眾的物資有過期的,害民眾一家吃壞肚子,還有居委會擅自盜賣物資,行徑惡劣!
    2022/04/22 14:22
  • 前黑澀會美眉確診「2採陰轉陽」已過4天 備8項確診保命包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確診數連日破千,前「黑澀會美眉」、如今擔任服裝模特兒的女星賴瀅羽也宣告:「我確診了!」透露當時她拉肚子,也有頭暈、咳嗽等5症狀,但「快篩2採陰」,眼見症狀沒壓下來,她謹慎起見,預約到聯合醫院做PCR,最後才確認是陽性,從發病到確診已過4天。經過此歷程,她也貼心叮嚀民眾可準備「確診保命包」以防隨時被移送,若是醫療量能不足,居家隔離也可備用。
    2022/04/17 14:19
  • 收到隔離通知「他見這早餐組合」超傻眼 狠酸:會拉肚子

    近日本土疫情延燒,已連日確診數突破千例,而隨著疫情持續擴大,不少人會因為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或是有接觸而進行隔離。就有網友表示,居家隔離的送餐服務,所搭配的早餐組合讓他不太滿意,貼文一出也掀起千人討論。
    2022/04/17 10:33
  • 拉肚子救星!國衛院發現「新腸道菌種」 可望改善腸炎

    得到發炎性腸道疾病常導致慢性拉肚子,影響正常生活,國衛院則發現調控腸道屏障及微菌叢平衡的機制,能篩選出可以抵抗腸炎的菌種,可望運用於改善腸漏症(leaky gut)以及腸道發炎相關疾病,將朝藥物及次世代益生菌雙軌開發,盼能在力3年進人體試驗,搶救苦命拉肚人。
    2022/04/1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