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拉筋 結果共100筆

  • 天一冷氣喘發作、冬季癢? 這樣做照護全身!

    冬天天氣乾冷,氣喘好發於老人及小孩,病情較正常人高出3成左右,醫師建議民眾以55度以上熱水清洗貼身衣物及寢具,將可有效預防塵蟎及過敏原,而每天做適當的拉筋及肌肉伸展長達15分鐘也可有效預防氣喘,且氣喘患者應避免待在空氣密閉之場所及吸入二手菸,保護鼻腔遠離過敏原,民眾若想根治氣喘,建議還是尋求專業醫師諮詢,定期用藥回診。
    2018/01/30 17:05
  • 改善肩頸痠痛 就靠「這四招」!

    肩頸痠痛長期不理,除了肌肉疼痛肩膀僵硬外,嚴重甚至會導致椎間盤突出,因此節目中特別邀請專家傳授在家也能做的放鬆運動!
    2017/10/25 18:58
  • 天熱運動得注意! 多數球員發生「腳抽筋」

    天氣太熱讓不少球員熱到「腳抽筋」。像中信兄弟江忠城在比賽中,因為熱到腳抽筋無法去本壘補位,統一獅也有不少球員,在下場後發生腳抽筋狀況。醫師說,因為過度運動、大量流汗又喪失電解質,才會產生抽筋,建議民眾運動時要多補充水分、電解質,運動前後也都要拉筋按摩。
    2017/08/13 17:55
  • (有片)孫儷變身運動狂 片場燃脂全靠「它」

    大陸女星孫儷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將於8月底播出,最近在片場拍戲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清楚可見孫儷只要是有空閒時間,穿著戲服也要拉筋、踢腿,其中還曝光她的健身神器-跳繩!
    2017/08/05 11:02
  • 【鏡相人間】日日用命換錢 地瓜媽媽李沂之二

    我們來到李沂在台中大甲的租屋處,一樓堆滿地瓜貨物,塵沙飛揚;二樓臥室光線昏暗,她每天都會在床上幫典典按摩拉筋,撐開因張力僵硬捲曲的手腳。
    2017/06/26 07:02
  • 陸拍打大師蕭宏慈 涉2命案遭英警逮捕

    主打不需要醫生也能治病,在世界推廣「拍打拉筋療程」的中國大陸男子蕭宏慈,在英國倫敦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一名71歲老婦人,疑似參與療程後喪命;而澳洲2年前,同樣也有一名罹患糖尿病的6歲男童,在接受拍打拉筋班後,昏迷送醫不治。
    2017/05/04 12:34
  • 【健康】逆轉退化「愛膝」 趁早保養可實現!

    隨著年齡增長,膝蓋軟骨逐漸退化,甚至引發關節發炎,導致行走不易,王醫師教大家「三招動作」,可以強化腿部肌肉,保護膝蓋,減緩退化。
    2017/04/20 09:55
  • 缺維他命D腳狂抽筋  有撇步可預防

    30歲吳小姐懷孕8個月,近日晚上睡覺一直腳抽筋,夜不成眠。醫師表示,缺乏維生素D容易引起腳抽筋,除充足日曬、適當拉筋,也可多吃牛奶、香菇、黑木耳補充。
    2017/04/04 09:55
  • 【健康2.0】睡前拉筋2分鐘 改善肩頸痠痛

    上班族工作忙碌,常常一坐就是8、9個小時,被肩頸痠痛的問題困擾,進而影響到睡眠,其實只要每天花2分鐘,依照5個步驟拉筋,不僅能舒緩肩頸痠痛的問題,還能睡得更好!
    2017/02/18 16:04
  • 「小英女孩」壓力大爆肥! 靠晨跑狂甩7公斤

    蔡總統競選時期打造的小英女孩助選團,其中意外爆紅的成員陳志瑜因多次替議員、立委輔選,壓力大一度暴肥7公斤,靠著晨跑、拉筋之後成功瘦身,但面對新政府近期紛擾,昔日小英女孩也坦言過去支持有了轉變!
    2016/11/27 13:08
  • 【健康2.0】超神奇!獨門鬆筋法 半百能劈腿

    還記得學生時期體適能總要作的坐姿體前彎嗎?筋骨硬的朋友們在作的時候應該都很痛苦吧,現在教你一個穴道拉筋法,讓你短短1分鐘就可以雙手碰到地。
    2016/11/18 15:03
  • 半夜不睡!跑步、拉筋、做重訓 凌晨運動夯

    看準現代人晚睡,或是下班時間晚,有越來越多的健身房,拉長營業時間,或是乾脆開24小時,業者指出,半夜1、2點運動的民眾比以往增加3到4成;不過專家建議,三高患者不適合半夜運動,而一般民眾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晚上健身也是利多於弊。
    2016/10/29 17:27
  • 拉筋痛到大叫 南韓政府教士兵跳芭蕾舒壓

    北緯38度是南北韓的非軍事區域、戒備森嚴,但這區域的南韓軍人卻將軍靴換成芭蕾鞋,在舞蹈教室內跳著《天鵝湖》,一群「硬漢」跳著柔軟的芭蕾舞,形成奇妙的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2016/07/20 00:29
  • 夯「杯緣子」拉筋、放空款 超商端午限定集

    端午連假,不少民眾還是要上班,超商就推出療癒的杯緣子,但這回把她做成夾子,能夠當作辦公小物蒐集,其實杯緣子效應大,就連本土的掰掰啾啾、馬來貘等主角都推出杯緣商品,讓喝水喝飲料更有樂趣。
    2016/06/09 13:32
  • 跑步減肥?你該知道的事

    「為什麼我每天努力慢跑,卻瘦不下來?」提到減肥,許多人最先想到做有氧運動,最簡單的就是跑步,但是好不容易撐了一個月,為什麼體重居然沒什麼變,膝蓋、腳踝、髖關節還受傷?
    2016/06/03 18:34
  • 躺輪胎拉筋健身 壯男「腳軟不舉」險癱瘓

    到公園躺輪胎拉筋可要量力而為,在高雄有民眾躺到雙腳無力還陽痿,甚至差點癱瘓。醫生診斷才發現是脊椎韌帶出血,壓迫到下半身神經,醫生說,一般正常人後仰角度差不多30度,輪胎弧度早就超過人體極限,長期躺輪胎拉筋,對脊椎是不小負擔。
    2015/10/25 12:00
  • FOCUS新聞/轉眼17年已過 獅子王日本演破萬場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1997年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以來,至今仍在全球演出,最迷這齣劇的大概是日本,17年前,日本知名獨立劇團「四季劇團」,把這齣音樂劇引進日本,累積演出場次在今天剛好滿1萬次,超過1千萬人進場觀賞,人氣不墜的原因,除了有跟百老匯一樣的專用劇場,每個角色由多名演員輪流演出,一但狀況不佳隨時可能被換下來,至今有多達950名演員演過日本版的獅子王,例如演出男主角的演員,小獅王辛巴的角色,已經連演了10年,深怕被淘汰仍不敢鬆懈,每次演出都提早3個小時去劇場,從最基礎的拉筋發聲開始練習。
    2015/07/15 22:12
  • 玩命!老翁峭壁拉鋼環復健 搖晃劇烈恐摔

    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步道,擁有特殊的燭台雙峙地質景觀,最近遊客暴增,不過卻出現這樣危險景象,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竟然將鋼製的圓環狀造景當作單槓來回拉扯,說是在拉筋復健,但的下面就是上百公尺的峭壁,用力拉扯連鋼環都在搖晃,看起來讓人心驚膽跳。
    2015/06/22 12:04
  • 反手摸肚臍「炫腹」 腰胖、柔軟度低恐脫臼

    網路瘋傳「炫腹」照,也就是反手摸肚臍,不過卻有人摸不到,硬摸造成手拉傷脫臼,物理治療師就說,這個動作不只腰要細手指長,身體柔軟度也要夠,要嘗試之前得先做暖身運動,多拉筋才增加成功機會,否則炫腹不成恐怕得花時間養傷。
    2015/06/19 12:49
  • 客人等用餐!教練指導伸展瑜珈 衝來客量

    現在許多餐廳為了吸客上門,不想讓客人枯等滑手機,就有業者祭出吃「額外服務」,東區一間路跑餐廳提供低卡路里餐點外,業者不想讓客人等待時間滑手機,特別多花一名人力成本聘請專業教練在現場指導客人做「瑜珈伸展」,拉拉筋骨搞噱頭,衝來客量
    2015/05/21 13:25
  • 誰拍的?連「聞腋青年照」爆紅 攝影師曝光

    連勝文選舉時,一張拉筋照,在網路廣為流傳,甚至出現歌手林俊傑等人的模仿風潮,因為動作看起來很像在「聞腋下」,被稱為「聞腋青年照」,選後,拍下這張高討論度照片的是攝影師曝光了,他說對照片爆紅很意外,後來的瘋傳效應,是因為網友們的集體創作,太有創意
    2014/12/22 18:25
  • 最後「夫人牌」! 蔡秀「拉筋照」、陳難得流淚

    選前最後一夜,夫人牌也互尬人氣!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夫人蔡依珊下午現身信義區,T-shirt、牛仔褲搭球鞋,不減大家閨秀氣質,人氣超夯;對手柯文哲太太輸人不輸陣,在蔡依珊回想槍擊案流淚廣告飽受討論後,他自己也在臉書貼上哭泣影片,但淚水不為先生流,而是為罹患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
    2014/11/28 20:00
  • 連勝文「拉筋」爆紅 王維中、林俊傑爭模仿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參加活動打籃球,因為「拉筋」動作太獨特,攝影師捕捉PO上官方網站,遭到對手柯文哲陣營支持著模仿,想挖苦卻意外成為風潮,不只藝人林俊傑爭相跟風,甚至旅美投手王維中也有樣學樣拍照po網,提醒拉筋很重要!讓連勝文的獨特POSE意外爆紅。
    2014/11/08 17:14
  • 〈獨家〉北市府跨年晚會 謝金燕後台狂拉筋

    2014台北市府廣場前的最嗨新年城跨年晚會,由TVBS獨家直擊後台,明星們在上台前準備情況。
    2014/01/07 18:48
  • 大陸公車怪現象 乘客車上積極健身

    你是不是常抱怨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呢?其實把握零碎時間伸展、拉筋,也可以維持肢體靈活,不過大陸長沙有位搭公車的阿姨,健身太積極,卻似乎選錯了地方,在公車上拉單槓,還抬腿揮手,不僅危險,還影響其他乘客。
    2013/08/2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