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拉肚子 結果共471筆

  • 吃飽就想大便! 醫列4因素:出現「這些症狀」快就醫

    每個人的排便習慣不同,有些民眾通常會在吃飽後就有「想拉」的感覺。對此,醫師就列出可能造成的4個因素,其中,若是排便狀況包含出血、顏色又黑又臭等一直存在,就要及時就醫。
    2023/08/14 17:18
  • 25歲男星驚爆叫牛郎!纏綿一半「炸出土石流」激情四射

    愛愛也要注意清潔!巴西25歲男星竟遭爆料買春,還被男性工作者跳出來指控,竟在激戰過程中「噴出土石流」炸屎,鹹濕過程全被起底了!
    2023/08/03 14:16
  • 露肚裝影響代謝!愛水不怕流鼻水 中醫教「肚臍保養」降寒氣

    夏季炎熱,穿著露出小腹上衣的女生們,逐漸成為街上的風景。但小腹直接袒露在外,這樣會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以下中醫師解析,露肚是否會造成婦科或消化問題。
    2023/08/01 14:09
  • 腸胃炎別再只吃「白吐司」!醫師:補充「這成分」才是關鍵

    腸胃炎是許多民眾曾經有過的經驗,常見症況包括:噁心、嘔吐、拉肚子,不過不少長輩認為腸胃發炎應該要吃「白粥」或是「白吐司」才是正確的方法。醫師江坤俊指出,其實吃「白粥」或是「白吐司」反而有可能更傷胃,建議白粥可以多加魚肉和瘦肉補充蛋白質。  
    2023/07/29 23:11
  • 恐拉肚子! 「鮮芋仙、甘蔗媽媽、清原」腸桿菌超標

    炎熱的夏天,人們紛紛前往手搖店購買清涼飲品,然而食藥署趁著飲冰品的旺季,執行了稽查專案,發現六家連鎖手搖店的部分品項被檢出腸桿菌超標。
    2023/07/26 13:52
  • 差點害命 水塔3度遭下老鼠藥 鄰居判5月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去年發生恐怖下藥事件!住戶跟主委因停車位發生嫌隙,竟然在水塔丟老鼠藥洩憤,主委一家誤食造成皮膚搔癢等症狀,安裝監視器抓人。嫌犯法庭上辯解,只是想讓對方拉肚子,不是要置人於死地,法官認為,只因社區事務糾紛下毒,還一度否認犯案,依刑法傷害他人健康罪,判刑5月!
    2023/07/24 13:06
  • 酷熱想降溫就吃它!中醫師曝「梨子」神奇功效 可預防中暑

    奇怪,水果店怎麼會有梨子?梨子不是秋天才有的水果嗎?其實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好梨子!中醫師表示,梨子不只適合在秋燥的時候食用,夏天吃梨子還能預防中暑,除了拉肚子的人不宜食用以外,天氣很熱全身高溫降不下來,趕快吃個梨子!
    2023/07/18 12:19
  • 80歲嬤吃隔夜菜發燒拉肚子 醫示警:有「1動作」才安全

    食物都有放冰箱,怎麼會壞掉?80歲的吳阿嬤吃了放在冰箱的隔夜菜,竟引起沙門氏菌感染、嚴重腹瀉虛脫,住院數日才出院。醫師提醒,每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因為吃隔夜菜發生腸胃炎的病患出現,一般人可能吐、拉肚子幾次就好了,但若是遭沙門氏菌等毒性較高的腸內菌污染,糖尿病患、老人、幼兒或孕婦等體弱族群則恐要命!提醒吃隔夜菜前一動作不可少:「徹底加熱」才能吃!
    2023/07/13 15:45
  • 搭飛機座位狂飄屎臭味!追問真相竟是「血+便」 他一看秒崩潰

    不少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若是遇上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將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日前,就有一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乘客分享噁心經歷,他與妻子一同搭乘法航從巴黎飛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惡臭味從座位前方地板傳來,追問之後才知道是前一天機上乘客因拉肚子而留下的污穢物未徹底清消,整躺飛行時間讓他相當崩潰。
    2023/07/07 13:10
  • 冷凍就不會壞?專家打臉:粽子「超過這保存時間」恐中毒致病

    端午節是正值氣候炎熱的時期,溫度高、濕度大,適合各種微生物、致病菌或黴菌生長繁殖,食藥署提醒,若粽子保存不當,就容易導致變質腐敗,且粽子最好快點吃完,不要放置冷凍庫太久;營養師也建議,粽子冷凍不要超過2個禮拜。
    2023/06/07 14:54
  • 超噁獨門配方抹布水煮麵!受害者發聲「吃完狂拉」網轟:再硬凹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今(5)日店家暫停營業,預計明(6)日開記者會說明。消息一出嚇壞不少民眾,有人狠酸「原來這就是獨家配方」,現在又有網友爆料曾在吃完該店後狂拉肚子,看到影片才知道「有夠噁」!
    2023/06/05 13:12
  • 不只抹布水!連鎖豬排店驚「小強當芝麻灑」 客吃完狂拉噁爆

    知名連鎖豬排店爆出衛生疑慮!一對情侶日前到全台擁有數十家分店的日式豬排專賣店用餐,不料吃到一半時,赫然發現小菜裡竟有莫名黑點,原以為是芝麻,仔細一看才驚覺是蟑螂,她頓時胃口全失,回家更狂拉肚子,不禁懷疑是「小強」惹禍,從此將這間店列為拒絕往來戶。
    2023/06/05 10:57
  • 1年就診6次!婦狂拉肚子 醫揪「冰箱5NG用法」恐致命 

    冰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能夠保鮮食物,不至於太快腐壞,但如果缺乏「保存期限」的概念,反而會對健康帶來極大的負擔。一名婦人長期腹瀉,到醫院就診都查不出問題,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婦人總是把剩菜剩飯一股腦地塞進冰箱,放到過期也照吃無誤,最後吃壞身體,得不償失。
    2023/06/02 15:23
  • 學生喝冷飲腹瀉!大學下令「飲料店禁止加冰」 網全炸鍋:離譜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飲料最是消暑,但在大陸的一間大學卻禁止「飲料加冰塊」,原因是一名學生喝冰飲導致腸胃不適。消息曝光後,讓許多大陸網友感到相當傻眼。
    2023/05/27 22:32
  • 壽司店醬油瓶有活蛆!他吃完才看到 回家腹痛狂拉整晚

    「食品安全衛生」為所有飲食業者必須密切關注且重視的議題,若處理食材時不慎出錯,恐怕提高食材孳生細菌和病毒的機率,進而讓消費者食物中毒。對此,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某壽司店用餐時,意外發現一旁的醬油瓶裡有活蛆在蠕動,讓已經吃飽的他當場嚇壞,回家後更從天黑拉肚子到天亮。
    2023/05/27 05:40
  • 太神奇了!腹瀉吃鳳梨竟「不拉了」 醫生解答:偏方適合輕症

    許多人的認知上,鳳梨含有高纖維及鳳梨酵素,引此能夠促進腸胃消化、分解蛋白質。對此,胃腸肝膽科錢政弘醫師提到,其實鳳梨酵素反而有「治療細菌性腹瀉」的功效,並分享,小時候家人吃壞東西拉肚子的時候,父親會去買鳳梨罐頭自救,令他感到相當神奇,據研究發現,鳳梨酵素可以透過兩個機轉減少腹瀉,但是只適合在「輕症」時嘗試。
    2023/05/24 23:09
  • 便秘救星?她喝1款茶飲狂瀉12次 網驚:拉到不要不要

    現代人常飽受便秘之苦,總上不出來著實讓人困擾。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一款茶飲,竟能瞬間讓她大解放,前後共拉了12次肚子,自嘲「根本是浣腸藥!」對此,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喝過這種茶飲後,也拉到「不要不要」的。
    2023/05/21 05:30
  • 便秘救星?誤點「1飲品」狂跑廁所 女崩潰:浣腸藥等級

    玫瑰花不僅能製作美麗的花材,還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物,尤其玫瑰花茶很適合夏天飲食、具美容養顏、調理氣血止經痛等,此外,還能緩解排便不暢,不過胃寒、腸胃不適者喝,恐造成腹瀉。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不喝飲料的她,誤點玫瑰花茶解渴,之後竟狂跑廁所,讓她崩潰直呼「這根本是浣腸藥吧!」
    2023/05/19 23:18
  • 狂拉肚子?「6因素」釀慢性腹瀉 醫:宜補充益生菌改善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拉肚子的經驗,而拉肚子的「腹瀉」現象,又可以分為「急性腹瀉」與「慢性腹瀉」,區分的方式取決於腹瀉的持續時間,通常只要腹瀉出現長達連續幾周,那就是所謂的「慢性腹瀉」,而慢性腹瀉可能只是食物上的過敏或藥品的副作用,但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警訊。
    2023/05/18 09:42
  • 超越大冰奶!她曝麥當勞1神品「每吃必拉」 網笑翻:屁股超辣

    許多人應該都有經驗,若在早上選喝早餐店「大冰奶」的話,當天一定會獲得「清腸」效果。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透露,她每次點購麥當勞的超人氣商品「勁辣雞腿堡」時,也同樣會在吃完後直奔廁所拉肚子。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更有不少人同意原PO說法,直言「隔天一定拉」。
    2023/05/04 08:50
  • 門診炸裂!1天湧197人「一堆發燒腹瀉」 醫:腸病毒也多

    家長注意!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在臉書分享,昨(24)日診所門診大炸裂,一整天自己看完了197位患者,「一堆發燒感冒、拉肚子、皮膚問題的病人」,也提到腸病毒的孩子多了很多,要大家小心。
    2023/04/25 09:55
  • 外送臭豆腐!他一路吸「挫青賽味道」快斷氣 網反敲碗店家

    許多人為了方便,都會選擇訂購外送,一位外送員就分享,剛好接到一張臭豆腐的單,沒想到抵達店家就聞到挫青賽(拉肚子)的味道,過程還被問「是不是載廚餘」,顧客取餐時,甚至遭到小孩笑「媽媽又叫大便」,讓一票網友笑翻。
    2023/04/13 15:14
  • 馬拉松跑一半肚絞痛⋯新手媽「邊跑邊拉」 寫個人最快紀錄

    雖然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參加馬拉松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但對於許多跑者而言,抵達終點時發現自己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點,那種成就感卻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美國一名新手媽媽,產後第一次參賽卻突然肚子痛,而她為了保持速度,果斷選擇「拉在褲子上」,帶著糞便一起衝破終點線,最終更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
    2023/03/29 19:23
  • 美女議員也中鏢!單週逾16萬人狂腹瀉 這幾類人要小心

    新冠疫情趨緩,不過近期疾管署公布,單週腹瀉就診人數高達16.5萬人,創下三年來新高紀錄。就連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的實況主Molly翎熹也透露自己感染病毒性腸胃炎外,身邊有三名友人相繼中鏢。疾管署也提醒,嬰幼兒、年長者、免疫功能不良者及需要長期照護者如果因嘔吐或腹瀉流失體液及電解質而又無法補充,恐導致死亡。
    2023/03/25 12:11
  • 再談08年決賽「賽咧滾風波」 皮爾斯尷尬改口:韌帶受傷啦

    2008年,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率領湖人殺到總決賽,與來勢洶洶的綠衫軍GAP三巨頭迎來精采交鋒,而除了最終總冠軍的歸屬之外,場中一幕至今仍是不少球迷討論的焦點;「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在與布萊恩的碰撞中倒地、隨後下場治療,不過卻有說法指出,皮爾斯其實是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假裝受傷倒地。
    2023/03/1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